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8
0
[
沪银吧
]
溢价太严重了
基民fUqqew
01-10 22:58
01-10 22:58
197
1
[
乙二醇吧
]
挂4540平,看盘尾会不会搞偷袭[大笑]
想发财的太懿
01-10 22:49
01-10 22:58
80
2
[
A50期指吧
]
要爆涨了
G8投资
01-10 22:50
01-10 22:58
255
0
[
沪金吧
]
空投的兄弟们!把仓位给我全部满上!
萌萌哒杀庄哥
01-10 22:57
01-10 22:57
83
0
[
豆粕吧
]
曹丹玩意尾盘偷袭
千妖之股9476
01-10 22:57
01-10 22:57
76
0
[
豆粕吧
]
尾盘拉升非奸即盗
做空捡钱
01-10 22:57
01-10 22:57
86
0
[
A50期指吧
]
这个可以有
带你去飞翔
01-10 22:57
01-10 22:57
188
1
[
燃油吧
]
现在燃油日线极,看多,持多待涨,作空亏损概率大增
守道顺市
01-10 22:46
01-10 22:57
133
5
[
燃油吧
]
逢高做空你就赢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只是个小期
01-10 16:53
01-10 22:57
82
0
[
甲醇吧
]
空,空空如也
长看长多
01-10 22:57
01-10 22:57
76
0
[
甲醇吧
]
最后一天注定是不平凡的
Mouse骨灰级
01-10 22:57
01-10 22:57
78
0
[
LPG吧
]
该补仓的补仓,
白菜叶子
01-10 22:56
01-10 22:56
82
0
[
A50期指吧
]
还要脸吗?
开拓NlE
01-10 22:56
01-10 22:56
126
0
[
LPG吧
]
假摔到位了
乐观的凝山影
01-10 22:56
01-10 22:56
125
2
[
豆粕吧
]
被监控了刚好打损
play168
01-10 22:38
01-10 22:56
102
0
[
甲醇吧
]
大哥为森么不让我发帖?
一如往常2671
01-10 22:56
01-10 22:56
381
1
[
玻璃吧
]
我抄!!!!!!!!!!!你们能帮我推上去吗
看我资料
01-10 22:47
01-10 22:56
15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035空现价2027获利出来,204050空继续持有跌破2015看2005
一鸣观市
01-10 22:56
01-10 22:56
563
12
[
沪镍吧
]
我不知道主力或期货公司怎么想的,也不说谁对谁错,但是我知道,镍是个贵金属,应用场
华夏九州
01-10 10:50
01-10 22:56
304
2
[
菜油吧
]
看着一堆自个买多然后喊别人空的,心里充满了好笑和不屑,七千多一吨的菜籽油,要是可
乡下来的韭菜
01-10 22:41
01-10 22:56
121
2
[
燃油吧
]
空军 加油
magina2016
01-10 22:40
01-10 22:56
115
0
[
丁二烯胶吧
]
拉涨停去了,做多
账户已注销
01-10 22:56
01-10 22:56
190
0
[
玻璃吧
]
空头跑了
人在江湖飘者
01-10 22:56
01-10 22:56
67
0
[
纯碱吧
]
抄底咯
水之道小号
01-10 22:56
01-10 22:56
112
0
[
苯乙烯吧
]
多头有大病,散财
木落一
01-10 22:56
01-10 22:56
111
0
[
玻璃吧
]
都看空,都多头,稳了
股友15188866
01-10 22:56
01-10 22:56
129
0
[
螺纹钢吧
]
直奔3600妥妥的~
股友QBHs9V
01-10 16:23
01-10 22:56
80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835靠近空,默认损!不损780破位加仓705-660!
改名1万次
01-10 22:56
01-10 22:56
139
2
[
沪银吧
]
暴风雨的前夜,静悄悄[捂脸]
路502
01-10 21:50
01-10 22:56
185
1
[
燃油吧
]
原油这么高了燃油等品种还是这鸟样,有得跌
修改昵称修改
01-10 22:45
01-10 22:56
84
0
[
豆粕吧
]
你起来干嘛,赶紧跌停,虽然我是多头,被套了300点。起来丢人显眼,赶紧把货物白给
财神小金子
01-10 22:55
01-10 22:55
87
0
[
纸浆吧
]
多空都有点危险
永抓大牛
01-10 22:55
01-10 22:55
285
1
[
棉花吧
]
涨必须带我发财,期权500手,已经连续三个合约了
顶上去111
01-10 22:45
01-10 22:55
116
0
[
聚丙烯吧
]
多头趋势
浪荡亮剑
01-10 22:55
01-10 22:55
108
0
[
豆油吧
]
夜盘完全符合预期,明天又可以新高了[大笑]
XXIII2
01-10 22:55
01-10 22:55
147
2
[
菜粕吧
]
3年了,终于要看到2500的菜粕主力合约了
PTA你是大哥
01-10 22:40
01-10 22:55
198
2
[
LPG吧
]
7连阴,牛逼
AAABBBCC
01-10 22:37
01-10 22:55
219
1
[
沪银吧
]
又有2条发布的硬货行情的帖子被删了,唉。。。无语啊
我知女人心
01-10 22:32
01-10 22:55
159
2
[
豆粕吧
]
晚上短多了10手,等了半小时都没涨上去,小赚800立马跑了,因为22.30美豆要
苍天在我
01-10 22:34
01-10 22:55
167
0
[
尿素吧
]
甲纯,铁石,大幅反弹
ai爱拼就会赢
01-10 22:55
01-10 22:55
34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边跌的比较慢,不过也总归是在下行当中,虽然让你们在2035这个位置做空,点
秦璐97019025
01-10 21:05
01-10 22:54
150
0
[
菜粕吧
]
你可真能跌,嘿嘿
账户已注销
01-10 22:54
01-10 22:54
104
0
[
铁矿石吧
]
主力真脏!
账户已注销
01-10 22:54
01-10 22:54
155
1
[
纯碱吧
]
现在做空,明早收钱哈哈
账户已注销
01-10 22:28
01-10 22:54
74
0
[
菜粕吧
]
跌到2200可以买多了
一百万回本之
01-10 22:54
01-10 22:54
134
2
[
纯碱吧
]
兄弟们我来砸盘了
回本一半销户
01-10 22:17
01-10 22:54
360
2
[
棕榈油吧
]
空一手棕榈油,多一手豆油,赚个稳点的小钱过年了。我记得以前是方便面厂棕榈油便宜才
北海苍梧
01-10 22:43
01-10 22:54
152
0
[
原油吧
]
外盘越跌,它越涨
菜鸟悟道
01-10 22:54
01-10 22:54
196
3
[
LPG吧
]
大家这拨亏了多少?[哭]9手亏5万
cic_piao
01-10 22:28
01-10 22:54
180
1
[
豆粕吧
]
好桑心真的,去年十二月初第一次买7块30张,后面一路补仓,153张,2.53成本
wxLynn_huang
01-10 22:46
01-10 22:54
274
1
[
豆油吧
]
三油价差是越来越奇怪了
嘚嘚以嘚嘚造
01-10 22:44
01-10 22:54
216
5
[
燃油吧
]
压大压小[勾引][让我看看]
老板来一碗冰
01-10 22:32
01-10 22:54
265
2
[
PVC吧
]
质疑我的,继续叫啊
欢乐的夏婉
01-10 22:34
01-10 22:53
83
0
[
原油吧
]
所以这事儿就是人家沙特说原油要降价运往亚洲,然后我们说不行,必须得加价,我们就喜
贝贝比
01-10 22:53
01-10 22:53
172
0
[
甲醇吧
]
现货2400,有支撑,反弹到2360,再空
菜鸟悟道
01-10 22:53
01-10 22:53
217
1
[
生猪吧
]
今年就亏在猪上了,活该自己
东方财富888
01-10 14:49
01-10 22:53
270
2
[
氧化铝吧
]
看了看铝也没涨啊,氧化铝自己玩自己的?
一枚小散光
01-10 22:42
01-10 22:53
136
2
[
螺纹钢吧
]
有多少人被套了?上次笑我3920不能解套的兄弟还笑吗
卧薪尝胆地乌
01-10 21:12
01-10 22:53
186
0
[
氧化铝吧
]
突破4Q
宇智波白
01-10 22:53
01-10 22:53
270
2
[
氧化铝吧
]
空平上涨不可持续
常思韭菜
01-10 22:30
01-10 22:53
296
4
[
螺纹钢吧
]
3870到3880加仓,等大盘反弹
你的大哥
01-10 21:20
01-10 22:53
312
2
[
甲醇吧
]
涨了好啊,有机会空了[滴汗]我是不会在做多了…
誓不做多空头
01-10 22:41
01-10 22:53
94
0
[
菜油吧
]
挣一碗面钱也好难
石头中的音乐
01-10 22:53
01-10 22:53
114
0
[
菜粕吧
]
做多不可怕可怕的是动不动满仓。心态会蹦。我就1手多恨不得它加速跌。跌100点多一
股友z751Z326
01-10 22:53
01-10 22:53
168
1
[
豆粕吧
]
后天的报告决定走向
我只信博主无
01-10 22:44
01-10 22:53
85
0
[
菜油吧
]
洗盘洗了一晚上也是牛bi了
期货阿棠
01-10 22:53
01-10 22:53
130
0
[
菜粕吧
]
9连阴了真的疯狂啊年前还敢这样还有半个月我拿着过年了
做空捡钱
01-10 22:53
01-10 22:53
109
2
[
氧化铝吧
]
国泰减空,东财加空,怎么走不用说了吧
模玉龙杰赤
01-10 22:15
01-10 22:52
177
0
[
氧化铝吧
]
就你拉稀,别的都在涨
福利啊
01-10 22:52
01-10 22:52
154
1
[
COMEX黄金吧
]
2037损2040.5空黄金,2030-2026.5!需要的参考!
改名1万次
01-10 21:54
01-10 22:52
199
0
[
菜油吧
]
03高07高只有主力合约最低,这操作
股友v95X9395
01-10 22:52
01-10 22:52
78
0
[
纯碱吧
]
02购2000期权跟402完全不对等,
我不行我得再
01-10 22:52
01-10 22:52
79
0
[
甲醇吧
]
冲,
股友9N9M1013
01-10 22:52
01-10 22:52
133
1
[
焦煤吧
]
请最高点收盘吧我多的尿素
基民Ci7nE7
01-10 22:42
01-10 22:52
383
2
[
沪银吧
]
外盘暴涨,内盘就这尿性???
dingning1962
01-10 22:23
01-10 22:52
184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039的空单,28止盈出局了,建议28—25反多,止损20,目标33—40
wtf268369
01-10 22:16
01-10 22:52
72
0
[
玉米吧
]
模拟的没输过,实盘的没赢过[呲牙][呲牙][呲牙]
独角兽FOX
01-10 22:52
01-10 22:52
77
1
[
燃油吧
]
明天有事今天不是
海豚666888
01-10 22:21
01-10 22:52
71
0
[
菜粕吧
]
止损跑路[撇嘴]
鬣老二啊
01-10 22:52
01-10 22:52
148
1
[
螺纹钢吧
]
哪位大佬知道保证金达到多少就会被强平呢?
liuchi1999
01-10 21:48
01-10 22:51
共有帖子数
16566476
篇
首页
上一页
72707
72708
72709
72710
72711
72712
72713
72714
72715
72716
727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