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8
0
[
菜粕吧
]
一江春水向东流
做菜粕的小散
01-08 10:29
01-08 10:29
115
0
[
欧线集运吧
]
你就说惨不惨,散户开始多的时候就开始跌了
最爱摸顶抄底
01-08 10:29
01-08 10:29
134
0
[
生猪吧
]
抄底不成反被抄家
最蠢玩家就是
01-08 10:29
01-08 10:29
115
0
[
燃油吧
]
怎么突然比原油弱这么多[笑哭]
自己的风清扬
01-08 10:29
01-08 10:29
104
0
[
豆油吧
]
油脂油料完了,要跌回2019年平台区,菜油那时候均价6700
金币大王
01-08 10:29
01-08 10:29
260
3
[
菜粕吧
]
2800的成本跌100多点,还有希望吗?
静静吃肉不张
01-08 09:45
01-08 10:28
1007
4
[
尿素吧
]
农资价格网:大涨170元/吨,国际尿素价格大面积反弹。我的多单又燃起了希望!我觉
大家可能发生
01-06 21:51
01-08 10:28
155
1
[
玉米吧
]
长期看涨,小玉米没问题!
账户已注销
01-08 10:09
01-08 10:28
240
0
[
螺纹钢吧
]
黑色很可能已经进入大空头趋势,只是现在处在支撑位附近无法快跌。螺纹非常明显的颓势
Shishi_Bigpi
01-08 10:28
01-08 10:28
159
0
[
碳酸锂吧
]
大盘跌那么多碳酸锂今天还挺强势啊有希望到103000吗
Glennnnnn
01-08 10:28
01-08 10:28
103
1
[
A50期指吧
]
从1.1要拉稀到12.31?
一颗小韭菜的
01-08 10:14
01-08 10:28
64
0
[
菜粕吧
]
油脂油料完了,要跌回2019年平台区
金币大王
01-08 10:28
01-08 10:28
236
4
[
燃油吧
]
美原油早盘多单无忧…
姓牛名股
01-08 07:13
01-08 10:28
169
0
[
碳酸锂吧
]
唯一红的
万事大展的吕
01-08 10:28
01-08 10:28
105
0
[
烧碱吧
]
烧碱核心阻力没用站稳,又跌落到区间震荡之中了
阿猛先生
01-08 10:28
01-08 10:28
315
5
[
纸浆吧
]
纸浆周一如果先回踩不破5880附近开多,如果先拉回踩不破5902就在这位置加多,
suyan0111123
01-07 15:11
01-08 10:28
259
0
[
鸡蛋吧
]
今年过年行情不行,鸡蛋现货也在跌价(周五跌3分,周六涨4分,周日跌7分,今天又跌
行业冥灯李叔
01-08 10:28
01-08 10:28
124
1
[
铁矿石吧
]
虽然平常个人是坚定的看多派,但今天还是要避一下,今天做多并不乐观,很有可能会下泻
乡下来的韭菜
01-08 09:39
01-08 10:28
107
0
[
欧线集运吧
]
庆祝本人今天已经解套!向着美好明天前进[大笑][大笑][大笑]
人生无悔999
01-08 10:28
01-08 10:28
320
1
[
尿素吧
]
尿素2405:日线支撑位看反弹
商品期货鲸期
01-08 09:25
01-08 10:28
489
4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之所以增加了产能就是因为前年开始到去年十一月,增加了几十万产能但是这部分产
A風雲A
01-08 09:51
01-08 10:28
120
1
[
燃油吧
]
下星期一大涨
美丽合川
01-05 23:10
01-08 10:28
245
3
[
LPG吧
]
5000的看涨期权1w手什么情况,今天涨停价5020难道要涨停了吗
稳稳的神雕
01-08 09:27
01-08 10:28
129
1
[
铁矿石吧
]
到年底估计港口1.4亿吨了,跌起来56百也就是一两月的事情
股友GXQE6T
01-08 10:00
01-08 10:28
276
4
[
氧化铝吧
]
操老子买涨你跌,买跌你涨出掉今天又全下来,真的无语
股友rPmJZE
01-08 09:39
01-08 10:28
227
1
[
燃油吧
]
看涨
想发财的太懿
01-07 09:14
01-08 10:28
294
4
[
氧化铝吧
]
警报:氧化铝即将暴跌
六脉神剑咻咻
01-08 09:42
01-08 10:27
138
1
[
弘业期货吧
]
杀疯了,小散就不要去当炮灰了,全特么镰刀……
sizqcy
01-08 09:45
01-08 10:27
105
1
[
欧线集运吧
]
那个画图的真牛皮
财运来财de大
01-08 10:03
01-08 10:27
211
2
[
纯碱吧
]
多头今天可以高兴一个小时。
基民8KyqPo
01-08 09:23
01-08 10:27
86
0
[
鸡蛋吧
]
2403.3350到80之间
股友3mi26980
01-08 10:27
01-08 10:27
160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依然是弱势,反抽继续空
阿猛先生
01-08 10:27
01-08 10:27
100
0
[
鸡蛋吧
]
期货新人买2403---3420,5手多鸡蛋,随便跌哈,等节前我回来再看看什么情
基民65801Wg9
01-08 10:27
01-08 10:27
187
2
[
菜油吧
]
谁能相信,早盘到现在我已经做了三波多单了。都是三十点的差价![呲牙]
一叶知秋2049
01-08 09:56
01-08 10:27
198
3
[
玻璃吧
]
这么多利好政策,为啥还是看空呀?求高人解答
孤勇者8658
01-08 09:51
01-08 10:27
208
0
[
纯碱吧
]
维哲论期:纯碱可能还没见底,实时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1-08 10:27
01-08 10:27
73
0
[
菜粕吧
]
直接无脑空的节奏了哟!美豆跌破1260了,美豆还在往下跌。菜粕也跌破压力位,看来
股友刚入的小
01-08 10:27
01-08 10:27
162
2
[
A50期指吧
]
破2900才有恐慌盘
万事亨通大股
01-08 09:56
01-08 10:27
174
0
[
菜粕吧
]
狠
小涡流
01-08 10:26
01-08 10:26
119
1
[
纸浆吧
]
徽商在榜,东财家人快上榜呀
只会赔钱扛单
01-08 09:54
01-08 10:26
167
2
[
棉花吧
]
不会真有人信了吧里面乱喊的开盘买多了吧[笑哭][笑哭][笑哭][笑哭]
账户已注销
01-08 09:37
01-08 10:26
119
1
[
PTA吧
]
一天是不良人干吧[偷笑][偷笑]
苯乙烯五手姐
01-05 21:08
01-08 10:26
74
1
[
LPG吧
]
杀红眼了
股友2968Fk88
01-08 09:44
01-08 10:26
107
1
[
氧化铝吧
]
上周就劝过别做多了,这个价位了,结果不听,现在破了3330了,下个阶段就是到31
股友ZgjwVU
01-08 10:09
01-08 10:26
237
1
[
碳酸锂吧
]
97700挂止损成交了,它就拉起来了,真的
账户已注销
01-08 10:06
01-08 10:26
82
0
[
铁矿石吧
]
没那么容易下来,真要下也是震的不行的一个慢下
股友2r07v125
01-08 10:26
01-08 10:26
189
0
[
甲醇吧
]
都跌了,就他不跌。因为我做空了吗?
金银高升de雨
01-08 10:26
01-08 10:26
217
2
[
对二甲苯吧
]
空到7800,漂亮
只跌不涨我信
01-08 09:31
01-08 10:26
342
3
[
鸡蛋吧
]
菜市场上鸡蛋没降多少呀
温馨lgddyx27
01-08 09:22
01-08 10:26
322
2
[
碳酸锂吧
]
收到的消息,明明是涨停啊!这是怎么回事?还不拉
天天亏咋办啊
01-08 09:33
01-08 10:26
59
0
[
LPG吧
]
看到4550
可靠的高宜仲
01-08 10:25
01-08 10:25
137
3
[
菜粕吧
]
韭菜最终都会埋在一个坑里只是一个先一个后,后来的嘲笑先进的,然而过几天又被后来的
丛林法则V杀
01-08 09:55
01-08 10:25
15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短线还要下探寻求支撑
阿猛先生
01-08 10:25
01-08 10:25
89
1
[
碳酸锂吧
]
冲高就空屡试不爽
股友38q078G6
01-08 09:56
01-08 10:25
283
4
[
玻璃吧
]
蓄势待发,中午到两千
长胜爸爸
01-08 09:40
01-08 10:25
114
0
[
鸡蛋吧
]
02还在增仓,持仓还这么大
股友VZ3wUC
01-08 10:25
01-08 10:25
79
1
[
欧线集运吧
]
可以V上来了
股友80DV7185
01-08 10:02
01-08 10:25
78
1
[
小型纳指吧
]
??
软行分红不够
01-08 10:04
01-08 10:25
265
3
[
玻璃吧
]
都三只乌鸦了,还怎么涨
我只想搞钱
01-08 09:51
01-08 10:25
165
0
[
玉米吧
]
中粮的多单应该是对冲,现在卖陈粮,买05新粮,期货折现货不到1.2元/kg还是很
小梦初醒
01-08 10:25
01-08 10:25
204
4
[
菜油吧
]
今天彻底转势。多单开起来!!!!!
扛单小王子
01-08 09:46
01-08 10:24
155
1
[
原油吧
]
操,难道又跌5个点以上?
地平线上一抹
01-08 09:49
01-08 10:24
445
2
[
COMEX黄金吧
]
如果我家真有一个大金矿。我肯定悄悄的挖高价卖发大财。绝对不会大声喊着我有大金矿。
自由写手
01-07 09:26
01-08 10:24
109
1
[
豆粕吧
]
农场品都怎么了都在跌
莫_问_钱_程
01-08 10:05
01-08 10:24
77
0
[
铁矿石吧
]
这个阻力应该不是巧合吧,上周就强调的位置
阿猛先生
01-08 10:24
01-08 10:24
375
6
[
鸡蛋吧
]
从9月份到现在,我一直满仓持有,鸡蛋远月合约,等养鸡户亏裤衩子,我再平空单@WA
St茅台退
01-05 15:09
01-08 10:24
211
3
[
氧化铝吧
]
目标4000
股友8DG2ed
01-08 09:51
01-08 10:24
172
0
[
股指期货吧
]
下杀2240支撑
残血的老韭菜
01-08 10:24
01-08 10:24
114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3小时就是ABC下跌结构,这都看不懂玩啥
账户已注销
01-08 10:02
01-08 10:24
93
0
[
玉米吧
]
现货次高峰恐慌期极致
红吉绿利
01-08 10:24
01-08 10:24
69
0
[
碳酸锂吧
]
三连跌,一下到七万,立贴为证
账户已注销
01-08 10:23
01-08 10:23
103
0
[
淀粉吧
]
好好看看分时就明白了。
团团和妞妞
01-08 10:23
01-08 10:23
250
1
[
玻璃吧
]
要爆了,高点的空回本跑路,开了多单死扛。套了快上百点了
不付出2396
01-08 10:03
01-08 10:23
82
1
[
欧线集运吧
]
周末一堆散多喊涨停呢,笑死,不少追高散多还到处发所谓的利好,现在应该很舒服吧?
川军龙文章
01-08 10:03
01-08 10:23
81
1
[
股指期货吧
]
225了,可以买了
希望幸福的人
01-08 10:01
01-08 10:23
2360
11
[
碳酸锂吧
]
智利海关消息12月进口20000美元,根本不降价!
红日78
01-07 04:51
01-08 10:23
311
0
[
沪金吧
]
今天的期货盘面只有乙二醇目前算是红盘,都很弱
阿猛先生
01-08 10:23
01-08 10:23
137
1
[
欧线集运吧
]
高开低走,越走越深!
南宁二代战神
01-08 10:01
01-08 10:23
59
0
[
PVC吧
]
5782--5770
永无止静
01-08 10:23
01-08 10:23
205
0
[
A50期指吧
]
光伏板块的清源股份,跨年妖?[国家队][惊吓]
股友TQKS4R
01-08 10:23
01-08 10:23
共有帖子数
16521746
篇
首页
上一页
72430
72431
72432
72433
72434
72435
72436
72437
72438
72439
724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