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6
1
[
菜油吧
]
看冲不上去,下来,保本跑了[捂脸]
股友小郭
01-08 09:57
01-08 10:40
69
0
[
铁矿石吧
]
多头好强,不让跌啊,一打下去就秒拉上来
股友2r07v125
01-08 10:40
01-08 10:40
135
0
[
塑料吧
]
接着下跌!
账户已注销
01-08 10:40
01-08 10:40
224
0
[
乙二醇吧
]
走出冲高回落就会来一波中线调整,春节前不会突破,越往后,这玩意儿货会越多!
稻花香里说丰
01-08 10:40
01-08 10:40
67
0
[
生猪吧
]
还真是阴跌很久啊!也随时可以拉起来几分钟或者几天。
期货猫小黑
01-08 10:40
01-08 10:40
47
0
[
碳酸锂吧
]
今天干一波做老大不好吗
孤帆无烦4372
01-08 10:40
01-08 10:40
156
0
[
玉米吧
]
中粮:老子玩不过就翻桌子
寂寞如昨
01-08 10:12
01-08 10:40
227
3
[
股指期货吧
]
没跌绝不碰,做空就是s,b。跌了就和队队一起高抛低吸。
希望幸福的人
01-08 09:32
01-08 10:40
160
0
[
碳酸锂吧
]
前面连续三版支配的恐惧还在,后有欧线20cm连续涨停穿仓
新手小菜鸟10
01-08 10:40
01-08 10:40
243
0
[
聚丙烯吧
]
PP2405:日线的颈线突破走势
商品期货鲸期
01-08 10:39
01-08 10:39
136
0
[
乙二醇吧
]
流星线,晚上跌,大跌
菜鸟悟道
01-08 10:39
01-08 10:39
312
1
[
海通期货-步步盈高收益债2号吧
]
去年分红是2月6日,离今年2月6日只有一个月时间了,请问一下管理人,红利再投的事
基民2zmUc2
01-04 21:38
01-08 10:39
90
0
[
鸡蛋吧
]
因为03要逼仓
一切都丢卡咩
01-08 10:39
01-08 10:39
76
0
[
原油吧
]
空
股友5fbggd
01-08 10:39
01-08 10:39
119
1
[
欧线集运吧
]
泼天的富贵被我错过了[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主力给我下套
01-08 10:28
01-08 10:39
81
0
[
豆粕吧
]
克服恐惧最好的办法就是让对手更加恐惧
账户已注销
01-08 10:39
01-08 10:39
290
2
[
沪镍吧
]
坚持不住,割了就跌了,唉
震龙99
01-08 10:09
01-08 10:39
65
0
[
棕榈油吧
]
大v天龙
主力10086
01-08 10:39
01-08 10:39
103
1
[
菜粕吧
]
我是多头,我已经吓窜稀了,菜粕真的一点用都没有吗。。
你是阴人
01-08 09:45
01-08 10:39
254
2
[
锰硅吧
]
[图片]
风樯阵马
01-08 09:14
01-08 10:39
129
1
[
甲醇吧
]
心中默念:2400;收盘;心中默念:2400;收盘心中默念:2400;收盘[拜神
信号就是猎物
01-08 10:14
01-08 10:39
188
4
[
铁矿石吧
]
国外机构感觉是完全控盘了铁矿呀,不知道说的对不对[为什么]
哔叽霸波卡
01-05 22:34
01-08 10:39
82
0
[
豆油吧
]
你终于给力一次了
股友38q078G6
01-08 10:39
01-08 10:39
123
0
[
鸡蛋吧
]
现货4240,这月跌啊!!
克里斯汀基
01-08 10:39
01-08 10:39
47
0
[
欧线集运吧
]
空头的灵魂,哭声在欧线上方飘荡
账户已注销
01-08 10:38
01-08 10:38
199
1
[
燃油吧
]
开空止损跑了,刚开多又暴跌,为什么一直和我对着干
翻过万重山
01-08 10:23
01-08 10:38
242
0
[
沪金吧
]
好多获利盘,该结束了吧?
股友057820Ue
01-08 10:38
01-08 10:38
81
0
[
A50期指吧
]
还没跌到位,还有一大截待跌↓
引子玄
01-08 10:38
01-08 10:38
121
0
[
螺纹钢吧
]
做多的主力资金仍然目标坚定,快速拉升
股友5IBDX345
01-08 10:38
01-08 10:38
118
1
[
A50期指吧
]
开门亏五天
老庄不要逼我
01-08 10:20
01-08 10:38
185
1
[
菜油吧
]
主力这是在不断的消磨多头的耐心吗?
致远宏图
01-08 10:07
01-08 10:38
184
1
[
玻璃吧
]
每天都在说利好结果这样跌,叼毛
小涡流
01-08 10:18
01-08 10:38
151
1
[
鸡蛋吧
]
快扛不住了,苦逼人
主力知盘中不
01-08 10:23
01-08 10:38
177
0
[
烧碱吧
]
阿拉善又降二百!!!空起来
时空相对
01-08 10:38
01-08 10:38
75
0
[
生猪吧
]
这个品种我是不敢玩了
喜娃实盘
01-08 10:38
01-08 10:38
152
0
[
乙二醇吧
]
多头跑路空头进场
期权掘金少年
01-08 10:38
01-08 10:38
292
0
[
COMEX黄金吧
]
沈运策:1.8国际黄金价格涨跌走势分析,今作思路
沈运策
01-08 10:38
01-08 10:38
164
0
[
焦煤吧
]
开始护盘了,空头先平了。[坏笑]
北极星呵呵
01-08 10:38
01-08 10:38
215
3
[
股指期货吧
]
我5705的空单,扛过了5800,5900,亏损一直抗的住,但一有盈利就忍不住想
那一茬韭菜
01-05 14:32
01-08 10:37
267
1
[
烧碱吧
]
诱空,诱空,太明显了,今天绝对到2800
股友O819603Y
01-08 10:20
01-08 10:37
95
0
[
棕榈油吧
]
空头太弱,只是出货
倚剑登高台
01-08 10:37
01-08 10:37
87
0
[
鸡蛋吧
]
太极端了
谁主沉浮乎
01-08 10:37
01-08 10:37
137
0
[
碳酸锂吧
]
没啥资金玩咯,2万多一手,70多的手续费
n61271329492
01-08 10:37
01-08 10:37
139
2
[
欧线集运吧
]
多欧线0810暴跌啊,套了6%了!!
克里斯汀基
01-08 10:02
01-08 10:37
198
0
[
NYMEX原油吧
]
1.8原油最新走势分析
cry9540
01-08 10:37
01-08 10:37
363
7
[
铁矿石吧
]
909空了,921止损
asoulluosa
10-31 21:55
01-08 10:37
92
0
[
生猪吧
]
生猪向下破新低,1.2万左右,我就想参与一下多单,希望主力配合一下
期货市场如履
01-08 10:37
01-08 10:37
71
0
[
铁矿石吧
]
还好没打990止损,可以继续涨了
瀚海天透
01-08 10:37
01-08 10:37
176
0
[
沪铝吧
]
差一个跌停!
账户已注销
01-08 10:36
01-08 10:36
90
0
[
玉米吧
]
能到2100[为什么]
脑瓜疼啊脑瓜
01-08 10:36
01-08 10:36
44
0
[
黄金/美元吧
]
估计又是震荡,不像是空头趋势[抠鼻][抠鼻][想一下][想一下]
多空激战
01-08 10:36
01-08 10:36
169
2
[
A50期指吧
]
空guo们,这回你们如愿啦。
红满盘
01-08 10:10
01-08 10:36
118
0
[
弘业期货吧
]
上周说这周破10,难不成今天就要实现?哈哈。
不同尋常
01-08 10:36
01-08 10:36
53
0
[
LPG吧
]
唉,完全为期权服务的品种。
股友2968Fk88
01-08 10:36
01-08 10:36
85
0
[
铁矿石吧
]
上周摸顶,行情如计划中,等待适机加仓了!这次要挣10个盒饭
股友806811LG
01-08 10:36
01-08 10:36
92
0
[
焦煤吧
]
兄弟们姐妹们今天加把劲破50
糊里糊涂买稀
01-08 10:36
01-08 10:36
66
0
[
燃油吧
]
一上午了还没破3000无语
二哥哥22
01-08 10:36
01-08 10:36
134
1
[
纯碱吧
]
朋友们多单开起来,一块的发大财
jurassic精灵
01-08 10:03
01-08 10:36
264
2
[
豆二吧
]
好家伙,杀期权啊!农产品还要再等等!
古道登峰
01-08 09:34
01-08 10:36
109
1
[
菜粕吧
]
可以了,菜粕豆粕都走牛市三年了,看年线[傲][傲][傲]该回到2200的正常价格
永远敬畏市场
01-08 09:46
01-08 10:36
78
0
[
铁矿石吧
]
等A股反弹,这货不得飞天,太坏了,跟A股,跌不下去,年底逼仓定了
股友vpyhQu
01-08 10:36
01-08 10:36
198
0
[
甲醇吧
]
多起来兄弟们,马上2500我已经收到指令了,多头大哥已经跑步入场
哦哦可口可乐
01-08 10:35
01-08 10:35
7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目前在日线走势上继续维持着高位震荡偏弱一些的走势中,4小时级别走势上目前短周
汇金才女
01-08 10:35
01-08 10:35
76
0
[
纯碱吧
]
这东西要反弹也要再来两个3%的跌幅
佳妮18岁
01-08 10:35
01-08 10:35
99
1
[
乙二醇吧
]
大顶形成大胆空
账户已注销
01-08 09:34
01-08 10:35
74
0
[
黄金/美元吧
]
1.8黄金今日行情走势分析
cry9540
01-08 10:35
01-08 10:35
502
3
[
原油吧
]
晚上561开了空,坐了好几次电梯了,能下去到553以下不?
逆风翻盘破茧
01-06 02:03
01-08 10:35
68
0
[
欧线集运吧
]
远月400+近月不到300,威猛先生
大哥富贵险中
01-08 10:35
01-08 10:35
76
1
[
菜粕吧
]
不要小看它的下跌危力,1500也有可能
西郊蛇王小号
01-08 09:49
01-08 10:35
89
0
[
菜油吧
]
满仓多
一起和气生财
01-08 10:35
01-08 10:35
89
0
[
棉花吧
]
加空!加空
屡败屡战的战
01-08 10:35
01-08 10:35
49
0
[
氧化铝吧
]
飞吧哥哥
股友12n155K6
01-08 10:34
01-08 10:34
76
0
[
乙二醇吧
]
这货恶心啊!开盘瞬间拉高几十个点打别人止损,现在大跌。还好最近没做
股友小郭
01-08 10:34
01-08 10:34
136
0
[
黄金/美元吧
]
【法老点金】1月8日【黄金原油】亚欧盘:黄金非农利空数据先抑后扬深v反弹完成筑底
法老AAA
01-08 10:34
01-08 10:34
132
0
[
沪金吧
]
预祝中财拿到交割
股友a2ERl635
01-08 10:34
01-08 10:34
77
0
[
豆粕吧
]
空方大获全胜
我爱y
01-08 10:34
01-08 10:34
5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目前在日线走势上继续维持着高位震荡偏弱一些的走势中,4小时级别走势上目前短周
汇金才女
01-08 10:34
01-08 10:34
63
0
[
LPG吧
]
舒服的打爆多头
做空股市期货
01-08 10:34
01-08 10:34
85
0
[
豆粕吧
]
年后涨到36翻三倍,涨到33翻一倍,跌到25归0[笑哭]赌局已开,开始下注了
账户已注销
01-08 10:34
01-08 10:34
83
0
[
烧碱吧
]
国家还不护盘吗!请求国家队支援
黄长烽
01-08 10:34
01-08 10:34
共有帖子数
16521746
篇
首页
上一页
72428
72429
72430
72431
72432
72433
72434
72435
72436
72437
7243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