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58
9
[
沪镍吧
]
我周一准备平仓你们做好暴跌的准备吧没有我镍周五晚上低开低走就是因为我做空了你们才
吃饭没有我挨
01-06 15:04
01-08 10:14
65
1
[
股指期货吧
]
下行区间2280-2260
残血的老韭菜
01-08 09:30
01-08 10:14
78
0
[
乙二醇吧
]
涨停板的憨憨,还不割肉啊
潇湘子0735
01-08 10:13
01-08 10:13
1140
17
[
纯碱吧
]
又封四组
miracle象
11-29 17:39
01-08 10:13
146
0
[
NYMEX原油吧
]
73.7反弹油继续空看7372.5目标
改名1万次
01-08 10:13
01-08 10:13
85
0
[
豆粕吧
]
盘中都没像样的反弹有啥可买的,40点,1手,试盘不行
懂得理财的花
01-08 10:13
01-08 10:13
101
0
[
生猪吧
]
继续加仓打爆空头东财小散联合起来加多单
大虾118
01-08 10:13
01-08 10:13
320
3
[
豆二吧
]
国储价格是5020,这大豆跌不动了!去年种大豆都亏死了,今年如果要增加面积,价格
股友fiMUum
01-08 07:44
01-08 10:13
64
0
[
菜粕吧
]
跌停吧
心雨有情天
01-08 10:13
01-08 10:13
845
5
[
欧线集运吧
]
接下来海运价格将从“突发事件”向实际基本面回归。让过热的情绪向冷静与正常靠拢。
皮青正
01-07 13:38
01-08 10:13
8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妖股满天飞全是涨停板
股友txyAzb
01-08 10:13
01-08 10:13
338
0
[
玻璃吧
]
周五只是简单的想法,这么假,要下,看来不幸言中了,1820是个抄底位,不一定要到
数学作业
01-08 10:13
01-08 10:13
104
1
[
菜粕吧
]
一路向下,连个小反弹都不给,真厉害。
静静吃肉不张
01-08 09:52
01-08 10:13
160
2
[
股指期货吧
]
IF3340右侧多
心灵幸福
01-08 09:34
01-08 10:13
104
3
[
A50期指吧
]
国家队加油,干爆外国空头[国家队][国家队][主力][主力][梭哈][梭哈][发
陈霖枫
01-08 09:31
01-08 10:13
83
0
[
铁矿石吧
]
你就在我的世界里我起来了彩虹[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鼓
铁手神算
01-08 10:13
01-08 10:13
885
3
[
沪铜吧
]
内盘想涨,但外盘不给面子啊,看谁厉害吧,感觉会出现逼仓行情
滔天富贵
01-06 08:52
01-08 10:13
73
0
[
菜粕吧
]
挂2630多
你的大哥
01-08 10:13
01-08 10:13
65
0
[
生猪吧
]
资本的力量啊
青色伴烟雨
01-08 10:13
01-08 10:13
283
1
[
碳酸锂吧
]
没实力就别拉!要么就多拉点
好不聊
01-08 09:53
01-08 10:13
140
2
[
股指期货吧
]
2277附近空
期货老期民
01-08 09:38
01-08 10:13
141
0
[
沪金吧
]
我倒要看看你能撑到什么时间。
水沸的居璇
01-08 10:13
01-08 10:13
78
0
[
碳酸锂吧
]
交割拉了三个点没事吧
豪迈奔放的宋
01-08 10:12
01-08 10:12
86
0
[
豆粕吧
]
油厂春节什么时候停机?
做期还贷
01-08 10:12
01-08 10:12
74
0
[
菜粕吧
]
你咋跟我一样的点位[滴汗]
基民k456JU
01-08 10:12
01-08 10:12
75
0
[
纯碱吧
]
跌回1400最好
宏图四海地朱
01-08 10:12
01-08 10:12
91
0
[
氧化铝吧
]
ABC结构,以b做止损找位置空,
账户已注销
01-08 10:12
01-08 10:12
183
2
[
欧线集运吧
]
不到1500不要平
wwcty
01-08 09:42
01-08 10:12
59
0
[
欧线集运吧
]
现在做多做空的都是有钱人
最长小弟弟
01-08 10:12
01-08 10:12
144
1
[
股指期货吧
]
很多股票已经跌破2882了[大笑]
股友XylA8f
01-08 09:38
01-08 10:12
78
0
[
铁矿石吧
]
做多了铁矿石巨亏
股友Z628N230
01-08 10:12
01-08 10:12
104
1
[
菜粕吧
]
我擦,根本刹不住啊,明年解套吗[哭]
小涡流
01-08 09:52
01-08 10:12
85
1
[
欧线集运吧
]
先出等机会再空,安全
龙眼王
01-08 09:53
01-08 10:12
74
0
[
豆粕吧
]
一点反弹都没有[哭][哭][哭][哭][哭]
财神小金子
01-08 10:12
01-08 10:12
164
0
[
氧化铝吧
]
别跌了,涨涨就平仓,不玩了
勇敢的阳蓝紫
01-08 10:12
01-08 10:12
140
2
[
甲醇吧
]
还是PTA爽快点[呲牙]
再见风起时1
01-08 09:41
01-08 10:12
200
0
[
生猪吧
]
生猪现在是严重过剩,天然做空品种,敢于抄底生猪的,那就是上当不够,生猪期货要做多
期货市场如履
01-08 10:12
01-08 10:12
88
0
[
豆粕吧
]
猪也跌,菜粕跌,豆粕跌,玉米跌。无语了。
佛山咏春
01-08 10:12
01-08 10:12
234
1
[
焦煤吧
]
就1手,这个走势真的是,01交割完全没参考价值。拿着喽,1850再出
菩提炒家
01-08 09:05
01-08 10:12
164
0
[
氧化铝吧
]
周五那个杂毛拉爆我的止损价
向阳而生的周
01-08 10:12
01-08 10:12
127
3
[
A50期指吧
]
不要这样好不好,上周五抄底的[哭]
股友vOmgdW
01-08 09:31
01-08 10:12
59
0
[
菜粕吧
]
跌成这样子,
股友9N9M1013
01-08 10:12
01-08 10:12
115
0
[
塑料吧
]
继续下探!
账户已注销
01-08 10:12
01-08 10:12
156
0
[
螺纹钢吧
]
怎么样拉中盘[俏皮][俏皮]然后震荡上行,尾盘再来一下,4030以上收关[加油]
李佛_莫尔
01-08 10:12
01-08 10:12
171
0
[
鸡蛋吧
]
破3400就开多
老猫88888888
01-08 10:12
01-08 10:12
154
3
[
乙二醇吧
]
不应该破4700
量价齐升66
01-08 09:28
01-08 10:12
181
1
[
股指期货吧
]
我又卖飞了,愁人
那一茬韭菜
01-08 09:43
01-08 10:11
190
1
[
股指期货吧
]
见底拉升大牛市
多元宇宙投机
01-08 09:41
01-08 10:11
116
0
[
生猪吧
]
让你们抄底活埋你们
天行健顺其自
01-08 10:11
01-08 10:11
95
0
[
螺纹钢吧
]
3900欢迎你
股友26H7e277
01-05 21:46
01-08 10:11
108
1
[
铁矿石吧
]
调整不会超过5天!
Mhandas
01-08 09:42
01-08 10:11
208
0
[
碳酸锂吧
]
又在诱多
yg66
01-08 10:11
01-08 10:11
123
0
[
生猪吧
]
不错,一直给多单出摊的机会
大宗师i
01-08 10:11
01-08 10:11
321
7
[
沪银吧
]
新的一周就快来了,兄弟们猜猜看下周的波动大不大?能达到200点以上吗?
平等的乔含
01-07 21:30
01-08 10:11
218
0
[
碳酸锂吧
]
2022年就新增了高成本26万吨的矿商产能这部分铁亏巨亏。还不说2023年的更加
A風雲A
01-08 10:11
01-08 10:11
121
0
[
淀粉吧
]
止盈等待反弹了,下去空间暂时不大了,反弹空
想做趋势
01-08 10:11
01-08 10:11
56
0
[
氧化铝吧
]
多头看不到一点胜算
股友e187C598
01-08 10:11
01-08 10:11
62
0
[
燃油吧
]
怎么还没破3000
二哥哥22
01-08 10:11
01-08 10:11
162
2
[
股指期货吧
]
上不去,不想上去[捂脸]
股海中寻乐
01-08 09:49
01-08 10:11
103
0
[
豆粕吧
]
先插个眼等抄底
账户已注销
01-08 10:11
01-08 10:11
168
0
[
棉花吧
]
涨的墨迹,跌的伶俐!大家知道怎么办?
屡败屡战的战
01-08 10:10
01-08 10:10
67
0
[
铁矿石吧
]
往下10多个点往上200个点
期货游天下
01-08 10:10
01-08 10:10
538
4
[
棉花吧
]
完蛋了,股吧都在喊2万,3万,下周开始跌
西门捉妖记
01-07 08:36
01-08 10:10
159
1
[
氧化铝吧
]
踏踏实实过年了
檀溪跃马
01-08 09:49
01-08 10:10
92
0
[
甲醇吧
]
看多看空都没有方向了,休息休息
涨停等你来
01-08 10:10
01-08 10:10
140
1
[
氧化铝吧
]
王子进场低多!
无极生道
01-08 09:57
01-08 10:10
72
0
[
氧化铝吧
]
现在远合约都超过主力合约,哈哈
n14311615300
01-08 10:10
01-08 10:10
138
0
[
A50期指吧
]
每天跳水
三体无奈无解
01-08 10:10
01-08 10:10
155
0
[
尿素吧
]
这垃圾
ZLWRNM
01-08 10:10
01-08 10:10
261
1
[
沪银吧
]
加多加多除了金银可以避险其他都暴跌
账户已注销
01-08 09:48
01-08 10:10
974
5
[
纯碱吧
]
出消息了纯碱现货涨了一百五
公平的中国期
01-08 08:23
01-08 10:10
145
0
[
氧化铝吧
]
这种小品种走势很难把握
只多跟随止损
01-08 10:10
01-08 10:10
68
0
[
欧线集运吧
]
对头已经不行了,多单套牢的越来越多了
庄稼们们的指
01-08 10:10
01-08 10:10
116
1
[
碳酸锂吧
]
赶紧出来炒菜了
呀呀居
01-08 09:51
01-08 10:10
269
2
[
菜油吧
]
菜油继续关注,不扛单,择机低入场
千方博士财经
01-07 22:34
01-08 10:10
105
2
[
欧线集运吧
]
大家买涨吗?
南宁二代战神
01-08 09:34
01-08 10:09
85
0
[
碳酸锂吧
]
今天搞个1万点了,上下随你[呲牙]
天佑长红
01-08 10:09
01-08 10:09
111
3
[
A50期指吧
]
又是4000多家待涨,大A真牛B
清风7328
01-08 09:45
01-08 10:09
78
0
[
生猪吧
]
找位置空
有教养的静思
01-08 10:09
01-08 10:09
322
2
[
碳酸锂吧
]
都停产了,不玩了
衰运走好运来
01-08 09:40
01-08 10:09
共有帖子数
16521386
篇
首页
上一页
72428
72429
72430
72431
72432
72433
72434
72435
72436
72437
7243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