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5
1
[
碳酸锂吧
]
被三版强平支配的恐惧仍在
新手小菜鸟10
01-08 10:36
01-08 10:45
226
1
[
豆油吧
]
维哲论期:豆油继续开空 ,实时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1-08 10:34
01-08 10:45
46
0
[
欧线集运吧
]
逢高做空?明天不会再高开吧
南宁二代战神
01-08 10:45
01-08 10:45
198
1
[
乙二醇吧
]
挺住不大跌,上涨的趋势还在。
賞金獵人
01-08 10:39
01-08 10:45
145
0
[
菜油吧
]
一早上损失一万块
加油中年
01-08 10:45
01-08 10:45
292
4
[
氧化铝吧
]
洗盘而已,不要被洗出去了,拿好准备起飞。
故垒西风2A3
01-08 10:06
01-08 10:45
148
0
[
碳酸锂吧
]
准备开仓
股友O5736d53
01-08 10:45
01-08 10:45
866
6
[
燃油吧
]
4500时代要来了
股友8V5I6099
01-07 20:01
01-08 10:45
234
0
[
菜粕吧
]
抄底了,兄弟们!
冰上快舞
01-08 10:35
01-08 10:44
111
0
[
氧化铝吧
]
涨的也真快
小小的你ss
01-08 10:44
01-08 10:44
115
2
[
纯碱吧
]
纯碱绝对要去1500了,可能还不止
股友0888y775
01-08 09:57
01-08 10:44
198
1
[
生猪吧
]
令我很意外 今天早盘居然没有大幅度低开
涨的快感
01-08 10:32
01-08 10:44
77
0
[
尿素吧
]
尿素405
股友6772T723
01-08 10:44
01-08 10:44
74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远月合约都下跌140~200,主力合约还是稳住的下跌在100以内
股友刚入的小
01-08 10:44
01-08 10:44
82
0
[
COMEX铜吧
]
马上下来了
铜泥翁
01-08 10:44
01-08 10:44
102
1
[
乙二醇吧
]
化工板块都喝绿茶,凭什么你喝红的,天理何在?你给我换绿茶去,立刻马上[怒]
静稳思
01-08 10:19
01-08 10:44
78
1
[
A50期指吧
]
多头已死,我也卖
快来保附我呀
01-08 10:32
01-08 10:44
209
0
[
豆油吧
]
维哲论期:菜油的反弹可能不会有太多了,实时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1-08 10:44
01-08 10:44
245
0
[
热卷吧
]
不等了,预判类似12.18收复30日线的概率很大,4066试多2手,跌破4000
股友K70357G0
01-08 10:44
01-08 10:44
142
0
[
氧化铝吧
]
能跌停吗,等这救命呢
股友7G6603L6
01-08 10:43
01-08 10:43
123
1
[
棕榈油吧
]
多单跑了[滴汗]留个3层仓反正套400多点不看了不看了
kkk天
01-08 10:34
01-08 10:43
89
0
[
期货吧
]
上周持仓飘红,开年行大运呀!
老约翰带着小
01-08 10:18
01-08 10:43
154
1
[
玉米吧
]
2364的前守得住吗
敬畏永远正确
01-08 10:25
01-08 10:43
77
0
[
豆油吧
]
这是操盘吗?
股友c96621o5
01-08 10:43
01-08 10:43
264
4
[
纯碱吧
]
1942我又进来多单啦[大笑][大笑]破1934就止损算了[微笑][微笑][微笑
会弹吉他的猫
01-08 09:36
01-08 10:43
76
0
[
小型纳指吧
]
卧槽怎么突然窜稀,我刚抄底啊
天马黄金圣斗
01-08 10:19
01-08 10:43
126
1
[
甲醇吧
]
早上买了一手空,t了一下一下子赚320[兴奋][兴奋][兴奋][兴奋]
股友135I17L6
01-08 10:20
01-08 10:43
100
1
[
豆粕吧
]
满仓扛了100点我不知道顶不顶得住
nidayede12
01-08 10:29
01-08 10:43
88
0
[
欧线集运吧
]
氧化铝怎么和欧线这么像,K线和今天分时都像
人生需要重启
01-08 10:43
01-08 10:43
104
2
[
碳酸锂吧
]
多头都想跌到6-7建仓
纵横股海全靠
01-08 09:49
01-08 10:43
297
1
[
海通期货周周盈2号吧
]
尊敬的资产管理人:业绩计提什么时候变成3.4了,以前好像是3.9,请问一下是什么
基民lYaL6C
01-04 22:29
01-08 10:43
1346
18
[
欧线集运吧
]
我来科普一下绕行好望角为何看多!
东方观察者
01-08 09:08
01-08 10:43
78
0
[
棕榈油吧
]
磨一早上磨下去几十点,几分钟扯上去了
依乙伊
01-08 10:43
01-08 10:43
129
0
[
碳酸锂吧
]
跌停
股友A55963q0
01-08 10:43
01-08 10:43
131
1
[
尿素吧
]
多头废咯[大笑][大笑][大笑]
郑州钢材销售
01-08 10:30
01-08 10:43
124
1
[
A50期指吧
]
年底资金回流准备过年了
小羊不吃面
01-08 10:26
01-08 10:43
105
1
[
铁矿石吧
]
这两天不要追多或试图低多,真想多等回调到970左右再看看~
乡下来的韭菜
01-08 10:27
01-08 10:43
145
2
[
棕榈油吧
]
大家加油别让摩根跑了
股友9h9t1770
01-08 10:20
01-08 10:43
64
0
[
菜粕吧
]
终于起飞了[哭]
抱着西瓜用勺
01-08 10:42
01-08 10:42
215
2
[
欧线集运吧
]
下午上涨15个点,别空了
水下T老板
01-08 10:19
01-08 10:42
203
9
[
股指期货吧
]
有没有收徒弟的
大度的金惠2
01-05 13:06
01-08 10:42
110
0
[
碳酸锂吧
]
请空头大哥发力,跌倒8开头
细心的林昭
01-08 10:42
01-08 10:42
347
4
[
A50期指吧
]
想重返三千。就要连续拉升主板或创业板权重板块[国家队][加油],迫使空翻多,别无
股友TQKS4R
01-08 09:36
01-08 10:42
67
0
[
豆粕吧
]
不可能涨红更是不可能!!
雁向北飞
01-08 10:42
01-08 10:42
79
0
[
甲醇吧
]
2370强支撑
股友330iD590
01-08 10:42
01-08 10:42
1014
13
[
氧化铝吧
]
5手空单,两天没睡好
镇定的康翔云
01-08 07:30
01-08 10:42
161
0
[
焦煤吧
]
减持离场观望
账户已注销
01-08 10:42
01-08 10:42
55
0
[
乙二醇吧
]
沃特?
道日损
01-08 10:42
01-08 10:42
118
0
[
尿素吧
]
空头主力获利跑了,究竟是诱多还是埋空[滴汗]
克己复礼Y
01-08 10:42
01-08 10:42
87
1
[
欧线集运吧
]
大家跑吧,我来抄底了,不想误伤无辜
亏了70w
01-08 10:22
01-08 10:42
68
0
[
A50期指吧
]
快卖吧
温柔的池亦凡
01-08 10:42
01-08 10:42
104
1
[
玉米吧
]
打爆多头![兴奋]
砸盘哥s
01-08 09:11
01-08 10:42
87
2
[
玻璃吧
]
1850点守一会
股友9N9M1013
01-08 09:36
01-08 10:42
76
0
[
甲醇吧
]
跟着主力做空,白捡钱
基民c196k757
01-08 10:42
01-08 10:42
174
0
[
甲醇吧
]
连续拉几个涨停得了!
账户已注销
01-08 10:42
01-08 10:42
390
3
[
南华期货吧
]
上午12.3买了一万股,不知道下周能不能吃到肉!
股友doDGph
11-03 13:33
01-08 10:42
150
2
[
碳酸锂吧
]
这是大涨前的建仓,姐妹们
哪里长大了
01-08 10:04
01-08 10:42
230
5
[
PTA吧
]
来回扑咧,还回头不?
道日损
01-08 10:12
01-08 10:41
65
0
[
菜油吧
]
有没有一种可能直接到8000[呲牙]
股友60a83I71
01-08 10:41
01-08 10:41
167
0
[
鸡蛋吧
]
鸡蛋跌停吧,谢谢[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不要问我
St茅台退
01-08 10:41
01-08 10:41
130
0
[
燃油吧
]
如果把我3000止损打掉!我又要抄底!
只做多头
01-08 10:41
01-08 10:41
173
0
[
碳酸锂吧
]
我看网上说永兴扩产成本4.5万,24年低成本矿陆续按计划扩产不知道真假,有大佬知
基民2swxKo
01-08 10:41
01-08 10:41
78
0
[
甲醇吧
]
兄弟们听我号令,多起来,多头大哥已经带着200亿跑步入场了
哦哦可口可乐
01-08 10:41
01-08 10:41
289
6
[
菜油吧
]
准备认输了,看不到反弹迹象
期货阿棠
01-08 09:58
01-08 10:41
172
5
[
欧线集运吧
]
10手空单拿着,下周会发财吗?
拜金女
01-05 14:21
01-08 10:41
52
0
[
LPG吧
]
空死它
剑心1个亿911
01-08 10:41
01-08 10:41
82
0
[
豆粕吧
]
抄底了,就不信还能跌多少
水货一哥
01-08 10:41
01-08 10:41
151
1
[
生猪吧
]
13480--13410,可惜PVC抄底被套浮亏中,不然生猪到目标位,要进场布多
永无止静
01-08 10:27
01-08 10:41
88
0
[
甲醇吧
]
废了
股友X0763W13
01-08 10:41
01-08 10:41
60
1
[
A50期指吧
]
开局5连跪
吉村春袋子
01-08 10:29
01-08 10:41
62
0
[
铁矿石吧
]
各路牛鬼蛇神,各显神通,左右石头走向。
百米高的铁韭
01-08 10:41
01-08 10:41
129
1
[
豆油吧
]
楼下,开了几年的面馆,,前几天居然要关门了,,,看来也是年底抗不过[大哭][大哭
账户已注销
01-08 09:58
01-08 10:41
117
0
[
欧线集运吧
]
远月不再掩护近月出货,开始领跌!
股海无涯168
01-08 10:41
01-08 10:41
102
0
[
欧线集运吧
]
下午上涨15个点以上,空头赶紧跑吧
水下T老板
01-08 10:41
01-08 10:41
52
0
[
A50期指吧
]
今年还能红吧?今年
牛逼max的操
01-08 10:41
01-08 10:41
143
0
[
碳酸锂吧
]
今天横盘震荡,明天大涨
新手小菜鸟10
01-08 10:40
01-08 10:40
60
0
[
碳酸锂吧
]
今天还得跌倒开盘价
万元归华
01-08 10:40
01-08 10:40
217
4
[
碳酸锂吧
]
事出反常必有妖,福能加两千多手净多单,咱们小散三首两手怕个球
孤帆无烦4372
01-08 10:14
01-08 10:40
127
0
[
乙二醇吧
]
多单被扫损了。观望
账户已注销
01-08 10:40
01-08 10:40
109
1
[
菜油吧
]
增仓拼命跌减仓涨不动,这还怎么玩
期货阿棠
01-08 10:28
01-08 10:40
共有帖子数
16521746
篇
首页
上一页
72427
72428
72429
72430
72431
72432
72433
72434
72435
72436
724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