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5
0
[
豆粕吧
]
年后涨到36翻三倍,涨到33翻一倍,跌到25归0[笑哭]赌局已开,开始下注了
账户已注销
01-08 10:34
01-08 10:34
83
0
[
烧碱吧
]
国家还不护盘吗!请求国家队支援
黄长烽
01-08 10:34
01-08 10:34
64
0
[
豆粕吧
]
01白天到现在还没成交[大笑]
anyok
01-08 10:34
01-08 10:34
122
0
[
碳酸锂吧
]
跌不动了吗最近
豪迈奔放的宋
01-08 10:34
01-08 10:34
93
0
[
豆粕吧
]
我是多头,欢迎下跌,做多的机会就要到了
最长小弟弟
01-08 10:34
01-08 10:34
193
1
[
菜粕吧
]
别天天跌,要跌就一步到位吧,我好补仓
寂寞如昨
01-08 09:50
01-08 10:34
127
2
[
A50期指吧
]
跳水队的实力,我们第一没人敢来和我们挑战的!
顺势而为9
01-08 10:05
01-08 10:34
308
4
[
欧线集运吧
]
我得到的消息,这周比上涨涨了10%。
无效游客
01-08 10:10
01-08 10:33
235
0
[
PTA吧
]
十几天磨磨唧唧,一个上午2个小时不到,这直接抢不好吗,浪费时间
名字要起好
01-08 10:33
01-08 10:33
102
0
[
烧碱吧
]
创新低怕是要跌停!
散户指挥官
01-08 10:33
01-08 10:33
83
0
[
燃油吧
]
3028锁空,修复均价后解锁。
股友K70357G0
01-08 10:33
01-08 10:33
80
0
[
碳酸锂吧
]
不知道东财和微商每次都约好了一起做多做空某一个产品,你们不要被某些老师忽悠……不
一個不再回頭
01-08 10:33
01-08 10:33
54
0
[
碳酸锂吧
]
一手多单过年
股友387wZ526
01-08 10:33
01-08 10:33
109
1
[
纯碱吧
]
红起来啊[哭]
小涡流
01-08 09:11
01-08 10:33
102
0
[
沪银吧
]
来了来了,大涨快上车
股友VvGcwo43
01-08 10:33
01-08 10:33
242
2
[
棉花吧
]
天赐良机,满仓多,干就完了
股友90v99558
01-08 10:05
01-08 10:32
341
0
[
螺纹钢吧
]
【我的钢铁】1月8日唐山钢坯直发成交一般偏弱,整体成交弱,预计午后钢坯出厂价格或
lucky的我
01-08 10:32
01-08 10:32
56
0
[
纯碱吧
]
开多
股友L2966218
01-08 10:32
01-08 10:32
66
0
[
铁矿石吧
]
还有谁不服?老夫铁板神算灵不灵?[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铁手神算
01-08 10:32
01-08 10:32
87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周末的利好还是没用什么劲
阿猛先生
01-08 10:32
01-08 10:32
213
1
[
棉花吧
]
正扑街,一跌一百多点,涨总是一点点
台风看底牌
01-08 10:18
01-08 10:32
74
0
[
纯碱吧
]
纯碱现在没什么大波动,也挺稳的
账户已注销
01-08 10:32
01-08 10:32
149
0
[
乙二醇吧
]
形态彻底坏了,做空了!
股友8181231r
01-08 10:32
01-08 10:32
150
1
[
氧化铝吧
]
转多为空
股友0792396x
01-08 10:13
01-08 10:32
375
4
[
碳酸锂吧
]
看跌期权亏了80了擦,坑人玩意啊
账户已注销
01-08 09:38
01-08 10:32
79
0
[
氧化铝吧
]
能破3300吗?
老虎棒子鸡12
01-08 10:32
01-08 10:32
117
0
[
A50期指吧
]
赚发了[大笑][大笑]
不创奇0135
01-08 10:32
01-08 10:32
78
1
[
LPG吧
]
抄底抄到半山腰,一下都不带反弹的[666]
股友3I285Q13
01-08 10:03
01-08 10:32
77
0
[
乙二醇吧
]
瀑布是不是要来了
股友6N32102a
01-08 10:32
01-08 10:32
107
0
[
A50期指吧
]
标准走势!开盘跳水!
买等卖等
01-08 10:32
01-08 10:32
162
0
[
鸡蛋吧
]
之前一直说做空鸡蛋02,03,04。后面找机会说说做多。鸡蛋它其实也有机会做多,
菜鸟新人啥也
01-08 10:32
01-08 10:32
159
4
[
A50期指吧
]
高股息的煤炭,银行,电力开始补跌,2863必须要看到。抄底要有耐心
随波逐流飞上
01-08 09:39
01-08 10:32
190
0
[
鸡蛋吧
]
每次都是开盘30分钟有行情,其他都是震荡,好多天了
赌徒9528
01-08 10:32
01-08 10:32
505
2
[
豆二吧
]
大放水,本来利好大宗,人民币升值,国内成本,等等,3月核污水刚好扩散到中国沿海,
鑫溪海
01-06 23:44
01-08 10:32
182
3
[
欧线集运吧
]
全是利好还敢洗,等下新庄拿你当对手盘打,你就知道怕了
有耐心de橙子
01-08 09:44
01-08 10:32
82
0
[
PTA吧
]
M的拼了加多
股友XPuhaQ
01-08 10:32
01-08 10:32
137
0
[
焦炭吧
]
厉害,铁矿调整你也不跌,牛b的品种,你不是黑色系是金色系
释怀cui21
01-08 10:31
01-08 10:31
107
0
[
A50期指吧
]
砸这么狠
被逼的3288
01-08 10:31
01-08 10:31
91
0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期货一直跌,是不是有人恶意做空?
YIZHIZHANG
01-08 10:31
01-08 10:31
194
1
[
燃油吧
]
主力手上的大量空单开始平仓时才会反转,最快也要晚上
长空落夏1409
01-08 10:12
01-08 10:31
284
1
[
纯碱吧
]
多头们下午1900卖房加仓抄底[捂脸]
行走的老祖
01-08 10:12
01-08 10:31
68
0
[
铁矿石吧
]
呼叫乾坤,赶快拉起来
恭喜满腹的赵
01-08 10:31
01-08 10:31
88
0
[
菜油吧
]
不破前低千万不要多
广大的机会
01-08 10:31
01-08 10:31
139
5
[
欧线集运吧
]
打工挣钱都要交个人所得税,资本市场那些挣钱的黑心资本为什么不要缴税?盈利赚100
账户已注销
01-08 10:05
01-08 10:31
230
2
[
PTA吧
]
买卖有多大的问题
道日损
01-08 09:51
01-08 10:31
804
5
[
氧化铝吧
]
涨到5000
股友1o625D86
01-07 12:11
01-08 10:31
93
0
[
纯碱吧
]
温和一点,月底下1800,春节后来点猛的!
稻花香里说丰
01-08 10:31
01-08 10:31
96
2
[
菜粕吧
]
空快接啊,浮盈加仓,传奇来了也得扒行皮,还以为是你那个时代
看看行路自己
01-08 09:55
01-08 10:31
116
1
[
欧线集运吧
]
空单已止盈感谢
万物皆周期v
01-08 10:16
01-08 10:31
319
7
[
欧线集运吧
]
火车是海运的2到2.5㒀,空运是海运的5倍
股友77D6332d
01-08 08:04
01-08 10:31
8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遇到周线阻力如期承压
阿猛先生
01-08 10:31
01-08 10:31
157
0
[
碳酸锂吧
]
这么明显的杀期权走势
犹资是危机根
01-08 10:31
01-08 10:31
229
1
[
鸡蛋吧
]
下午还有大跌,多头不反手等着芭比Q吧
天下之大沧海
01-08 10:02
01-08 10:30
923
4
[
乙二醇吧
]
不出意外这波到头了,估计后面会向4100一线看齐
期货大作手
01-07 20:30
01-08 10:30
80
0
[
菜粕吧
]
有完没完了,到底又是什么环节出问题了
希望3839
01-08 10:30
01-08 10:30
263
2
[
烧碱吧
]
到2600吗?
散户指挥官
01-08 10:09
01-08 10:30
714
6
[
纯碱吧
]
纯碱已开仓,进场。1890到1900开,看2100。[微笑]
只做纯碱的海
01-06 11:27
01-08 10:30
171
0
[
碳酸锂吧
]
中M对抗在升级,能涨?!!!
人境_金生水
01-08 10:30
01-08 10:30
76
0
[
玉米吧
]
玉米都跌麻了
不要做犟种
01-08 10:30
01-08 10:30
160
2
[
棉花吧
]
80000第一次,8000第二次,还有没有往上叫的,没有就成交了。
北方的老狼
01-07 19:55
01-08 10:30
71
0
[
氧化铝吧
]
没拿住,少吃50点
镇定的康翔云
01-08 10:30
01-08 10:30
74
0
[
原油吧
]
下午,或者晚上要大跌
复利交易员mo
01-08 10:30
01-08 10:30
156
1
[
燃油吧
]
燃油短期上涨!
账户已注销
01-08 10:11
01-08 10:30
244
7
[
铁矿石吧
]
我就想知道有1008追多的吗[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
铁手神算
01-08 09:24
01-08 10:30
98
1
[
玻璃吧
]
三只乌鸦嘎嘎嘎
不要轻易止损
01-08 09:59
01-08 10:30
169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石油和煤炭股又要大涨了
嘉定小玉
01-08 08:49
01-08 10:30
201
0
[
NYMEX原油吧
]
我终于扛不住了,减了周五减了半仓你才开始跌,可我只有十多手了。
向阳而生的周
01-08 10:30
01-08 10:30
645
7
[
沪镍吧
]
10万不是梦
u金龙
12-31 08:17
01-08 10:29
170
0
[
纯碱吧
]
纯碱下降通道完整,支撑再度破位,继续下探寻求支撑
阿猛先生
01-08 10:29
01-08 10:29
35
0
[
黄金/美元吧
]
经济稳步增长,全球遥遥领先
基民OUz6mO
01-08 10:29
01-08 10:29
420
4
[
燃油吧
]
利空出尽,就是利多
买就跌1卖就
01-08 00:20
01-08 10:29
117
1
[
燃油吧
]
坚持住,你总会涨起来的。
青龙长虹
01-08 10:10
01-08 10:29
112
1
[
燃油吧
]
这个点开了多。。。
股友ZAhTYf55
01-08 10:10
01-08 10:29
123
0
[
原油吧
]
周五561的空553反手多了,赌下午全线反弹[捂脸]
逆风翻盘破茧
01-08 10:29
01-08 10:29
123
0
[
螺纹钢吧
]
呵呵,想博低价让现货商做冬储我还是那样观望态度不拿货不做空[呲牙]
空头赚500万
01-08 10:29
01-08 10:29
111
2
[
豆粕吧
]
这好67止损,3230的多都扛不住
炒玻璃买宝马
01-08 09:50
01-08 10:29
154
3
[
燃油吧
]
多起来多起来[大笑][大笑]
BU想上热SOU
01-05 23:11
01-08 10:29
1489
16
[
欧线集运吧
]
周一就是绞杀多头的时候了,基本很多散户都在高位做多,这种人不值得可伶,多家航司降
等待高抛低吸
01-07 21:21
01-08 10:29
121
0
[
玻璃吧
]
日线完美的双头形态,中短期看空
老韭菜_王员
01-08 10:29
01-08 10:29
174
2
[
菜粕吧
]
菜粕能跌到2300点吗?
St茅台退
01-08 09:58
01-08 10:29
共有帖子数
16521748
篇
首页
上一页
72429
72430
72431
72432
72433
72434
72435
72436
72437
72438
724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