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5
0
[
橡胶吧
]
不要拿现货说事了,如果需求向好,期货价格完全可以带动现货价格上涨。关键这品种是杀
股友8v577M89
01-08 14:50
01-08 14:50
117
1
[
A50期指吧
]
躁起来吧!越恐慌越刺激!不破不立!明天继续砸![得意][得意]
趋势92
01-08 14:39
01-08 14:50
79
0
[
乙二醇吧
]
阳十字还是阴十字,阳,追多,阴就观望[捂脸]
归来一瞬
01-08 14:50
01-08 14:50
199
2
[
欧线集运吧
]
走成一条直线了 震无可震 马上出方向 赶紧买定离手
股友87f7073K
01-08 14:35
01-08 14:50
176
1
[
氧化铝吧
]
跳吧,别含糊
元宇宙辰希
01-08 14:38
01-08 14:50
318
1
[
乙二醇吧
]
主力做多意愿强,看多5千点
ely2035
01-08 14:46
01-08 14:50
79
0
[
铁矿石吧
]
没有末日期权,唉
富有的戚乐4
01-08 14:49
01-08 14:49
95
0
[
黄金/美元吧
]
【年前大挑战!!一起过肥年!实盘8000挑战翻5倍,倒计时32天】目前已经跌破M
账户已注销
01-08 14:49
01-08 14:49
139
0
[
橡胶吧
]
晚盘再见吧![大笑][鼓掌]
拿不住了
01-08 14:49
01-08 14:49
102
0
[
氧化铝吧
]
空头真硬,老洗不完
元宇宙辰希
01-08 14:49
01-08 14:49
75
1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黄金的操作策略有给到大家未进场的朋友可以参考前面的博文选择合适的点位进场
彭苗zmq0902s
01-08 14:34
01-08 14:48
224
2
[
螺纹钢吧
]
加权平均价,成交量越大,对黄线的影响越高,黄线拐头向下,我觉得奇怪,一看成交量才
wxLynn_huang
01-08 14:03
01-08 14:48
62
0
[
乙二醇吧
]
服了,就不能正常点吗
账户已注销
01-08 14:48
01-08 14:48
173
2
[
甲醇吧
]
怎么
朗一域
01-08 14:38
01-08 14:48
190
0
[
甲醇吧
]
果然跌一天半小时就回来啦
Luckystar发
01-08 14:48
01-08 14:48
199
1
[
纯碱吧
]
[想一下]今天1950以上开空的都吃大肉了,看来我看的还是比基准。
龙猫C
01-08 14:38
01-08 14:48
145
1
[
玻璃吧
]
好多大聪明哦[奸笑]
爱吃粽子的猫
01-08 14:25
01-08 14:48
94
0
[
甲醇吧
]
甲醇今天1小时级别是底背离
温柔的舒顺昊
01-08 14:48
01-08 14:48
236
1
[
股指期货吧
]
能不能限制一下做空的?
梦遗方丈
01-08 14:40
01-08 14:48
76
0
[
碳酸锂吧
]
01都跌了6个点了。
股友roAxPm
01-08 14:48
01-08 14:48
245
2
[
NYMEX原油吧
]
周四分析原油是有下跌趋势没错吧?行情完全按照我前面预测的一样下跌了,周四原油进场
彭苗zmq0902s
01-05 16:45
01-08 14:48
230
1
[
欧线集运吧
]
空头都爆了,爆啦就不会涨了
股友59L830c8
01-08 14:43
01-08 14:48
313
6
[
焦煤吧
]
共震下跌看1600
慢进快出博一
01-05 21:24
01-08 14:47
192
0
[
不锈钢吧
]
现货好像涨价了,期货还跌,搞不懂,跌破13500再来
高凉哥
01-08 14:47
01-08 14:47
72
0
[
碳酸锂吧
]
可以多了
基民80t2oO
01-08 14:47
01-08 14:47
197
0
[
尿素吧
]
上午2120平空4手被以前的反复震荡走势害了,后悔!
股友I95N8258
01-08 13:26
01-08 14:47
279
3
[
苯乙烯吧
]
刚刚涨的时候有人追进去吗?[想一下]
华安9527yes
01-08 14:29
01-08 14:47
90
0
[
甲醇吧
]
甲醇不能空了
温柔的舒顺昊
01-08 14:47
01-08 14:47
96
0
[
乙二醇吧
]
均价上移看涨
菜鸟悟道
01-08 14:47
01-08 14:47
1034
1
[
甲醇吧
]
2024.1.8甲醇走势分析:短线压力2415,依旧是反弹抛空
第一缠论高手
01-08 08:51
01-08 14:47
117
0
[
PVC吧
]
没等到58就出手了,哈哈哈
悬崖枯草
01-08 14:47
01-08 14:47
175
0
[
甲醇吧
]
买飞了[滴汗]
俏皮的何寄琴
01-08 14:47
01-08 14:47
184
0
[
菜油吧
]
空单最后还是要平哈哈哈
追涨杀跌不过
01-08 14:46
01-08 14:46
100
1
[
棕榈油吧
]
量化交易跌跌不休
旖旎风光2
01-08 14:03
01-08 14:46
167
0
[
碳酸锂吧
]
空
拿不住了
01-08 14:46
01-08 14:46
177
0
[
玻璃吧
]
还不如不跌[滴汗]
啥也不是也有
01-08 14:46
01-08 14:46
186
0
[
白糖吧
]
中粮就快给多头们写感谢信了
汇泷国际投资
01-08 14:46
01-08 14:46
9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低开就加多仓,敢低开就敢加
iangyp
01-08 14:39
01-08 14:46
201
1
[
碳酸锂吧
]
我就说吧今天横盘,因为周末吧里看空和看多的人一样多;我挂机一天了,两点半回来发现
诚恳的张小白
01-08 14:30
01-08 14:46
299
3
[
碳酸锂吧
]
尾盘要拉一波儿了
莫贪2026
01-08 14:38
01-08 14:46
75
0
[
碳酸锂吧
]
这家伙保证金怎么不涨到10万呢?
杀阡陌666
01-08 14:46
01-08 14:46
221
1
[
螺纹钢吧
]
诱多跌停大法,急急如律令!
天才超盘手
01-08 14:19
01-08 14:46
104
0
[
A50期指吧
]
完了
华海股东
01-08 14:45
01-08 14:45
190
0
[
焦煤吧
]
速度加1790继续加仓!!!干他
散户中霸主
01-08 14:45
01-08 14:45
198
0
[
棉花吧
]
5分钟拉回
论成败在此一
01-08 14:45
01-08 14:45
172
0
[
甲醇吧
]
现在多头出货了,空单拿住双焦全线下跌,它抗不住的
基民c196k757
01-08 14:45
01-08 14:45
123
2
[
A50期指吧
]
有个问题,现价段应该没人去做多了吧为什么有那么多的空单砸下来,多单空单不去对等的
所到之搐寸草
01-08 14:18
01-08 14:45
218
1
[
豆油吧
]
完了,,空单终究还是把我洗掉了[傲][傲][傲]
账户已注销
01-08 14:41
01-08 14:45
91
0
[
PVC吧
]
一骑红尘妃子笑,无人知是荔枝来。半个小板凳细看。
dqlzwzq999
01-08 14:45
01-08 14:45
167
0
[
碳酸锂吧
]
都扔了它就舒服的,这品种就要做到头来了
美好的爱芝菲
01-08 14:45
01-08 14:45
220
0
[
玻璃吧
]
年底了企业全部放假这么多纯碱玻璃卖给谁?焦煤已下跌,接着铁矿石螺纹下跌?想想玻璃
糊里糊涂买稀
01-08 14:45
01-08 14:45
321
3
[
甲醇吧
]
孙贼[怒]
誓不做多空头
01-08 14:33
01-08 14:44
70
0
[
碳酸锂吧
]
氖氖的拿不住,卖早了
基民3982l2P0
01-08 14:44
01-08 14:44
151
0
[
橡胶吧
]
典型的杀猪盘,一直震荡诱多,尾盘就开始杀猪
A股牛市是个
01-08 14:44
01-08 14:44
72
0
[
棕榈油吧
]
给我跌狠点[呲牙]
骑着小猫去山
01-08 14:44
01-08 14:44
152
0
[
淀粉吧
]
从10点半之后的走势,和昨天夜盘的一样。
要想富多吃素
01-08 14:44
01-08 14:44
333
1
[
碳酸锂吧
]
虾米暴赚一手期权[笑哭][笑哭],以此留念!奉劝大家不要赌!极少能赌赢的!
冒险家投机手
01-08 14:40
01-08 14:44
124
3
[
红枣吧
]
高库存 低消费 库存与消费存在分歧 看空
时间的河流2
11-06 10:25
01-08 14:44
62
0
[
碳酸锂吧
]
漂亮,跌到5万去[大笑][大笑]
缘起心空
01-08 14:44
01-08 14:44
88
0
[
碳酸锂吧
]
继续表演,就算你跌到6万吧,不割就不亏
南郊蛇帝
01-08 14:44
01-08 14:44
339
0
[
菜油吧
]
仟盛论期:1.8菜油2405操作观点
仟盛伦期2
01-05 15:09
01-08 14:44
256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建议2027—24多,止损20,目标33—43
wtf268369
01-08 13:56
01-08 14:44
172
1
[
螺纹钢吧
]
都不看好了吗[微笑]
股友VvGcwo43
01-08 14:20
01-08 14:44
110
0
[
棕榈油吧
]
期权双杀[傲]
哈尼塞吆
01-08 14:44
01-08 14:44
155
0
[
尿素吧
]
出口价格倒挂!出厂价2000左右!
wyy6388
01-08 14:44
01-08 14:44
115
0
[
焦煤吧
]
加仓,加仓1800以下加仓!!加10手了
散户中霸主
01-08 14:44
01-08 14:44
92
0
[
PVC吧
]
反弹空,跟随中信国泰发财!
股友vpyhQu
01-08 14:43
01-08 14:43
112
2
[
A50期指吧
]
又要暴跌一周
股友P7N9Yz
01-08 14:23
01-08 14:43
217
2
[
豆粕吧
]
唱多的散户牛逼预测一下收盘价,证明你的聪明才智。
搞空狗爱人
01-08 14:16
01-08 14:43
199
4
[
红枣吧
]
高不胜寒 , 需求不行 看空。
时间的河流2
11-06 13:39
01-08 14:43
81
0
[
欧线集运吧
]
继续涨吧,,sb,涨啊,
一百万回本之
01-08 14:43
01-08 14:43
95
0
[
铁矿石吧
]
这货跌不下去,如果不是大盘拖累,这货早就拉上去了
股友vpyhQu
01-08 14:43
01-08 14:43
383
2
[
沪银吧
]
又溢价0.6%
从来不会亏
01-08 14:33
01-08 14:43
87
0
[
铁矿石吧
]
龟龟套路,跌的少就说再开20手,跌的多就说多少天以后必跌,你给这装什么13,个人
LIA2
01-08 14:43
01-08 14:43
105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太凶了
基民v7X0tM
01-08 14:43
01-08 14:43
280
2
[
鸡蛋吧
]
空到底了吧?感觉跌不动了,可以涨了吧?
股友IxfCQu
01-08 14:07
01-08 14:42
140
1
[
螺纹钢吧
]
做多的赶紧上车了,相信主力的资金实力!
股友5IBDX345
01-08 13:56
01-08 14:42
148
0
[
甲醇吧
]
牛逼了,红了
股友679L00Q6
01-08 14:42
01-08 14:42
74
0
[
沪镍吧
]
加多了兄弟们。130000见
低抛高吸反向
01-08 14:42
01-08 14:42
92
0
[
PTA吧
]
没玩了……多少你不反弹点??
誓不做多空头
01-08 14:42
01-08 14:42
共有帖子数
16524361
篇
首页
上一页
72434
72435
72436
72437
72438
72439
72440
72441
72442
72443
724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