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8
2
[
豆粕吧
]
今天站上3270多单才有希望,不然还是下跌趋势。3100-3130看刹得住车不。
大轮明王鸠摩
01-08 09:23
01-08 09:47
70
0
[
生猪吧
]
猪贱伤农啊,老铁,涨一波吧
玉米小白
01-08 09:47
01-08 09:47
797
0
[
焦煤吧
]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责令神府经济开发区海湾煤矿有限公司停产整顿
焦煤资讯
01-08 09:47
01-08 09:47
89
0
[
铁矿石吧
]
内盘比外盘强多了,强了不止一点点
股友3387089n
01-08 09:47
01-08 09:47
212
0
[
碳酸锂吧
]
电池厂差不多要备货了
谁主沉浮乎
01-08 09:47
01-08 09:47
81
1
[
氧化铝吧
]
我喊空为啥发不出来空空空空空
呮暧祢
01-08 09:15
01-08 09:47
148
0
[
橡胶吧
]
典型的杀完空头杀多头走势!
股友Z5IBxW
01-08 09:47
01-08 09:47
159
0
[
菜粕吧
]
深度震荡
天眼量子积金
01-08 09:47
01-08 09:47
93
0
[
豆粕吧
]
哈哈哈,信哥国泰哥终于是被大摩教育了一回,继续空,要把前面亏得都赚回来
凭艺近人
01-08 09:47
01-08 09:47
76
0
[
玻璃吧
]
还看啥指标,吧里唱多就空,吧里唱空就多,稳稳的
进取之爱妮梦
01-08 09:47
01-08 09:47
1341
1
[
尿素吧
]
2024年尿素料呈现两端高中间低的形态
尿素资讯
01-08 09:05
01-08 09:46
169
0
[
菜油吧
]
空军快点跑…要反转啦[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做空别墅靠大
01-08 09:46
01-08 09:46
182
0
[
菜粕吧
]
恭喜你跌幅榜第一名!
心雨有情天
01-08 09:46
01-08 09:46
206
1
[
玉米吧
]
01合约2432多开1000手是啥意思啊
股友vq6cwo
01-08 09:15
01-08 09:46
77
0
[
PTA吧
]
诈骗
LJ小小鸟
01-08 09:46
01-08 09:46
91
0
[
玻璃吧
]
无脑空,
谦虚谨慎de加
01-08 09:46
01-08 09:46
125
0
[
生猪吧
]
明牌空鸡蛋和生猪,真刺激啊,嗨起来
天下之大沧海
01-08 09:46
01-08 09:46
76
0
[
碳酸锂吧
]
空头快跑
好不聊
01-08 09:46
01-08 09:46
111
0
[
淀粉吧
]
空空空就对了
shuyingsong
01-08 09:46
01-08 09:46
223
0
[
沪银吧
]
内盘现在高度控盘了,谁都不跟,就是自己闷头收割!
西北大汗子
01-08 09:46
01-08 09:46
203
2
[
氧化铝吧
]
我的多单啊,又套了,咋办家人们?
勇敢的阳蓝紫
01-08 09:31
01-08 09:46
130
0
[
COMEX黄金吧
]
见顶跳水了
多元宇宙投机
01-08 09:46
01-08 09:46
253
0
[
焦炭吧
]
维哲论期:焦炭跌破支撑,实时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1-08 09:46
01-08 09:46
253
0
[
NYMEX原油吧
]
只是抢钱的01-0514:59在NYMEX原油吧发帖周一中国全品暴跌!阅读119
只是抢钱的
01-08 09:46
01-08 09:46
65
0
[
菜粕吧
]
我是多头,我已经吓窜稀了,菜粕真的一点用都没有吗
你是阴人
01-08 09:45
01-08 09:45
72
0
[
PTA吧
]
空稳稳地。
行则汇
01-08 09:45
01-08 09:45
70
0
[
PVC吧
]
下面没地 跌不下去 破5800转多
股友811038x2
01-08 09:45
01-08 09:45
85
0
[
铁矿石吧
]
末日期权没有涨的,多空都在杀[捂脸][捂脸][捂脸][捂脸]
听着呢
01-08 09:45
01-08 09:45
119
1
[
不锈钢吧
]
刚看龙虎榜,东财都上多单榜了,看来有点利润就要平了。大家都懂的
白菜叶子
01-05 23:45
01-08 09:45
77
0
[
鸡蛋吧
]
快砸
虎豹之人
01-08 09:45
01-08 09:45
141
0
[
玻璃吧
]
打爆中信
谦虚谨慎de加
01-08 09:45
01-08 09:45
146
0
[
菜油吧
]
来个极限破新低[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做空别墅靠大
01-08 09:45
01-08 09:45
137
0
[
菜油吧
]
要在这边墨迹人了
期货阿棠
01-08 09:45
01-08 09:45
169
0
[
甲醇吧
]
主力不把散户杀光不会罢休的!!
利落的夏艳
01-08 09:45
01-08 09:45
338
1
[
碳酸锂吧
]
跌这么多,反弹也得两个点吧
试水哥
01-08 09:37
01-08 09:45
179
1
[
豆粕吧
]
有没有想过丰产预期万一达不到怎么办
大开大合_202
01-08 09:24
01-08 09:45
215
0
[
沪银吧
]
还是空头强,再加一次息再看多
西北大汗子
01-08 09:45
01-08 09:45
159
0
[
乙二醇吧
]
唉,被套在高位的多单。周五晚上出就好了,浪费时间。总之还要上,时间问题。
趁你伤要你命
01-08 09:45
01-08 09:45
35
0
[
A50期指吧
]
神了!
扬帆起航sglt
01-08 09:45
01-08 09:45
97
0
[
尿素吧
]
空头趁势最好不要抄底!
天官赐福188
01-08 09:45
01-08 09:45
135
0
[
欧线集运吧
]
2200到2260之间洗盘,明天再跌倒2100
坚决说是
01-08 09:44
01-08 09:44
81
0
[
尿素吧
]
空头趁势
天官赐福188
01-08 09:44
01-08 09:44
106
0
[
菜粕吧
]
叫你们不知死活抄底目标一口气1700
hhm181818
01-08 09:44
01-08 09:44
141
0
[
玻璃吧
]
持续加空,打到1700去
风行道心
01-08 09:44
01-08 09:44
134
1
[
玻璃吧
]
看你们谁还敢多[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1-08 09:35
01-08 09:44
55
0
[
氧化铝吧
]
早上辛亏拿住了,
账户已注销
01-08 09:44
01-08 09:44
72
0
[
燃油吧
]
多空双杀啊,连续亏两波,
简单不能简单
01-08 09:44
01-08 09:44
154
2
[
欧线集运吧
]
全仓买多,机会来了[大笑]
为爱的人克制
01-08 09:19
01-08 09:43
186
1
[
欧线集运吧
]
等它清零了,再开始也不迟,我一直再等
龟貂之恋
01-08 09:35
01-08 09:43
88
0
[
豆粕吧
]
摩根牛逼!摩根做空的黄金不知道还有没有那么牛逼
抗单小散
01-08 09:43
01-08 09:43
193
0
[
PTA吧
]
继续空活捉大摩
股友0r69339H
01-08 09:43
01-08 09:43
158
0
[
玻璃吧
]
股市不好,商品也不会太好……加上散户嘴上做空,行动做多,就不可能涨
幸福的韩卓婷
01-08 09:43
01-08 09:43
239
1
[
菜粕吧
]
抄底了
股友gUHSPr
01-08 09:23
01-08 09:43
78
0
[
菜油吧
]
看样子到底了
水货一哥
01-08 09:43
01-08 09:43
178
2
[
乙二醇吧
]
01合约4500以上连有人买都没有,只认4200,高位卖不出去[想一下]
骨灰他哥
01-08 09:34
01-08 09:43
111
0
[
热卷吧
]
走的真慢,这行情
大道_似简
01-08 09:43
01-08 09:43
57
0
[
欧线集运吧
]
早盘空占优
西郊龍主
01-08 09:43
01-08 09:43
68
0
[
PVC吧
]
跟大盘一个尿性,本地外地都看空
妖刀22
01-08 09:43
01-08 09:43
156
0
[
甲醇吧
]
假酒真的特立独行
股友330iD590
01-08 09:43
01-08 09:43
164
0
[
玻璃吧
]
M顶
跟着策略
01-08 09:43
01-08 09:43
113
0
[
螺纹钢吧
]
酝酿着一个大阴谋
多头永旺
01-08 09:43
01-08 09:43
228
0
[
沪银吧
]
各单位注意,它不涨不跌,逆盘了[微笑]
庄稼们们的指
01-08 09:43
01-08 09:43
106
0
[
燃油吧
]
聊聊燃油
玖格趋势
01-08 09:43
01-08 09:43
188
0
[
碳酸锂吧
]
今天怎么走嘛,在这里来回杀[滴汗]
Bhfb
01-08 09:43
01-08 09:43
1160
19
[
乙二醇吧
]
主力记得把我拉爆
富婆的狗
01-05 23:03
01-08 09:43
63
0
[
菜粕吧
]
完蛋了
明知坑大家一
01-08 09:42
01-08 09:42
78
0
[
苹果吧
]
别着急。开多就是了。什么点位都合适。
扛单小王子
01-08 09:42
01-08 09:42
898
7
[
沪锡吧
]
为啥伦锡大跌,是有啥消息没公布吗?
ABCD甲乙丙
01-05 18:44
01-08 09:42
62
0
[
氧化铝吧
]
就问多头服不服[得意]
股友xudc7H
01-08 09:42
01-08 09:42
144
0
[
氧化铝吧
]
夜盘做多的全埋了,多头是不是没希望了
股友e187C598
01-08 09:42
01-08 09:42
169
1
[
甲醇吧
]
不跟乙二醇了?
ajbdxhidbd28
01-08 09:25
01-08 09:42
391
5
[
玻璃吧
]
还是那句话,多单不破60继续持有
赚钱就是这么
01-08 09:20
01-08 09:42
173
0
[
菜粕吧
]
2500建仓!
乾坤论道
01-08 09:42
01-08 09:42
69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砸
坦诚的韩明雪
01-08 09:42
01-08 09:42
205
2
[
豆粕吧
]
奇葩了,67止损了就反转了
炒玻璃买宝马
01-08 09:31
01-08 09:42
692
8
[
PVC吧
]
5880还有救么,今天盈利没走
闲人很忙
01-04 23:15
01-08 09:42
130
0
[
碳酸锂吧
]
只要东财和微商还是对方大头,就不可能涨,欧线和氧化铝等等都早已证明了……太可怕了
一個不再回頭
01-08 09:42
01-08 09:42
85
1
[
玻璃吧
]
跑4首先
股友9N9M1013
01-08 09:33
01-08 09:42
159
1
[
碳酸锂吧
]
福能进场做多,涨停
才情出众的张
01-08 09:32
01-08 09:42
235
3
[
纯碱吧
]
今日强势,加多
股友8rD92329
01-08 09:19
01-08 09:42
共有帖子数
16521488
篇
首页
上一页
72434
72435
72436
72437
72438
72439
72440
72441
72442
72443
724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