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7
0
[
原油吧
]
各种小作文满天飞。
股友q9661950
01-18 18:59
01-18 18:59
338
0
[
螺纹钢吧
]
这是期货和A股有啥关系,A股下跌还早呢,还有大半年,2200点至2400间,年前
剑胆琴心11
01-18 18:58
01-18 18:58
287
0
[
欧线集运吧
]
航运公司好不容易抓到一波历史性红利,还不得狠狠的卖,不出意外,这几天能再见一到两
K线淘金小能
01-18 15:29
01-18 18:58
96
0
[
白银T+D吧
]
这溢价也没谁了
傲娇的飞鸟
01-18 18:58
01-18 18:58
573
6
[
COMEX黄金吧
]
俄罗斯央行爆买三十五吨黄金↑,还是黄金好使用[献花][献花]可去美元化[献花][
PSR股市观察
01-18 12:39
01-18 18:58
512
17
[
铁矿石吧
]
今晚夜盘如果平开,就可以加多了[大笑][大笑][大笑]
超级无敌猫猫
01-18 16:34
01-18 18:58
452
2
[
生猪吧
]
多头的机会来了,就看能不能拿得住
齐王2025
01-18 15:31
01-18 18:55
211
1
[
甲醇吧
]
现在30分钟指标与大周期方向冲突,俺们能力跟不上,只有耐心等信号,现在感觉当系统
信号就是猎物
01-18 10:58
01-18 18:55
183
4
[
A50期指吧
]
今晚全抖音都在吹明天又行了,你们怎么看
所到之搐寸草
01-18 18:36
01-18 18:55
126
0
[
欧线集运吧
]
这行情还看不明白吗,看看纯碱就懂了吧[卖出][卖出][卖出][空仓][空仓][空
空大师
01-18 18:55
01-18 18:55
203
1
[
甲醇吧
]
夜盘急拉就空,下杀跳水就多,大多数空单设置止损2400上方,肯定会打到止损然后下
股友1N978F77
01-18 18:23
01-18 18:54
176
1
[
COMEX黄金吧
]
晚上百分之百看涨:大数据注意风险
哲学家的生活
01-18 18:42
01-18 18:54
237
3
[
NYMEX原油吧
]
你这样震的我心发慌[好困惑]
牢记顺势轻仓
01-18 18:27
01-18 18:54
132
0
[
烧碱吧
]
烧碱该走了,2820走,反正现在除了玉米多单被套,其它的,都盈利了,五手多单,钻
股友3269l756
01-18 18:54
01-18 18:54
99
0
[
股指期货吧
]
为什么2401、2402涨幅不一样呢!不是对标一个指数吗!
对赌大众
01-18 18:54
01-18 18:54
437
1
[
短纤吧
]
图形已经突破了。。。
牛熊老股民
01-18 16:53
01-18 18:53
377
5
[
燃油吧
]
晚上不得空一把,[大笑]
老衲有点浪
01-18 16:08
01-18 18:53
117
0
[
燃油吧
]
今天两股资金看谁把谁吃了[大笑]
预判了主力的
01-18 18:52
01-18 18:52
165
3
[
A50期指吧
]
屏幕不够长了,你们接
国家伟大张国
01-18 18:21
01-18 18:50
119
1
[
A50期指吧
]
干爆空头
突破666666
01-18 17:45
01-18 18:50
409
3
[
豆粕吧
]
夜盘美豆冲击1230
豆粕3000
01-18 17:53
01-18 18:50
140
0
[
沪铝吧
]
美元强势有色最近就是来回杀[大笑]
小林割韭菜
01-18 18:50
01-18 18:50
90
0
[
玉米吧
]
完全不影响我加空,2200必到[困顿]
风行道心
01-18 18:50
01-18 18:50
9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稳得起不[坏笑]
股友Dh346873
01-18 18:50
01-18 18:50
711
3
[
玻璃吧
]
仟盛论期:1.19玻璃2405操作观点
仟盛伦期2
01-18 15:39
01-18 18:49
148
5
[
A50期指吧
]
明天百点长阳指日可待,立贴作证
股友53O97C90
01-18 16:38
01-18 18:47
120
1
[
A50期指吧
]
瑟瑟发抖
基民o0nOuo
01-18 09:06
01-18 18:47
128
1
[
A50期指吧
]
明天交割
乐观的云_战
01-18 18:39
01-18 18:47
348
5
[
螺纹钢吧
]
要是看日线,怎么看都是下跌走势,可人家就是不下去,均线死叉,macd死叉,跌破6
大道至简2024
01-17 10:02
01-18 18:47
654
3
[
欧线集运吧
]
最近几天各国表态有些新情况:伊朗:赞赏胡赛对巴勒斯坦人民的支持,但否认支援胡赛袭
南通阳光
01-18 09:52
01-18 18:46
9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照常跌
纯真质朴的章
01-18 18:45
01-18 18:45
582
5
[
A50期指吧
]
马内、马内、马内……市场紧缺马内……马上过年了….公司也缺马内……个人也缺马内…
内蒙老牛
01-17 13:45
01-18 18:45
89
0
[
A50期指吧
]
拉起来啊,拉起来啊。
辉煌只能靠自
01-18 18:44
01-18 18:44
152
0
[
乙二醇吧
]
这巨量天线是在招惹空头主力的关注嘛?[大笑]
善思考的韩昭
01-18 18:44
01-18 18:44
100
0
[
股指期货吧
]
当心明天低开低走收光脚大阴创新低
小鲜肉夹馍馍
01-18 18:44
01-18 18:44
218
5
[
A50期指吧
]
牛市真的来了,金融政策来了
挽狂澜于陆家
01-18 18:12
01-18 18:43
298
3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暂时离场,
千方博士财经
01-18 15:23
01-18 18:43
150
3
[
A50期指吧
]
银行股和茅台不暴跌,反转行情不会来!
小心为上策
01-18 18:16
01-18 18:42
123
1
[
纽约金TN12吧
]
最后2秒,还能要点脸吗?
股友651c299w
01-18 15:35
01-18 18:42
755
4
[
纯碱吧
]
净持仓徽商第一,你们觉得还会涨吗?
股友q9661950
01-18 16:19
01-18 18:42
1014
0
[
棉花吧
]
据国家棉花市场监测系统数据,截至12月28日,全国累计交售籽棉折皮棉558.8万
勇往直前静待
12-29 22:06
01-18 18:42
167
0
[
白糖吧
]
涨,肯定涨,直接跳空高开,因为中国股市、期货等都不是数据、分析什么什么的说了算,
股友mnAFGj
01-18 18:42
01-18 18:42
677
1
[
棉花吧
]
外盘涨一点点内盘就飞起来了[捂脸]
账户已注销
01-17 21:27
01-18 18:42
121
0
[
苯乙烯吧
]
15分钟涨啊
我是狙击手
01-18 18:42
01-18 18:42
388
2
[
碳酸锂吧
]
各大锂电池板块的主力全部到碳酸锂给我集合,大家众筹买入碳酸锂期货多单,参考12月
黄金梧桐树
01-18 16:38
01-18 18:41
199
10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拉升只不过等开盘好砸盘
西瓜冬瓜哈密
01-18 16:12
01-18 18:41
259
2
[
沪银吧
]
大家记得,今晚开盘大跌,然后美元大涨,白银跌停,
周行人
01-18 15:31
01-18 18:41
140
1
[
A50期指吧
]
冲,今天给了我们信心,至少今天最低点是短期最低点
坚持目标导向
01-18 18:32
01-18 18:41
660
5
[
玻璃吧
]
今天减仓上行,晚上低开15个点左右,大概率回调到1721左右
千米狙击手
01-18 15:28
01-18 18:40
195
0
[
沪银吧
]
5843背离了,5866又背离了
我是狙击手
01-18 18:39
01-18 18:39
386
1
[
橡胶吧
]
【子落点评】1.19盘前橡胶主力合约操作思路
子落点评001
01-18 15:43
01-18 18:39
264
3
[
豆粕吧
]
豆粕空单吃肉80点,1.16盘前给的思路是3080附近进场空单,今天盘中最低触及
小北说期3
01-18 15:43
01-18 18:39
112
0
[
棉花吧
]
复刻氧化铝走势
股友9y12575D
01-18 18:38
01-18 18:38
126
3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加仓2w了给个机会
追涨杀跌不可
01-18 17:35
01-18 18:38
10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才开始暴跌
A股养家
01-18 18:38
01-18 18:38
452
3
[
烧碱吧
]
东方的家人们,又在做空了[鼓掌]
小赌怡情1
01-18 15:39
01-18 18:38
433
2
[
碳酸锂吧
]
商品也受大盘拖累了
怎么都是神仙
01-18 17:54
01-18 18:38
600
1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预计2023年度净利润为3.8亿元到4.1亿元,同比增加54.43%到66.63%
南华期货资讯
01-18 17:39
01-18 18:36
153
1
[
A50期指吧
]
明天直接高开吧,高开高走打出气势
我要一步做赵
01-18 18:24
01-18 18:36
406
6
[
甲醇吧
]
股市要走大牛了兄弟们。赶紧去买股票吧,不要再买期货了。
老赌客
01-18 15:49
01-18 18:36
734
6
[
乙二醇吧
]
现货大涨2%
慷慨的夏飞文
01-18 15:40
01-18 18:36
168
0
[
沪银吧
]
虽然30f反转,但是5f已背离还是空
我是狙击手
01-18 18:36
01-18 18:36
390
3
[
螺纹钢吧
]
外盘铁矿继续大涨,夜里接着嗨[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VvGcwo43
01-18 16:53
01-18 18:36
169
3
[
NYMEX原油吧
]
今晚从73跌到71
盘中ETF25
01-18 17:35
01-18 18:35
410
4
[
原油吧
]
突破还是回调,选吧,我今天空仓,日k线感觉是个炮台,感觉是想高开,外盘3h也处于
账户已注销
01-18 15:58
01-18 18:34
447
6
[
NYMEX原油吧
]
这种走势,我怎么感觉要瀑布下跌
佳妮18岁
01-18 17:39
01-18 18:34
155
1
[
NYMEX原油吧
]
这周已经过去三天,总体来看我们前面黄金原油的操作思路基本都符合行情走向,这周目前
彭苗zmq0902s
01-18 16:34
01-18 18:34
299
3
[
LPG吧
]
看到东财液化气上榜净多头,其它机构高兴的很,兴奋的很。有专对东财散户的意思。所以
白菜叶子
01-18 14:42
01-18 18:34
358
8
[
豆粕吧
]
豆粕的走势跟a股不跟美豆了
低买也高卖
01-18 12:51
01-18 18:32
532
10
[
玻璃吧
]
兄弟们好像要多了耶。情况有点不对,这拉的有点硬。怎么办?在线等。
st小伞
01-18 15:07
01-18 18:32
111
0
[
A50期指吧
]
诱多不断出货
股友186g505C
01-18 18:31
01-18 18:31
132
0
[
花生吧
]
空
我是狙击手
01-18 18:29
01-18 18:29
10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500点才算战胜空头
方正困难户
01-18 18:28
01-18 18:28
1040
19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1.17盘后,港股恒生科技指数,3天内会有反弹阳线
财经赵半闲
01-17 18:54
01-18 18:28
470
3
[
甲醇吧
]
乾坤在甲醇里面亏吧,2364的成本,单边做空,这得亏不少哦!
悟空也性感
01-18 16:47
01-18 18:27
165
0
[
纯碱吧
]
怎么样,我咋晚上,说09合约,还要摸一下1870,1870,我走了,早就说了,纯
股友3269l756
01-18 18:27
01-18 18:27
265
1
[
纯碱吧
]
都老多,晚上反弹空。
一诺一生一世
01-18 18:07
01-18 18:26
462
9
[
股指期货吧
]
弟兄们,冲啊,又到了打爆空头的时候了。上午市场已经极度恐慌,期货贴水严重,正是反
知识的明
01-18 15:07
01-18 18:26
63
0
[
小型纳指吧
]
上面压力大,看来今晚还要调整一下!
它山之石
01-18 18:26
01-18 18:26
182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必须到71
股友512v876N
01-18 18:10
01-18 18:25
共有帖子数
16568823
篇
首页
上一页
72097
72098
72099
72100
72101
72102
72103
72104
72105
72106
721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