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9
0
[
豆粕吧
]
考验主力胆量跟魄力。
小技师
01-18 17:50
01-18 17:50
462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预计2023年度净利润为3.8亿元到4.1亿元】
IPO参考
01-18 17:50
01-18 17:50
301
0
[
鸡蛋吧
]
过年了鸡蛋真香,外卖卤鸡蛋二元一个,太贵了自已学做卤蛋。
谦逊得莱蕾
01-18 17:50
01-18 17:50
149
0
[
糖11吧
]
上蹿下跳
科兰黎
01-18 17:50
01-18 17:50
181
1
[
白糖吧
]
近期没有行情了,多空都洗洗睡吧
一蓑烟雨任平
01-18 15:06
01-18 17:50
170
5
[
A50期指吧
]
逃跑机会
谦虚的峰如欣
01-18 15:02
01-18 17:49
84
0
[
甲醇吧
]
用在股票上拉尾盘非奸即盗。多散小心点。
再碰科技概念
01-18 17:49
01-18 17:49
333
0
[
沥青吧
]
【小北说期】1/19沥青2303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低做多,3720-3730附
小北说期3
01-18 17:48
01-18 17:48
210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天在20152025两个位置空,一旦站稳2015就会去2025,今作建
一鸣观市
01-18 16:07
01-18 17:48
89
0
[
鸡蛋吧
]
逢高空!
股友k6jV9D
01-18 17:48
01-18 17:48
130
0
[
烧碱吧
]
看现货炒期货,早晚亏死,晚上继续拉,拉爆空单
逗比水泰
01-18 17:48
01-18 17:48
186
0
[
鸡蛋吧
]
明天大空五百八十点,两狗大战
一等姐
01-18 17:46
01-18 17:46
169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跌的时候也没这么大波动
连峰凌峦
01-18 16:07
01-18 17:46
3280
64
[
菜粕吧
]
1月16日夜盘|菜粕随众反弹开始?
lwsyy2015小
01-16 17:58
01-18 17:45
249
6
[
螺纹钢吧
]
到位了吗
歧路可期
01-09 17:41
01-18 17:45
231
1
[
棕榈油吧
]
下一日会不会高开低走
牛皮鳄鱼
01-18 16:49
01-18 17:45
315
2
[
沪银吧
]
我说5900铁底,你们服不服?
黄金梧桐树
01-18 15:19
01-18 17:45
440
19
[
燃油吧
]
终于还是被主力拉爆了[哭][哭][哭][哭][哭]
富婆的狗
01-18 14:57
01-18 17:45
340
0
[
棉花吧
]
【小北说期】1/19棉花2305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低做多,15850-1589
小北说期3
01-18 17:44
01-18 17:44
113
0
[
A50期指吧
]
这是要站起来了吗?
勇敢的韭神
01-18 17:44
01-18 17:44
306
0
[
玉米吧
]
【小北说期】1/19玉米2305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低做多,2350-2360附
小北说期3
01-18 17:44
01-18 17:44
255
2
[
NYMEX原油吧
]
你们说,像战争,沙拉拉停产这些,都不足支撑拉高,现在还跌到这样子。。如果战争停了
超大只
01-18 17:05
01-18 17:44
137
3
[
豆粕吧
]
一个涨停板都解不了套
交易者A
01-18 13:56
01-18 17:44
256
3
[
铁矿石吧
]
一不小心加多变成了锁仓,请问我该如何处理。
一入期货如丢
01-12 22:54
01-18 17:43
263
0
[
燃油吧
]
【小北说期】1/19燃油2303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低做多,2960-2970附
小北说期3
01-18 17:43
01-18 17:43
67
0
[
A50期指吧
]
牛市开启。
能屈能伸啊
01-18 17:43
01-18 17:43
143
0
[
螺纹钢吧
]
今晚高开继续进空[加油][加油]
股友61X5980K
01-18 17:43
01-18 17:43
321
0
[
菜粕吧
]
【小北说期】1/19菜粕2405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高进空,2560-2570附
小北说期3
01-18 17:43
01-18 17:43
146
1
[
A50期指吧
]
盘后将近跌了一个点
喜上的伊籥
01-18 17:36
01-18 17:43
80
2
[
小型纳指吧
]
冲起来!!!
A不共戴天
01-18 16:19
01-18 17:42
213
3
[
小型纳指吧
]
为了你。我a股的底都不抄了。宁在大海中抓鲸鱼,不在臭水沟中抓烂虾。
抛弃小A长持
01-18 16:06
01-18 17:42
121
1
[
黄金/美元吧
]
1.18黄金欧盘反弹2013空!
百旺黄金
01-18 16:39
01-18 17:42
566
2
[
玻璃吧
]
还好空单跑了,空头主力减仓1.9万手
空空期货初学
01-18 17:06
01-18 17:42
426
5
[
燃油吧
]
感谢东财,晚上低开稳了,晚上加个菜[鼓掌][鼓掌][鼓掌]
账户已注销
01-18 17:09
01-18 17:42
199
3
[
A50期指吧
]
要跑的今天是逃跑机会,明显诱多,继续空仓观望不参与,忽悠韭菜进场当接盘侠,然后狠
谦虚的峰如欣
01-18 17:14
01-18 17:42
66
0
[
A50期指吧
]
中国,加油
热情的吕睿博
01-18 17:42
01-18 17:42
75
0
[
A50期指吧
]
底部已经形成明天开始做多加仓
韭菜炒鸡蛋8
01-18 17:41
01-18 17:41
96
0
[
燃油吧
]
【20240118】-周四-17:41-燃油大哥,晚上给个涨停不?
专注燃油
01-18 17:41
01-18 17:41
101
0
[
A50期指吧
]
开始起飞了
热情的吕睿博
01-18 17:41
01-18 17:41
152
0
[
小型标普吧
]
回调完继续涨[看多][看多][看多]
和节动
01-18 17:41
01-18 17:41
247
1
[
鸡蛋吧
]
农产品基本都是单边行情,跌了就很难反转,涨了也很难跌
佳妮18岁
01-18 15:24
01-18 17:41
448
2
[
白糖吧
]
现在的逻辑是外盘前期暴跌引发了对巴西货的大量现货端补库,巴西当前库存压力不大了。
pkqhuhu
01-18 16:07
01-18 17:41
1086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2023年净利同比预增54.43%—66.63%
南华期货资讯
01-18 17:41
01-18 17:41
417
0
[
豆粕吧
]
【小北说期】1/19豆粕2405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高进空,3030-3040附
小北说期3
01-18 17:40
01-18 17:40
410
3
[
豆粕吧
]
美豆粕翻红了,晚上会涨吗?
股友7396I2O0
01-18 17:14
01-18 17:40
107
0
[
豆粕吧
]
沽期权的翻了200倍不到底就傻了物极必反什么库存需求的没有用剧本早就写好
吉格格
01-18 17:39
01-18 17:39
284
0
[
烧碱吧
]
烧碱尾盘强势冲高,依托2700-2710附近进场的烧碱多单,行情冲高如期给到27
YX9221520
01-18 15:05
01-18 17:39
303
0
[
乙二醇吧
]
14:32:19【沙特外交大臣会见伊朗外交部长】当地时间18日,沙特外交大臣费萨
最人间
01-18 17:39
01-18 17:39
117
0
[
PTA吧
]
摩根乾坤这两根老韭菜又加仓了,笑死[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潮起总有潮落
01-18 17:38
01-18 17:38
258
4
[
小型纳指吧
]
A股今天抄底的明天会死得特别惨
狗哥来了n
01-18 15:32
01-18 17:38
77
0
[
小型纳指吧
]
拉稀了吧哈哈
大马哈123
01-18 16:58
01-18 17:38
391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预计23年年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54.43%至66.63%
股友8I985725
01-18 17:37
01-18 17:37
138
0
[
烧碱吧
]
我们厂货太久没而且贴水好多为什么还涨,晚上再加空10手,准备了一百万慢慢和你玩
东海龙王先生
01-18 17:37
01-18 17:37
116
0
[
NYMEX原油吧
]
别急八点半见
股友8c3987M1
01-18 17:37
01-18 17:37
132
0
[
NYMEX原油吧
]
【1-17黄金原油共收下240点】
账户已注销
01-18 17:37
01-18 17:37
141
0
[
股指期货吧
]
直接说不是底,每次大底都要和港股共振的。
务必耐心再耐
01-18 15:51
01-18 17:37
118
0
[
铁矿石吧
]
今天A股一根阳线改变信仰,
Mouse骨灰级
01-18 17:35
01-18 17:35
159
0
[
豆粕吧
]
菜粕现货,跌倒2570元了。
中原长线慢跑
01-18 17:35
01-18 17:35
78
0
[
A50期指吧
]
百年大底[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股友V72252v9
01-18 17:35
01-18 17:35
541
6
[
纯碱吧
]
经过这两天的反弹差点让我以为纯碱要反转了,今天早盘前我还觉得60分钟要突破了,没
青岛小土豆
01-17 17:59
01-18 17:35
256
0
[
沥青吧
]
刘金鎽:1.18原油低位回升转涨,今日原油该如何布局?
刘金鎽
01-18 17:35
01-18 17:35
11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证券投资基金(LOF)2023年第4季度报告
基金资讯
01-18 17:35
01-18 17:35
448
2
[
PTA吧
]
从持仓头寸来看,PTA反复调整还会继续,切勿追涨。
多空侠客
01-18 16:20
01-18 17:35
74
0
[
菜油吧
]
从高点8181开始坐电梯
你我都是韭菜
01-18 17:34
01-18 17:34
60
0
[
A50期指吧
]
啥时候收回3000再说吧
和气纳福de段
01-18 17:34
01-18 17:34
402
3
[
硅铁吧
]
今天是真弱,不是一般的弱,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螺纹都吃50点了[傲]
大j怪兽
01-18 14:33
01-18 17:34
380
0
[
南华期货吧
]
华字辈的金融,明天看新力了!
蓉城之财运亨
01-18 17:32
01-18 17:32
99
0
[
期货吧
]
刘金鎽:1.18黄金关注2000关口,今日黄金该如何布局,附策略
刘金鎽
01-18 17:32
01-18 17:32
420
0
[
黄金期货吧
]
刘金鎽:1.18黄金关注2000关口,今日黄金该如何布局?
刘金鎽
01-18 17:32
01-18 17:32
109
0
[
A50期指吧
]
牛来,速归
东财网友7006
01-18 17:32
01-18 17:32
343
3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大涨,我说的,
跟信哥的空投
01-18 17:18
01-18 17:32
224
0
[
原油吧
]
今晚高开就空,低开就多!!!
散户的反向思
01-18 17:32
01-18 17:32
281
3
[
PTA吧
]
最近他大爷又去哪里旅游去了?好久不见了,不做pta了?
感觉你还在
01-18 16:42
01-18 17:31
105
0
[
NYMEX原油吧
]
压力测试完毕,跌多少给你兜回来多少,接下来就可以安心的上涨吧
股友38q078G6
01-18 17:30
01-18 17:30
675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预计2023年净利润同比增加54%-67%
南华期货资讯
01-18 17:29
01-18 17:29
198
2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原油目标72-!十小时见证!
只是抢钱的
01-18 15:06
01-18 17:29
418
4
[
菜粕吧
]
来吧,主力整我
WindChaser
01-18 15:01
01-18 17:29
313
2
[
尿素吧
]
猫狗榜,还是空头占优。不管多头是怎么拉,这种现况还能拉到2480吗,上2300都
股友338a6q67
01-18 16:16
01-18 17:29
396
1
[
原油吧
]
今晚什么剧本?又杀多?
地平线上一抹
01-18 17:05
01-18 17:29
共有帖子数
16568823
篇
首页
上一页
72099
72100
72101
72102
72103
72104
72105
72106
72107
72108
721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