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6
0
[
豆粕吧
]
内盘收盘后外盘各种活跃,内盘一开就各种下杀,今晚内盘敢回调阳包阴吗
汤圆圆滚滚
01-18 18:25
01-18 18:25
65
0
[
NYMEX原油吧
]
冲上75
luke熊
01-18 18:25
01-18 18:25
71
0
[
综合铝03吧
]
又下来了,不过还没破昨日低点
踩着石头过河
01-18 18:25
01-18 18:25
1039
10
[
纯碱吧
]
完蛋了,两点半1884开的11手空仓,又出个这样的消息,我真的是没办法了,不晓得
股友A2mAzl
01-18 15:29
01-18 18:24
306
6
[
A50期指吧
]
这次驻底成功了吧
别跌了我割还
01-18 17:51
01-18 18:24
133
1
[
A50期指吧
]
硬起来了这就
才望四海的高
01-18 17:44
01-18 18:24
152
1
[
A50期指吧
]
2015年那是所有股票连续暴跌才触发了反转,各位仔细看看目前太多股票还在高位!
小心为上策
01-18 18:14
01-18 18:24
361
3
[
纯碱吧
]
仓单1日基本清空,仅剩4手
Hahawin
01-18 17:23
01-18 18:23
452
2
[
红枣吧
]
没事技术性调整
作手信条
01-18 14:47
01-18 18:23
126
0
[
沪铜吧
]
天天来会杀晚上又是低开然后搞走[大笑]谁敢玩这玩意[大笑]
小林割韭菜
01-18 18:23
01-18 18:23
342
2
[
生猪吧
]
今天加的多单,没走,明天拉高出掉,继续做T
股友1698W390
01-18 16:19
01-18 18:23
273
1
[
纯碱吧
]
股市资金来了期货市场不少,看怎么杀这帮韭菜。
专家说能买
01-18 17:48
01-18 18:23
619
8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杀多还是空……用银子来猜,今天的多没做好,希望周末愉快哦
外国螺丝5666
01-18 15:52
01-18 18:23
301
2
[
铁矿石吧
]
这俩大爹是想干啥,一个一直减仓,一个加仓,给我整迷糊了,到底跟摩根还是跟高盛
尊重的吴菡1
01-18 15:35
01-18 18:22
461
7
[
碳酸锂吧
]
我说了尾盘会爆啦吧,可惜1200买的,1450就卖了,赚了100
我要征男友啊
01-18 14:48
01-18 18:22
10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趋势翻倍暴涨,猴儿你非要逆天做空,必将受五雷轰顶之苦....
choate投资大
01-18 18:22
01-18 18:22
129
0
[
玉米吧
]
咋天预测的高点,相差3个点,今天再大胆预测一下,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低点,236
股友3269l756
01-18 18:22
01-18 18:22
328
2
[
欧线集运吧
]
东财加空,徽商减多,反指明天涨!
理智de阿贵
01-18 16:29
01-18 18:22
220
4
[
不锈钢吧
]
点位回来了,钱没了!这种趋势100点止损也能打掉。我还是没理解透不锈钢。
谁TiMo做期货
01-18 15:06
01-18 18:21
280
4
[
纯碱吧
]
今晚及明日计划:
规范自身
01-17 16:35
01-18 18:20
228
7
[
小型纳指吧
]
我选了三支纳指ETF各买了一千份或元,长期持有!看看收益如何。
财运四海de叶
01-18 17:46
01-18 18:20
146
0
[
乙二醇吧
]
把乙二醇上赚到的利润拿出来买入甲醇多单,可以赚更多钱
司马仲达是在
01-18 18:20
01-18 18:20
196
0
[
弘业期货吧
]
大宗交易呢?
平安顺遂发点
01-18 18:20
01-18 18:20
267
4
[
A50期指吧
]
明天股指交割日,今天拉升只为明天奋力做空拉开距离!
飞扬青春1988
01-18 17:28
01-18 18:20
131
0
[
A50期指吧
]
小作文:查停IP0,明天交割看回调:持仓大增贴大水,会再次确认2800
ai爱拼就会赢
01-18 18:20
01-18 18:20
18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实时行情分析:昨日原油低点触及70.4位置,后续持续反弹洗盘,目前实时报价7
刘铭诚
01-18 18:19
01-18 18:19
334
2
[
铁矿石吧
]
乾坤就有这么看好明年钢铁需求吗,09合约天天加仓。
A風雲A
01-18 16:39
01-18 18:19
141
0
[
A50期指吧
]
都醒醒,进攻了!
全球顶尖操盘
01-18 18:19
01-18 18:19
70
0
[
棕榈油吧
]
晚上高开低走
拒不做韭菜
01-18 18:18
01-18 18:18
344
2
[
玉米吧
]
兄弟们,中粮怎么买了几万,晚上要大涨吗
静待花会开
01-18 16:02
01-18 18:16
87
0
[
白糖吧
]
外盘又起飞了,速度空了
蓝天的吴港
01-18 18:16
01-18 18:16
13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实时行情分析:周四凌晨黄金价格低点触及2001位置止跌反弹,这只是正常的修复
刘铭诚
01-18 18:15
01-18 18:15
127
2
[
A50期指吧
]
把涨到三个点以上的,全部割掉了,明天回调再买回
清晨888
01-18 17:48
01-18 18:15
104
0
[
乙二醇吧
]
夜盘应该会高开高走了
价值投资007
01-18 18:14
01-18 18:14
309
4
[
20号胶吧
]
瀑布之前还来一波诱多
ark在手天下
01-18 10:16
01-18 18:13
453
0
[
瑞达期货吧
]
南华还是强点,昨天买南华就只亏1毛多,瑞达亏了3毛多
突破历史123
01-18 18:13
01-18 18:13
331
0
[
纤维板吧
]
拉涨停那两个板主力是双开对倒上去的目的吸引散户追多第三天一大堆散户追多主力顺势多
股友Q3GKMn
01-18 18:13
01-18 18:13
114
1
[
焦炭吧
]
抄底了吗?
搞空狗爱人
01-17 11:29
01-18 18:13
289
1
[
豆粕吧
]
巴比Q了
津大夫
01-18 18:00
01-18 18:13
378
5
[
烧碱吧
]
等晚上结算还是现在盈利2万平?
反正会中7997
01-18 14:36
01-18 18:11
182
4
[
A50期指吧
]
大牛市来了,再不买就买不着了,看到那几只冒绿光的没,快快快,跑步入场
快来保附我呀
01-18 17:56
01-18 18:11
772
4
[
碳酸锂吧
]
发改委发文加空新旧动能转换需求巨大。前几年的电池都比较差,储能电池这些都到了替换
股友81U992Z5
01-18 16:07
01-18 18:10
148
1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暴涨吧纳斯达克继续持有满仓梭哈杀入纳斯达克
纳兰嫣然雪儿
01-18 17:38
01-18 18:08
149
1
[
铁矿石吧
]
星期五了收割时间到了
青鸾徐
01-18 16:54
01-18 18:08
152
15
[
黄金/美元吧
]
【法老点金】1月18日【黄金原油】亚欧盘:黄金昨2028空原油昨日70.6多
法老AAA
01-18 08:59
01-18 18:08
7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冲锋号吹响了
若水宁静
01-18 18:08
01-18 18:08
304
2
[
NYMEX原油吧
]
我C暴跌,不敢看了[哭][哭][哭]
牢记顺势轻仓
01-18 16:35
01-18 18:06
432
3
[
纯碱吧
]
这一波最低点还没有到,还得跌一下
股友12hi3160
01-18 16:12
01-18 18:06
133
1
[
玻璃吧
]
股市大涨,带领期市反攻!!!1750勇敢开多10手!!!
幸福的韩卓婷
01-18 14:52
01-18 18:06
334
2
[
沪银吧
]
又上去了
股友6Q8505t1
01-18 17:28
01-18 18:05
241
1
[
纯碱吧
]
妈的空单几次回本没出,天天电梯做的头疼
新手来抓鱼
01-18 17:23
01-18 18:05
509
10
[
欧线集运吧
]
看了一天,没敢动。尾盘开个空,立马教做人。[哭][哭][哭]
股友7253nV83
01-18 15:33
01-18 18:05
108
0
[
橡胶吧
]
剧烈震荡,多空双杀,不敢玩了!
股友Z5IBxW
01-18 18:04
01-18 18:04
163
2
[
A50期指吧
]
明天不要高开啊[哭][哭][哭]今天2点钟底部割肉,今晚刚刚下班一看翻红,比杀我
有毅力的凌
01-18 17:50
01-18 18:03
321
6
[
尿素吧
]
买什么死什么,买猪多亏,买豆粕多亏,买菜粕多亏,买焦炭空亏,买了尿素多又亏
期货纯碱菜鸟
01-17 14:30
01-18 18:03
6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大涨吧
luke熊
01-18 18:01
01-18 18:01
365
3
[
纯碱吧
]
结算价定的挺高啊
潇潇洒洒866
01-18 15:14
01-18 18:00
75
0
[
烧碱吧
]
支持跌停,支持涨停,反正我没单。只关注[大笑][大笑][大笑]
库里北
01-18 18:00
01-18 18:00
424
0
[
碳酸锂吧
]
又一个市场被特斯拉打下来了,你们快点空,争取给特斯拉降降成本,这样打的更快更好。
账户已注销
01-18 18:00
01-18 18:00
230
1
[
股指期货吧
]
期指代表方向,表示大盘还得跌
东财网友7006
01-18 17:46
01-18 17:59
145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不要涨了啊,我卖房的钱还没到账呢[大哭]
亏神1号
01-18 17:50
01-18 17:59
274
0
[
沪金吧
]
刘铭诚:1.18现货黄金、美原油走势分析,今日实时价格操作建议
刘铭诚
01-18 17:59
01-18 17:59
78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科是真弱了
股友20f609Y1
01-18 17:28
01-18 17:59
230
0
[
20号胶吧
]
今天交易量比前几天增了不少
PureAlpha
01-18 17:56
01-18 17:56
62
0
[
A50期指吧
]
加空单
古月方源丶
01-18 17:56
01-18 17:56
187
1
[
豆油吧
]
棕油这么猛买了两手豆油压压惊,晚上千万别套我[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1-18 15:12
01-18 17:55
209
4
[
A50期指吧
]
明天信不信低开25个点以上?
吾6道
01-18 17:07
01-18 17:55
77
0
[
NYMEX原油吧
]
晚盘要起飞了
评估费豆粕
01-18 17:55
01-18 17:55
136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实时行情分析:昨日原油低点触及70.4位置,后续持续反弹洗盘,目前实时报价7
刘铭诚
01-18 17:55
01-18 17:55
190
2
[
股指期货吧
]
想哭,5109走了抄底的多单,5098开的
钟信的空单庄
01-18 14:49
01-18 17:54
345
1
[
PTA吧
]
晚上冲高空一点,感觉上不去了,6000、6100加空就是了,上次5850套住了,
期货市场小白
01-18 15:15
01-18 17:54
693
10
[
螺纹钢吧
]
满仓空,有本事拉爆我
动刀不动情
01-18 14:48
01-18 17:53
183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2402合约,周二晚开盘前提示8710附近的空,盘中开盘最高8719截止今
青山点评6
01-18 17:53
01-18 17:53
105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实时行情分析:周四凌晨黄金价格低点触及2001位置止跌反弹,这只是正常的修复
刘铭诚
01-18 17:53
01-18 17:53
270
0
[
聚丙烯吧
]
pp2405合约,周三晚开盘前提示7320附近的空,盘中低开7300截止今天下午
青山点评6
01-18 17:53
01-18 17:53
204
0
[
沪银吧
]
这要是做外盘,一天上上下下不少钱啊!
股友6Q8505t1
01-18 17:52
01-18 17:52
205
0
[
沪银吧
]
沪银2402合约,周三晚开盘前提示5915附近的空,盘中低最高5923截止今天下
青山点评6
01-18 17:52
01-18 17:52
467
6
[
鸡蛋吧
]
今天一直在看盘懵逼[捂脸],都快自己昨天太害怕,把3565的02合约空单平仓了,
三千元闯荡期
01-18 16:57
01-18 17:51
243
0
[
玉米吧
]
玉米2405合约,周三晚开盘前提示2263附近的空,盘中最高2354附近截止今天
青山点评6
01-18 17:51
01-18 17:51
76
0
[
A50期指吧
]
再不红起来空空赚暴了!
基民vwI9TK
01-18 17:50
01-18 17:50
共有帖子数
16568823
篇
首页
上一页
72098
72099
72100
72101
72102
72103
72104
72105
72106
72107
7210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