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1
2
[
棉花吧
]
有没有人能告诉我……高开几米……有没有人要在晚9点里哭泣……[哭][哭][哭][
股友1f836f05
01-18 20:10
01-18 20:48
153
1
[
白糖吧
]
今天又要大涨了吗
股友577Hh567
01-18 20:30
01-18 20:47
240
1
[
沪镍吧
]
快手上的老师说,双底了可能要有一波上涨行情,
股友65RE1505
01-18 14:42
01-18 20:47
195
1
[
纯碱吧
]
原油暴跌,今晚不会低开吧
股友1GP79287
01-18 20:21
01-18 20:46
227
4
[
玉米吧
]
[滴汗]
整齐的蜡笔小
01-18 16:11
01-18 20:46
66
0
[
道明光学吧
]
现在这个位置还是挺尴尬的,转强之后的走势就非常的确定能再来一波了
易哲鑫
01-18 20:46
01-18 20:46
49
0
[
小型纳指吧
]
300000点
云浮墩宝
01-18 20:46
01-18 20:46
422
2
[
豆粕吧
]
贸易商和饲料厂的博弈
到底有多秀
01-18 16:06
01-18 20:45
109
0
[
鸡蛋吧
]
资本蛋啊资本蛋
sookespeare
01-18 20:45
01-18 20:45
551
1
[
纯碱吧
]
纯碱405仅限小散期货技术交流而已昨天说过,让行情自己先飞一飞;晚盘收在1905
竹林听风
01-18 18:59
01-18 20:45
195
0
[
纸浆吧
]
空头把位置拉回周线开仓线,周五准备突破周线下行,月线开仓估计都顶不住哦,看看多头
小孙前来讨封
01-18 20:45
01-18 20:45
106
0
[
豆二吧
]
要多了
我是狙击手
01-18 20:45
01-18 20:45
86
0
[
豆油吧
]
粨这么弱,油强。油厂挺油卖粕吗
股友Y8565823
01-18 20:45
01-18 20:45
93
0
[
玉米吧
]
跟着中粮一起吃肉
全球1号研究
01-18 20:44
01-18 20:44
629
3
[
A50期指吧
]
把车上的人强行甩了出去,为了留空位给谁?
时来运转猫
01-18 20:35
01-18 20:44
233
2
[
铁矿石吧
]
别整天嚷嚷钢厂亏损,真要大亏,它想生产都生产不了。能复产,就会有需求,外盘底线是
股友3387089n
01-18 19:41
01-18 20:43
253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早上我们操作思路以高空低多为主,原油反弹上来就是我们做空的机会,原油73.2
彭苗zmq0902s
01-18 20:35
01-18 20:43
438
2
[
玉米吧
]
十二月进口495万吨牛逼
c20550141695
01-18 20:16
01-18 20:43
97
0
[
小型纳指吧
]
真猛!今晚要创新高!
A不共戴天
01-18 20:43
01-18 20:43
387
2
[
豆粕吧
]
今天三千抄底了,看下能涨到多少
生机满腹得苗
01-18 16:40
01-18 20:42
181
3
[
NYMEX原油吧
]
73做空原油!
幽默的谢怡萱
01-18 19:29
01-18 20:41
567
5
[
豆粕吧
]
国投这么头铁,这价还加仓,这是想干嘛
账户已注销
01-18 16:45
01-18 20:41
70
0
[
乙二醇吧
]
这玩意对接的产品太多了
规定执行
01-18 20:41
01-18 20:41
180
2
[
菜油吧
]
好久没出这样的骚操作了。7933空,8010止损。8012反手,好了,又回到79
股友VgRxD3
01-18 11:13
01-18 20:41
445
2
[
豆粕吧
]
永安、摩根空单减仓啦
豆粕3000
01-18 18:29
01-18 20:41
118
0
[
烧碱吧
]
无意外,空
冲出沼泥
01-18 20:40
01-18 20:40
176
1
[
NYMEX原油吧
]
一个多月了,下不去了,也上不去了?!
五步穿杨
01-18 20:17
01-18 20:40
58
0
[
小型纳指吧
]
九点半有数据,希望来一根大阳线,可惜还有半仓子弹没打满。
韭菜多头
01-18 20:40
01-18 20:40
290
0
[
股指期货吧
]
龙虎榜这个数据,有没有可能明天多头胜出?反向收割给你们表演逆天翻盘!
来财来财暴富
01-18 20:40
01-18 20:40
112
0
[
小型纳指吧
]
还好我今天卖了,又买了回来,就是损失了手续费
基民167593tU
01-18 20:40
01-18 20:40
297
0
[
菜粕吧
]
今日放量,多空博弈加剧,看好后市。
天宽地阔
01-18 20:40
01-18 20:40
314
2
[
PVC吧
]
这玩意要上涨趋势了
账户已注销
01-18 16:00
01-18 20:39
244
0
[
燃油吧
]
谈不上低开多少的问题。欧盘交易时间段,欧股反弹较为强势。关于降息鹰派的言论,有所
拿来主义要不
01-18 20:38
01-18 20:38
195
0
[
鸡蛋吧
]
今天能跌的这么狠,多单平仓功不可没
温馨的雷兰芳
01-18 20:38
01-18 20:38
328
2
[
苹果吧
]
兄弟们,今天夜盘开始,逢低做多菜粕。菜粕已经很低了,它还能跌到哪里去?夜盘准备做
中原长线慢跑
01-18 18:44
01-18 20:38
499
8
[
玉米吧
]
今天,买了一些五毛钱的玉米期权。年后,随随便便涨一点就能翻几倍。
中原长线慢跑
01-18 16:38
01-18 20:38
70
0
[
纯碱吧
]
多空不要互骂了,你既然选择了还有后悔药吗
股友55712O9R
01-18 20:37
01-18 20:37
58
0
[
小型纳指吧
]
真牛逼
大道至简线上
01-18 20:37
01-18 20:37
143
0
[
A50期指吧
]
可以坚定做多了
买在起动时
01-18 20:29
01-18 20:37
430
5
[
沪镍吧
]
外盘一会还要瀑布的,根本涨不起来……[看空]
多财民丰的蝶
01-18 19:29
01-18 20:37
344
4
[
铁矿石吧
]
来回双杀几波之后,无论空还是多都挺伤人气的,这波做完以后我就不碰铁矿石了,还是做
看穿你的表演
01-18 17:15
01-18 20:37
167
2
[
A50期指吧
]
晚上多涨点,明天好跳水
千方百汇
01-18 20:26
01-18 20:36
75
1
[
小型纳指吧
]
亏大发了,前两天卖了,没想到要创新高了!真是牛市!
基民d8652Y11
01-18 20:29
01-18 20:36
169
1
[
棕榈油吧
]
怎么看内资好像是在给外资接盘。
大A肥肥韭菜
01-18 19:42
01-18 20:36
326
4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挺坑人,乾坤拉了,中信砸,吓得摩根滚带爬,你开多,马上砸,我开空,立马拉,
joboer
01-18 14:24
01-18 20:36
520
5
[
股指期货吧
]
请问高手期现差怎么这么大
喜气洋洋的哥
01-18 14:49
01-18 20:36
175
2
[
鸡蛋吧
]
养鸡户还养鸡干什么???赔钱
做符合预期不
01-18 13:35
01-18 20:35
73
0
[
PVC吧
]
猜猜今晚明天是涨还是跌,我猜还是震荡
欣慰的乔莉
01-18 20:35
01-18 20:35
124
0
[
棉花吧
]
庄资金操纵的莫名其妙行情,夜盘最多冲高1分钟见顶下跌。
股友7E07A298
01-18 20:35
01-18 20:35
71
0
[
纯碱吧
]
最近总是反向操作,心累[哭][哭][哭]
繁花27号
01-18 20:35
01-18 20:35
189
0
[
黄金/美元吧
]
1.18昨晚黄金到达2001的低位,今天黄金低位支撑较强,预计周内的下跌暂时企稳
河图看看
01-18 20:35
01-18 20:35
331
2
[
尿素吧
]
尿素远期合约肯定是跌。但是,最近会因为2401合约基差贴合涨而跌不下去。所以,最
股友VgRxD3
12-18 16:08
01-18 20:35
51
0
[
黄金/美元吧
]
赚钱的事情,用心做好!现货黄金2009多单,报价2017,拿下8美金,合作稳定平
金帝财神C
01-18 20:35
01-18 20:35
182
1
[
燃油吧
]
跳水咯,完蛋咯
涨势汹汹
01-18 20:15
01-18 20:35
112
0
[
A50期指吧
]
打爆多头,加油哦[旺柴]
飞天大G
01-18 20:34
01-18 20:34
113
0
[
螺纹钢吧
]
外盘铁矿还在涨[微笑]
股友VvGcwo43
01-18 20:34
01-18 20:34
88
0
[
豆粕吧
]
我是这么认为的,我们的夏天才是他们真正的干旱季节
股友55712O9R
01-18 20:33
01-18 20:33
134
0
[
菜粕吧
]
捉鱼过年,无需求。
财源滚滚2128
01-18 20:33
01-18 20:33
35
0
[
A50期指吧
]
大a加油干,中字头新能源加油干。
热情的吕睿博
01-18 20:33
01-18 20:33
118
0
[
玉米吧
]
看了新闻联播,粮食这块就简单的四个字,保供稳价,对于七八亿农民的国家来说意义重大
股友7a2810c8
01-18 20:33
01-18 20:33
222
1
[
NYMEX原油吧
]
非常给力,3小时级别
风雨兼程之任
01-18 20:24
01-18 20:33
72
0
[
豆粕吧
]
无需求,猪烤腊肉。严重累库。
财源滚滚2128
01-18 20:32
01-18 20:32
67
0
[
COMEX黄金吧
]
牛逼克拉斯!
股友2095cI19
01-18 20:32
01-18 20:32
97
0
[
A50期指吧
]
强
股友i503235X
01-18 20:32
01-18 20:32
294
1
[
纯碱吧
]
走势符合预期,价格下探之后止跌,按照昨天计划1860进场短多,目前浮盈45点。短
期市小甜心
01-18 19:26
01-18 20:32
247
3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放空的机会你把握住了没有?前4小时顶部设止损
阿猛先生
01-18 10:55
01-18 20:32
410
5
[
鸡蛋吧
]
2401没仓单空头怎么交割,还剩一周时间了,满足交割标准的现货现在到底什么价格哦
沉睡的耗子11
01-18 15:41
01-18 20:32
418
0
[
沪金吧
]
江沐洋:1.18黄金走势反弹修正,沪金、沪银行情分析建议
波浪控盘
01-18 20:32
01-18 20:32
330
4
[
鸡蛋吧
]
等2402.2403.的多头移仓到2405,又有新低了!同样的套路,同样的人上当
静心三步走
01-18 17:14
01-18 20:32
67
0
[
燃油吧
]
哦霍,开盘又是大跌,节前空起,为提保逼多准备,所有品种空03。
股友q5Alx6
01-18 20:31
01-18 20:31
103
0
[
NYMEX原油吧
]
白天拉升晚上绿,你到底在干嘛
落袋为安耗子
01-18 20:31
01-18 20:31
203
0
[
TSI铁矿石(62%)吧
]
空单稳如泰山。小反弹,无力
风雨兼程之任
01-18 20:31
01-18 20:31
110
5
[
黄金/美元吧
]
赚钱真的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
老罗看黄金
01-18 17:45
01-18 20:31
258
0
[
NYMEX原油吧
]
1-18周四原油思路
ZLLJ012
01-18 12:06
01-18 20:31
47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白盘回调都是低多为主。
汇说大Q简v
01-18 20:31
01-18 20:31
196
1
[
菜粕吧
]
03空单赚200点收摊了,熬了半个月。
股友LA1oWR
01-18 20:01
01-18 20:30
141
2
[
燃油吧
]
上次就是五矿搅棍
牛你快回来
01-18 18:49
01-18 20:29
239
1
[
纯碱吧
]
黑色系分析的基本方法论很多粉丝,包括黑金会的会员经常会问老胡,黑色系的投研方法论
老胡说黑色
01-18 19:48
01-18 20:29
95
2
[
小型纳指吧
]
苹果发生了什么?[大笑]
纳指之光
01-18 20:17
01-18 20:29
266
0
[
NYMEX原油吧
]
周四原油思路:目前高点在73,日线收阳,1.4小时上轨运行,支撑在70获得,但日
ZLLJ012
01-18 12:08
01-18 20:29
共有帖子数
16568885
篇
首页
上一页
72093
72094
72095
72096
72097
72098
72099
72100
72101
72102
7210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