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9
0
[
甲醇吧
]
70压力这么大
股友9N9M1013
01-18 21:07
01-18 21:07
118
0
[
铁矿石吧
]
日线空头趋势,高空思路,空单在压力956之下都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若突破压力空
微笑玫瑰
01-18 21:07
01-18 21:07
125
0
[
乙二醇吧
]
五日线不破,逢低做多
不要轻易卖出
01-18 21:07
01-18 21:07
180
6
[
橡胶吧
]
近月没有利好最安全
圈中圈套中套
01-17 14:37
01-18 21:07
128
0
[
菜粕吧
]
跟准摩根就是空
请出底牌
01-18 21:07
01-18 21:07
110
0
[
菜油吧
]
菜油多头加油!
没了没了联络
01-18 21:07
01-18 21:07
80
0
[
豆粕吧
]
真弱
鼓捣钱
01-18 21:07
01-18 21:07
227
3
[
燃油吧
]
外掉0.5你低开30点
日进大展地老
01-18 21:01
01-18 21:07
109
1
[
小型道指吧
]
你要是大跌隔壁的会怎样
富贵暴富地周
01-18 13:19
01-18 21:07
60
0
[
烧碱吧
]
2782的空
常思韭菜
01-18 21:07
01-18 21:07
78
0
[
铁矿石吧
]
完蛋了,要继续下去
你们的涛弟
01-18 21:06
01-18 21:06
93
0
[
菜粕吧
]
跟准摩根
请出底牌
01-18 21:06
01-18 21:06
67
0
[
乙二醇吧
]
会不会破5日均线
股友88P76q56
01-18 21:06
01-18 21:06
259
0
[
菜粕吧
]
菜粕那么大的增仓怎么龙虎榜看不出来?主力玩的太花了吧,用拖拉机分仓账号通过不同期
账户已注销
01-18 21:06
01-18 21:06
73
0
[
甲醇吧
]
下午不挺猛的
打工亏了300
01-18 21:06
01-18 21:06
59
0
[
棕榈油吧
]
冲冲冲[上涨]
骑着小猫去山
01-18 21:06
01-18 21:06
314
2
[
燃油吧
]
美油增仓二十多个w是啥意思
心胸开阔de连
01-18 20:31
01-18 21:06
157
0
[
玻璃吧
]
空空空吗
娴雅文静的董
01-18 21:06
01-18 21:06
146
0
[
甲醇吧
]
每次开盘都是先下探,就没有正经的高开直接高走一次?为啥开盘都是这种揍性
昵称都被韭菜
01-18 21:06
01-18 21:06
110
0
[
纯碱吧
]
还不如下午平仓,这涨幅和我有毛线关系,还亏钱了
股友U99HZ9
01-18 21:06
01-18 21:06
577
6
[
螺纹钢吧
]
搞不懂螺纹钢昨天还是暴跌,今天就暴拉,是什么原因呢?
细心的林昭
01-18 20:42
01-18 21:06
454
2
[
沪铝吧
]
现货会去到18500不?
股友7tVLWv
01-18 16:08
01-18 21:06
403
9
[
纯碱吧
]
这个位置追空不如短线逢低博反弹,弹一下就是几十个点
喜盈盈地伊诺
01-18 10:53
01-18 21:06
154
0
[
氧化铝吧
]
国泰突然转多,信哥转空,没看明白,谁牛皮些?
股友Z0805730
01-18 21:06
01-18 21:06
135
1
[
纯碱吧
]
我算整明白了,这玩意儿不能设止损,这蹦来蹦去价格在钱没了
期天大圣
01-18 20:47
01-18 21:06
78
0
[
豆油吧
]
棕榈马上新高
股友h20891A5
01-18 21:06
01-18 21:06
115
0
[
玻璃吧
]
空空,就是空……
砸盘哥s
01-18 21:05
01-18 21:05
108
0
[
烧碱吧
]
注意回撤
郑大树2819
01-18 21:05
01-18 21:05
86
1
[
棕榈油吧
]
垃圾玩意在一个价格上来回搞,不是诱多是毛线
细心的泉之蓝
01-18 16:03
01-18 21:05
69
0
[
烧碱吧
]
嚄
胖大海黑雨
01-18 21:05
01-18 21:05
60
0
[
苯乙烯吧
]
给我滚下来
八方高升得容
01-18 21:05
01-18 21:05
272
0
[
菜粕吧
]
涨跌还是要看中信站哪边[笑哭]
起重设备生产
01-18 21:05
01-18 21:05
185
0
[
白糖吧
]
底部震荡,等待箱体突破再开多
taizhuqiang
01-18 21:05
01-18 21:05
77
0
[
纯碱吧
]
就是不放量上涨
量价齐升66
01-18 21:05
01-18 21:05
64
0
[
苯乙烯吧
]
怎么感觉是诱多呢,随时瀑布的样子
股友w6795A79
01-18 21:05
01-18 21:05
198
1
[
乙二醇吧
]
又是低开高走的一晚么?
千年老光棍
01-18 20:59
01-18 21:05
146
2
[
棕榈油吧
]
起飞了啊,外盘棕榈油暴涨
冬可冬
01-18 18:11
01-18 21:05
72
0
[
不锈钢吧
]
我平仓了,不玩儿了[大笑][大笑][大笑]
金葫芦12
01-18 21:05
01-18 21:05
191
0
[
纸浆吧
]
下来吧!蹦啥的
牛转乾坤6666
01-18 21:05
01-18 21:05
333
2
[
甲醇吧
]
目前30分钟和120分钟都是多头信号……
信号就是猎物
01-18 20:47
01-18 21:05
113
0
[
甲醇吧
]
全部做多,主力很上小散跟上打爆空头
青春火
01-18 21:05
01-18 21:05
141
0
[
苯乙烯吧
]
今晚高空最后机会!明天看不到8700了
股友TYCvRR
01-18 21:04
01-18 21:04
168
1
[
螺纹钢吧
]
【20240118】-周四-17:41-螺纹大哥,晚上给个涨停不?
专注燃油
01-18 17:42
01-18 21:04
75
0
[
苯乙烯吧
]
都想学纯碱
fengwex
01-18 21:04
01-18 21:04
111
0
[
铁矿石吧
]
前一阵子做了两单,一单是20手的玉米多单,2348开多,到2410+没动,回落到
喵星垠
01-18 21:04
01-18 21:04
67
0
[
纯碱吧
]
空了
深蹲入多急拉
01-18 21:04
01-18 21:04
76
0
[
烧碱吧
]
3000要来了
非著名韭菜小
01-18 21:04
01-18 21:04
152
0
[
乙二醇吧
]
还好,尾盘空进去了
账户已注销
01-18 21:04
01-18 21:04
60
0
[
烧碱吧
]
加多了兄弟们。不能空咯。
常德渣渣武
01-18 21:04
01-18 21:04
61
0
[
纯碱吧
]
这恶心的结算价,我下午平仓都比现在赚,玩锤子
股友U99HZ9
01-18 21:04
01-18 21:04
142
0
[
菜粕吧
]
高开就要低走[微笑][微笑]
胡北人
01-18 21:04
01-18 21:04
113
0
[
纯碱吧
]
高开5个点,往上是1个点没走啊,弱的一笔
下海屠夫
01-18 21:04
01-18 21:04
157
0
[
海通期货-灵曜1号固收增强吧
]
这个产品有人买吗,属于不务正业啊
陌上烟云
01-18 21:04
01-18 21:04
90
0
[
豆粕吧
]
晚上继续跌
牛魔王二号00
01-18 21:03
01-18 21:03
103
0
[
烧碱吧
]
徽商东财把国泰中信给割了?
股友q9661950
01-18 21:03
01-18 21:03
74
0
[
棕榈油吧
]
又开启了暴涨啊
一颗白瓜
01-18 21:03
01-18 21:03
65
0
[
甲醇吧
]
高开低走
一叶障目0静
01-18 21:03
01-18 21:03
81
0
[
白银T+D吧
]
金榕树不能入金了?
郑龍盛
01-18 21:03
01-18 21:03
71
0
[
苯乙烯吧
]
牛逼已追多
股友957505R2
01-18 21:03
01-18 21:03
81
0
[
豆油吧
]
低开还有戏噢,高开必跌
夜倚楼听风雨
01-18 21:03
01-18 21:03
61
0
[
烧碱吧
]
空起来
账户已注销
01-18 21:03
01-18 21:03
121
0
[
螺纹钢吧
]
看涨
月亏556133
01-18 21:03
01-18 21:03
136
0
[
玻璃吧
]
到底多还是空啊
快乐无忧之精
01-18 21:03
01-18 21:03
340
8
[
橡胶吧
]
做空的吓跑了?见见红继续跌,12000
圈中圈套中套
01-17 22:41
01-18 21:03
141
0
[
烧碱吧
]
看来这个月运气不行,下午随便空了一个,居然都是自选股涨幅第一的了
佳妮18岁
01-18 21:03
01-18 21:03
73
0
[
棕榈油吧
]
涨180个点[为什么]
骑着小猫去山
01-18 21:03
01-18 21:03
45
0
[
乙二醇吧
]
多多多起来
大点干早点散
01-18 21:02
01-18 21:02
116
0
[
甲醇吧
]
看到今天尾盘这么多大单,还以为要有什么大动作呢……直接平了……
代码练习生
01-18 21:02
01-18 21:02
188
0
[
LPG吧
]
利空不跌就要涨了
长期多短期空
01-18 21:02
01-18 21:02
110
0
[
NYMEX原油吧
]
数据不好,今夜大跌又要开始了
不破不立专功
01-18 21:02
01-18 21:02
264
1
[
玉米吧
]
今晚看空平大法[大笑]
大发纳福的李
01-18 20:55
01-18 21:02
239
7
[
豆粕吧
]
期货日记20240118:策略——轻仓试错,伺机而动。心态有点崩,时机总是不对。
格林指数
01-18 15:09
01-18 21:01
224
0
[
PTA吧
]
竟然还赚钱了。真神奇
股友38q078G6
01-18 21:01
01-18 21:01
156
0
[
焦煤吧
]
这玩意儿跟着铁矿石走的?
大有1钱途
01-18 21:01
01-18 21:01
104
0
[
烧碱吧
]
大盘反转了吗
未来天空
01-18 21:01
01-18 21:01
66
0
[
LPG吧
]
73成本挂单63直接出去了天天低开。不玩了。。玩不过你
假123纯
01-18 21:01
01-18 21:01
419
3
[
螺纹钢吧
]
有借鉴意义不?螺纹钢前20期商净多头持仓骤增3.1万手!
头铁的老韭菜
01-18 18:54
01-18 21:00
126
0
[
玻璃吧
]
低开1个点[惊讶][惊讶][惊讶]-0.06%
空空期货初学
01-18 21:00
01-18 21:00
421
6
[
豆二吧
]
涨停才回本,加油涨[上涨][上涨]
雷老板
01-16 21:27
01-18 21:00
158
0
[
沪银吧
]
低开了
无私奉献得莎
01-18 20:59
01-18 20:59
共有帖子数
16568983
篇
首页
上一页
72093
72094
72095
72096
72097
72098
72099
72100
72101
72102
7210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