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0
0
[
豆粕吧
]
晚上继续跌
牛魔王二号00
01-18 21:03
01-18 21:03
103
0
[
烧碱吧
]
徽商东财把国泰中信给割了?
股友q9661950
01-18 21:03
01-18 21:03
74
0
[
棕榈油吧
]
又开启了暴涨啊
一颗白瓜
01-18 21:03
01-18 21:03
65
0
[
甲醇吧
]
高开低走
一叶障目0静
01-18 21:03
01-18 21:03
81
0
[
白银T+D吧
]
金榕树不能入金了?
郑龍盛
01-18 21:03
01-18 21:03
71
0
[
苯乙烯吧
]
牛逼已追多
股友957505R2
01-18 21:03
01-18 21:03
81
0
[
豆油吧
]
低开还有戏噢,高开必跌
夜倚楼听风雨
01-18 21:03
01-18 21:03
61
0
[
烧碱吧
]
空起来
账户已注销
01-18 21:03
01-18 21:03
121
0
[
螺纹钢吧
]
看涨
月亏556133
01-18 21:03
01-18 21:03
136
0
[
玻璃吧
]
到底多还是空啊
快乐无忧之精
01-18 21:03
01-18 21:03
340
8
[
橡胶吧
]
做空的吓跑了?见见红继续跌,12000
圈中圈套中套
01-17 22:41
01-18 21:03
141
0
[
烧碱吧
]
看来这个月运气不行,下午随便空了一个,居然都是自选股涨幅第一的了
佳妮18岁
01-18 21:03
01-18 21:03
73
0
[
棕榈油吧
]
涨180个点[为什么]
骑着小猫去山
01-18 21:03
01-18 21:03
45
0
[
乙二醇吧
]
多多多起来
大点干早点散
01-18 21:02
01-18 21:02
116
0
[
甲醇吧
]
看到今天尾盘这么多大单,还以为要有什么大动作呢……直接平了……
代码练习生
01-18 21:02
01-18 21:02
188
0
[
LPG吧
]
利空不跌就要涨了
长期多短期空
01-18 21:02
01-18 21:02
110
0
[
NYMEX原油吧
]
数据不好,今夜大跌又要开始了
不破不立专功
01-18 21:02
01-18 21:02
264
1
[
玉米吧
]
今晚看空平大法[大笑]
大发纳福的李
01-18 20:55
01-18 21:02
239
7
[
豆粕吧
]
期货日记20240118:策略——轻仓试错,伺机而动。心态有点崩,时机总是不对。
格林指数
01-18 15:09
01-18 21:01
224
0
[
PTA吧
]
竟然还赚钱了。真神奇
股友38q078G6
01-18 21:01
01-18 21:01
156
0
[
焦煤吧
]
这玩意儿跟着铁矿石走的?
大有1钱途
01-18 21:01
01-18 21:01
104
0
[
烧碱吧
]
大盘反转了吗
未来天空
01-18 21:01
01-18 21:01
66
0
[
LPG吧
]
73成本挂单63直接出去了天天低开。不玩了。。玩不过你
假123纯
01-18 21:01
01-18 21:01
419
3
[
螺纹钢吧
]
有借鉴意义不?螺纹钢前20期商净多头持仓骤增3.1万手!
头铁的老韭菜
01-18 18:54
01-18 21:00
126
0
[
玻璃吧
]
低开1个点[惊讶][惊讶][惊讶]-0.06%
空空期货初学
01-18 21:00
01-18 21:00
421
6
[
豆二吧
]
涨停才回本,加油涨[上涨][上涨]
雷老板
01-16 21:27
01-18 21:00
158
0
[
沪银吧
]
低开了
无私奉献得莎
01-18 20:59
01-18 20:59
86
0
[
豆粕吧
]
平开
股友6CE53161
01-18 20:59
01-18 20:59
178
1
[
PVC吧
]
全力做多 火力全开
股友811038x2
01-18 20:54
01-18 20:59
48
0
[
乙二醇吧
]
晚上继续空空空空乙儿纯
红老师
01-18 20:59
01-18 20:59
67
0
[
A50期指吧
]
……
拉萨东环第二
01-18 20:59
01-18 20:59
341
14
[
豆粕吧
]
不知不觉已经扛三百点了,这仓开的失误,严重失误
只买一手不加
01-18 11:26
01-18 20:59
112
0
[
纯碱吧
]
纯碱堪比獐子岛,獐子岛的扇贝游来游去单纯一个故事,纯碱的故事多呀:地震封单开线爆
期天大圣
01-18 20:59
01-18 20:59
148
1
[
A50期指吧
]
等待我訷回归,坚决做多[加油]
Jay无与伦比
01-18 19:59
01-18 20:59
654
14
[
烧碱吧
]
2732空单怎么办?晕。这都能涨上去?服了
来一瓶82年矿
01-18 15:07
01-18 20:59
143
6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期货被港股恒生科技期货带上来了
上沟村老王
01-18 20:46
01-18 20:59
90
0
[
铁矿石吧
]
散空进的非常多,继续涨。
瀚海天透
01-18 20:58
01-18 20:58
565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2023年度净利润预增54.43%至66.63%
南华期货资讯
01-18 20:58
01-18 20:58
176
0
[
白糖吧
]
白糖,主力资金都在撤退,现在成了尾部行情,食之无味,鸡肋了…
天time02
01-18 20:58
01-18 20:58
548
4
[
原油吧
]
外盘完成了心电图,各位今天晚上原油怎么看?
贝贝比
01-18 19:50
01-18 20:58
232
5
[
硅铁吧
]
兄弟们。又扛过来一天[加油][加油][加油]
Hedging
01-18 14:05
01-18 20:58
61
0
[
PVC吧
]
低开高走
无欲者刚
01-18 20:57
01-18 20:57
137
0
[
燃油吧
]
【20240118】-周四-20:57-外盘已经翻红,周五必大涨;
专注燃油
01-18 20:57
01-18 20:57
81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晚3200有没有
丰耘济汇
01-18 17:31
01-18 20:56
252
2
[
玉米吧
]
我买两手多了,我来做反指!草!
M813
01-18 13:41
01-18 20:56
434
1
[
大豆吧
]
每天半夜跌。谁还会上当。哈哈
蓝天y
01-18 13:22
01-18 20:56
65
0
[
铁矿石吧
]
[看空]?
糊里糊涂小子
01-18 20:56
01-18 20:56
328
2
[
鸡蛋吧
]
这货跟美豆的,美豆已经反弹。鸡蛋主力合约明天继续冲击3400
股友Ab0FT5
01-18 18:11
01-18 20:55
967
12
[
A50期指吧
]
中信加了不少多单啊,加多单比空单多了1万多手
明年大牛市噢
01-18 19:54
01-18 20:55
196
1
[
纯碱吧
]
各种小作文满天飞,有没有可能是远兴三线马上要达产了,故意放消息诱多一波[大笑]欢
被命运捉弄的
01-18 16:28
01-18 20:55
285
0
[
螺纹钢吧
]
【1.19】螺纹,铁矿
胡豆包
01-18 20:55
01-18 20:55
81
0
[
玻璃吧
]
原油下来了。我的空单有救了
三千以下都是
01-18 20:55
01-18 20:55
151
0
[
玻璃吧
]
高空,低追空,总之就是空[下跌][下跌][下跌][下跌][下跌][下跌][下跌]
股友73P160r7
01-18 20:55
01-18 20:55
92
0
[
燃油吧
]
欧洲央行的会议纪要显示,交易员仍在充分计价降息预期,但央行继续鹰派观点。一个是运
拿来主义要不
01-18 20:54
01-18 20:54
90
0
[
铁矿石吧
]
我还是那句话,春节前跌不下来,还会趁春节提保拉一波!高点应该在3月份[傲][傲]
账户已注销
01-18 20:54
01-18 20:54
338
1
[
氧化铝吧
]
我3268买的多,这价格我不出是不会涨的
冷静心态重要
01-18 20:45
01-18 20:54
900
8
[
纯碱吧
]
纯碱故事真多啊,昨天封单,今天锅炉又爆炸了,明天没货,卖了,,,[呲牙][呲牙]
风险就是机会
01-18 16:38
01-18 20:54
184
1
[
豆油吧
]
为啥棕榈油猛过豆油,买错了[哭][哭][哭]
盈利100w就不
01-18 20:24
01-18 20:53
191
2
[
PVC吧
]
做带头大哥,讲究的是实力,中财要是像中信一样,有无限弹药,有不拉爆对手不罢休的魄
玩期货不如玩
01-18 19:56
01-18 20:53
120
2
[
热卷吧
]
飞起来吧
無證骑士
01-17 22:37
01-18 20:53
83
0
[
螺纹钢吧
]
晚上跳空高开15点
招财万贯得钟
01-18 20:53
01-18 20:53
252
1
[
纸浆吧
]
纸浆2405合约,周三晚开盘前提示5740附近的空,盘中最高5755附近截止今天
青山点评6
01-18 17:51
01-18 20:53
78
0
[
烧碱吧
]
欧线第二
逗比水泰
01-18 20:53
01-18 20:53
131
2
[
COMEX黄金吧
]
晚上直接跌1975
红岗区
01-18 18:52
01-18 20:52
219
2
[
棕榈油吧
]
晚上高开30点有吗
机车男
01-18 19:58
01-18 20:51
342
2
[
纯碱吧
]
东方财富来了多头们怕吗
基民35S2f5
01-18 20:40
01-18 20:51
307
1
[
沪银吧
]
白银多单的不祥之兆,黄金强白银弱,一般是巨幅下挫的征兆
股友D69060U8
01-18 20:21
01-18 20:50
67
0
[
A50期指吧
]
先在2850点夯实一下,然后再向上突破
热情的吕睿博
01-18 20:50
01-18 20:50
190
2
[
纽约金TN12吧
]
继续恶意操控,我不玩了,我去玩国外的etf
温馨城
01-18 19:03
01-18 20:49
182
1
[
LPG吧
]
03会反弹到4350附近,然后空头可能再杀一个回马枪,然后就然后直接到4650
余霞成绮飞龙
01-18 15:12
01-18 20:49
151
0
[
股指期货吧
]
这么炸的数4888.8
股中刘德华
01-18 20:49
01-18 20:49
305
3
[
纸浆吧
]
纸浆继续低多搞起,5700~5680是个好位置
猴哥说期a
01-17 21:57
01-18 20:49
433
21
[
燃油吧
]
这咋玩?
深沉的爱港1
01-18 15:10
01-18 20:49
139
0
[
纯碱吧
]
远兴锅炉稀巴烂了,碎了一地。远兴三线达产了都不敢公布,累库太多,玩封单
账户已注销
01-18 20:49
01-18 20:49
390
2
[
鸡蛋吧
]
这一跌到底了
股友一抹云
01-18 19:03
01-18 20:48
145
0
[
棉花吧
]
外盘目前涨了6分[大笑]高开多少合适呢
和气有余的白
01-18 20:48
01-18 20:48
51
0
[
小型纳指吧
]
反包了
白云飞LY
01-18 20:48
01-18 20:48
49
0
[
小型纳指吧
]
真猛
豁达的冉子轩
01-18 20:48
01-18 20:48
51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有什么利好吗,这么涨我有点慌[捂脸]
逃跑大师00
01-18 20:48
01-18 20:48
67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直接起飞了[加油][微笑]
股友20hQ1610
01-18 20:44
01-18 20:48
共有帖子数
16568885
篇
首页
上一页
72092
72093
72094
72095
72096
72097
72098
72099
72100
72101
721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