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2
0
[
豆油吧
]
快下来吧,别装了
夜倚楼听风雨
01-18 21:12
01-18 21:12
318
2
[
豆粕吧
]
外盘挺不住了跳水了
念慈悲度众生
01-18 20:55
01-18 21:12
217
4
[
乙二醇吧
]
空单4636走了,太吓人了,一手亏到1000多
玉米小白
01-18 10:49
01-18 21:12
143
1
[
铁矿石吧
]
不要在问我一会多一会空我做的是短线和趋势,我不会一根筋只会做空
狼图腾铁矿操
01-18 11:24
01-18 21:12
115
0
[
橡胶吧
]
真!
我亦江湖
01-18 21:12
01-18 21:12
352
3
[
玻璃吧
]
日线金叉了,大胆进多
包容地大雁
01-18 21:04
01-18 21:12
120
0
[
玻璃吧
]
高开高走,目标1800
远离期货股票
01-18 21:11
01-18 21:11
175
1
[
纯碱吧
]
怎么天天都是反着来的,蒙都不会对一回
热情的严颖栋
01-18 21:07
01-18 21:11
122
1
[
豆油吧
]
晚上会跳空高开
股友rkKFNB
01-18 15:12
01-18 21:11
66
0
[
燃油吧
]
危险
股友2327V8I5
01-18 21:11
01-18 21:11
129
0
[
棉花吧
]
出了纯碱的多单,来空棉花了。
坚定不移单边
01-18 21:11
01-18 21:11
122
0
[
玻璃吧
]
45度下
huangw96
01-18 21:11
01-18 21:11
217
2
[
铁矿石吧
]
收盘831.5
铁手神算
01-18 21:01
01-18 21:11
115
1
[
欧线集运吧
]
我知道了,资料今天去怼股指了
luke熊
01-18 18:34
01-18 21:11
78
0
[
铁矿石吧
]
不会吧真要去930了,哈哈哈
执着de戈东
01-18 21:11
01-18 21:11
73
0
[
棕榈油吧
]
7452空,马上吃肉
A涟漪
01-18 21:11
01-18 21:11
68
0
[
燃油吧
]
今晚压大还是压小啊
来年再见
01-18 21:11
01-18 21:11
107
0
[
菜油吧
]
站上8150吧
你我都是韭菜
01-18 21:11
01-18 21:11
115
0
[
纯碱吧
]
全力开空机会来了
股友62882u51
01-18 21:11
01-18 21:11
88
0
[
氧化铝吧
]
泰君加油!
期货练心态
01-18 21:11
01-18 21:11
49
1
[
小型纳指吧
]
跌
纯真质朴的章
01-18 20:59
01-18 21:11
103
0
[
玉米吧
]
除了中粮席位给不明就里的空头造成恐慌外,还有什么利空吗?
给趋势一点空
01-18 21:11
01-18 21:11
104
0
[
燃油吧
]
是不是今晚要调油价了?
十一碌蔗
01-18 21:11
01-18 21:11
96
0
[
玉米吧
]
2409人家都红了你怎么还绿
账户已注销
01-18 21:11
01-18 21:11
90
0
[
沪银吧
]
跌停了
周行人
01-18 21:11
01-18 21:11
65
0
[
烧碱吧
]
2786的空
基民E236o621
01-18 21:11
01-18 21:11
86
0
[
纯碱吧
]
1890试试多单。
Peach120301
01-18 21:07
01-18 21:11
235
1
[
螺纹钢吧
]
还是得下去,基本面完全不支持突破压力位,股期联动的情绪面能释放到这里去打空单止损
以身入局穿越
01-18 21:05
01-18 21:10
48
0
[
乙二醇吧
]
666
你的妖怪在找
01-18 21:10
01-18 21:10
109
0
[
不锈钢吧
]
日线多头趋势,多单继续持有,关注上方压力14400附近,若突破压力多单继续持有,
微笑玫瑰
01-18 21:10
01-18 21:10
282
7
[
塑料吧
]
8200
追风少年小虎
01-18 09:47
01-18 21:10
136
0
[
菜油吧
]
多头兄弟还在嘛,上8150!!!坚持反复抄底,再怎么装跌必须坚持抄底!![拳头]
风趣的夏鸿白
01-18 21:10
01-18 21:10
87
0
[
烧碱吧
]
泰君威武,加油!
期货练心态
01-18 21:10
01-18 21:10
77
0
[
不锈钢吧
]
高开没好事。
一鲸落或万物
01-18 21:10
01-18 21:10
176
2
[
甲醇吧
]
今天晚上到2400走了,不玩了,4050空的螺纹今天晚上反手去多螺纹去,甲醇仓单
福星亿照
01-18 18:47
01-18 21:10
193
0
[
沪镍吧
]
镍就是看着K线要跌,他就会涨,看着要涨他就会跌
快乐前行哦耶
01-18 21:10
01-18 21:10
147
0
[
氧化铝吧
]
信哥之前逼多,现在不会逼空吧?怕你了
股友Z0805730
01-18 21:10
01-18 21:10
178
0
[
氧化铝吧
]
我又站在了山顶怎么办
股友5539H87t
01-18 21:10
01-18 21:10
76
0
[
菜粕吧
]
高开低走[大笑][大笑][大笑]
落袋为安07
01-18 21:09
01-18 21:09
140
0
[
菜粕吧
]
一直绿也不好意思[大笑]结算价低,现在红一哈不要慌。开盘价来看其实是下跌了
股友刚入的小
01-18 21:09
01-18 21:09
311
1
[
菜粕吧
]
金针探底,完美放量,然后多单跑路了?别玩期货了
范苦尽
01-18 21:03
01-18 21:09
119
1
[
菜粕吧
]
一定要跌啊[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挣点稀饭钱而
01-18 20:50
01-18 21:09
177
0
[
螺纹钢吧
]
日线转空头,高空思路,关注短期压力3960附近,下方支撑3850附近,压力之下空
微笑玫瑰
01-18 21:09
01-18 21:09
212
2
[
纯碱吧
]
反弹到2200附近
财神来到我家
01-18 17:11
01-18 21:09
124
0
[
纯碱吧
]
又是增仓下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下海屠夫
01-18 21:09
01-18 21:09
497
7
[
鸡蛋吧
]
猪少了,很快断档,对鸡蛋形成巨大利空,快跑吧3000必破
一路有你8569
01-15 16:05
01-18 21:09
80
0
[
豆油吧
]
失误了 下午不该多豆油,该多棕榈的
白露未希
01-18 21:09
01-18 21:09
103
0
[
菜油吧
]
一鼓作气,8288
你我都是韭菜
01-18 21:09
01-18 21:09
282
0
[
原油吧
]
近期会乱拉保股指,不管什么逢低加多
贪狼孤夜
01-18 21:08
01-18 21:08
78
0
[
纯碱吧
]
1870都不给机会加空,我挂1890算了
梦想飞延
01-18 21:08
01-18 21:08
300
5
[
纯碱吧
]
今天晚上我准备在1970附近接空单
基民9u076680
01-18 20:49
01-18 21:08
71
0
[
菜油吧
]
要突破了么,搞起
账户已注销
01-18 21:08
01-18 21:08
83
0
[
铁矿石吧
]
近期会乱拉保股指,不管什么逢低加多
贪狼孤夜
01-18 21:08
01-18 21:08
155
2
[
玻璃吧
]
多多多,不用说了
围着螺纹钢均
01-18 19:13
01-18 21:08
82
0
[
铁矿石吧
]
来来来多头看谁跑得快
执着de戈东
01-18 21:08
01-18 21:08
126
0
[
乙二醇吧
]
以为会高开,尾盘平了空单
最长小弟弟
01-18 21:08
01-18 21:08
127
0
[
小型道指吧
]
纳指晚上暴涨,道指横盘
温暖地威士忌
01-18 21:08
01-18 21:08
149
1
[
乙二醇吧
]
这个结算价能把人恶心坏
股友6556y890
01-18 20:46
01-18 21:08
238
1
[
氧化铝吧
]
终于硬气一回
看尽繁华艾
01-18 21:02
01-18 21:08
129
0
[
棉花吧
]
棉花涨不动就得回调几天
空多都不怕
01-18 21:08
01-18 21:08
141
2
[
甲醇吧
]
不出意外,晚上不是涨就是跌,有可能打平。
洗不掉的小钉
01-18 15:51
01-18 21:08
110
0
[
燃油吧
]
下来了抄底还能上去么
股友38q078G6
01-18 21:08
01-18 21:08
66
0
[
燃油吧
]
我服了呀每次都在回本的边缘杀下来[晕]
股市小腊鸡XD
01-18 21:08
01-18 21:08
247
4
[
A50期指吧
]
晚上就别做多了,明天上午开盘又得作空,期指现在恐高,做多越多,做空的动能越强
包容的王梦香
01-18 20:10
01-18 21:08
75
0
[
豆粕吧
]
摩根减仓要反弹奥利给
金银善贾的傅
01-18 21:08
01-18 21:08
88
0
[
氧化铝吧
]
还是一碰就碎,空头发一点力就下来了
股友ZgjwVU
01-18 21:08
01-18 21:08
110
1
[
LPG吧
]
小时线死叉已经形成,没有所谓级差,更没有所谓的最低点!
股友1P02o866
01-18 10:24
01-18 21:07
206
1
[
乙二醇吧
]
开盘平了空单,亏大发了[哭]
想发财的太懿
01-18 21:03
01-18 21:07
533
1
[
鸡蛋吧
]
鸡蛋算是期货里的一个奇迹了,无脑做空就对了
自恋de无花果
01-18 20:35
01-18 21:07
86
0
[
沪镍吧
]
坐等多头哇哇叫,哪天叫了哪天反手
股友I158827V
01-18 21:07
01-18 21:07
556
0
[
菜粕吧
]
2024年1月18日菜粕:市场低迷,期现货均显弱势,短期走势仍不乐观
H诗酒趁年华H
01-18 21:07
01-18 21:07
69
0
[
甲醇吧
]
70压力这么大
股友9N9M1013
01-18 21:07
01-18 21:07
118
0
[
铁矿石吧
]
日线空头趋势,高空思路,空单在压力956之下都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若突破压力空
微笑玫瑰
01-18 21:07
01-18 21:07
125
0
[
乙二醇吧
]
五日线不破,逢低做多
不要轻易卖出
01-18 21:07
01-18 21:07
180
6
[
橡胶吧
]
近月没有利好最安全
圈中圈套中套
01-17 14:37
01-18 21:07
128
0
[
菜粕吧
]
跟准摩根就是空
请出底牌
01-18 21:07
01-18 21:07
110
0
[
菜油吧
]
菜油多头加油!
没了没了联络
01-18 21:07
01-18 21:07
80
0
[
豆粕吧
]
真弱
鼓捣钱
01-18 21:07
01-18 21:07
227
3
[
燃油吧
]
外掉0.5你低开30点
日进大展地老
01-18 21:01
01-18 21:07
109
1
[
小型道指吧
]
你要是大跌隔壁的会怎样
富贵暴富地周
01-18 13:19
01-18 21:07
共有帖子数
16568996
篇
首页
上一页
72092
72093
72094
72095
72096
72097
72098
72099
72100
72101
721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