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2
0
[
玻璃吧
]
准确扫我87止损
我很土9527
02-23 09:23
02-23 09:23
168
0
[
鸡蛋吧
]
低位空单拿不住啊,又卖飞了[傲][傲]
账户已注销
02-23 09:23
02-23 09:23
65
0
[
碳酸锂吧
]
看看镍,再看看你,哈哈
YODA_222
02-23 09:23
02-23 09:23
62
0
[
玻璃吧
]
[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一条大菜狗19
02-23 09:23
02-23 09:23
83
0
[
玻璃吧
]
[哭][哭][哭][哭][哭][哭][哭][哭]我走了多单他就涨了[哭][哭][
一条大菜狗19
02-23 09:23
02-23 09:23
74
0
[
花生吧
]
8770的重仓空单快爆仓了
股友D69060U8
02-23 09:23
02-23 09:23
160
0
[
乙二醇吧
]
上下来来回回,织布震荡,高位磨洋工!
股友933oQ275
02-23 09:23
02-23 09:23
48
0
[
菜油吧
]
还好昨天没止损
芯zi语
02-23 09:23
02-23 09:23
994
9
[
甲醇吧
]
完了,好!这下套的我睡不着了!
信号就是猎物
02-23 00:49
02-23 09:22
51
0
[
LPG吧
]
怎么涨的莫名其妙
股友521t1335
02-23 09:22
02-23 09:22
60
0
[
甲醇吧
]
狗太中信
lJdshzyjj
02-23 09:22
02-23 09:22
345
6
[
白糖吧
]
节前喊多的呢,走两步
你的大哥
02-22 21:36
02-23 09:22
65
0
[
菜粕吧
]
看多空力量正好使[大笑]
股友gn3m8L
02-23 09:22
02-23 09:22
128
0
[
A50期指吧
]
夹晒之王[坏笑]
魅力的曹操
02-23 09:22
02-23 09:22
96
0
[
PVC吧
]
终于上当了,可以跌停了!
曹曹曹111
02-23 09:22
02-23 09:22
105
0
[
玉米吧
]
大冰雹,侵袭这么久,这玩意该涨拉
you菜yiu爱玩
02-23 09:22
02-23 09:22
150
1
[
A50期指吧
]
完蛋了,今天肯定大跌了
股友x8365181
02-23 09:14
02-23 09:22
70
0
[
苯乙烯吧
]
多头,还是走吧
成did9999
02-23 09:21
02-23 09:21
67
0
[
苯乙烯吧
]
谢谢主力不让亏损!
天官赐福188
02-23 09:21
02-23 09:21
240
1
[
碳酸锂吧
]
高空没错
逆天改命满仓
02-23 09:17
02-23 09:21
78
0
[
玻璃吧
]
这事要空杀空啊[胜利]
魔笑
02-23 09:21
02-23 09:21
76
0
[
鸡蛋吧
]
最近都是开盘硬气5分钟,吓跑空散再跌
沙M特小王子
02-23 09:21
02-23 09:21
98
0
[
PVC吧
]
历年低点,这个位置让你开空的就是让你赴死!
股友vpyhQu
02-23 09:21
02-23 09:21
84
0
[
白糖吧
]
锁仓结果弄成买多
后悔进股市12
02-23 09:21
02-23 09:21
183
2
[
纽约金TN12吧
]
赶紧跌下来。我是做手饰的,金价大高了
小小的钉子
02-22 15:08
02-23 09:21
76
0
[
玻璃吧
]
减仓必上行
SRQJ
02-23 09:21
02-23 09:21
114
1
[
玻璃吧
]
多平怎么还能上去呢
克己复礼Y
02-23 09:17
02-23 09:21
192
0
[
氧化铝吧
]
一卖就涨,一卖就涨[怒]
股友07v129Y3
02-23 09:21
02-23 09:21
146
0
[
甲醇吧
]
焦煤都下来了你特么的还死撑
股友Q3GKMn
02-23 09:20
02-23 09:20
70
0
[
沪镍吧
]
我去,这么猛啊,错过了哦
归来一瞬
02-23 09:20
02-23 09:20
178
0
[
工业硅吧
]
日高已出,下面时间就是阴杀
基民vC871
02-23 09:20
02-23 09:20
64
0
[
花生吧
]
啦啦啦涨停
账户已注销
02-23 09:20
02-23 09:20
263
8
[
A50期指吧
]
开盘会绿色,十五分钟就会拉回来,拭目以待,跟前几次一样
中原西路
02-23 09:09
02-23 09:20
67
0
[
沪镍吧
]
张婷张婷iloveyou
股友I158827V
02-23 09:20
02-23 09:20
831
6
[
红枣吧
]
人工智能破解版对红枣的操作指南,珍贵,只此一份。人工智能一般是锁住投资简易
著名的王小妮
02-20 23:14
02-23 09:20
110
1
[
纯碱吧
]
纯碱怎么走
一手哥a
02-23 08:31
02-23 09:20
534
11
[
花生吧
]
个人感觉:花生04合约,很大概率能走到9200元一线,可惜我没资金了,否则必须买
北龙二哥
01-31 12:22
02-23 09:20
64
0
[
苯乙烯吧
]
多头不要太得瑟。大盘带起来而已,等会跳水,比谁砸得都猛
心态才是盈利
02-23 09:20
02-23 09:20
219
0
[
菜粕吧
]
留给空头低位时间不多了!中午之后再也平不到2436之下
顺势不止损
02-23 09:11
02-23 09:20
101
1
[
沪镍吧
]
21号晚上1点平了多,倒在黎明前
西郊龍主
02-23 09:09
02-23 09:20
104
1
[
乙二醇吧
]
收盘绿。
长源5555
02-23 09:08
02-23 09:20
105
1
[
欧线集运吧
]
扬起来了。
五年出现只多
02-23 09:13
02-23 09:20
187
0
[
玻璃吧
]
春季行情提前启动,去年三月一号开始的
股友sKaBGD12
02-23 09:20
02-23 09:20
1182
2
[
甲醇吧
]
甲醇似乎又要给到我做空的机会了。先看2545,再看2551,其实也不用看,这两个
雨润春期
02-23 00:35
02-23 09:20
302
5
[
玻璃吧
]
卖了乙二醇进了[哭][哭][哭][哭][哭],
一条大菜狗19
02-22 22:39
02-23 09:20
132
0
[
铁矿石吧
]
2月23日(白盘)铁矿石2405的高低点和波动范围
股票扫描ST机
02-23 09:20
02-23 09:20
80
0
[
玻璃吧
]
诱空,做的太好了,差点让我多单止损跑路,坚定选择[旺柴]
狠狠的下跌
02-23 09:20
02-23 09:20
134
0
[
豆二吧
]
跌到3000,大把的疯抢单
最长小弟弟
02-23 09:20
02-23 09:20
63
0
[
沪镍吧
]
冲冲冲[鼓掌]
招财ETF
02-23 09:20
02-23 09:20
91
0
[
花生吧
]
小众品种,前期棕榈油强势,花生也跟随。目前棕榈油见高回落,花生走出独立拉升行情。
悟道2025
02-23 09:20
02-23 09:20
96
1
[
A50期指吧
]
哪有只涨不跌的股市啊,牛市也有回调啊,还能连续涨一个月,美股再牛也是有调整的
美梦成真啊啊
02-23 09:08
02-23 09:20
215
1
[
苯乙烯吧
]
明显资金控盘迹象,不涨不跌,换合约了
进步的弯月
02-23 09:14
02-23 09:20
423
5
[
苹果吧
]
啥情况开盘飚到8500?
账户已注销
02-23 09:04
02-23 09:20
427
3
[
永安期货吧
]
目测明天板
空中套
02-22 18:04
02-23 09:19
131
0
[
COMEX黄金吧
]
空他
HCL一样
02-23 09:19
02-23 09:19
77
0
[
PVC吧
]
做大了吧,玛德,终于可以做多了
能行通
02-23 09:19
02-23 09:19
346
4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百分之几百的收益我不信!既然那么厉害你不是早成首富了吧??
散户指挥官
01-15 22:26
02-23 09:19
82
0
[
螺纹钢吧
]
不破3800继续反弹20点
账户已注销
02-23 09:19
02-23 09:19
327
4
[
PTA吧
]
坐等PTA一字断魂刀[呲牙]
小白小白小白
02-22 14:58
02-23 09:19
64
0
[
甲醇吧
]
煤炭下来了,你不跟[怒][怒][怒]
财神小金子
02-23 09:19
02-23 09:19
119
0
[
A50期指吧
]
每次开盘前就会绿!
上升的K线
02-23 09:19
02-23 09:19
133
1
[
菜油吧
]
菜油日、周、月都是偏空的,但是季线、年线是明显偏多的,周期信号的不一致,注定了还
简简单单C
02-22 22:48
02-23 09:19
149
0
[
菜油吧
]
三大油脂都要再跌200点才可能见底
进步的弯月
02-23 09:18
02-23 09:18
148
0
[
碳酸锂吧
]
多头没有大幅减仓就不用平,等着看戏
老王擒龙
02-23 09:18
02-23 09:18
77
1
[
菜油吧
]
全力做多,拉爆摩根
股友BhCQwA
02-22 22:49
02-23 09:18
240
0
[
沪金吧
]
黄金: 行情走势在盘面中没有一处是“巧合”
阿猛先生
02-23 09:18
02-23 09:18
141
0
[
大豆吧
]
马上一个涨停
广大的机会
02-23 09:18
02-23 09:18
67
0
[
玻璃吧
]
大雪封路,现货库存堪忧
宽容的黎婕
02-23 09:18
02-23 09:18
100
1
[
低硫燃油吧
]
我去…我洗了个澡回来怎么又拉起来了…
小灰灰594288
02-22 22:49
02-23 09:18
75
0
[
生猪吧
]
710做空,等主力砸盘
明知不敌依然
02-23 09:18
02-23 09:18
134
0
[
A50期指吧
]
做空
金银州鹤得柯
02-23 09:18
02-23 09:18
257
1
[
菜粕吧
]
摩根,乾坤,这是要往死搞,还加仓空。
期友零零漆
02-23 09:13
02-23 09:18
248
1
[
白糖吧
]
这种走法还敢开多的人,这钱活该你们赚
抄底悲惨
02-23 08:38
02-23 09:18
78
0
[
玉米吧
]
不给上车机会 直接起飞 2500见
股友811038x2
02-23 09:18
02-23 09:18
13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该回调了
股友1056Yw55
02-23 09:18
02-23 09:18
61
0
[
甲醇吧
]
进军3200
股友0335D228
02-23 09:18
02-23 09:18
207
1
[
鸡蛋吧
]
现货快速跳水,河北低至2800了
沙M特小王子
02-23 09:12
02-23 09:17
62
0
[
菜粕吧
]
空起来,大家都空起来[憨笑][憨笑][憨笑]
股友21z2159U
02-23 09:17
02-23 09:17
137
6
[
A50期指吧
]
又关门打狗了……量化机狗放出来了…融券子弹充足
HuBoGor
02-23 09:10
02-23 09:17
54
0
[
菜油吧
]
手欠,昨天多了棕榈油。
梦想飞延
02-23 09:17
02-23 09:17
共有帖子数
16569614
篇
首页
上一页
70353
70354
70355
70356
70357
70358
70359
70360
70361
70362
703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