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5
9
[
沪银吧
]
白银走势特征就是?让空头大妈们夜不能寐,我们就在晚上把你们爆了。哪一天不告诉你们
黄金梧桐树
02-22 21:11
02-23 08:44
101
1
[
焦煤吧
]
昨天就说了开空的要裤衩都不剩,哈哈哈
bigfish01
02-22 14:28
02-23 08:43
106
0
[
碳酸锂吧
]
建议江特电机全线停产碳酸锂
宏图生财de诸
02-23 08:43
02-23 08:43
58
0
[
菜粕吧
]
满仓空了,发财了
春夏秋冬8888
02-23 08:42
02-23 08:42
436
1
[
菜粕吧
]
都以为菜粕跌了这么多了可以去抄底了,殊不知菜粕价格常年都在2000左右,只是这三
PTA你是大哥
02-23 08:37
02-23 08:42
98
1
[
小型纳指吧
]
羡慕[大哭][大哭]
小雪很粉
02-23 08:17
02-23 08:41
374
3
[
玉米吧
]
外盘暴跌会低开吗?
股友6O26611P
02-23 08:13
02-23 08:40
126
0
[
玉米吧
]
昨天在2458的时候搞了30手P2440的期权,还好盈利400走了,最多盈利75
账户已注销
02-23 08:40
02-23 08:40
333
2
[
豆粕吧
]
内盘不跟外盘
齐王2025
02-23 07:35
02-23 08:38
11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继续跌
繁花落无痕
02-23 08:38
02-23 08:38
145
2
[
A50期指吧
]
英伟达一夜长出个茅台,真踏马牛逼[捂脸]
这葡萄有点甜
02-23 08:15
02-23 08:37
531
4
[
COMEX黄金吧
]
早盘跑步进场↗顶格做多大赚[献花]↑[献花]特大利好来了[献花][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02-23 07:35
02-23 08:37
1072
3
[
碳酸锂吧
]
外盘有色大涨,碳酸锂今天大阳线!
股友q9661950
02-23 07:38
02-23 08:35
264
3
[
菜粕吧
]
$RM2405此位置绝对不敢空!还是以多为主轻仓干(轻仓天下无敌)
E一生
02-23 08:14
02-23 08:35
268
1
[
菜粕吧
]
大家都觉得这个位置不敢空,所以就跌跌不休
十成功力
02-23 08:24
02-23 08:34
73
0
[
菜粕吧
]
今日开盘跌2个点
小金星的劳资
02-23 08:34
02-23 08:34
90
0
[
A50期指吧
]
这个A货还在跌!
n31871348189
02-23 08:33
02-23 08:33
195
1
[
玻璃吧
]
服了,图传不上去[呲牙]。1684点至1678点这个区域是可以大胆进入少量多单的
梁山伯H
02-22 22:17
02-23 08:32
104
0
[
玉米吧
]
低温寒潮天气导致卖压暂时后移,这就是最近大涨的原因。天气影响。
风雨兼程之任
02-23 08:32
02-23 08:32
151
0
[
鸡蛋吧
]
市场卖的不同地方产的价格不同,散户买8-15一斤都有,期货一直压制价格不涨反跌,
基民韭菜好鸠
02-23 08:32
02-23 08:32
178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盘还会红,我直播……
关注基本面分
02-23 08:13
02-23 08:32
96
1
[
菜油吧
]
拉爆摩根
股友BhCQwA
02-22 22:50
02-23 08:31
114
0
[
沪铜吧
]
不等你下来再买也是我的错。
ok棒
02-23 08:31
02-23 08:31
87
0
[
小型纳指吧
]
搞得都像巴菲特一样
天天都收益
02-23 08:30
02-23 08:30
604
6
[
乙二醇吧
]
【小北说期】2/22乙二醇2405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高进空,4570-4580
小北说期3
02-21 19:04
02-23 08:30
367
15
[
螺纹钢吧
]
当初100万的模拟资金现在只有1万了。99%都赔钱了。
一粒芝麻
02-22 20:32
02-23 08:30
466
2
[
甲醇吧
]
[图片]
账户已注销
02-23 08:00
02-23 08:30
140
0
[
纯碱吧
]
驴之独白:如果能喊就能发财,那么我将是世界首富;
北方的老狼
02-23 08:30
02-23 08:30
210
3
[
A50期指吧
]
英维达大涨,利好中石油,中神华。
坚强的宸宸
02-23 07:28
02-23 08:29
70
0
[
COMEX黄金吧
]
先多
我是韭菜我来
02-23 08:29
02-23 08:29
281
1
[
菜粕吧
]
我想把百分之70的空单爆了!!!
胡尧直上九万
02-23 07:18
02-23 08:29
443
4
[
PTA吧
]
摩根高盛这么有信心,肯定有后手还没有用
如意神牛
02-22 19:53
02-23 08:28
135
0
[
焦煤吧
]
目标1500
曹曹曹111
02-23 08:28
02-23 08:28
246
1
[
白糖吧
]
外盘又拉回来了,还真让你们补仓补对了
多头如何把货
02-23 08:00
02-23 08:28
86
0
[
豆粕吧
]
美豆天天在我们盘后跌,对多头心理冲击不小,
学会认错守纪
02-23 08:27
02-23 08:27
171
1
[
豆二吧
]
我上辈子做了什么孽才能买到豆一这么神奇的品种?只会砸盘吗?我何德何能上天如此眷顾
传说中的韭菜
02-22 23:29
02-23 08:27
302
1
[
乙二醇吧
]
黑色系开盘王炸,带动大盘猛砸
股友ZL3jHv
02-23 07:49
02-23 08:27
921
15
[
乙二醇吧
]
空在最底部,要不要割了兄弟们?
好伞一枚
02-22 22:40
02-23 08:27
214
0
[
碳酸锂吧
]
5万元就可以买一辆比亚迪和长安高端电动汽车,刺激新能源汽车节后销量出现暴涨。
宏图生财de诸
02-23 08:26
02-23 08:26
667
0
[
COMEX铜吧
]
转战期铜[OKOK][OKOK][献花][献花][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2-23 08:26
02-23 08:26
309
4
[
股指期货吧
]
只打击恶意做空,不打击恶意做多,那不就就是不对称执法了么?利用规则恶意做空要打击
股元亨
02-22 22:12
02-23 08:26
150
0
[
甲醇吧
]
这次会不会一举突破重压区2550?请高手指点
暴跌一声辞旧
02-23 08:25
02-23 08:25
386
3
[
菜粕吧
]
4000多的时候,大家拼命追高做多,2000多的时候又拼命杀跌做空!这就是人性的
地平线上一抹
02-23 03:23
02-23 08:25
141
0
[
纯碱吧
]
这里种么了?慌什么呀,呵呵
北方的老狼
02-23 08:24
02-23 08:24
364
11
[
A50期指吧
]
看这个没用了,你看这个星期一绿0.9多,大A还是大涨。
善良的俞晗9
02-22 22:11
02-23 08:23
329
3
[
豆粕吧
]
美豆真是拉垮,周线10连阴,1152,今天低开15点
豆粕3000
02-23 07:34
02-23 08:23
298
2
[
欧线集运吧
]
22日纪马士基报价后其它船公司报价均都走低百分之十,按报价明天运价指数大概是22
糊涂的人生13
02-22 08:52
02-23 08:22
81
0
[
A50期指吧
]
多方明显占优!
券业独狼
02-23 08:22
02-23 08:22
301
1
[
菜油吧
]
对对对,都说多头!!!所以我亏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真诚的罗美波
02-23 07:45
02-23 08:21
220
5
[
A50期指吧
]
今天务必当心,提防低走。调整随时开始,安全第一
一飞冲天长虹
02-23 06:48
02-23 08:21
88
0
[
期货吧
]
孤雨(02.23)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2-23 08:20
02-23 08:20
50
0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不会回调直接上这是反弹啊回调不可能的
FFFACAI
02-23 08:20
02-23 08:20
74
0
[
燃油吧
]
跟你们说一下,高开低走
专拔牛毛
02-23 08:19
02-23 08:19
295
2
[
COMEX黄金吧
]
千年大变局只有黄金不败啊[愉快][愉快][财力][财力]
gaoshanying9
02-22 15:05
02-23 08:19
377
1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调整震荡
马先生天天吃
02-22 11:14
02-23 08:18
558
2
[
豆粕吧
]
明天跳水……2950应该能看到
老虎棒子鸡12
02-22 23:20
02-23 08:18
706
1
[
螺纹钢吧
]
很多人从踏进期货市场的一开始,就已经注定了亏损的结局。因为从一开始他们的交易思维
goodok13888
02-23 00:00
02-23 08:17
311
4
[
生猪吧
]
新手想玩,有教的么
股友g95831H5
02-22 22:21
02-23 08:17
131
2
[
COMEX黄金吧
]
1800不见不散哟
温暖的大雁
02-23 02:50
02-23 08:16
481
5
[
菜粕吧
]
有本事再跌200点,我好加仓
寂寞如昨
02-22 23:08
02-23 08:15
79
0
[
苯乙烯吧
]
今天应该还是波动
可转债量化策
02-23 08:15
02-23 08:15
259
0
[
甲醇吧
]
甲醇,三小时级别,比较适合。目前看多,到了2530-2540一线,开空。操作就是
风雨兼程之任
02-23 08:14
02-23 08:14
821
7
[
甲醇吧
]
我开空了,跟我反向买大概率能赚,,经过实践的[囧][囧][囧]
屏蔽一切空头
02-22 23:09
02-23 08:13
389
3
[
A50期指吧
]
现在学聪明了,晚上不涨白天涨![笑哭]
就是来看热闹
02-23 07:56
02-23 08:13
123
0
[
碳酸锂吧
]
行情会回来的
衰运走好运来
02-23 08:11
02-23 08:11
65
0
[
豆粕吧
]
空又赚钱了。
股友913H07V0
02-23 08:11
02-23 08:11
260
2
[
豆二吧
]
豆二的现货价格到底是多少呀?在哪里可以查到呢?
股友QPfeA6
02-22 23:04
02-23 08:10
492
3
[
豆粕吧
]
走到这个位置,无脑多就行了!亏也亏不了多少!就算会跌到零,中间也会反抽几次。不信
我爱弹钢琴
02-22 23:06
02-23 08:10
297
0
[
菜粕吧
]
关于龙虎榜统计,空仓是多仓了三倍这个问题!是这样的,如果主力机构开了好多小的账户
王山老师
02-23 08:09
02-23 08:09
302
1
[
原油吧
]
告诉个秘密今天原油还得涨
FFFACAI
02-23 07:39
02-23 08:09
169
0
[
碳酸锂吧
]
细品
衰运走好运来
02-23 08:09
02-23 08:09
156
0
[
燃油吧
]
数据利多,库存利空,高开,低走。如是而已。
风雨兼程之任
02-23 08:08
02-23 08:08
170
2
[
小型纳指吧
]
用大霄那个天天唱空的好久没出来了
用心的庄日轩
02-23 05:43
02-23 08:08
804
3
[
菜粕吧
]
空军是多军的三倍,就问怎么斗?目前做多怎么赢得了?不做炮灰!
夏天的风007
02-23 00:27
02-23 08:08
288
3
[
A50期指吧
]
当抖音的各路股神都复活了教你怎么炒股的时候,这时候要小心了,卖在人声鼎沸时这是恒
尾盘买入8成
02-23 07:35
02-23 08:08
143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要跌4块
超大只
02-23 07:06
02-23 08:08
110
0
[
豆二吧
]
我做了多,所以会一直跌到零,直到我割掉才会涨,但我这次准备拿一年不割,提醒做多的
细心的木子新
02-23 08:05
02-23 08:05
121
0
[
沪银吧
]
期权多空双杀,别瞎进场!老油条品种[想一下]
KCZD多看少动
02-23 08:05
02-23 08:05
76
0
[
豆粕吧
]
散户大多抄底做多了,直接空就对了……
不拘一格的来
02-23 08:04
02-23 08:04
190
0
[
A50期指吧
]
想知道上一次互联网泡沫时的美股数据,看看英伟达啥时候超买
lingkong1890
02-23 08:03
02-23 08:03
共有帖子数
16569530
篇
首页
上一页
70356
70357
70358
70359
70360
70361
70362
70363
70364
70365
703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