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7
1
[
A50期指吧
]
你魅的,昨天才进场今天就这样
韭菜根都找不
02-23 09:07
02-23 09:11
94
1
[
A50期指吧
]
跑啊
一个养牛哥
02-23 09:06
02-23 09:11
240
2
[
菜油吧
]
两湖冰冻菜籽油不知道会不会减产严重呢
牛皮鳄鱼
02-23 08:27
02-23 09:11
553
15
[
铁矿石吧
]
海龟你给出来解释一下为什么又跳水了?给你的多粉一个交代[愉快]
挣够一亿就退
02-22 13:59
02-23 09:11
268
1
[
焦煤吧
]
隔夜外盘能源大跌,不贪心了,闪人
炒金蛋
02-23 09:06
02-23 09:11
113
0
[
尿素吧
]
稍微回调一下继续涨
专割你们老亏
02-23 09:11
02-23 09:11
156
0
[
菜粕吧
]
你越下跌,我越兴奋,就是做多到底,不知道各位是做多还是空
多头狙击
02-23 09:10
02-23 09:10
80
0
[
生猪吧
]
大概率还得下来,毕竟内需不旺。
股友Z5IBxW
02-23 09:10
02-23 09:10
63
0
[
A50期指吧
]
反弹到顶了,周五下跌,卖出!
爱爆料的小公
02-23 09:10
02-23 09:10
108
0
[
LPG吧
]
一群zz还在增仓03,亏死你们
南林一枝花
02-23 09:10
02-23 09:10
77
0
[
燃油吧
]
我靠跌了好多啊啊[鼓掌]
DK210
02-23 09:10
02-23 09:10
8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3800,下周4000
股友DV2i2u
02-23 09:10
02-23 09:10
317
1
[
PTA吧
]
开空,一会暴跌!
adolphsan
02-21 22:08
02-23 09:10
154
0
[
糖11吧
]
最后一拉,多头最后的倔犟
股友98655t57
02-23 09:10
02-23 09:10
48
0
[
乙二醇吧
]
兄弟们多起来,主力
不破不立wh
02-23 09:09
02-23 09:09
81
0
[
原油吧
]
大缺必然短期补,小缺反而慢慢补,此时不宜再多了~
乡下来的韭菜
02-23 09:09
02-23 09:09
199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一旦见底,涨到20w也就一个月时间
股友q9661950
02-23 09:09
02-23 09:09
76
0
[
玻璃吧
]
多头还是弱
股友8299q68M
02-23 09:09
02-23 09:09
66
0
[
鸡蛋吧
]
看不到希望
韭菜来了吗
02-23 09:09
02-23 09:09
313
1
[
生猪吧
]
继续大涨,拉爆狼来惹!反正大哥持币!
一代强豪
02-23 09:04
02-23 09:09
795
10
[
螺纹钢吧
]
空单还有一杀,到明天11点,3722左右全仓开多
剑胆琴心11
02-22 21:27
02-23 09:09
63
0
[
燃油吧
]
燃油真硬气
今时今日
02-23 09:09
02-23 09:09
66
0
[
生猪吧
]
今天还跌不?
股友3n3h8837
02-23 09:09
02-23 09:09
7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3800
股友DV2i2u
02-23 09:09
02-23 09:09
95
0
[
A50期指吧
]
3500是牛市起点
买什么套什么
02-23 09:09
02-23 09:09
186
1
[
铁矿石吧
]
一跌就有些人狂叫开空,不到830就不要轻易言空,现在是箱体阶段,低多高空
股友59L830c8
02-23 08:19
02-23 09:09
235
1
[
菜油吧
]
继续加空单,止损高点
股友88U97662
02-22 22:19
02-23 09:09
169
1
[
鸡蛋吧
]
今天涨飞
骨神巴菲特哦
02-23 09:02
02-23 09:09
102
4
[
A50期指吧
]
今天要调整了吧,哪有天天涨
老庄不要逼我
02-23 09:03
02-23 09:09
166
0
[
碳酸锂吧
]
空空空
账户已注销
02-23 09:09
02-23 09:09
170
0
[
碳酸锂吧
]
假消息也涨
期货小作手66
02-23 09:09
02-23 09:09
72
0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参考价值不大
仓位控制之重
02-23 09:08
02-23 09:08
6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拉权重
冷面看股市
02-23 09:08
02-23 09:08
86
0
[
A50期指吧
]
真!又被做空!
股友59pFZJ
02-23 09:08
02-23 09:08
51
0
[
A50期指吧
]
美股大涨,我们跳空高开
睿智的耿皓轩
02-23 09:08
02-23 09:08
170
0
[
橡胶吧
]
2405也跌了,也不是大跌[呲牙],横盘为主!
股友2636568l
02-23 09:08
02-23 09:08
521
28
[
玉米吧
]
亏损过半,没有吃到肉,挨最毒的打了
账户已注销
02-22 14:53
02-23 09:08
156
0
[
A50期指吧
]
当市场都看回调时,不会回调的,大家统一看涨才危险
Rita82
02-23 09:08
02-23 09:08
164
0
[
欧线集运吧
]
炒个毛集运,行情没行情,天天一上一下,震幅又不大,浪费时间和手续费,炒股都20%
账户已注销
02-23 09:08
02-23 09:08
107
0
[
纯碱吧
]
怎么那么呕心,不能来点狠的吗
股友e889619c
02-23 09:07
02-23 09:07
62
0
[
玉米吧
]
不要装了,下去吧。
飞扬跋扈的
02-23 09:07
02-23 09:07
6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肯定是高开的
炒股肥
02-23 09:07
02-23 09:07
239
1
[
玉米吧
]
昨天2448走了
喜娃实盘
02-23 09:03
02-23 09:07
36
0
[
A50期指吧
]
继续暴涨,打爆空头
nick_0451
02-23 09:07
02-23 09:07
64
0
[
菜粕吧
]
要破四了[鼓掌]
人在江湖飘者
02-23 09:07
02-23 09:07
75
0
[
A50期指吧
]
不要着急
大A亏在4千点
02-23 09:07
02-23 09:07
85
0
[
A50期指吧
]
等你想着最美好的时刻,结果往往是残酷的
小号的戚霭3
02-23 09:07
02-23 09:07
76
0
[
碳酸锂吧
]
好久不见的涨,涨停?
账户已注销
02-23 09:07
02-23 09:07
198
0
[
低硫燃油吧
]
耐心观望,多空莫入,若到4400左右可轻仓空,补仓4420,止损4450,目前价
乡下来的韭菜
02-23 09:07
02-23 09:07
136
1
[
尿素吧
]
今天要突破2100了
基民19733q7w
02-23 08:57
02-23 09:07
157
0
[
沪金吧
]
难跌
股友Vvaugo
02-23 09:07
02-23 09:07
460
3
[
鸡蛋吧
]
03能上3200吗
账户已注销
02-22 20:12
02-23 09:07
149
1
[
棕榈油吧
]
估计开盘下跌50点左右今天7200防线能不能破,破了再看7000以下
账户已注销
02-23 08:17
02-23 09:07
75
0
[
A50期指吧
]
那边疯狂做多,另一边疯狂做空,两边都赚[大笑]
东大东大红
02-23 09:07
02-23 09:07
469
2
[
鸡蛋吧
]
03合约,月底之前,还能不能上3300了,空头平仓能带上去吗?
明日輝煌啊
02-22 20:07
02-23 09:07
162
0
[
碳酸锂吧
]
赶快跑在出货准备跌了
yg66
02-23 09:07
02-23 09:07
48
0
[
LPG吧
]
别压着快冲4800
骑着小猫去山
02-23 09:06
02-23 09:06
56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上去
游资铁建1186
02-23 09:06
02-23 09:06
115
0
[
A50期指吧
]
前期连跌6个月,要求不高,这次连涨5个月!
梦幻一场
02-23 09:06
02-23 09:06
54
0
[
乙二醇吧
]
你为何如此牛逼
追杰永不止步
02-23 09:06
02-23 09:06
217
1
[
豆油吧
]
外盘太坑了,今天要跌了
辨不清的世界
02-23 08:00
02-23 09:06
71
0
[
纸浆吧
]
5678
优质小目标
02-23 09:06
02-23 09:06
6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要跟你反着来了
坚持目标导向
02-23 09:06
02-23 09:06
144
0
[
花生吧
]
尽管棕榈油已经回落,但花生持仓量少,主力更好操控,不排除继续创反弹新高
悟道2025
02-23 09:06
02-23 09:06
64
0
[
豆粕吧
]
创新低[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33k569i9
02-23 09:06
02-23 09:06
71
0
[
螺纹钢吧
]
向上一下
账户已注销
02-23 09:05
02-23 09:05
81
0
[
A50期指吧
]
高开直接过3000给回调这次失败
uool
02-23 09:05
02-23 09:05
61
0
[
A50期指吧
]
允许开盘卖了![呲牙]
千祥云集99
02-23 09:05
02-23 09:05
188
0
[
鸡蛋吧
]
吃来吃去,还是鸡蛋最有营养最划算
大A潇洒哥
02-23 09:05
02-23 09:05
56
0
[
山东黄金吧
]
冯志金:早盘布局黄金原油多空点位与行情分析建议
股友IR989756
02-23 09:05
02-23 09:05
127
7
[
A50期指吧
]
收在12000上
吾同子
02-22 09:51
02-23 09:05
217
1
[
玉米吧
]
唉,奶奶腿,被深套[哭][哭][哭][哭]。。。。
Mr_忍住手了
02-23 08:26
02-23 09:05
176
2
[
LPG吧
]
开盘直线跳水
零星碎片
02-23 08:21
02-23 09:05
130
0
[
豆油吧
]
总是开盘就砸的是不是呀,明明知道马上就会拉起来
最爱长毛象93
02-23 09:05
02-23 09:05
115
2
[
A50期指吧
]
低开高走。冲破3000
谷神不是我
02-22 23:51
02-23 09:05
120
4
[
A50期指吧
]
3000点过不去
堆金斗金de令
02-23 08:51
02-23 09:05
62
0
[
菜粕吧
]
百年世纪大底
顺势不止损
02-23 09:05
02-23 09:05
53
0
[
A50期指吧
]
???
漫长的等待68
02-23 09:05
02-23 09:05
181
0
[
碳酸锂吧
]
今天要起飞了吧
YODA_222
02-23 09:05
02-23 09:05
145
0
[
菜粕吧
]
跌不动,
luoyoco4576
02-23 09:04
02-23 09:04
共有帖子数
16569615
篇
首页
上一页
70355
70356
70357
70358
70359
70360
70361
70362
70363
70364
703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