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2
0
[
碳酸锂吧
]
看了就像笑!这就是新能源的锂!交出控制权吧!
正义人士
02-23 09:39
02-23 09:39
74
1
[
纯碱吧
]
昨天波动不超\40点,今天不超30点。
梦想飞延
02-23 09:35
02-23 09:39
66
0
[
焦煤吧
]
找位置做多仓位控制好相信zc[滴汗]
好运常来哈哈
02-23 09:38
02-23 09:38
79
0
[
豆粕吧
]
小散都歇歇吧,这个位置做空,小心套在低部,即便盈利空间也不大,划不来
股友5p4uqg
02-23 09:38
02-23 09:38
158
0
[
A50期指吧
]
涨涨涨[得意]
聪明的柳皓轩
02-23 09:38
02-23 09:38
42
0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继续多
股友38q078G6
02-23 09:38
02-23 09:38
73
0
[
玻璃吧
]
房子有几个人买?
金盆钵满
02-23 09:38
02-23 09:38
57
0
[
豆粕吧
]
多单被洗出来了
股友69H9703V
02-23 09:38
02-23 09:38
215
1
[
玉米吧
]
张网百日,一网打尽!
红吉绿利
02-23 08:35
02-23 09:38
145
0
[
A50期指吧
]
微盘股亏本公司在配上中字头权重简直无敌。这你们还能说什么?每天4000+大涨指数
股友txyAzb
02-23 09:38
02-23 09:38
56
0
[
纯碱吧
]
阴跌一天?
三皇五帝夏商
02-23 09:38
02-23 09:38
122
0
[
菜粕吧
]
震荡式下跌,然后再来个大力的加速,打完止损再猛拉上去
御香皇宫梦
02-23 09:38
02-23 09:38
53
0
[
纯碱吧
]
无聊的走势,一天波动十多点[困顿]
混沌生道
02-23 09:38
02-23 09:38
82
0
[
尿素吧
]
今天涨到突破2300
赚钱的多头
02-23 09:38
02-23 09:38
211
0
[
鸡蛋吧
]
还有40000多手怕什么,等着你们清仓拉升
大A潇洒哥
02-23 09:38
02-23 09:38
160
0
[
橡胶吧
]
正所谓财不入急门,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要慢慢滴,要享受这个过程[大笑][大笑]
AstforAui
02-23 09:38
02-23 09:38
278
2
[
碳酸锂吧
]
此时不空,更待何时,这就是空的位置啊
逆天改命满仓
02-23 09:32
02-23 09:37
101
1
[
尿素吧
]
看起来60附近暂时稳定,应该挑战2200了
期货小散试水
02-23 09:19
02-23 09:37
71
0
[
豆粕吧
]
农产品玩期货的去买鸡蛋玩期权的只能豆粕了玉米也可以趋势出来了
吉格格
02-23 09:37
02-23 09:37
256
0
[
生猪吧
]
2024年2月23日生猪行情如何?
平和宁静的袁
02-23 09:37
02-23 09:37
457
6
[
乙二醇吧
]
那个“纯洁的小山竹”你用模拟盘误导吧友,我说实话还把我拉黑了~你是纯托
温柔的乔麦克
02-22 21:34
02-23 09:37
74
0
[
尿素吧
]
再拉一次冲上2200
期货小散试水
02-23 09:37
02-23 09:37
74
0
[
碳酸锂吧
]
开盘冲一冲,然后回落,每次都是这样
股友332T8569
02-23 09:37
02-23 09:37
85
0
[
菜粕吧
]
老师控##请让我的老师堕落#全网都在晒老师,全网都在晒老师,我也晒一下我的小老师
让献b
02-23 09:37
02-23 09:37
714
7
[
碳酸锂吧
]
从广期所上碳酸锂至今也没多长时间,股吧里的人已经换了七八波了,老面孔没几个了。新
老王擒龙
02-23 00:48
02-23 09:36
354
0
[
玉米吧
]
2024年2月23日玉米行情如何?
平和宁静的袁
02-23 09:36
02-23 09:36
68
0
[
棕榈油吧
]
7250支撑有效,满仓开多
长线小王子88
02-23 09:36
02-23 09:36
198
1
[
沪镍吧
]
伦镍猛,快回到去年国庆节下跌的点位了,开弓没有回头箭了属于是
佰仟翻
02-23 01:02
02-23 09:36
278
1
[
沥青吧
]
昨天听俺老牛开多的小伙伴们都能吃上十五的大肉了!哈哈,今天继续多多多多吃大肉
红老师
02-23 09:20
02-23 09:36
101
0
[
豆粕吧
]
横盘突破要入场——等待那一刻
鹰叼手
02-23 09:36
02-23 09:36
65
0
[
棕榈油吧
]
天天这个尿性,开盘就拉
基民k76IsG
02-23 09:36
02-23 09:36
12
0
[
焦煤吧
]
买多
幸福可爱小姐
02-23 09:36
02-23 09:36
74
1
[
菜油吧
]
大疆南北雪封地,可伶老农油菜黄
宽容的黎婕
02-23 09:15
02-23 09:36
125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时候不满仓,后面就没机会了
股友2X726026
02-23 09:35
02-23 09:35
135
2
[
菜粕吧
]
2400能守住吗
luoyoco4576
02-23 09:27
02-23 09:35
152
0
[
乙二醇吧
]
砸完大阴线,再拉升大阳线,来来回回收割韭菜!毫无量价关系!不讲武德的表演!不讲技
股友933oQ275
02-23 09:35
02-23 09:35
151
0
[
螺纹钢吧
]
双焦暴涨三天跟跌铁矿,铁矿今天超跌反弹涨了点。今天螺纹跟双焦回调[666][66
听着呢
02-23 09:35
02-23 09:35
49
0
[
菜油吧
]
这行情太墨迹人了
期货阿棠
02-23 09:35
02-23 09:35
461
17
[
股指期货吧
]
5155继续空-
账户已注销
02-22 13:22
02-23 09:35
49
0
[
沪镍吧
]
又来了
股友2039h29P
02-23 09:35
02-23 09:35
51
0
[
豆粕吧
]
跌不下来
齐王2025
02-23 09:35
02-23 09:35
158
1
[
丁二烯胶吧
]
还有人做这品种啊
股友957F89k8
02-23 07:56
02-23 09:35
56
0
[
LPG吧
]
03跌那么多0405就是涨的也不多跌的也不多
基民680wI130
02-23 09:35
02-23 09:35
78
0
[
玉米吧
]
现在是跟涨不跟跌
未来可期ss
02-23 09:35
02-23 09:35
129
0
[
纯碱吧
]
主力,跟1月22日一样大涨好吗
百姓福祉
02-23 09:35
02-23 09:35
12
0
[
焦煤吧
]
抄底
幸福可爱小姐
02-23 09:35
02-23 09:35
269
2
[
螺纹钢吧
]
下午3700,空单拿稳了
闽东一把火
02-23 09:18
02-23 09:35
126
2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空头一致同意下跌,多头一致同意上涨,就这么简单[大笑][大笑]
卖掉就涨
02-23 08:40
02-23 09:35
462
6
[
沪锌吧
]
给个波动,期权两边都下注了,不要双杀就好
回本就行2
02-22 22:06
02-23 09:35
1071
9
[
玻璃吧
]
有玻璃多单的我是不拿了,走势太磨叽了,黑色整体表现一般,找其他明朗品种进场也是机
期市萌主88
02-22 13:44
02-23 09:35
250
1
[
乙二醇吧
]
这品种没有空头,空头即是多头!
股友933oQ275
02-23 09:29
02-23 09:34
161
2
[
豆二吧
]
2.23豆一: 日线没有失守4630前 这个价格带 即便是不抄底也依然不考虑做空
阿猛先生
02-23 09:23
02-23 09:34
106
0
[
尿素吧
]
今天这盘能不能爆拉啊,现在不敢开多,开空又觉得不保险,再拉个30点50点的行不行
股友183x88t7
02-23 09:34
02-23 09:34
191
0
[
硅铁吧
]
多
天下人都是兄
02-23 09:34
02-23 09:34
75
0
[
碳酸锂吧
]
苟主力赶快强势拉涨,一阳穿三阴
内盘品种是真
02-23 09:34
02-23 09:34
75
0
[
乙二醇吧
]
老师控##请让我的老师堕落#全网都在晒老师,全网都在晒老师,我也晒一下我的小老师
让献b
02-23 09:34
02-23 09:34
150
1
[
A50期指吧
]
这指数没用了
敏捷的戚飞文
02-23 09:25
02-23 09:34
143
1
[
豆油吧
]
谁在和趋势作对,,前赚不到,最后还是得身死道消[捂脸]
账户已注销
02-23 09:25
02-23 09:34
168
2
[
A50期指吧
]
新年好,开门红,准备出发!
金橙168
02-19 09:05
02-23 09:34
213
0
[
红枣吧
]
2.23红枣:围绕这3个点布局够赚一周了
阿猛先生
02-23 09:33
02-23 09:33
108
0
[
橡胶吧
]
己升了一周,多单也应小心。
股友2636568l
02-23 09:33
02-23 09:33
161
0
[
甲醇吧
]
这一波拉升是要把2400以下的空头拉爆仓强平吧。有没有利多的消息,进去6万多手,
怎么都不对
02-23 09:33
02-23 09:33
70
0
[
碳酸锂吧
]
重点关注期股共震大行情
美美投资
02-23 09:33
02-23 09:33
134
0
[
氧化铝吧
]
这没玩过,手续费大概多少?
股友b5J5He
02-23 09:33
02-23 09:33
115
1
[
甲醇吧
]
要命了[大哭]
誓不做多空头
02-23 09:25
02-23 09:33
49
0
[
乙二醇吧
]
主力开始诱多
看看再说
02-23 09:33
02-23 09:33
139
0
[
乙二醇吧
]
毫无量价关系,乱势资金操纵盘!
股友933oQ275
02-23 09:32
02-23 09:32
305
4
[
豆粕吧
]
有句话叫,穷寇莫追。。。。前几日平掉空单安心睡觉看起来是正确的选择。。。。该跌不
懒猫泡泡
02-22 22:58
02-23 09:32
512
5
[
螺纹钢吧
]
这个点位可以空了,很安全,我贷款的100万全仓空干起来!!!!
期货收割者
02-22 21:19
02-23 09:32
176
0
[
A50期指吧
]
指数比个股波动大呀
亏钱不亏心态
02-23 09:32
02-23 09:32
160
0
[
A50期指吧
]
空还不甘心失败!
qaz123456654
02-23 09:32
02-23 09:32
48
0
[
股指期货吧
]
3490空3手
狙击手张桃芳
02-23 09:32
02-23 09:32
58
0
[
菜粕吧
]
跌不动了,做多!
股友51qz8709
02-23 09:32
02-23 09:32
190
0
[
A50期指吧
]
谁能想到,他执意要过3000点,以前使劲砸,把人亏惨之后再拉
清晨888
02-23 09:27
02-23 09:32
196
2
[
A50期指吧
]
高开高走,气死踏空的
挣钱娶张婷
02-23 09:26
02-23 09:31
92
0
[
玻璃吧
]
纯碱不肯突破!玻璃也难受!
利落的夏艳
02-23 09:31
02-23 09:31
68
0
[
苯乙烯吧
]
空笨,哈哈
股友D9086n56
02-23 09:31
02-23 09:31
113
0
[
生猪吧
]
多单没有承接,反而跑了,接下来各位心知肚明了,这就是生猪多头,硬30分钟,软一整
RETALIATION
02-23 09:31
02-23 09:31
270
0
[
白糖吧
]
白糖:破位后不疑,继续向6230看齐
阿猛先生
02-23 09:31
02-23 09:31
62
0
[
碳酸锂吧
]
到顶了
西郊蛇王小号
02-23 09:31
02-23 09:31
共有帖子数
16569614
篇
首页
上一页
70351
70352
70353
70354
70355
70356
70357
70358
70359
70360
703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