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5
2
[
铁矿石吧
]
我闻着芳芳跋涉无限远,只为看清你的容颜[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铁手神算
02-23 09:26
02-23 10:13
72
0
[
碳酸锂吧
]
我就看看那些股票的人到底走不走。
丶刘云天
02-23 10:13
02-23 10:13
45
0
[
乙二醇吧
]
,二乙子。
账户已注销
02-23 10:13
02-23 10:13
64
0
[
沪镍吧
]
空两手
账户已注销
02-23 10:13
02-23 10:13
54
0
[
甲醇吧
]
乾坤牛逼
天道酬勤WZY
02-23 10:13
02-23 10:13
56
0
[
不锈钢吧
]
真弱。。
追涨杀跌小能
02-23 10:13
02-23 10:13
247
2
[
苯乙烯吧
]
一万元,做空了04苯期权8600,等待末日大行情,哈哈
股友D9086n56
02-23 09:59
02-23 10:13
70
0
[
甲醇吧
]
中信这笔分时图维护的真好
股友Q3GKMn
02-23 10:13
02-23 10:13
75
0
[
棕榈油吧
]
脑瓜子嗡嗡的,蒙圈了
庄家入货
02-23 10:13
02-23 10:13
242
2
[
纯碱吧
]
做纯碱要学会做多,不要一直闷头做空晓得不,现在都在空,我们就要多起来对不对
股友7Wc51359
02-23 09:20
02-23 10:13
810
23
[
菜油吧
]
菜油,空头趋势,下跌有反弹很正常:滞涨试空,反弹不过前一浪高点试空,反弹不过黄金
麻辣烫逢低做
02-01 07:31
02-23 10:13
183
4
[
玉米吧
]
赶紧涨,老子空单要开仓!
红吉绿利
02-23 08:32
02-23 10:12
437
0
[
焦炭吧
]
维哲论期:焦炭回踩继续做多,实时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2-23 10:12
02-23 10:12
74
0
[
碳酸锂吧
]
空头真是大韭菜,底部拼命砸,现在又空平拉盘
别咬我我怕怕
02-23 10:12
02-23 10:12
56
0
[
不锈钢吧
]
比镍差远了
涛涵
02-23 10:12
02-23 10:12
90
0
[
菜粕吧
]
追下试试看情况多头想发力
趋势做单日内
02-23 10:12
02-23 10:12
231
1
[
20号胶吧
]
今晚开始,橡胶又要进入下跌趋势了!
期货的公公
02-22 22:26
02-23 10:12
152
0
[
欧线集运吧
]
WCI依然4221美元,跌不动,折合交割指数3100点,基差修复只会迟到,不会缺席
有毅力的寒心
02-23 10:12
02-23 10:12
43
0
[
乙二醇吧
]
这几天只适合做多看来
账户已注销
02-23 10:12
02-23 10:12
67
0
[
沪镍吧
]
要涨停的节奏吗
涛涵
02-23 10:12
02-23 10:12
269
5
[
纯碱吧
]
纯碱真的是个垃圾啊
利落的夏艳
02-23 09:46
02-23 10:12
84
0
[
菜粕吧
]
空头有点被动,低位加空,仓位越来越低,打不了几个点。反而被多头进退有度。时间一长
姬飞燕重出江
02-23 10:12
02-23 10:12
93
0
[
玻璃吧
]
只要纯碱起飞!玻璃一定涨停
利落的夏艳
02-23 10:12
02-23 10:12
115
2
[
沪镍吧
]
空一手
账户已注销
02-23 10:02
02-23 10:12
56
0
[
沪镍吧
]
镍行者[滴汗][滴汗]
千秋霸业一壶
02-23 10:12
02-23 10:12
258
3
[
生猪吧
]
三月和五月合约相差一千多,真的狗。
万物自然生长
02-23 09:16
02-23 10:12
80
0
[
菜粕吧
]
什么都能,唯有菜粕不能空
乌鸡汤
02-23 10:12
02-23 10:12
209
1
[
橡胶吧
]
橡胶13750开空
心灵幸福
02-22 21:45
02-23 10:11
177
1
[
鸡蛋吧
]
03还有多开的?人才啊,这是得了臆想症?
股友q5Alx6
02-23 09:56
02-23 10:11
223
4
[
LPG吧
]
[囧]兄弟们,我被打服了。。。
我爱大瀑布哈
02-23 09:50
02-23 10:11
65
0
[
菜粕吧
]
今天也许是空头最后逃命的机会了。
股友8mbyLL
02-23 10:11
02-23 10:11
207
0
[
菜粕吧
]
空军乾坤期货很强大,外国资本就是牛B
股友59G5k610
02-23 10:04
02-23 10:11
73
0
[
豆粕吧
]
站上三千稳稳吃肉
Kingco
02-23 10:11
02-23 10:11
99
0
[
生猪吧
]
天寒地冻的,猪肉四涨价
股友ND925570
02-23 10:11
02-23 10:11
347
2
[
红枣吧
]
涨不动,主力不敢拉涨。看来还要跌……
无脑盈利
02-23 09:58
02-23 10:11
67
0
[
甲醇吧
]
和乙二醇走势一样
德鑫源
02-23 10:11
02-23 10:11
164
1
[
A50期指吧
]
死都突破不了半年线,大家谨慎
飞翔的韭菜zz
02-23 09:55
02-23 10:11
55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25-26多,笋21目标33(短多)仅供参考
汇说大Q简v
02-23 10:11
02-23 10:11
54
0
[
菜油吧
]
这太磨叽了吧!
股友e187C598
02-23 10:11
02-23 10:11
63
0
[
铁矿石吧
]
国家队也不是外来资本的对手
股友Aq7Nt8
02-23 10:11
02-23 10:11
134
1
[
豆粕吧
]
看到有人说多头来了我就知道稳了
账户已注销
02-23 09:59
02-23 10:10
55
0
[
纯碱吧
]
微商,东财都在多头,怎么可能涨。
莫得感情的猎
02-23 10:10
02-23 10:10
70
0
[
碳酸锂吧
]
再次突破10大关
jiangwenhan
02-23 10:10
02-23 10:10
1325
16
[
纯碱吧
]
重磅级纯碱消息!周末交割库的货到处找买家!
上海市战斗队
02-22 22:24
02-23 10:10
221
2
[
碳酸锂吧
]
能把生猪,碳酸锂,欧线玩明白的人在做其它品种那会好一点
have啊
02-23 09:56
02-23 10:10
381
2
[
甲醇吧
]
利用二氧化碳和氢气制造甲醇技术正在普及推高,以后甲醇制造将不再依靠煤和石油,这一
诱多哥
02-23 09:51
02-23 10:10
86
0
[
沪镍吧
]
这是逼空的节奏呀,要冲涨停难道?
账户已注销
02-23 10:10
02-23 10:10
310
2
[
白糖吧
]
买买
FAGAGGF
02-23 09:31
02-23 10:10
112
1
[
纸浆吧
]
控盘的品种还是远离让量化自己玩去
股友ADQDiD60
02-23 09:18
02-23 10:10
71
0
[
苯乙烯吧
]
保证金
yk胡杨林
02-23 10:10
02-23 10:10
240
1
[
纯碱吧
]
我承认我就是个散户!!
林沐a
02-23 10:05
02-23 10:10
266
4
[
菜粕吧
]
大雪封南北,菜籽歉收已成定局,菜粕菜油居然不涨,资本做空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
宽容的黎婕
02-23 09:23
02-23 10:10
86
0
[
碳酸锂吧
]
今天上10w没什么悬念
股友q9661950
02-23 09:01
02-23 10:10
72
0
[
豆粕吧
]
每天都是V型走势
无多空道人
02-23 10:10
02-23 10:10
75
0
[
碳酸锂吧
]
开了一手空完了
月廿二
02-23 10:10
02-23 10:10
211
1
[
生猪吧
]
周末+元霄节利好预期已反映,另,别看目前现货价格低,但不是薄利多销,其实出猪量还
期待恬淡日
02-23 09:59
02-23 10:10
55
0
[
碳酸锂吧
]
走了
yg66
02-23 10:10
02-23 10:10
139
0
[
沪金吧
]
下午估计还有点涨
股友Vvaugo
02-23 10:10
02-23 10:10
119
0
[
苯乙烯吧
]
想当桌上的菜被吃,还是想当夹菜的人,看自己造化,盲目听信别人的消息,这样只能当我
吕梦香
02-23 10:10
02-23 10:10
91
1
[
沪镍吧
]
跑早了,后悔死了
幽默的白顺昊
02-23 09:59
02-23 10:10
121
1
[
丁二烯胶吧
]
快快!开空,30分钟,一个小时,即将大跌,明天低开低走
屡败屡战的战
02-22 22:55
02-23 10:10
188
1
[
菜粕吧
]
拉了半天也就10多个点,跌的话也就几分钟的事
趋势做单日内
02-23 09:50
02-23 10:10
499
4
[
聚丙烯吧
]
会持续的慢涨到7600吗
浪荡亮剑
02-22 21:17
02-23 10:09
153
0
[
沪铜吧
]
看中信国泰哪边仓位高,就做哪边
你们是真的很
02-23 10:09
02-23 10:09
118
1
[
花生吧
]
空单在建仓小心多头跑路
花生油脂专业
02-23 09:34
02-23 10:09
189
3
[
菜粕吧
]
微商这个多头散户榜[大笑][大笑][大笑]
乾坤论道
02-22 23:23
02-23 10:09
61
0
[
沪镍吧
]
每次一拉空单疯狂加,能跌才怪。压根就不让任何空盈利
佰仟翻
02-23 10:09
02-23 10:09
267
0
[
螺纹钢吧
]
维哲论期:螺纹钢可能还有反弹,实时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2-23 10:09
02-23 10:09
71
0
[
玻璃吧
]
上上上
股友8299q68M
02-23 10:09
02-23 10:09
367
4
[
纸浆吧
]
目前上升受阻,转空,等回撤到5700左右接回来
hshsvdj183
02-23 09:18
02-23 10:09
58
0
[
沪镍吧
]
韭菜死不完吗
多头如何把货
02-23 10:09
02-23 10:09
80
0
[
豆粕吧
]
玉米已经不跟外盘了,
Songzhi
02-23 10:09
02-23 10:09
73
0
[
鸡蛋吧
]
涨停吧,抖音圈都在卖鸡了
熊来了快跑啊
02-23 10:08
02-23 10:08
71
0
[
菜粕吧
]
小菜又要晃我们了
加油中年
02-23 10:08
02-23 10:08
113
1
[
菜粕吧
]
天天增仓几万,这是想干嘛?翻天嘛?
亏出血了
02-23 09:54
02-23 10:08
143
2
[
A50期指吧
]
3000点了股票跌下去从最低点上来10个点[发呆]
追逐运气
02-23 09:49
02-23 10:08
62
0
[
碳酸锂吧
]
空单开起,
股友157G7I72
02-23 10:08
02-23 10:08
106
1
[
碳酸锂吧
]
仙人指路的走势,做多
茁壮成长的嫩
02-23 09:56
02-23 10:08
72
0
[
铁矿石吧
]
基建停了楼市停了光靠资金炒,炒吧看整多高
安详的盛羽君
02-23 10:08
02-23 10:08
60
0
[
铁矿石吧
]
还跌不啊,我又空了
股友35xP9507
02-23 10:08
02-23 10:08
共有帖子数
16569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70348
70349
70350
70351
70352
70353
70354
70355
70356
70357
703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