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3
2
[
白银/美元吧
]
不延时的现货白银行情是不是只能花钱买[为什么][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
股友Ydxq0f
02-21 17:40
02-23 10:42
85
1
[
苯乙烯吧
]
上不去下不来啊
股友d2C98009
02-23 10:33
02-23 10:42
47
0
[
菜油吧
]
就是一坨
光棍儿期货
02-23 10:42
02-23 10:42
122
0
[
乙二醇吧
]
这么强势,继续加多
不破不立wh
02-23 10:42
02-23 10:42
61
0
[
甲醇吧
]
甲醇这样子难道会上2600、2700去?
振作加油起来
02-23 10:42
02-23 10:42
186
4
[
碳酸锂吧
]
比亚迪秦降到7.5万还不够诱人吗,需求迎来巨量增量
沙M特小王子
02-23 09:07
02-23 10:41
127
1
[
甲醇吧
]
今天把前高破了吧
嗦迪斯奈
02-23 10:34
02-23 10:41
271
0
[
沪金吧
]
激进的,24、25先多
倩倩说金
02-23 10:41
02-23 10:41
43
0
[
LPG吧
]
增仓下跌多头注意了
三界轮回
02-23 10:41
02-23 10:41
79
1
[
菜油吧
]
是不是只要过了昨晚上的收盘价,大空头就灭亡了
股友e187C598
02-23 10:14
02-23 10:41
181
0
[
碳酸锂吧
]
无风不起浪,辟谣了也阻挡不了趋势,看来真的到不了八万了
小灰灰594288
02-23 10:41
02-23 10:41
92
1
[
沪镍吧
]
抓着一波韭菜吃到底过分了吧?亏50%了就是不割肉
多头如何把货
02-23 10:32
02-23 10:41
64
0
[
棕榈油吧
]
这玩意真难搞
超级庄家2012
02-23 10:40
02-23 10:40
69
0
[
棕榈油吧
]
7256-我就是坨铁
越来越好19
02-23 10:40
02-23 10:40
68
0
[
碳酸锂吧
]
冲啊兄弟们,加多了。
胡建散民迪丽
02-23 10:40
02-23 10:40
78
0
[
A50期指吧
]
要起来了,是不是该加仓了
韭菜根都找不
02-23 10:40
02-23 10:40
171
0
[
菜粕吧
]
这货,费劲还得跌,等下跌100点再多
亮晶晶0307
02-23 10:40
02-23 10:40
88
1
[
菜油吧
]
看菜油这走势,说明还没把散户搞晕,所以他继续上上下下
摸顶不易
02-23 10:34
02-23 10:40
78
0
[
豆粕吧
]
当下做多豆粕也许是对的,指标向下,价格向上,反向而行
温柔的舒顺昊
02-23 10:40
02-23 10:40
74
0
[
玻璃吧
]
妖孽,看你表演,
股友5870U258
02-23 10:40
02-23 10:40
75
0
[
玻璃吧
]
笑了,我看你能诱多到什么时候去[滴汗]
洗不掉的小钉
02-23 10:40
02-23 10:40
501
5
[
玉米吧
]
$玉米2407(DCE|c2407)$
沈阳hrqhwq
02-23 01:19
02-23 10:40
168
0
[
碳酸锂吧
]
那些9万多的长协价都不愿意签的下游厂商,过几天会悔得肠子都青了
afaint2012
02-23 10:39
02-23 10:39
55
0
[
纯碱吧
]
利空出尽,就是涨涨
一夜之粥
02-23 10:39
02-23 10:39
41
0
[
沪镍吧
]
涨红了眼了都
玻璃南下700
02-23 10:39
02-23 10:39
181
0
[
沪铝吧
]
做多期权被杀完就上来,妥妥的资金盘
此生只做多
02-23 10:39
02-23 10:39
285
0
[
沪镍吧
]
维哲论期:沪镍暴力拉升 ,实时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2-23 10:39
02-23 10:39
4830
20
[
碳酸锂吧
]
锂业分会:2023年我国碳酸锂产量51.79万吨 同比增长31.1%
碳酸锂资讯
02-22 12:54
02-23 10:39
89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增仓上涨,真是活久见
天地师
02-23 10:39
02-23 10:39
215
0
[
LPG吧
]
多了你!就你再跌!!
股友NDb2hc
02-23 10:38
02-23 10:38
604
4
[
生猪吧
]
各位知道半个多月猪仔涨了多少吗[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看图下单
02-23 10:02
02-23 10:38
101
1
[
玻璃吧
]
被特么的纯碱拖累了[怒]
克己复礼Y
02-23 09:53
02-23 10:38
162
0
[
碳酸锂吧
]
已经欠大家好几个涨停了,先补一个涨停吧,后面有空再补
账户已注销
02-23 10:38
02-23 10:38
189
1
[
鸡蛋吧
]
卧槽,家人们发财了呀,谁还敢嘲笑家人们是卧龙凤雏?[怒][怒][怒]
账户已注销
02-23 10:07
02-23 10:38
162
1
[
菜粕吧
]
我就说嘛,还得下来,哈哈哈哈,多头小韭菜等着爆仓吧
天下之大沧海
02-23 10:34
02-23 10:37
86
0
[
玉米吧
]
农产品牛市啊
稳得一批得稳
02-23 10:37
02-23 10:37
186
0
[
沪锌吧
]
有色的期权太狠了[微笑]
白浪滔天
02-23 10:37
02-23 10:37
229
2
[
小型纳指吧
]
昨日大A收盘时纳期指1.66,今收2.81,纳期指合计1.15,昨日大A收盘时离
遇水则发的钟
02-23 07:49
02-23 10:37
138
1
[
玻璃吧
]
感觉就是赌大小一样,挺难的,没赔多少的就别炒了。
期货要顺势而
02-23 09:48
02-23 10:37
36
0
[
乙二醇吧
]
怎么有种高位捡筹码的感觉
Sh0whand
02-23 10:37
02-23 10:37
39
0
[
LPG吧
]
这
股友BhCQwA
02-23 10:37
02-23 10:37
51
0
[
股指期货吧
]
3杀后在做多
横财九千亿
02-23 10:37
02-23 10:37
43
0
[
LPG吧
]
这里每天波动很大啊
佛系少年玩家
02-23 10:36
02-23 10:36
176
0
[
沪镍吧
]
这个位置不能割肉啊,割了亏大了
玻璃南下700
02-23 10:36
02-23 10:36
175
3
[
小型纳指吧
]
不上餐桌用餐,就上桌当食物吧
抛弃小A长持
02-23 07:52
02-23 10:36
1059
11
[
乙二醇吧
]
从周线,日线,月线趋势看,均处于高位,空单可放心持有,目标价4000元
纯洁得小山竹
02-22 20:54
02-23 10:36
169
0
[
碳酸锂吧
]
广交就两个品种,还一直下跌通道中跌跌不休,偶尔看到做多大涨的时候,一旦反手追多就
犹资是危机根
02-23 10:36
02-23 10:36
241
2
[
碳酸锂吧
]
妈妈,我错了,小赚变大亏,好心人帮忙赶紧空下来
大冤种945
02-23 10:17
02-23 10:36
66
0
[
碳酸锂吧
]
今天沪镍啦啦啦涨停,带动碳酸锂涨停
账户已注销
02-23 10:36
02-23 10:36
50
0
[
纯碱吧
]
恒弱
股友Z0805730
02-23 10:36
02-23 10:36
269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单遗憾止损,明天在安排!!!
一鸣观市
02-23 00:50
02-23 10:36
49
0
[
菜油吧
]
玩的头疼,太墨迹人了
期货阿棠
02-23 10:36
02-23 10:36
255
3
[
菜粕吧
]
要涨了哦,千点大涨哦,底部显了哦
年轻潇洒的心
02-23 10:18
02-23 10:35
93
0
[
乙二醇吧
]
主力做空也在亏拿好了会出方向的[呲牙]
账户已注销
02-23 10:35
02-23 10:35
377
2
[
沪银吧
]
破位反抽,后面继续杀跌[空仓][看空]
朝气蓬勃的鹤
01-23 11:31
02-23 10:35
66
0
[
菜粕吧
]
大威天龙!
天韭哥
02-23 10:35
02-23 10:35
392
3
[
苯乙烯吧
]
多单已有800块盈利,要不要落袋为安,今天生活费够了[傲]
宁波老火鸡
02-23 10:17
02-23 10:35
65
0
[
菜粕吧
]
上不去,还得空
财富94007
02-23 10:35
02-23 10:35
246
2
[
生猪吧
]
两根长上影线,说明上方亚历山大,开空正和适宜。
股友Z5IBxW
02-23 10:16
02-23 10:35
83
0
[
螺纹钢吧
]
这个票不是一般的资金推的动的,趋势向下的情况,还是要点能耐才行
梦回一页书
02-23 10:35
02-23 10:35
61
0
[
铁矿石吧
]
趋势向上
基民SD0Cqz
02-23 10:34
02-23 10:34
46
0
[
股指期货吧
]
3000点的回杀,专杀帽头的
横财九千亿
02-23 10:34
02-23 10:34
80
1
[
沪镍吧
]
要涨停?
瓜瓜的瓜
02-23 10:11
02-23 10:34
214
2
[
乙二醇吧
]
我坚持我的选择,三成空,4600平[加油][加油][加油]
家乡即是桃花
02-23 10:01
02-23 10:34
72
0
[
沪镍吧
]
太伤心了,最高位割肉1手1000丶,留一下还好
AAABBBCC
02-23 10:34
02-23 10:34
212
0
[
沪铝吧
]
能不能到19000,我昨天认购19000让我回本,哈哈
儒子新
02-23 10:34
02-23 10:34
115
0
[
工业硅吧
]
这货基本面怎么样,有知情的人说下。
不谷先生
02-23 10:34
02-23 10:34
126
1
[
PVC吧
]
5900开盘即到!
五步穿杨
02-23 10:21
02-23 10:34
71
0
[
A50期指吧
]
强烈建议t0,趁现在亏损不大立刻止损
pcbcposuvufo
02-23 10:34
02-23 10:34
82
0
[
尿素吧
]
昨天的空单,刚才没止盈,现在原价出来了,这单不亏不赚,一会再进场
早起的鳥儿有
02-23 10:34
02-23 10:34
218
0
[
碳酸锂吧
]
仙人指路,看看当时的兴业银行
可靠的司马智
02-23 10:33
02-23 10:33
45
0
[
乙二醇吧
]
加仓,强弩之末
股友F82I1783
02-23 10:33
02-23 10:33
166
3
[
红枣吧
]
安全一点
账户已注销
02-23 09:41
02-23 10:33
182
0
[
螺纹钢吧
]
一旦发现是涨,只要跟多就不会涨了,确认是空跟空就不会再跌,很简单的两个方向,但多
期王阵书前
02-23 10:33
02-23 10:33
481
3
[
鸡蛋吧
]
寒潮马上结束了,道路即将恢复正常,鸡场已经积压了大量库存
洗心革面
02-23 09:29
02-23 10:32
9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随机亏钱
02-23 10:32
02-23 10:32
66
0
[
铁矿石吧
]
可悲
投资界小白
02-23 10:32
02-23 10:32
65
0
[
铁矿石吧
]
看螺纹做铁矿!它强任它强,咱只看螺纹强不强
股友806811LG
02-23 10:32
02-23 10:32
54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黄金短线操作依然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30附近空,止损35,目标25-2
摸金校尉_阿
02-23 10:31
02-23 10:31
81
0
[
玻璃吧
]
不会又是下午吧?
多头如何把货
02-23 10:31
02-23 10:31
共有帖子数
16569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70345
70346
70347
70348
70349
70350
70351
70352
70353
70354
703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