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40
7
[
A50期指吧
]
严重踏空不敢追了
希望你能记住
04-08 17:52
04-08 20:26
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是不是有人挂上了
大黑熊看股票
04-08 20:26
04-08 20:26
30
0
[
A50期指吧
]
赢麻了
股友52P156n5
04-08 20:26
04-08 20:26
37
0
[
黄金/美元吧
]
套住这帮黄金股追高的
猴萨雷
04-08 20:26
04-08 20:26
53
2
[
NYMEX原油吧
]
慌个鸡毛,你们认为能谈判成功吗?绝对谈不拢
纯真善良的云
04-08 20:18
04-08 20:26
33
1
[
NYMEX原油吧
]
两天回原点
股友FVC6rX
04-08 20:24
04-08 20:26
29
2
[
NYMEX原油吧
]
期货可以操纵现货可是咔咔涨呢
天选擒龙人
04-08 20:21
04-08 20:26
39
0
[
NYMEX原油吧
]
我认为大多数人是错的,大多数人认为还有反复,可是现实肯定是相反的,一定会空到底
猫大侠石头交
04-08 20:26
04-08 20:26
25
0
[
NYMEX原油吧
]
不知道国内下一个油品调价窗口是几号?
卖韭菜的农夫
04-08 20:26
04-08 20:26
2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给到4774附近补一个多,防守65
金市令狐冲
04-08 20:26
04-08 20:26
123
2
[
黄金/美元吧
]
杨金发:4-8晚间黄金先跌后涨方向布局!
杨金发
04-08 19:37
04-08 20:26
175
2
[
沪金吧
]
杨金发:4-8晚间黄金先跌后涨方向布局!!
杨金发
04-08 19:38
04-08 20:26
73
3
[
NYMEX原油吧
]
国内昨晚刚涨油价
刚正不阿的耿
04-08 20:16
04-08 20:26
28
0
[
NYMEX原油吧
]
爆仓了快
似曾相识OB
04-08 20:26
04-08 20:26
25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油化工股又全玩完了
知行合一的驴
04-08 20:25
04-08 20:25
24
0
[
NYMEX原油吧
]
爆仓的看样子不少啊
黎哥暴富
04-08 20:25
04-08 20:25
1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晚上随便你怎么跌,白天涨起来就行了
世安澜
04-08 20:25
04-08 20:25
111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送给你们一句话,趁热打铁我才是恒生科技老祖,
灵鼠掘金0
04-08 16:31
04-08 20:25
35
1
[
NYMEX原油吧
]
下次油能便宜多少啊?95能到7.5不
江湖扫地僧
04-08 20:21
04-08 20:25
61
2
[
纯碱吧
]
好消息,原油跌了,晚上高开
拿捏期货所有
04-08 20:14
04-08 20:25
32
0
[
黄金/美元吧
]
搞起~小雪要进场了~做好准备~建议黄金4775-72附近做多,目标4800-20
刘雪LX013666
04-08 20:25
04-08 20:25
149
4
[
NYMEX原油吧
]
又开打了马上飙升油价
暴雨_骄阳041
04-08 20:16
04-08 20:25
56
2
[
燃油吧
]
基本上协议会达成的
涨跌有意
04-08 17:42
04-08 20:25
26
0
[
NYMEX原油吧
]
昨天开空仓的都发财了吧!?
股友u6fhzz20
04-08 20:25
04-08 20:25
560
13
[
NYMEX原油吧
]
伊以又打起来了,油涨涨涨涨
美梦如初
04-08 20:08
04-08 20:25
37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这个形势没有人敢持仓过夜,临近收盘还有一波跳水!
卢析乐
04-08 20:05
04-08 20:25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抛了,后半夜88会去碰一下!今天是黑色星期三!
睿智沉稳的西
04-08 20:25
04-08 20:25
30
0
[
NYMEX原油吧
]
果然这地方开个空赚了
温文尔雅的杜
04-08 20:25
04-08 20:25
53
0
[
沪金吧
]
全世界的央行都在给你抬轿子,不做多的真的是人?
南大门
04-08 20:25
04-08 20:25
23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化工油气股又全部了
知行合一的驴
04-08 20:25
04-08 20:25
3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给到4774附近补一个多,防守65
金市令狐冲
04-08 20:25
04-08 20:25
51
1
[
A50期指吧
]
看评论区,踏空者不计其数?明天逼空,后天大幅震荡,北交所大涨
盗梦股民
04-08 20:18
04-08 20:24
26
0
[
NYMEX原油吧
]
他俩怎么可能谈的拢
日进斗金8888
04-08 20:24
04-08 20:24
31
0
[
小型纳指吧
]
准备跳水
重生之我是川
04-08 20:24
04-08 20:24
49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江叔提前布局的单子给机会进场了!波动快了起来,大家带好防护!
江叔J1358593
04-08 20:24
04-08 20:24
31
0
[
NYMEX原油吧
]
小心点!今晚至少跌25%
无糖咖啡3
04-08 20:24
04-08 20:24
37
0
[
黄金/美元吧
]
咱们的4804空单又给力了!虽然低位单被扫,但这单下来已经扭亏为盈,现价4770
jin22978
04-08 20:24
04-08 20:24
57
2
[
乙二醇吧
]
新仓可在5200附近布局空单,短线看到4850附近离场!
半岛点评
04-08 17:51
04-08 20:24
58
0
[
NYMEX原油吧
]
相差为什么这么大?
旺盛的韭菜啊
04-08 20:24
04-08 20:24
38
2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几点开始
凉快的吴露3
04-08 19:53
04-08 20:24
123
5
[
燃油吧
]
寻找和我一样满仓做空的人,我是紧张又兴奋
资本存亡之战
04-08 20:02
04-08 20:24
184
4
[
碳酸锂吧
]
都看看,做期货做期权的还以后敢做吗,拿钱送主力,主力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sjkid
04-08 14:37
04-08 20:24
53
2
[
NYMEX原油吧
]
也许是我不懂,从你说结束以后,我的直觉,你随时会反悔
懂的很多de苹
04-08 20:21
04-08 20:24
64
3
[
NYMEX原油吧
]
要下去补缺口了吗,应该还会反复,不会那么容易结束的,肯定要反复拉锯的
无良液
04-08 20:13
04-08 20:24
35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文学股民
04-08 20:24
04-08 20:24
21
0
[
NYMEX原油吧
]
91抄
股友91T279w5
04-08 20:24
04-08 20:24
27
0
[
黄金/美元吧
]
什么情况
股友ya13C3
04-08 20:23
04-08 20:23
3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后半夜起飞
一片红天一片
04-08 20:13
04-08 20:23
32
0
[
COMEX黄金吧
]
暴跌了
股友8Y707163
04-08 20:23
04-08 20:23
40
0
[
原油吧
]
据英国金融时报:沙特连接海湾地区与红海地区、用于将原油运往海外出口的重要东西向输
Cbbbbbb
04-08 20:23
04-08 20:23
3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一波插针打掉咱们防守,4770附近接回多,防守4755~
秦璐97019025
04-08 20:23
04-08 20:23
4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次两种线。就是除掉叛徒。或者被叛徒出卖定位阿美咔叽定点爆掉。叛徒现在就是高光时
睿智英明的冷
04-08 20:23
04-08 20:23
2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先把波斯湾内的船放波出来吧,受不了了
要么满仓要么
04-08 20:23
04-08 20:23
4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你们可以开始哭了海峡打开了
我在A股卖麻
04-08 20:16
04-08 20:23
31
0
[
NYMEX原油吧
]
人们总是一代一代的心存侥幸,去作死,守护原油的疯狂投机后,出现的高价,赔的血本无
娴雅文静的池
04-08 20:23
04-08 20:23
108
5
[
A50期指吧
]
闻到一股猛牛的味道,空仓的在厕所
永不发帖
04-08 19:55
04-08 20:23
14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是女大,让我先跑
我不是沪上股
04-08 20:16
04-08 20:23
42
0
[
NYMEX原油吧
]
九天后不做调整。
股友C3yjH9
04-08 20:23
04-08 20:23
94
3
[
布伦特原油吧
]
100都打了这里还是那个熊样,消息面在恶意资本做空面前已经失效了
股友qW518091
04-08 19:32
04-08 20:23
110
5
[
NYMEX原油吧
]
国内汽油会跌吗
喜羊羊12345
04-08 20:20
04-08 20:23
227
0
[
橡胶吧
]
青山点评【4/9作建议】橡胶2605合约盘中建议:【回调做多】17070-1
青山点评6
04-08 20:23
04-08 20:23
29
0
[
NYMEX原油吧
]
最好跌停
股友D2552f55
04-08 20:23
04-08 20:23
3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直接在4770附近接一次多上去,防守55~
雪baoxue1699
04-08 20:23
04-08 20:23
30
0
[
NYMEX原油吧
]
不会掉到负数又一次原油宝事件吧
利斯保亚
04-08 20:23
04-08 20:23
97
1
[
燃油吧
]
大概率周末就会有反复,双方都是缓兵之计,一边还在拼命运兵过去,一边在把山里的库存
期股双收666
04-08 20:02
04-08 20:22
27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操控权是不是收回来了
股友h5YTWV82
04-08 20:22
04-08 20:22
30
0
[
纽约金TN12吧
]
牛批,跌是真顺畅,涨就要死不活的
股友z1218A95
04-08 20:22
04-08 20:22
23
0
[
NYMEX原油吧
]
想油价上涨的不是蠢就是坏
股友s7FtmF
04-08 20:22
04-08 20:22
31
0
[
NYMEX原油吧
]
从哪来到哪去
股友96dc8772
04-08 20:22
04-08 20:22
43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第五单4800空4808止损。
钱先生258412
04-08 20:10
04-08 20:22
169
4
[
沪银吧
]
行了个别人我懒得跟你喋喋不休了我就一句话对自己账户负责不要轻信带你赚钱的人爱扛单
钱从四面八方
04-08 12:02
04-08 20:22
130
2
[
沪锡吧
]
前有缅甸复产加速,尤其是考虑启动几座优质矿山进行开采,对多头形成压制。后有战争停
自信的李白
04-08 14:34
04-08 20:22
62
2
[
小型纳指吧
]
我短期想赚快钱可以玩A股,但是必须操作精准,例如量化!想长期玩可以玩标普、纳斯达
股友PSsd0a
04-08 20:08
04-08 20:22
79
3
[
燃油吧
]
今晚不求什么大涨,能不能上4000,让我多单平仓
杨宝宝12
04-08 19:37
04-08 20:21
165
2
[
螺纹钢吧
]
维哲论期:螺纹钢依旧鸡肋。
维哲论期2号
04-08 16:03
04-08 20:21
156
0
[
甲醇吧
]
青山点评【4/9操作建议】甲醇2605合约盘中建议:【逢高做空】3145-321
青山点评6
04-08 20:21
04-08 20:21
3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涨不动了,油气也告一段落。资金重回股市。
优雅的T
04-08 20:21
04-08 20:21
38
0
[
A50期指吧
]
快涨,散户回来了
东成999
04-08 20:21
04-08 20:21
2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刚打开软件就来这一出
股友bpJ6cM63
04-08 20:21
04-08 20:21
154
1
[
沪银吧
]
维哲论期:走强了,晚上看开盘。
维哲论期2号
04-08 16:05
04-08 20:20
共有帖子数
16521318
篇
首页
上一页
6855
6856
6857
6858
6859
6860
6861
6862
6863
6864
68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