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4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实时88了
股友scbHlf
04-08 20:50
04-08 20:53
43
0
[
NYMEX原油吧
]
川普:62美元的油价真的太好了
谦谦君子2787
04-08 20:53
04-08 20:53
3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该死的老美
股友000Hx025
04-08 20:31
04-08 20:53
1080
2
[
布伦特原油吧
]
谈谈谈谈何容易啊
成熟的唐舒茜
04-08 20:51
04-08 20:53
41
1
[
玻璃吧
]
一堆托,这个价位还在唱空的不是蠢就坏
赚到3千万就
04-08 20:47
04-08 20:53
26
0
[
原油吧
]
观影模式
股友60A081X8
04-08 20:52
04-08 20:52
3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怎么一直跌
这里全是故事
04-08 20:47
04-08 20:52
206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涨5个点,情绪上来那就涨停
于伯达
04-08 09:23
04-08 20:52
39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不是孩子打仗的吗?怎么跌的这么厉害?
大地宇宙威龙
04-08 20:52
04-08 20:52
90
3
[
COMEX白银吧
]
别演戏了,诱多让散户继续接盘,然后下杀,横盘震荡,让散户一直挂在最高处
股友1238w08g
04-08 18:39
04-08 20:52
9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高,已经无法控制。但是风险一步一步往下滑了
开开心心886
04-08 20:52
04-08 20:52
44
0
[
氧化铝吧
]
这么多人空!还要跌?
牛金岁月12
04-08 20:52
04-08 20:52
59
1
[
甲醇吧
]
多少开盘?
AAABBBCC
04-08 20:50
04-08 20:52
172
7
[
NYMEX原油吧
]
第100轮又开始了
后山来客
04-08 19:16
04-08 20:52
191
4
[
NYMEX原油吧
]
伊朗和以色列还在互相轰炸。
自在的梅琦
04-08 20:43
04-08 20:52
35
1
[
丁二烯胶吧
]
晚上还会跌吗
股友TleE26
04-08 14:51
04-08 20:52
29
0
[
NYMEX原油吧
]
就问你刺不刺激精不精彩玩这个期货的不是损失惨重哇~
Rudy曾经的操
04-08 20:52
04-08 20:52
29
1
[
NYMEX原油吧
]
本周八十,下周七十
DG漫步飞舞
04-08 20:49
04-08 20:52
135
4
[
沪金吧
]
各位大神今晚大概什么走向呢
股友R503225i
04-08 20:34
04-08 20:52
39
0
[
NYMEX原油吧
]
短线量化要去90看看,不排除搞到88再回来,拼手速
无畏的龚翔云
04-08 20:52
04-08 20:52
28
0
[
NYMEX原油吧
]
差点爆了
似曾相识OB
04-08 20:52
04-08 20:52
106
4
[
A50期指吧
]
明天来个大跌就好看了
只追高不抄底
04-08 20:36
04-08 20:51
227
2
[
乙二醇吧
]
青山点评【4/9操作建议】乙二醇2605合约盘中建议:【逢高做空】5100-51
青山点评6
04-08 20:22
04-08 20:51
57
1
[
COMEX黄金吧
]
这个国际黄金为什么又不跌了
股友Mkmt7V
04-08 20:50
04-08 20:51
29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要熔断
率真得诗安
04-08 20:51
04-08 20:51
39
0
[
燃油吧
]
天塌了,和好的速度真快
沉默是金2840
04-08 20:51
04-08 20:51
30
0
[
综合镍03吧
]
伦镍17410会不会夜盘沪镍上涨
股友8969u9U9
04-08 20:51
04-08 20:51
244
6
[
碳酸锂吧
]
沽权15.6到15.8可以考虑下,15.6以下不用考虑了,15.8安全些,31号
道法自律
04-07 14:52
04-08 20:51
124
2
[
豆粕吧
]
"供求决定价格涨跌,这是万古不变的真理。"当前豆粕2607合约:供:南美丰产+美
吾不是豆神
04-08 19:08
04-08 20:51
41
2
[
原油吧
]
多头垂死挣扎,拉高自救!!!诱多
我要验主力的
04-08 20:39
04-08 20:51
123
4
[
碳酸锂吧
]
来,今天你要是16.4收盘,我就再也不玩儿你了
煮饭噻
04-08 11:49
04-08 20:51
5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欧盘前后反抽到了4843一线然后目前回踩继续测试支撑,后续4760企稳后继续
金小芳ryc618
04-08 20:51
04-08 20:51
93
2
[
NYMEX原油吧
]
重心一直在往下,但偶尔几分钟会快速拉升,感觉大部分人在空,却有主力在埋多单进去,
VVV期货人生
04-08 20:48
04-08 20:51
233
7
[
NYMEX原油吧
]
这走势就是对和谈不乐观,如果真能和谈成功应该到70了
草民小散30
04-08 20:18
04-08 20:51
84
2
[
A50期指吧
]
达摩克利斯剑仍然高悬,小伊提的10条,黄毛嘴上答应作为谈判基础,但与美以的期望背
n14165389205
04-08 20:10
04-08 20:50
437
8
[
碳酸锂吧
]
玩的真溜,碳酸锂20W以下做空的人,只适合送送外卖!
活力的梅欣儿
04-07 09:08
04-08 20:50
3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欧盘前后反抽到了4843一线然后目前回踩继续测试支撑,后续4760企稳后继续
金小芳ryc618
04-08 20:50
04-08 20:50
4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上来4800上方了,现在走势来看未必可以企稳,行情来回震荡,这一波我选择落袋
陈陈C1C25678
04-08 20:50
04-08 20:50
35
1
[
NYMEX原油吧
]
红色柱子那么大
良宵美景好
04-08 20:44
04-08 20:50
59
2
[
COMEX白银吧
]
从高点下跌后,一直是缩量状态,是什么原因呢?
股友5666173w
04-08 20:48
04-08 20:50
33
0
[
NYMEX原油吧
]
都跌傻了,
股友5D6wUi32
04-08 20:50
04-08 20:50
44
0
[
COMEX黄金吧
]
按照法国的逻辑是不是美国开市时间卖,别的时间段市场买!所以晚上还有跌????
遗忘的加菲猫
04-08 20:50
04-08 20:50
42
0
[
纸浆吧
]
人民币持续升值进口只会越发便宜
逆天而行311
04-08 20:50
04-08 20:50
29
0
[
A50期指吧
]
随时随地准备战斗,嘿嘿嘿。
纽菲特
04-08 20:50
04-08 20:50
27
0
[
COMEX黄金吧
]
过海霞不收费啦签订了
股友22662U1V
04-08 20:50
04-08 20:50
26
0
[
NYMEX原油吧
]
一群人,蛮有意思的
小辉辉工作室
04-08 20:49
04-08 20:49
39
0
[
乙二醇吧
]
原油临近开盘加速下跌,相比于15:00,下跌3刀左右,低开。
账户已注销
04-08 20:49
04-08 20:49
3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770底仓的多已到位目标位置4801,现在全部走完落袋为安,稍后观望行情在
雪baoxue1699
04-08 20:49
04-08 20:49
37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75元
n32641344136
04-08 20:46
04-08 20:49
76
0
[
NYMEX原油吧
]
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凯恩8日在记者会上说,美军对伊朗的军事目标已达成,停火只是
第1001个知情
04-08 20:49
04-08 20:49
57
1
[
螺纹钢吧
]
老特说伊朗可以重建了,钢铁行业,玻璃行业该启动了
安全第一Z
04-08 18:04
04-08 20:49
76
0
[
黄金/美元吧
]
#收盘点评##复盘记录##股市怎么看#
金珂看投像
04-08 20:48
04-08 20:48
4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别涨太多,97就可以了?
股友6q76286U
04-08 20:36
04-08 20:48
258
1
[
甲醇吧
]
能翻几倍?
不想在亏了
04-08 20:05
04-08 20:48
30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吸粉阴一字板
04-08 20:48
04-08 20:48
28
0
[
COMEX黄金吧
]
上5000
股友212l91U8
04-08 20:48
04-08 20:48
3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管它涨跌也挡不住成品油暴涨的脚步
大吉成金地裘
04-08 20:48
04-08 20:48
32
0
[
纸浆吧
]
要上?
盒饭仙子
04-08 20:48
04-08 20:48
224
4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时候还有人去买油、什么心态
泉涨停板
04-08 20:41
04-08 20:48
36
0
[
甲醇吧
]
多头主力进120急救车了
我要验主力的
04-08 20:48
04-08 20:48
64
2
[
沪银吧
]
晚上高开还是低开?
nyeye258
04-08 20:43
04-08 20:48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做空原油
n59701355544
04-08 20:48
04-08 20:48
2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做多的被绞杀,做空的可能也会随时被绞杀
狄拉斯神殿
04-08 20:32
04-08 20:48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mjwl
大A教主
04-08 20:48
04-08 20:48
3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多头主力进120急救车了
我要验主力的
04-08 20:48
04-08 20:48
37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头主力进120急救车了
我要验主力的
04-08 20:47
04-08 20:47
37
0
[
A50期指吧
]
看起来像是一日游行情
火箭冲天弹
04-08 20:47
04-08 20:47
48
1
[
焦煤吧
]
平开回踩拉涨???
期货忍者神龟
04-08 20:44
04-08 20:47
1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现在是黄毛儿子坐庄,他说涨就涨,说跌就跌,全世界没办法了
hanhan457738
04-08 20:47
04-08 20:47
47
0
[
NYMEX原油吧
]
美以物资补充完毕,继续开战…
努力的韦榕庚
04-08 20:47
04-08 20:47
210
1
[
NYMEX原油吧
]
继续打,停啥停
股友5030v63l
04-08 20:40
04-08 20:47
63
2
[
NYMEX原油吧
]
中国两桶油刚刚提价!
n28021335259
04-08 20:38
04-08 20:47
58
1
[
COMEX黄金吧
]
哈哈哈,今天追黄金的就和前天追原油的一样,明天惨了,来回杀!
登山者
04-08 20:35
04-08 20:47
50
1
[
NYMEX原油吧
]
就知道特朗普有抄底了
优雅淡然的霜
04-08 20:40
04-08 20:47
241
5
[
菜油吧
]
9122谁干的
敬畏_耐心
04-08 14:01
04-08 20:47
40
1
[
NYMEX原油吧
]
90不破不用看了,90-120继续震荡
日日是好日好
04-08 20:45
04-08 20:47
44
0
[
NYMEX原油吧
]
昨天夜盘留化工多单的,到现在脑瓜子还是嗡嗡的吧,市场太残酷了,十次可以赢九次,就
股友90c1i009
04-08 20:46
04-08 20:46
37
0
[
NYMEX原油吧
]
太坑人了,操纵原油
飞龙在天任我
04-08 20:46
04-08 20:46
44
1
[
NYMEX原油吧
]
金毛空单又下好了但是革命卫队第100轮又打了到底听谁的哈哈
冲击你的头
04-08 20:43
04-08 20:46
40
0
[
NYMEX原油吧
]
美股开盘时石油拉高
股友7k896000
04-08 20:46
04-08 20:46
共有帖子数
16521318
篇
首页
上一页
6851
6852
6853
6854
6855
6856
6857
6858
6859
6860
68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