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
0
[
NYMEX原油吧
]
张灵觉得这黄金短回踩到4823-20附近是可以追多的,现在的黄金就是一个慢涨,空
灵ZLLJ012
04-08 14:43
04-08 14:43
42
1
[
NYMEX原油吧
]
有种就继续跌下去,
成熟的唐舒茜
04-08 14:42
04-08 14:43
87
0
[
生猪吧
]
5月合约和7月合约能差这么多,扯的吧,就是妥妥资金操控
股友88Hg2768
04-08 14:34
04-08 14:43
4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持续低多震荡,空仓的伙伴行情再次反抽上来稍后建议给到4845附近轻仓空下去,
雪baoxue1699
04-08 14:43
04-08 14:43
45
0
[
聚丙烯吧
]
舒坦了,多空都亏钱…
深沉的木笔
04-08 14:43
04-08 14:43
56
2
[
甲醇吧
]
又不敢空,又不敢多
风姿绰约的善
04-08 14:33
04-08 14:43
66
0
[
永安期货吧
]
两个缺口,补上面的就卖,补下面的就买
专业暴跌抢筹
04-08 14:43
04-08 14:43
63
1
[
NYMEX原油吧
]
115尽早清仓
扫描牛股
04-08 00:26
04-08 14:43
26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怎么买呢
GLC50_6
04-08 14:43
04-08 14:43
6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差一个多点就回本了,开心
睡醒就赚钱12
04-08 14:43
04-08 14:43
43
0
[
纯碱吧
]
现在竟然还有人抄底!?真是刷新我的认知!!!!
股友85030Y6N
04-08 14:42
04-08 14:42
64
2
[
黄金/美元吧
]
午盘黄金再次试探4800下方获得支撑、第4笔多短线收米4800多短线止盈4828
速战速决_兵
04-08 14:10
04-08 14:42
32
0
[
COMEX黄金吧
]
伊朗真的秒跪,昨天还说关闭通道
黄金只值三百
04-08 14:42
04-08 14:42
28
0
[
丁二烯胶吧
]
1比1仓空这个对冲塑料
涨跌有意
04-08 14:42
04-08 14:42
64
1
[
菜粕吧
]
我擦,我又想反手开空单了,预感很强烈
股友318V8708
04-08 12:24
04-08 14:42
171
3
[
玉米吧
]
不应该跌吗?
韭菜鸡蛋的
04-08 14:18
04-08 14:42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不走,明天被割。
一个学者
04-08 14:42
04-08 14:42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发生了什么事情
坦诚的舒翔云
04-08 14:42
04-08 14:42
100
3
[
生猪吧
]
这一波到19500
股友MeNnTU
04-08 14:37
04-08 14:42
56
2
[
氧化铝吧
]
我受不了了,我反手做空了
v小成先生
04-08 14:26
04-08 14:42
33
0
[
生猪吧
]
继续空05近月合约,05交割9000以下
商品牛市已结
04-08 14:42
04-08 14:42
138
3
[
鸡蛋吧
]
都要来感谢我吧,从来没买过鸡蛋的。从来没做空的,今天早上做了一手空鸡蛋。结果就这
股友268F0X90
04-08 13:39
04-08 14:42
8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危矣,快跑
股友D0505O58
04-08 14:41
04-08 14:41
163
5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节前跑路了,亏大本,下午全仓买入
资深韭菜总经
04-08 11:54
04-08 14:41
183
0
[
碳酸锂吧
]
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还亏250
君子风
04-08 14:41
04-08 14:41
7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短线上涨还在延续,这样的走势注定了今天不好操作,今天会有两个做空,偏稳的就是
解盘米娜
04-08 14:41
04-08 14:41
39
0
[
原油吧
]
已经打了一个多月了,可以了,大毛二毛那种规模油价三个月也开始跌了。
股友75269E8Z
04-08 14:41
04-08 14:41
36
0
[
生猪吧
]
做多07合约,加仓
彼岸朦胧雨
04-08 14:41
04-08 14:41
36
0
[
生猪吧
]
空头主力撤完了价格价格也上不来,还是看远月吧,05是没啥戏了,05交割了就该09
勿入斯门
04-08 14:41
04-08 14:41
35
0
[
燃油吧
]
煌煌大势不可逆,不要去抄底,一山还有一山低,
太阳出来喜洋
04-08 14:41
04-08 14:41
31
0
[
丁二烯胶吧
]
这种氛围下谁还在开多啊
没有那个机会
04-08 14:41
04-08 14:41
37
0
[
碳酸锂吧
]
今天全天才16万手?量呢?
招财小喻哥
04-08 14:41
04-08 14:41
27
0
[
纯碱吧
]
现在还抄底?真是无法理解还抄底的人!
股友85030Y6N
04-08 14:41
04-08 14:41
68
0
[
黄金/美元吧
]
4.8午间黄金思路分析早盘金价冲高后小幅回落,整体维持高位震荡格局;盘中一度上探
A恩泽
04-08 14:41
04-08 14:41
9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又被我买崩了?我擦
火火还是火火
04-08 14:10
04-08 14:41
42
0
[
鸡蛋吧
]
多头持仓大.现在必须跑
李0889
04-08 14:41
04-08 14:41
67
1
[
焦煤吧
]
这是不是主力在洗盘诱多
股友220O2f29
04-08 14:39
04-08 14:41
36
0
[
沥青吧
]
攻击4000,
霜杀百草
04-08 14:41
04-08 14:41
39
0
[
黄金/美元吧
]
4800一线多,午间迎来反弹最高4843。
万师论金
04-08 14:41
04-08 14:41
41
0
[
国债期货吧
]
柬埔寨今天也要分点汤水喝吗?
罚你出场
04-08 14:41
04-08 14:41
43
0
[
焦煤吧
]
做多期货做空期权
利落的夏艳
04-08 14:41
04-08 14:41
28
0
[
NYMEX原油吧
]
继续买空
成熟的唐舒茜
04-08 14:40
04-08 14:40
133
6
[
沪银吧
]
白银都是其他矿的伴生矿,是白得的,属于额外收获,一公斤最多两三毛的加工成本,所以
镜花水月0631
04-08 14:17
04-08 14:40
32
0
[
碳酸锂吧
]
沽160000还能搞一波
股友97T681R0
04-08 14:40
04-08 14:40
302
0
[
NYMEX原油吧
]
我说了主力每天监控我我在模拟盘里做多买入石油4500万今天亏掉1000万,但是我
国家伟大张国
04-08 14:40
04-08 14:40
104
1
[
生猪吧
]
05没戏,小散认栽,撤了。0709价差太大也不合适。
都是吾师
04-08 14:32
04-08 14:40
44
0
[
生猪吧
]
只适合空
齐王2025
04-08 14:40
04-08 14:40
28
0
[
纯碱吧
]
冲鸭
水源街
04-08 14:40
04-08 14:40
42
0
[
沥青吧
]
多头这么顽强?怎么还跌不下去
我是见顶信号
04-08 14:40
04-08 14:40
42
1
[
纯碱吧
]
原油涨它跌,原油跌,它继续跌,什么时候涨?
有专注力的范
04-08 11:18
04-08 14:40
27
0
[
纯碱吧
]
谁还抄底啊,大吧!
股友85030Y6N
04-08 14:40
04-08 14:40
39
0
[
黄金/美元吧
]
4845附近,我准备再接个空单,止损挂在4863预留加仓位~你们呢?这个位置还敢
jin22978
04-08 14:40
04-08 14:40
51
0
[
沪金吧
]
坐等中金黄金全球第六大单体金矿投产↑中金黄金低市销率高成长↑...
PSR股市观察
04-08 14:40
04-08 14:40
108
2
[
生猪吧
]
留给5月合约空头的时间不多了,进入明天就是一个新的形态,7约合月在明天和后天的上
股友7U8837a9
04-08 14:33
04-08 14:40
3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间被折磨了一个上午,导致咱们早上多dan没有拿稳~上方行情给到4842/4
秦璐97019025
04-08 14:40
04-08 14:40
25
0
[
NYMEX原油吧
]
95接两手
无忧神乐
04-08 14:40
04-08 14:40
28
0
[
NYMEX原油吧
]
加油做空,打下来,免得油价贵的要死
成熟的唐舒茜
04-08 14:40
04-08 14:40
46
0
[
焦煤吧
]
原油119元/桶是化工的压顶巨石,所以,化工目前做空开空单化工才是大肉肉,化工适
复福复
04-08 14:40
04-08 14:40
6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特朗普家族做多单,晚上在涨回来
炒股不看龙虎
04-08 14:36
04-08 14:40
29
0
[
燃油吧
]
回调已结束
盟主胡汉三
04-08 14:39
04-08 14:39
43
0
[
玻璃吧
]
原油119元/桶是化工的压顶巨石,所以,化工目前做空开空单化工才是大肉肉,化工适
复福复
04-08 14:39
04-08 14:39
38
0
[
生猪吧
]
这货空单没有性价比了空化工赚麻了
心如止水711
04-08 14:39
04-08 14:39
26
0
[
小型纳指吧
]
真的涨了啊
八方大展的张
04-08 14:39
04-08 14:39
41
1
[
丁二烯胶吧
]
轻轻松松拉升100点
lewis1
04-08 14:32
04-08 14:39
98
5
[
生猪吧
]
请问手续费多少一手?
让我赚回150
04-08 13:59
04-08 14:39
29
0
[
乙二醇吧
]
还是那句话,9月合约4500。
专家说能买
04-08 14:39
04-08 14:39
35
0
[
燃油吧
]
这个点位开空的是机构,开多的是散户,晚上还要再跌
就爱吹牛和炒
04-08 14:39
04-08 14:39
19
0
[
小型纳指吧
]
啊!
八方大展的张
04-08 14:39
04-08 14:39
23
0
[
乙二醇吧
]
赶紧大跌
股友r21y5518
04-08 14:39
04-08 14:39
33
0
[
NYMEX原油吧
]
这次做空油价方发财了
成熟的唐舒茜
04-08 14:39
04-08 14:39
27
0
[
COMEX黄金吧
]
小滴答啊
八方大展的张
04-08 14:39
04-08 14:39
60
2
[
生猪吧
]
兄弟们。去2605打爆空头
股友MeNnTU
04-08 14:32
04-08 14:39
30
0
[
原油吧
]
掉下水道去了
清欢度
04-08 14:38
04-08 14:38
185
4
[
苯乙烯吧
]
现货那么高怎么可能跌
清晨阳光175
04-08 12:49
04-08 14:38
34
0
[
红枣吧
]
里面空的资金会
不赚个100万
04-08 14:38
04-08 14:38
62
0
[
菜油吧
]
菜籽油28万吨,周环比下降1万吨,月环比上升3万吨,同比下降48万吨,这是什么鬼
股友09T26t69
04-08 14:38
04-08 14:38
67
0
[
弘业期货吧
]
真的是。。。。。
股友2709O1W0
04-08 14:38
04-08 14:38
30
0
[
纯碱吧
]
唉,原油涨,你跌。原油跌,你还跌!要了亲命了。
火龙果的龙龙
04-08 14:38
04-08 14:38
29
0
[
乙二醇吧
]
今天跑了7万手,晚上跌停板
股友Q88u2270
04-08 14:38
04-08 14:38
39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油价大赚
成熟的唐舒茜
04-08 14:38
04-08 14:38
共有帖子数
16518240
篇
首页
上一页
6851
6852
6853
6854
6855
6856
6857
6858
6859
6860
68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