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
0
[
玻璃吧
]
玻璃杯国泰,中信大空头压着,就别想抬头
我不行我得再
04-08 14:32
04-08 14:32
30
0
[
丁二烯胶吧
]
小心突然下杀
没有那个机会
04-08 14:32
04-08 14:32
37
0
[
甲醇吧
]
多单已派发,剩下自由落体了
炒股是原罪
04-08 14:32
04-08 14:32
137
0
[
A50期指吧
]
880个冲啊
国家伟大张国
04-08 14:32
04-08 14:32
30
0
[
纯碱吧
]
妥妥的大空头现在做多就是接飞刀
铁头娃战神
04-08 14:32
04-08 14:32
7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原油被压制了,金银大胆拿,我就不卖了2.7的成本
股友9518d172
04-08 14:32
04-08 14:32
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完犊子了
n1413170195e
04-08 14:32
04-08 14:32
88
3
[
甲醇吧
]
晚上跌停到多少
股友7612P867
04-08 14:26
04-08 14:32
24
0
[
原油吧
]
涨时不跟涨,跌时你也别跟跌啊,长志气
股友njwN3l
04-08 14:32
04-08 14:32
626
3
[
碳酸锂吧
]
在梦想家英明带领下,一群散空抱团取暖砸盘,理由:原油大跌,碳酸锂一定跌停,白银大
深圳益田游资
04-08 13:47
04-08 14:31
34
0
[
生猪吧
]
发财了发财了,今天我们空头发财了,哈哈,多头们,还敢叫嚣不
幸福的叶婕辰
04-08 14:31
04-08 14:31
55
0
[
甲醇吧
]
中午发帖子说,没深跌,没跌停是主力多空转换,结果怎么样。1500的成本,3400
拐一个就跑
04-08 14:29
04-08 14:31
34
0
[
菜粕吧
]
跌不动了,多多多多多起来
股友115P52M3
04-08 14:31
04-08 14:31
51
0
[
玻璃吧
]
把晚上的走势提前演了!!!
股东帐户
04-08 14:31
04-08 14:31
38
0
[
乙二醇吧
]
下5000就抄底!想都不用想!
股指30000点
04-08 14:31
04-08 14:31
35
0
[
生猪吧
]
高空没毛病吧
互帮互助
04-08 14:31
04-08 14:31
28
0
[
燃油吧
]
燃油4300就早早下车,可惜了
最长小弟弟
04-08 14:31
04-08 14:31
37
0
[
纯碱吧
]
嘿嘿,就知道尾盘肯定会跳水。现在一路小跌到交割
心态才是盈利
04-08 14:31
04-08 14:31
343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0点半高开,但是会有回落震荡,下午继续冲高,今天剧本写好了
股友p3Z03095
04-08 10:32
04-08 14:30
27
0
[
原油吧
]
发财机会错过
平常心215
04-08 14:30
04-08 14:30
7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锁在黄白色一条船上共进退
你还在迷
04-08 14:30
04-08 14:30
32
0
[
小型纳指吧
]
看到热搜,小蚂蚁又轰炸了黎巴嫩
IDers
04-08 14:30
04-08 14:30
62
3
[
甲醇吧
]
再说一次,不要可怜多韭菜
一鼓作气周一
04-08 14:17
04-08 14:30
37
0
[
甲醇吧
]
空头开始减仓了
股友70gy0038
04-08 14:30
04-08 14:30
29
0
[
原油吧
]
搞不好,明天就干起来
hong_shg
04-08 14:30
04-08 14:30
35
0
[
PVC吧
]
果然我的空单刚平掉,你就开始跌,这一跌啊,70多个点没了。
股友0Z321f58
04-08 14:30
04-08 14:30
152
1
[
生猪吧
]
抄底抄错合约了啊,这2605是真空头合约,多头弱的一塌糊涂啊,稍一反弹多头比空头
明天早上扔点
04-08 14:25
04-08 14:30
76
1
[
黄金/美元吧
]
1小时级别上早盘冲高至4857后承压回落,短线进入高位震荡整理走势,虽然存在回踩
账户已注销
04-08 14:27
04-08 14:30
31
0
[
原油吧
]
买不了呀,半年以上才能买,发财机会错过
平常心215
04-08 14:30
04-08 14:30
34
1
[
氧化铝吧
]
搞空操作
kkT1857
04-08 14:23
04-08 14:30
72
2
[
甲醇吧
]
不是缺货吗,咋还跌啊
如意宝郎君
04-08 14:24
04-08 14:30
37
0
[
碳酸锂吧
]
吃相太难看了!祝主力全家幸福!
sjkid
04-08 14:30
04-08 14:30
50
0
[
甲醇吧
]
夜盘能打开吧不会一直跌停吧
涨跌不愁
04-08 14:30
04-08 14:30
30
0
[
纯碱吧
]
09合约1180止跌
做空捡钱
04-08 14:30
04-08 14:30
28
0
[
燃油吧
]
补跌
股友66l67151
04-08 14:29
04-08 14:29
33
0
[
生猪吧
]
现货近月起不来的,现在还是高于现货的,咋涨,头铁不得啊
谦虚谨慎之丁
04-08 14:29
04-08 14:29
9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几点关门
错把习惯当成
04-08 14:27
04-08 14:29
36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大胆上车。吃明天的溢价
只打换手板
04-08 13:41
04-08 14:29
55
0
[
股指期货吧
]
看来要开多了,尾盘要冲刺
兔子大人1
04-08 14:29
04-08 14:29
57
0
[
股指期货吧
]
别急,还有新高吧
大顺的弘润
04-08 14:29
04-08 14:29
27
0
[
碳酸锂吧
]
压住哦
用户YH
04-08 14:29
04-08 14:29
48
0
[
生猪吧
]
果真只适合炒股不适合搞期货
King家冕
04-08 14:29
04-08 14:29
469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卖早了
九藤泷岩
04-08 13:56
04-08 14:29
50
1
[
原油吧
]
兄弟们倒车接人了,这场战争根本不可能停
玉米三千不是
04-08 14:25
04-08 14:29
101
2
[
NYMEX原油吧
]
大A收盘之后。原油拉至十个点左右红盘!
似曾相识8888
04-08 14:25
04-08 14:29
15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跟盘涨吗?外面涨飞了
股友5R63i005
04-08 14:21
04-08 14:29
32
0
[
生猪吧
]
还是得做远期合约,有预期都会涨,近期的跟本就不怎么涨,跌起来跌得最多
知行合二
04-08 14:29
04-08 14:29
29
0
[
甲醇吧
]
昨天ktv,今天icu
古代经典
04-08 14:29
04-08 14:29
40
0
[
燃油吧
]
现在燃油跌,晚上化工补跌,就问你敢不敢捡。
工作认真
04-08 14:29
04-08 14:29
37
0
[
碳酸锂吧
]
双买贪心了哎
苦海无涯526
04-08 14:29
04-08 14:29
27
0
[
20号胶吧
]
等过几天原油跌不动了再来玩你。
光伏协会刘大
04-08 14:29
04-08 14:29
38
0
[
甲醇吧
]
这边多老大是真牛,诱多一波又一波。
股友ICepBA
04-08 14:29
04-08 14:29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逸尘:金价突破4800,新一轮主升浪正式启动!
逸尘Yezia093
04-08 14:28
04-08 14:28
44
0
[
生猪吧
]
准备高空
一天2个点胜
04-08 14:27
04-08 14:28
203
5
[
橡胶吧
]
被耍的团团转
理性的炒股人
04-08 14:04
04-08 14:28
53
1
[
生猪吧
]
唉,盆友,赶紧涨停吧求求你了
菜粕T神
04-08 14:24
04-08 14:28
29
0
[
甲醇吧
]
远月好啊,多单最多亏损6%,关键还让跑路。近月直接给你8%以上亏损
jsajs
04-08 14:28
04-08 14:28
38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再强势也一样需要回踩,空单激进入场打损14美金,不影响我看回调,止损完果断接
北辰12817188
04-08 14:13
04-08 14:28
46
2
[
玻璃吧
]
准备能抄底了吗?
平心论道
04-08 14:25
04-08 14:28
33
0
[
生猪吧
]
快瀑布哈哈哈哈
一天2个点胜
04-08 14:28
04-08 14:28
56
1
[
多晶硅吧
]
这个走势主要是为了杀期权,明天一定涨
自成一体
04-08 13:53
04-08 14:28
29
0
[
PVC吧
]
跌停了要
股友69Q1819l
04-08 14:28
04-08 14:28
49
1
[
生猪吧
]
05怎么不涨,跌得时候跌得最多
知行合二
04-08 14:25
04-08 14:28
200
9
[
碳酸锂吧
]
哥哥们选购还是选沽啊?准备全压上赌命了
股友98e86087
04-08 10:44
04-08 14:28
49
2
[
塑料吧
]
多头认输了吗?
股友OjYQEi
04-08 14:15
04-08 14:28
32
0
[
COMEX黄金吧
]
拉高高
然总爱做T
04-08 14:28
04-08 14:28
53
5
[
燃油吧
]
空单减仓
海棠论期888
04-07 11:25
04-08 14:28
75
5
[
棕榈油吧
]
9810的空15手,设9618止盈,一开盘就扫了!少收三万多
背后的落寞
04-08 09:16
04-08 14:27
30
0
[
沥青吧
]
跌停跑不掉
股友9Hz80015
04-08 14:27
04-08 14:27
56
1
[
生猪吧
]
购权下跌了,多单注意风险
西郊蛇王小号
04-08 14:25
04-08 14:27
96
0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看跳水
lkf3328
04-08 10:52
04-08 14:27
27
0
[
红枣吧
]
6666666666666
不赚个100万
04-08 14:27
04-08 14:27
46
0
[
碳酸锂吧
]
打电话举报,太黑了!
sjkid
04-08 14:27
04-08 14:27
52
0
[
弘业期货吧
]
我,割肉你就涨
一定要淡定12
04-08 14:27
04-08 14:27
106
5
[
燃油吧
]
前几天喊拉爆空狗素质低下今天不出声了,虽然我空赚了钱,也希望做多的可以回本做空的
有激情的城光
04-08 13:57
04-08 14:27
47
0
[
聚丙烯吧
]
使劲跌,差点把我打爆仓
登天梯刚开始
04-08 14:27
04-08 14:27
37
0
[
焦煤吧
]
这里只为移仓,±30,移好了选择方向。大概先把贴水打出来。
养殖人
04-08 14:27
04-08 14:27
48
1
[
玻璃吧
]
这个逼东西是真恶心
基民qmEBWU
04-08 14:12
04-08 14:27
145
0
[
沪金吧
]
沈皓南:停火了,不打了,黄金起飞了
沈皓南
04-08 10:28
04-08 14:27
27
0
[
NYMEX原油吧
]
跌的好啊跌的秒
基民MFHL8B
04-08 14:27
04-08 14:27
共有帖子数
16518240
篇
首页
上一页
6853
6854
6855
6856
6857
6858
6859
6860
6861
6862
68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