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
0
[
生猪吧
]
加空了10手
黑龙胡二哥
04-08 15:15
04-08 15:15
26
0
[
原油吧
]
继续跌吧
可可爱爱得红
04-08 15:14
04-08 15:14
30
0
[
NYMEX原油吧
]
这俩个月真的亏惨了,现在真的很恶心特朗普。天天搅的市场不得安宁
五行补K线
04-08 15:14
04-08 15:14
38
0
[
A50期指吧
]
空苟昨天说今天暴跌,今天应该哭晕在厕所
风控为王5212
04-08 15:14
04-08 15:14
2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回调!
股友i6b7I9
04-08 15:14
04-08 15:14
41
1
[
多晶硅吧
]
有抄底的同志吗,做个伴
是大美女河北
04-08 12:55
04-08 15:14
3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尽然如此也可以做空。许多时候以为是小小一句停战就把你吓得屁滚尿流,其实就是借题发
成熟的唐舒茜
04-08 15:09
04-08 15:14
55
1
[
甲醇吧
]
晚盘做多
买方卖方研究
04-08 15:12
04-08 15:14
28
0
[
小型纳指吧
]
欧洲三傻开盘就开砸
逃跑大师00
04-08 15:14
04-08 15:14
53
1
[
焦煤吧
]
今天逆势上涨,如果回踩做底就要上车。
期货忍者神龟
04-08 15:10
04-08 15:14
30
0
[
NYMEX原油吧
]
低油价是全世界人民的期待,不可能再涨的了
等行坚撤
04-08 15:14
04-08 15:14
29
0
[
NYMEX原油吧
]
又开始打了
股友832M532I
04-08 15:14
04-08 15:14
32
0
[
COMEX黄金吧
]
下班了,可以猛拉了,
股友10c0W723
04-08 15:14
04-08 15:14
29
0
[
小型纳指吧
]
涨到怕了,不敢卖了,涨卖跌买真难
忍龙22
04-08 15:14
04-08 15:14
32
0
[
NYMEX原油吧
]
A股下班它就涨,A股上班它就跌
股市李大箫
04-08 15:14
04-08 15:14
50
0
[
工业硅吧
]
眼光不要短浅,期货只是我的第一关。留下记录,给未来的自己。
血盔甲
04-08 15:13
04-08 15:13
33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连纳斯达克都涨不过,。真垃圾。。
股友803617KL
04-08 14:15
04-08 15:13
27
0
[
综合铝03吧
]
3488
第五苦
04-08 15:13
04-08 15:13
46
1
[
碳酸锂吧
]
石油美元跌,还在做空,
股友M8MUpZ
04-08 15:07
04-08 15:13
116
0
[
甲醇吧
]
这波操作不亏,落袋为安。
股友9f615g00
04-08 15:13
04-08 15:13
42
1
[
NYMEX原油吧
]
我还以为今天你绿了!我也要跟着绿,结果收盘我幸运的是红了,所以别虚张声势了!特的
喜欢玩周期
04-08 15:12
04-08 15:13
26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就开打了放心特老头在做T
辈轻松
04-08 15:13
04-08 15:13
3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短线回落到做多点位了,操作在4810附近可以做多,止损4798,止盈4840
解盘米娜
04-08 15:13
04-08 15:13
27
0
[
NYMEX原油吧
]
秒玩多头秒空头……双杀。
英姿飒爽猫头
04-08 15:13
04-08 15:13
38
0
[
COMEX白银吧
]
第一现在是多头/空头市场?第二,消息是否可以改变趋势?
股丐101
04-08 15:13
04-08 15:13
3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天涨停,又购买不到,和抗美援朝一样,谈了三年,才谈好三八线
关注必回关
04-08 15:13
04-08 15:13
29
1
[
NYMEX原油吧
]
晚上原油重返110
大吉万贯de波
04-08 15:02
04-08 15:13
67
2
[
纯碱吧
]
我感觉要大涨了应该跌到位了
股友027Fm068
04-08 15:01
04-08 15:13
58
2
[
NYMEX原油吧
]
如果真不打了,未来会是怎样,谁能解答?
少数派
04-08 14:28
04-08 15:13
37
0
[
NYMEX原油吧
]
谈判不是一谈到底,肯定要有反复,不可能急跌到底,这个交易日还是会收到98以上的
山边云
04-08 15:13
04-08 15:13
29
0
[
NYMEX原油吧
]
赶紧跌吧!跌60才正常
股友p8000819
04-08 15:13
04-08 15:13
58
2
[
NYMEX原油吧
]
这个跌法不会直接爆仓吗
加油猛干
04-08 14:34
04-08 15:13
29
0
[
NYMEX原油吧
]
收盘就拉,你可真行!!!
澄海金融
04-08 15:13
04-08 15:13
48
0
[
纯碱吧
]
这个05纯碱连今天这样都不涨!!真是完蛋的彻底!没有一点上涨的可能了!!
股友85030Y6N
04-08 15:13
04-08 15:13
127
0
[
沪银吧
]
想反转必须跳空高开,如果不能,就是反弹,到合适位置继续跌
大队长SSY
04-08 15:13
04-08 15:13
9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佬2点出货尾盘结束国际白银下跌,方向确定改做空
年年的傅芝
04-08 15:12
04-08 15:12
32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玩的很开心,可以空了
顿悟的蓝战非
04-08 15:12
04-08 15:12
170
0
[
燃油吧
]
260408燃油情况燃油期货和原油期货2605的年内涨幅差距缩小到15%了。燃油
慢慢变负中
04-08 15:12
04-08 15:12
53
0
[
甲醇吧
]
09真要小心,05资金盘你们见识过了,别看现在差300点,说不定换月之后09都能
笑吟吟得双子
04-08 15:12
04-08 15:12
99
2
[
棕榈油吧
]
我比较好奇没做多被套住吗?哈哈
每天有惊喜
04-08 13:47
04-08 15:12
131
6
[
乙二醇吧
]
为什么05比09跌多那么多
我要验主力的
04-08 13:50
04-08 15:12
29
1
[
NYMEX原油吧
]
这个波斯猫十分恶心,关键时刻要谈判?我踏空了!
股哥ZHONG
04-08 15:04
04-08 15:12
5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多看看电视,央视的专家前天昨天,说了两天,是以打促谈。美国急于抽身。临时协议是有
股友Ut9EUE
04-08 15:12
04-08 15:12
29
0
[
NYMEX原油吧
]
昨晚看我评论悟到的没下手的高兴极了吧!
大吉民丰地天
04-08 15:11
04-08 15:11
59
0
[
棉花吧
]
下午上面压下面托,没有空间腾挪。在313挂几张空单,折腾了半个小时才成交。收市期
谦虚谨慎的14
04-08 15:11
04-08 15:11
27
0
[
NYMEX原油吧
]
能卖的时候你不卖不能卖了你难受
有米798918
04-08 15:11
04-08 15:11
38
0
[
A50期指吧
]
回踩--14755**//是大概率,,
措鉨姆的林荫
04-08 15:11
04-08 15:11
3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要相信市场流言蜚语,今天的下跌就是技术性调整。油价继续上涨的基本面没有
成熟的唐舒茜
04-08 15:11
04-08 15:11
51
0
[
豆粕吧
]
吧里突然失去了往日的喧闹
强强118
04-08 15:11
04-08 15:11
228
1
[
A50期指吧
]
我身边空仓的股友,今天又全满上了
平凡小股民
04-08 15:05
04-08 15:11
54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重点原油做多单!大家精中精力!
南宁二代战神
04-08 15:04
04-08 15:11
31
0
[
小型纳指吧
]
先跑了,感觉今晚不可能涨超过3.5个点
带资170w入场
04-08 15:11
04-08 15:11
54
3
[
NYMEX原油吧
]
把国内油价锚定在这种国际炒作的原油期货上,也是个奇葩
诡异的a股
04-08 15:03
04-08 15:11
47
0
[
工业硅吧
]
血亏甲,没事你总要发发牢骚,发发感慨。
执行参谋长
04-08 15:11
04-08 15:11
56
1
[
生猪吧
]
不应该,鸡蛋都涨了
黑色精孑
04-08 15:07
04-08 15:11
29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来标普油气抄底啦,如果快打开就进,没有溢价了我是活雷锋
跌停板的兄弟
04-08 14:14
04-08 15:11
24
1
[
NYMEX原油吧
]
睡一宿觉明天起来还干。
道客123
04-08 15:10
04-08 15:11
39
1
[
NYMEX原油吧
]
大A收盘,多头绝对拉升
绝底反击
04-08 15:08
04-08 15:10
44
0
[
NYMEX原油吧
]
94.75下午3点钟的收盘价
良宵美景好
04-08 15:05
04-08 15:10
29
1
[
NYMEX原油吧
]
啥时候能回到2月27的价格
王者之师870
04-08 14:40
04-08 15:10
41
0
[
棉花吧
]
美棉会降下来的
韭菜苗1988
04-08 15:10
04-08 15:10
57
0
[
锰硅吧
]
今天基差表里锰硅现货肯定是六千左右,主力想砸盘出货,数据随便改
勿入斯门
04-08 15:10
04-08 15:10
47
0
[
黄金/美元吧
]
哎呀,前面空单位置求稳了,错过了这波回调。不过问题不大,咱们节奏接着来!等回落4
jin22978
04-08 15:10
04-08 15:10
404
2
[
小型纳指吧
]
我走了,留下的发财
韭菜皇皇
04-08 14:40
04-08 15:10
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拉菲
股友d50IWX07
04-08 15:10
04-08 15:10
30
1
[
NYMEX原油吧
]
买多,等晚上就打
股友93215Ed3
04-08 15:07
04-08 15:10
26
0
[
NYMEX原油吧
]
开始拉了?大A下班了,好神奇
股友老六了
04-08 15:10
04-08 15:10
80
2
[
尿素吧
]
这周努力破1800
天天换妹子
04-08 12:51
04-08 15:10
84
2
[
甲醇吧
]
家人们把机构套在山顶了呀,后果很严重
无蟹可鸡
04-08 14:45
04-08 15:10
57
1
[
碳酸锂吧
]
明天必须跌破20日线
我是春和景明
04-08 15:02
04-08 15:10
37
0
[
NYMEX原油吧
]
昨天是收盘跌,今天大跌后改成收盘涨?
VVV期货人生
04-08 15:10
04-08 15:10
407
29
[
沪银吧
]
机构又开始多贵金属,空石油了,原油内外盘走势又不一致了,今天晚上继续看着玩
木华黎
04-07 21:06
04-08 15:10
39
1
[
NYMEX原油吧
]
看来老美是真撑不住了啊,继续打呗,让原油涨到150美元。
笑傲江湖3678
04-08 15:07
04-08 15:10
39
0
[
生猪吧
]
真实承诺!!!
西郊王
04-08 15:09
04-08 15:09
4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据伊朗消息来源:据信息显示,为期两周的停火期将仅允许极有限的船只通过霍尔木兹海峡
石门道人
04-08 14:50
04-08 15:09
3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4815美元,黄金4830-4835美元空,稳健可以出局
金都财神
04-08 15:09
04-08 15:09
310
15
[
苯乙烯吧
]
快递做空,最后一次告诫,目标8600
柔情似水的钱
04-07 09:11
04-08 15:09
89
6
[
NYMEX原油吧
]
95.9左右开了不少的多单!感谢川以朗送的红包
红牛加多宝
04-08 11:24
04-08 15:09
3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刚入就吃一波大面
小个子一片天
04-08 14:57
04-08 15:09
58
0
[
聚丙烯吧
]
那里来回那里去小心连续断头闸看看氧化铝焦煤等就知道不过想涨回去不是不可能两周后现
吉格格
04-08 15:09
04-08 15:09
共有帖子数
16518588
篇
首页
上一页
6850
6851
6852
6853
6854
6855
6856
6857
6858
6859
68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