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娜娜涨6个点以上绝对没问题。不信咱们就骑驴看唱本走着瞧。
纳纳是我的元
04-08 13:29
04-08 13:29
33
0
[
COMEX黄金吧
]
大好的时候,买买买
密码的养家
04-08 13:29
04-08 13:29
42
0
[
乙二醇吧
]
股市情绪继续高涨,下午二醇是不是要跌停?
白玉盘
04-08 13:29
04-08 13:29
42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波反弹不如a股了
我是超级大肥
04-08 13:17
04-08 13:29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又出早了
顶顶顶666
04-08 13:28
04-08 13:28
26
0
[
A50期指吧
]
电池电力基建统统给我张婷
程情晴
04-08 13:28
04-08 13:28
95
1
[
玉米吧
]
这里就没有半个有能力的多头主力哈哈多头们认输得了。不要碰!
简单安然1688
04-08 12:18
04-08 13:28
56
0
[
弘业期货吧
]
买港股
tony300
04-08 13:28
04-08 13:28
6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湖南白银这种破东西都涨停了,你还在磨磨蹭蹭给人上车干嘛?
股友0ATSSG
04-08 13:28
04-08 13:28
242
1
[
小型纳指吧
]
十五五规划的宏伟蓝图徐徐铺展,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巨轮将要在新时代航道上破浪前行。 龙海证券推荐巨龙智能买入评级,中长期目标价30
科技创新金潮
01-14 08:43
04-08 13:28
33
0
[
NYMEX原油吧
]
想到了不太可能打,但是没想到会停
明月照大川
04-08 13:28
04-08 13:28
24
0
[
NYMEX原油吧
]
95#汽油9.5元
热心助人地百
04-08 13:28
04-08 13:28
76
1
[
焦煤吧
]
大胆加多单主力想两头收割,但是主主体还是涨主力意图是故意把大家搞糊涂不敢做多。下
ok棒
04-08 13:23
04-08 13:28
41
0
[
焦煤吧
]
下午开盘加多
操作焦煤和螺
04-08 13:27
04-08 13:27
50
1
[
NYMEX原油吧
]
大涨之后放心做空,大跌之后放心做多,多少简单的策略,同学们,学到了吗!
看到抓不着的
04-08 13:25
04-08 13:27
43
1
[
甲醇吧
]
每次都是原油最敏感,紧接着向能化板块传导
股友u09195g0
04-08 12:28
04-08 13:27
32
0
[
碳酸锂吧
]
开盘空头不第一时间平仓,就要归零
花开的轩玮
04-08 13:27
04-08 13:27
54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1点08分的24922是什么情况
月帆帆
04-08 13:10
04-08 13:27
1258763
1630
[
布伦特原油吧
]
刚刚!伊朗发射导弹!原油直线拉升!高盛突发警告
布伦特原油资
03-24 11:27
04-08 13:27
57
0
[
弘业期货吧
]
港股太低了
tony300
04-08 13:27
04-08 13:27
100
10
[
原油吧
]
停火换同航了
海棠论期888
04-08 09:29
04-08 13:27
3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你还真敢做空石油啊不过现在的局面是伊朗想油价低以色列也不会答应
明媚de百香果
04-08 13:26
04-08 13:26
37
0
[
氧化铝吧
]
下午一开盘就上拉
xiaqiutian05
04-08 13:26
04-08 13:26
56
1
[
菜油吧
]
好嚣张的跌法
股友2968Fk88
04-08 10:06
04-08 13:26
50
0
[
股指期货吧
]
哇哦,这就是传说中的慢牛吗
股指小哥哥
04-08 13:26
04-08 13:26
136
0
[
豆油吧
]
捡便宜卖乖的太多,
观市老者5515
04-08 13:26
04-08 13:26
176
1
[
黄金/美元吧
]
老规矩粉丝们先吃,等了一上午的多单止盈了出来吃个饭。等我吃饭了继续回去带大家收割
账户已注销
04-08 13:12
04-08 13:25
80
1
[
碳酸锂吧
]
老夫要稍微提高点收盘价预测,应该能到160000上方一点,原先的是157000~
Shishi_Bigpi
04-08 13:05
04-08 13:25
25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是盘前涨完了?
永别埃股没有
04-08 13:25
04-08 13:25
44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也是惨被焖了
股友32H2m635
04-08 13:24
04-08 13:24
132
3
[
永安期货吧
]
各位不要急,今天又是倒数,3960名,平均都涨了3.5%
健康之夏佐
04-08 13:06
04-08 13:24
63
0
[
生猪吧
]
05已经强弩之末还要大跌会破记录的下跌模式,过几天合约到期,多头只能割肉跑
C特狼
04-08 12:54
04-08 13:24
20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韭菜很玄
04-08 13:24
04-08 13:24
78
0
[
永安期货吧
]
能不能来个涨停
股友bKqKZm
04-08 13:23
04-08 13:23
115
4
[
螺纹钢吧
]
还是看震荡探底。因为05合约散户快要不能做了,不会再拉起来把被套的多单放出来。做
股友I82u2189
04-08 08:47
04-08 13:23
80
1
[
股指期货吧
]
市场已经摸清楚了老特,和去年关税站一模一样!
诸葛2025
04-08 11:41
04-08 13:23
57
1
[
烧碱吧
]
这货是割散多割得最多的品种,没有之一
一定发达
04-08 11:50
04-08 13:23
56
0
[
生猪吧
]
现货暴跌是怎么情况
请叫我涨停小
04-08 13:22
04-08 13:22
30
0
[
纽约金TN12吧
]
垃圾,指数都跑不赢
股友z1218A95
04-08 13:22
04-08 13:22
160
4
[
NYMEX原油吧
]
别说伊朗放不放过他,美国华尔街也不会放过特朗普
高风亮节诸葛
04-08 13:12
04-08 13:22
48
1
[
碳酸锂吧
]
板块高开高走,下午稳了
股友2880c5Y8
04-08 13:05
04-08 13:22
62
1
[
NYMEX原油吧
]
长长的下影线收盘
若愚九天
04-08 13:20
04-08 13:22
6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老特,大老板要做空石油,先停停以色列,不同意
A大胡子叔叔
04-08 13:12
04-08 13:22
13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那些割肉的今天是啥滋味呀我虽然是亏的那个形势下不敢再加仓了,但我要赌总会回来的,
lingna_283
04-08 13:21
04-08 13:21
195
6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能不能涨4个点
东东好不好14
04-08 12:45
04-08 13:21
34
0
[
NYMEX原油吧
]
现代战争谁也耗不起,结束了,说点狠话,增加点谈判筹码,一次谈不成延期在谈,不成也
DG漫步飞舞
04-08 13:21
04-08 13:21
138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回头看,4月以来周期板块表现真的是稳。招商策略说4月中下旬业绩披露期资源板块业绩
无谓爱与不爱
04-08 13:21
04-08 13:21
104
0
[
焦煤吧
]
仅仅只是4月7日夜盘至今天4月8日上午,至少,已经1123-1088=35点。至
CCYKSZ
04-08 13:21
04-08 13:21
65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是不是又打了
睿智英明的唐
04-08 12:59
04-08 13:21
45
2
[
NYMEX原油吧
]
放心,涨的时候跟,跌就不一定了,可能会来个暴跌一分钱
来财优质股东
04-08 09:16
04-08 13:20
27
0
[
COMEX黄金吧
]
乱世黄金成盛世黄金
明月照大川
04-08 13:20
04-08 13:20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我节前就说无论涨跌我都满仓今天直接吃5个点没亏过一分钱
富家女
04-08 13:20
04-08 13:20
60
1
[
生猪吧
]
多头快跑吧,蛇王这个反指又出现了。中午肯定要暴跌
大茄瓜
04-08 13:12
04-08 13:20
28
0
[
A50期指吧
]
牛市啊,还有看看空的大聪明吗???
chold
04-08 13:20
04-08 13:20
240
21
[
焦煤吧
]
09合约分钟级别出现新低点1234,关键位置能稳住可以轻仓多试几次,一旦稳住不破
默默无闻之随
04-07 10:54
04-08 13:19
30
0
[
A50期指吧
]
空头们不要再添保证金了,空翻多是最后的补救机会,没有人一直正确及时止损才是王道
安宥真
04-08 13:19
04-08 13:19
52
0
[
沪金吧
]
要停战了,你们不跑等挂山顶吧哈哈哈
股友Q816371i
04-08 12:54
04-08 13:19
36
0
[
生猪吧
]
买一手多哈哈
欧阳齐天
04-08 13:19
04-08 13:19
79
0
[
黄金/美元吧
]
现4810附近,同步朋友可去高留低,短跑减车,其他稳重朋友提保护即可!
金Lu1500771
04-08 13:19
04-08 13:19
151
10
[
NYMEX原油吧
]
加油!跌回70,对百姓好点
小梁理财
04-08 12:22
04-08 13:19
70
1
[
甲醇吧
]
2300多,拿到现在,学泼妇赖着就是不跑,吸的比蚂蟥都结实,涨到3800出来也不
股友M91212T1
04-08 13:04
04-08 13:19
33
0
[
NYMEX原油吧
]
海峡要通了吗,能化工重回过剩局面,易跌难涨
明月照大川
04-08 13:18
04-08 13:18
245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604(HKINDEXF|HTIJ6)$
灵鼠掘金0
04-08 11:51
04-08 13:18
132
10
[
沪镍吧
]
真啊……没救了……这么大的利好,十三万四都站不上,去十三万以下,只是时间问题
冷雪如冰
04-08 09:46
04-08 13:18
12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上涨4810附近短线可以全部获利出局!老修没什么本事就是简单轻松的获利
修金之路ZM01
04-08 13:18
04-08 13:18
6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溢价是多少
股友9i73d251
04-08 13:18
04-08 13:18
48
1
[
黄金/美元吧
]
小心拦腰斩
婀娜妩媚的司
04-08 13:13
04-08 13:18
16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湖南白银涨停了,这个能涨停不?
股友0T03527x
04-08 13:07
04-08 13:18
106
2
[
NYMEX原油吧
]
八十本周可见!
DG漫步飞舞
04-08 13:03
04-08 13:18
30
0
[
A50期指吧
]
大师兄,牛又回来了
敢敢打憨憨
04-08 13:17
04-08 13:17
107
2
[
小型纳指吧
]
开盘还是这个高就是要出货了,RSI指标已经进入超买区间了
money还我不
04-08 12:41
04-08 13:17
33
0
[
甲醇吧
]
诱多都没有哈哈哈哈
孙启兆
04-08 13:17
04-08 13:17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金银全大涨
股友9i73d251
04-08 13:17
04-08 13:17
80
2
[
铁矿石吧
]
哪只狗在操控。外盘涨内盘跌。
炒股奔驰变单
04-07 17:01
04-08 13:16
113
4
[
乙二醇吧
]
一手多盈利1000,不知道开盘能跑出来吗?谁能给个建议。
股友08D33o63
04-08 08:47
04-08 13:16
12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哎。。。早上卖早了。。。要涨停了。。。
赛林木呀
04-08 13:13
04-08 13:15
3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最近黄金行情真的没让人失望,金价站稳关键位置后一路上行,带动沪深港黄金产业股集体
米莱狄枣日暴
04-08 13:15
04-08 13:15
50
0
[
生猪吧
]
逃命机会,居然缩量不走。散户多头不值得同情
国泰民安2202
04-08 13:15
04-08 13:15
63
3
[
NYMEX原油吧
]
玩命给我跌,高油价老百姓受不了
大度的贺姗严
04-08 12:24
04-08 13:15
38
0
[
原油吧
]
原油贵了销量低了
股友683oF306
04-08 13:14
04-08 13:14
共有帖子数
16516892
篇
首页
上一页
6846
6847
6848
6849
6850
6851
6852
6853
6854
6855
68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