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
0
[
NYMEX原油吧
]
两周后再看?停火两周
等风来202526
04-08 15:48
04-08 15:48
38
0
[
NYMEX原油吧
]
早就说原油无了,就是不听,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莲映雅盈
04-08 15:48
04-08 15:48
57
0
[
生猪吧
]
明天开盘直接封涨停,不给空头任何机会
天赐万金
04-08 15:48
04-08 15:48
3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回踩4805-4800做多看涨4850
金小芳ryc618
04-08 15:48
04-08 15:48
3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踩4805-4800做多看涨4850
金小芳ryc618
04-08 15:47
04-08 15:47
30
0
[
黄金/美元吧
]
踏空了1020的委托买单没成交
书似青山
04-08 15:47
04-08 15:47
32
0
[
NYMEX原油吧
]
战争结束了
天天3公斤
04-08 15:47
04-08 15:47
42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三第3单,顺势而为现价4811买涨,4790加仓目标看4826-4840
知金小汐
04-08 15:47
04-08 15:47
190
2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伊战争实质是捍卫油价的战争!
股友665955v6
04-08 15:38
04-08 15:47
54
0
[
甲醇吧
]
05大佬移仓过09大力开多了
庄主别下套
04-08 15:47
04-08 15:47
192
0
[
甲醇吧
]
狗泰跟中信
周五金色传说
04-08 15:46
04-08 15:46
52
1
[
沥青吧
]
晚上妥妥的高开低走
马上暴富的小
04-08 15:05
04-08 15:46
126
2
[
燃油吧
]
我就想知道今天有多少人爆仓了
股友63h012y9
04-08 15:42
04-08 15:46
60
3
[
沪镍吧
]
涨幅真小,难道等到三点以后,伦镍大啦吗,多头稳住。
爱那五够的
04-08 14:33
04-08 15:46
46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老地方会议中(3.16帖子!)南单:4835-4855防护:4865目标
金熵说
04-08 15:46
04-08 15:46
25
0
[
NYMEX原油吧
]
跌吧
股友832M532I
04-08 15:46
04-08 15:46
30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第一笔进场】依托十五分钟布林带中轨支撑,现价4810多进场,目标看4830
金熙步步为盈
04-08 15:46
04-08 15:46
40
1
[
NYMEX原油吧
]
这个双顶就高高挂着吧
红红火火无坚
04-08 15:41
04-08 15:45
59
2
[
丁二烯胶吧
]
看来要跌几天了,跳水开了一张多单,日内超跌反弹都没力度了,套住了
友情2613_180
04-08 15:02
04-08 15:45
272
3
[
甲醇吧
]
故事讲多了会变成事故
NH7788
04-08 15:17
04-08 15:45
129
2
[
小型纳指吧
]
唯一担心就是华尔街,之前跌的少有他们护盘的原因,短期就怕把护盘资金撤出来,长期无
平和的丁浩源
04-08 15:40
04-08 15:45
623
3
[
天然气吧
]
直接给你结论:美国(特朗普)几乎不可能答应这10条,一条都不会全答应;最多象征性
做多小弟哈哈
04-07 02:02
04-08 15:45
48
0
[
燃油吧
]
如果停战两周,中日韩方的船指定可以通过。不跟美股走了吧。因该低开50个点左右
时间好东西
04-08 15:45
04-08 15:45
95
1
[
弘业期货吧
]
卖了吧,远离股市,这样下去,命都得短几年
爱护幸福小家
04-08 14:40
04-08 15:45
27
0
[
NYMEX原油吧
]
老特就喜欢画K线
说我帅必涨
04-08 15:45
04-08 15:45
38
0
[
黄金/美元吧
]
历史总是相似的,黄金再次回落下来~空仓的现阶4805附近多一波,防守4789~
秦璐97019025
04-08 15:45
04-08 15:45
161
3
[
纽约金TN12吧
]
停火不说了利空黄金么,怎么还直拉了
股友A9195p89
04-08 09:14
04-08 15:44
50
1
[
多晶硅吧
]
反内卷呢?
股友r6D21737
04-08 15:11
04-08 15:44
185
3
[
多晶硅吧
]
近期印度、越南、东南亚、非洲都在大量进口光伏,我们厂都忙不过来了。希望价格别起来
老割割
04-08 14:44
04-08 15:44
37
1
[
焦炭吧
]
09怎么看
S沁颜
04-08 09:54
04-08 15:44
50
0
[
NYMEX原油吧
]
停战后,所有战略目标都已达到!是中俄会深度介入的良机,老特决不敢再动手!
股友j38BAi
04-08 15:44
04-08 15:44
4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814多单止损,点位不是太好,太着急进场了
曹云阿450463
04-08 15:43
04-08 15:43
58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黄金再次给到回调机会,依托早盘两次回调继续买涨现价4806买涨、4785加仓
速战速决_兵
04-08 15:43
04-08 15:43
55
2
[
甲醇吧
]
哈
秦炫宵
04-08 14:37
04-08 15:43
11
0
[
小型纳指吧
]
看以色列这个态度,胡子可能要搞事把老特拖下水。不然他上了法庭必死,除了总统特赦只
有创造力的乔
04-08 15:43
04-08 15:43
42
0
[
小型纳指吧
]
没有发财命,次次我都能错过,本来想昨晚他跌,今天接回昨天t的,老是tachaot
财运来吧
04-08 15:42
04-08 15:42
42
1
[
A50期指吧
]
这是要把几个月的涨幅都涨了吗?
坦诚的梅菁桦
04-08 15:29
04-08 15:42
313
7
[
国债期货吧
]
还好昨天卖了,现在一点不格局,逢大涨就卖。阴跌到110.5再买
绿了老潘
04-08 09:32
04-08 15:42
48
0
[
黄金/美元吧
]
搞起~小雪要进场了~做好准备~建议黄金4808-05附近做多,目标4860,防守
刘雪LX013666
04-08 15:42
04-08 15:42
9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838.6多单,开始抓住1手440美金=3014人民币!
股友dz951366
04-08 15:42
04-08 15:42
3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涨力度有缩减的迹象,操作上就先不多了,小小拿下10个点后我们就继续空仓观望
解盘米娜
04-08 15:42
04-08 15:42
86
3
[
A50期指吧
]
今晚会不会又出了一个惊天的消息?今天入的全部,哈哈。
淡定的冷兰芳
04-08 14:42
04-08 15:42
48
0
[
碳酸锂吧
]
和多晶硅一样一样走势
云南山村
04-08 14:28
04-08 15:41
51
1
[
甲醇吧
]
谁懂啊?出来说说是真的吗?
觉醒的爱莱塔
04-08 15:31
04-08 15:41
1792
27
[
股指期货吧
]
3日8日,星期三。受外围消息刺激股指大概率是高开震荡走势,继续看反弹……
股海狂龙1562
04-08 09:25
04-08 15:41
49
1
[
丁二烯胶吧
]
,尾盘空了,希望晚上给点肉吃。
最后一个多头
04-08 15:02
04-08 15:41
60
1
[
沪银吧
]
为啥涨的比国际银价少点呢?
向上的纳兰小
04-08 14:59
04-08 15:41
33
0
[
燃油吧
]
短线蒙多
火红的太阳好
04-08 15:40
04-08 15:40
330
14
[
小型纳指吧
]
我猜今晚美股跳空高开低走,最少也得回落一波,不可能高举高打谁同意谁反对
IDers
04-08 14:23
04-08 15:40
26
0
[
NYMEX原油吧
]
下去吧,别上来了
林中鸟水中鱼
04-08 15:40
04-08 15:40
47
2
[
COMEX黄金吧
]
继续走起来!现价4815-4820附近做空下来,轻仓进场预留加仓位。防护我们先给
威叔WeiShu95
04-08 15:33
04-08 15:40
84
2
[
NYMEX原油吧
]
抄底抄底成功,看看3月9日和3月23日就明白了,满仓抄底成功
我要验主力的
04-08 15:39
04-08 15:40
99
6
[
燃油吧
]
蒙了几手多单,咋说
火红的太阳好
04-07 15:27
04-08 15:40
473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贾晓龙:以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 以实干担当践行初心使命
南华期货
04-08 15:40
04-08 15:40
266
13
[
A50期指吧
]
很难达成停战协义,明天形势不好。
掌握股市规律
04-07 18:55
04-08 15:40
43
0
[
白银/美元吧
]
可以开始砸了
股友790h9P88
04-08 15:40
04-08 15:40
36
0
[
COMEX黄金吧
]
后天就做空
股友3093l67l
04-08 15:39
04-08 15:39
3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稳健了前面空dan没给到预期位置进场,稍后借助行情回撤建议给到4800/03
雪baoxue1699
04-08 15:39
04-08 15:39
35
2
[
COMEX铜吧
]
坚持到下午三点就好
铜铜给点力
04-08 09:33
04-08 15:39
29
0
[
黄金/美元吧
]
回落4810-08继续北上,防守4802,看4820-4840。没上车的赶紧了!
黄金瞳399973
04-08 15:39
04-08 15:39
39
0
[
聚丙烯吧
]
8373做的空单忘记了,跑出来
良宵美景好
04-08 15:39
04-08 15:39
187
3
[
NYMEX原油吧
]
看有人说什么涨了多少了,顶背离多少了为啥不会调。现在是战争,死亡人数每天都是新高
做趋势的韭菜
04-06 19:01
04-08 15:39
161
0
[
鸡蛋吧
]
突破了,可以看看,非常好的启动时机。
七七技术Vapx
04-08 15:39
04-08 15:39
40
0
[
黄金/美元吧
]
做交易,耐心才是顶级的格局!当下行情又陷入小幅震荡,多空都没有舒服的进场点位,强
沈煜34398537
04-08 15:38
04-08 15:38
96
4
[
NYMEX原油吧
]
谈判,怎么谈,障眼法,缓兵之计。开始就是谈判,突然就干了,现在人家歇歇补充弹药而
乱炒一气一地
04-08 15:16
04-08 15:38
45
1
[
NYMEX原油吧
]
昨天油价调的真好
钱多多Happy
04-08 15:36
04-08 15:38
43
0
[
NYMEX原油吧
]
开一波多!大跌大买,做反弹
平和宁静的姜
04-08 15:38
04-08 15:38
61
1
[
小型纳指吧
]
不要啊,我刚打满
淡定的朱麦克
04-08 15:35
04-08 15:37
46
1
[
NYMEX原油吧
]
买多必赚,看3月9日和3月23日就清楚,满仓多必赚
我要验主力的
04-08 15:36
04-08 15:37
49
0
[
黄金/美元吧
]
我们前面4815多单在下方4799-4800加个仓,防护下移4792
Y一瑶AHrzy41
04-08 15:37
04-08 15:37
40
0
[
工业硅吧
]
终于跌不动了,今天买入爽歪歪
跟紧我
04-08 15:37
04-08 15:37
50
0
[
乙二醇吧
]
昨天结算价在5549今天应该53左右尾盘才5080我还要被补200点出去相当于挂
晚焱焱
04-08 15:37
04-08 15:37
44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拉高就跑,不要留恋。。。
红红火火买大
04-08 15:30
04-08 15:37
37
1
[
NYMEX原油吧
]
都跌懵逼了吧
我比郭敬明高
04-08 15:10
04-08 15:37
37
0
[
沪镍吧
]
镍2605最清晰的图是周线。周线的震荡区变小了下方132160,上方138800
股友Q505513M
04-08 15:36
04-08 15:36
229
2
[
甲醇吧
]
入袋为安,今晚再战
股友d2052x38
04-08 15:00
04-08 15:36
221
2
[
A50期指吧
]
A股市场超短线情绪观察观察——今日进入“极端一致高潮期”,超短线情绪处于极端风险
有心的大鲤鱼
04-08 11:47
04-08 15:36
47
0
[
NYMEX原油吧
]
白宫股王特不靠谱在做空原油,一泻千里,不要最多接飞刀,危险。
承羞1
04-08 15:36
04-08 15:36
72
1
[
生猪吧
]
就05不涨,这不是坑妈么
是大美女河北
04-08 15:25
04-08 15:36
37
0
[
A50期指吧
]
全球涨得最多,真牛!
股友621yV161
04-08 15:11
04-08 15:36
共有帖子数
16519452
篇
首页
上一页
6858
6859
6860
6861
6862
6863
6864
6865
6866
6867
68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