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
0
[
玻璃吧
]
这会空头来真格的要往1300去了
基民19733q7w
03-27 20:13
03-27 20:13
65
0
[
玻璃吧
]
$玻璃501(CZCE|FG501)$
糖葫芦29833
03-27 20:13
03-27 20:13
140
2
[
原油吧
]
外盘原油破80再进现在调整还不够[大笑]
小林割韭菜
03-27 16:15
03-27 20:12
118
0
[
A50期指吧
]
中信真的牛大他说了算
佑佑813
03-27 20:12
03-27 20:12
632
9
[
橡胶吧
]
老夫做了8年橡胶,我太了解它了。橡胶赚钱只有一个策略,只空不多。
橡胶大空头
03-21 15:02
03-27 20:12
465
3
[
玻璃吧
]
今晚活埋一部分追空的[大笑]
一手拿烟
03-27 19:37
03-27 20:11
63
0
[
纸浆吧
]
这个星期6000是必破的,星期四能不能守住是个问题
期山论市
03-27 20:11
03-27 20:11
274
1
[
螺纹钢吧
]
记录三次低点:1、2022年11月1日价格最低3259开始翻转2、2023年5月
德德华
03-27 19:53
03-27 20:11
357
7
[
玉米吧
]
2402开空单拿住。
一只穿云燕
03-22 11:01
03-27 20:11
28
0
[
黄金/美元吧
]
回踩,第二波多小单搞起!
清水蓝天蓝蓝
03-27 20:10
03-27 20:10
87
0
[
综合铜03吧
]
回到8220,铜库存太高
小十亿目标
03-27 20:09
03-27 20:09
81
2
[
小型纳指吧
]
夜里开始跳水
有洞察力的金
03-27 19:16
03-27 20:08
206
1
[
豆粕吧
]
吧里都是喊多的小散,就该好好想想了
期海捕捞船长
03-27 20:02
03-27 20:08
8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今年万马奔腾
03-27 20:08
03-27 20:08
187
2
[
纯碱吧
]
看看今天抄底的老铁多不多
你说这股行不
03-27 15:48
03-27 20:08
173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好多钱一克
随时注意保住
03-27 19:57
03-27 20:08
159
2
[
COMEX黄金吧
]
内盘不开,外盘像无头苍蝇
股友e187C598
03-27 07:35
03-27 20:08
71
0
[
黄金/美元吧
]
技术面这么标准的做空信号、加上有美元作为联动性支撑;方向明确、仓位管理好,剩下的
账户已注销
03-27 20:08
03-27 20:08
61
0
[
NYMEX原油吧
]
神奇八点半
玩妖不带损
03-27 20:07
03-27 20:07
290
2
[
白糖吧
]
10手多开盘能赔多少
后悔进股市12
03-27 19:57
03-27 20:07
206
0
[
糖11吧
]
外盘波动大
靠又爆仓了
03-27 20:07
03-27 20:07
56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2195-96空,止损2201,目标2180
沈皓南
03-27 19:04
03-27 20:07
82
0
[
工业硅吧
]
你就大胆的拉,放心的拉,玩命的拉,不用给我面子
股友2r07v125
03-27 20:06
03-27 20:06
220
2
[
白糖吧
]
低开多少?各位猜一下!
fcgwc999
03-27 19:52
03-27 20:06
149
5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如今不是搭起高台跳水,就是全天在水下!一场灾难已经来临,依然对美股抱有幻想的
股友xgv8cu
03-27 19:18
03-27 20:06
78
1
[
纯碱吧
]
1736多一手开始建仓
LV88888
03-27 15:06
03-27 20:06
89
0
[
COMEX黄金吧
]
买黄金实名制怎么回事,限购吗
黄色小韭菜一
03-27 20:06
03-27 20:06
62
0
[
玻璃吧
]
奶奶的全部搞成死叉
我是干啥的
03-27 20:06
03-27 20:06
3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191空单,现价获利2184附近获利出局。.
侯爵论金7862
03-27 20:06
03-27 20:06
646
5
[
螺纹钢吧
]
【3.27】螺纹,铁矿日内交易思路
胡豆包
03-26 20:30
03-27 20:06
95
2
[
小型纳指吧
]
大胆预测,收盘半小时跳水
基民GbEhcB
03-27 19:50
03-27 20:06
235
2
[
豆粕吧
]
摩根减多,加空,整体却是加多,我以为是醉了。
一夜之粥
03-27 17:33
03-27 20:06
253
3
[
A50期指吧
]
没有任何大利空,跌成这样,这市场正常吗?
账户已注销
03-27 17:57
03-27 20:05
3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目前走势震荡偏强回踩2182附近做多上去
彭苗zmq0902s
03-27 20:05
03-27 20:05
457
5
[
纸浆吧
]
大罢工!港口瘫痪,进出口业务陷入停滞,芬兰[大笑]
小蚕豆儿
03-27 16:02
03-27 20:05
289
2
[
纯碱吧
]
据中指研究院监测数据,截至3月26日,2024年一季度全国300城住宅用地土地出
股友62k19289
03-27 19:26
03-27 20:05
178
0
[
棕榈油吧
]
前面行情都是沿着5日均线上涨,今天收大阴线并跌破10均线,日线趋势可能转换。周线
股友88U97662
03-27 20:05
03-27 20:05
99
0
[
COMEX黄金吧
]
你不跌大盘上不去
这个人很无聊
03-27 20:05
03-27 20:05
51
0
[
不锈钢吧
]
13600开盘到,回到前天进的位置
微n晓
03-27 20:04
03-27 20:04
85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红,晚上开盘就跳水[晕]
账户已注销
03-27 20:04
03-27 20:04
53
0
[
纸浆吧
]
今晚估计又是高开拉盘
新老韭菜收割
03-27 20:04
03-27 20:04
9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盘看谁跑得快!
冷血红魔
03-27 20:04
03-27 20:04
80
0
[
棕榈油吧
]
今晚空头无忧了
邕江扫地僧
03-27 20:04
03-27 20:04
88
0
[
小型纳指吧
]
开始跳水,大胆预测一波。开盘跳到0.2,然后10点半跳绿,或者尾盘半小时跳绿。
默默默mo
03-27 20:03
03-27 20:03
77
1
[
A50期指吧
]
2600来了[呲牙]
苏股侠
03-27 19:57
03-27 20:03
223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样的走势,绝对有足可以影响全球金融世界的超级事件即将发生!!
诸相非相6688
03-27 19:48
03-27 20:03
13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马上到位,明天反攻
账户已注销
03-27 20:03
03-27 20:03
245
3
[
白糖吧
]
低开高走呗
Luckystar发
03-27 19:17
03-27 20:03
90
0
[
沪银吧
]
低开
股友5c95966k
03-27 20:02
03-27 20:02
74
0
[
A50期指吧
]
我的妈耶
停新股救股市
03-27 20:02
03-27 20:02
98
2
[
纸浆吧
]
就这个走势还有叫多也是醉了
拒不做韭菜
03-27 16:24
03-27 20:02
114
0
[
菜粕吧
]
前20的持仓量,就这点,都不够一家机构半天交易量,一家大型机构持仓区区几千手,你
账户已注销
03-27 20:02
03-27 20:02
149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今日这这个涨了
股友m98988k2
03-27 14:47
03-27 20:02
379
0
[
期货吧
]
孤雨晚间(03.27)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3-27 20:01
03-27 20:01
317
1
[
碳酸锂吧
]
今天的下影线太长了,明天还是下跌图形才好看,11万恐怕都不会去摸一下,周五才会反
大漠苍狼1965
03-27 19:33
03-27 20:01
68
0
[
COMEX黄金吧
]
全力做空。爆赚的时代来了
韭菜盒子鸡蛋
03-27 20:01
03-27 20:01
89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没人上当,拉不起来这就拉稀了?
美股投机者
03-27 20:01
03-27 20:01
194
2
[
COMEX黄金吧
]
会不会重演昨天的戏码,美股开盘又是一泻千里[大笑]
我不是天使78
03-27 19:43
03-27 20:01
63
0
[
豆粕吧
]
吧里都是散户好多,就该好好想想了
期海捕捞船长
03-27 20:01
03-27 20:01
134
1
[
沪银吧
]
每天都是同样的套路,价差越来越大。空单亏2万割了,你敢上7000我在回来空你
退股抄期
03-27 18:55
03-27 20:01
120
1
[
小型道指吧
]
年底5万点!
财神掌舵
03-27 15:12
03-27 20:00
135
2
[
COMEX黄金吧
]
多头晚上还不止盈必后悔
沉着的南宫港
03-27 19:31
03-27 19:59
426
2
[
甲醇吧
]
中信乾坤多头割肉都是后知后觉[大笑]
YJX3553
03-27 19:17
03-27 19:59
269
0
[
菜粕吧
]
菜粕有关注吗?
期友空投专家
03-27 19:59
03-27 19:59
527
4
[
甲醇吧
]
晚上继续下跌还是起飞
低多高空择机
03-27 18:44
03-27 19:59
100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冲啊
蝦米代誌
03-27 19:59
03-27 19:59
160
1
[
纸浆吧
]
分时头肩顶形态
幕后姓吴
03-27 19:48
03-27 19:58
1246
3
[
螺纹钢吧
]
螺纹2405:回踩到位可以继续多
轩锋在
03-27 08:52
03-27 19:58
166
0
[
沪镍吧
]
沪镍06合约的趋势线上轨在133000附近!05的在132000附近!如果反抽在
未来可期t
03-27 19:58
03-27 19:58
300
1
[
A50期指吧
]
大A炒股口诀:放量上涨需调整得跌,缩量上涨没动能看跌,放量下跌还得跌,缩量下跌继
炒股买揽胜66
03-27 19:47
03-27 19:58
101
0
[
NYMEX原油吧
]
可以走起~
Y给oor力926
03-27 19:58
03-27 19:58
216
1
[
菜油吧
]
库存一大堆,新油马上下来了,不跑等啥呢
懿仁善智
03-27 19:40
03-27 19:58
86
0
[
沪金吧
]
坏人撑不住了,把外盘拉的那么高,人家抛出来接不住盘了。瀑布来了
游888
03-27 19:57
03-27 19:57
115
0
[
沪金吧
]
刘铭诚:3.27现货黄金砸盘暴涨阻力在哪?最新原油期货行情分析策略
刘铭诚
03-27 19:57
03-27 19:57
219
6
[
铁矿石吧
]
盘口多头一旦上不去可以平多做做空单
瑶池o77117F3
03-26 09:08
03-27 19:56
262
9
[
COMEX黄金吧
]
贺博生:3.27黄金原油今日行情分析及现价单指导!
账户已注销
03-27 07:30
03-27 19:56
188
4
[
螺纹钢吧
]
盘口多头一旦上不去可以平多做空单
瑶池o77117F3
03-26 09:08
03-27 19:56
97
1
[
COMEX黄金吧
]
天天过山车吗
华利超级会员
03-27 19:51
03-27 19:56
565
6
[
碳酸锂吧
]
华闻和冠通都不是前20强持仓机构,竟然把这么多机构玩得团团转,想起来就搞笑……
洞穿股市风云
03-18 17:37
03-27 19:56
366
6
[
工业硅吧
]
我两次抄底赚的钱都还给主力还不够,这货盘中不讲盘感,肆意妄为,只能靠赌,但赌不科
统计师
03-27 18:08
03-27 19:56
共有帖子数
16569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68102
68103
68104
68105
68106
68107
68108
68109
68110
68111
681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