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2
0
[
白糖吧
]
吓死我了,还好我只买了6000多块钱白糖。
李佛魔分身
03-27 19:55
03-27 19:55
201
6
[
铁矿石吧
]
早上瑶池仙子说了多单上不去可以做空单,你开了吗?
瑶池o77117F3
03-26 10:20
03-27 19:55
488
10
[
NYMEX原油吧
]
贺博生:3.27黄金原油今日最新行情分析及现价喊单!
账户已注销
03-27 07:31
03-27 19:55
213
0
[
纯碱吧
]
纯碱近期斗不太好做,1665不能有效击穿并远离这个位置单边趋势就很难形成,如果今
suyan0111123
03-27 19:55
03-27 19:55
186
1
[
纯碱吧
]
今晚16开头了
账户已注销
03-27 19:15
03-27 19:55
317
1
[
欧线集运吧
]
违规开仓就限制五天开仓,违法成本太低了,有些人可能就因为它超限开仓导致爆仓。
股友Q3GKMn
03-27 19:24
03-27 19:55
2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日内先空后多完美拿下利润2197一线空单现在直接收割100点利润入袋!
彭苗zmq0902s
03-27 19:54
03-27 19:54
207
3
[
热卷吧
]
早盘瑶池仙子说了平多可以空你开了吗?
瑶池o77117F3
03-26 10:52
03-27 19:54
185
1
[
豆油吧
]
豆油要崩了,外盘跌,日线也开始跌,多单赶紧跑路,空头回归
顶级盘手
03-27 08:36
03-27 19:54
245
2
[
纯碱吧
]
这算是破位了吗
主力给我下套
03-27 18:23
03-27 19:54
234
2
[
螺纹钢吧
]
有人让我发全部的截图,看了你就能跟上了??
瑶池o77117F3
03-27 13:35
03-27 19:54
200
2
[
热卷吧
]
有人让我发全部的截图,你想看什么?
瑶池o77117F3
03-27 13:35
03-27 19:54
638
8
[
橡胶吧
]
橡胶见顶最少跌2000点起步,散多们准备好了吗
不败传说哥
03-21 23:05
03-27 19:53
224
0
[
NYMEX原油吧
]
【3-27,原油策略】
账户已注销
03-27 14:08
03-27 19:53
194
5
[
苹果吧
]
今年的到春寒 冰雹怎么还不来
拿单包月
03-27 12:44
03-27 19:53
327
5
[
玉米吧
]
玉米是所有合约里最难玩的,好处就是波动小适合新手,只能用来练手,至少波动四个点才
期货轩轩
03-27 14:09
03-27 19:53
138
1
[
玻璃吧
]
继续操纵让多头爆仓,手段低级。
股友8mbyLL
03-27 19:29
03-27 19:53
332
1
[
鸡蛋吧
]
明天高开高走,又送大红包[大笑][大笑][大笑]
一手买崩你
03-27 19:16
03-27 19:52
91
0
[
豆粕吧
]
虽然还是上去的,短期还是看空。不是就这样直接上去的,岂不是到了9月份要上万点了么
无欲则刚AAA
03-27 19:52
03-27 19:52
64
0
[
玻璃吧
]
大亏特亏,后面得靠铁矿石回血了,等铁矿跌到心理价位做多
金币大王
03-27 19:52
03-27 19:52
36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晚上好,黄金建议2190-2192附近做空,笋2198,目标2182-217
金帝财神C
03-27 19:52
03-27 19:52
26
0
[
黄金/美元吧
]
重复昨天的故事
zuijiaoshang
03-27 19:52
03-27 19:52
219
2
[
工业硅吧
]
能不能给个反弹[看多][看多]
退股抄期
03-27 16:37
03-27 19:52
22
0
[
黄金/美元吧
]
泄洪了
ss1234554321
03-27 19:52
03-27 19:52
113
0
[
菜粕吧
]
雪弹子天气,贵州、湖南、浙江菜籽严重受损,不涨价我有点天理难容
图默默无闻
03-27 19:52
03-27 19:52
373
0
[
铁矿石吧
]
【3.28】铁矿,螺纹日内交易思路
胡豆包
03-27 19:51
03-27 19:51
59
0
[
纯碱吧
]
送大家四个字,不破不立
古德里安霍德
03-27 19:51
03-27 19:51
164
1
[
白糖吧
]
不用想着开盘就买跌,直接低开
驱动超光速
03-27 19:44
03-27 19:51
53
0
[
纯碱吧
]
09肯定是要到1630的,才有可能反弹
勇攀五百嶂
03-27 19:51
03-27 19:51
95
0
[
A50期指吧
]
下来吧别装了
kk长盈小公主
03-27 19:50
03-27 19:50
4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小时3月27日美盘策略价格突破三角区域,上涨趋势强劲;前高位2200位置如
思考的落子轩
03-27 19:50
03-27 19:50
135
0
[
NYMEX原油吧
]
又要忽上忽下不稳定吗?
五步穿杨
03-27 19:50
03-27 19:50
83
0
[
沪金吧
]
开盘就买,不用客气,买买买,多多多,咚咚咚,做多做多再做多
ZYD期市观察
03-27 19:50
03-27 19:50
106
0
[
NYMEX原油吧
]
就是反弹,越接近81.6越做空。
逗谁玩呢
03-27 19:50
03-27 19:50
332
3
[
烧碱吧
]
4月底前2680还有戏么
股友60d98D79
03-27 15:44
03-27 19:49
152
3
[
玻璃吧
]
越是跌越是有人抄底这就是人性
抗下了所有
03-27 17:04
03-27 19:49
405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十年涨一倍左右,预计今年涨二千五左右。主要经剂体五年来资币增长近一倍,黄金不
起手横
03-27 19:38
03-27 19:49
111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还想骗人,难了
美股投机者
03-27 19:49
03-27 19:49
61
0
[
燃油吧
]
冲高开空
驱动超光速
03-27 19:48
03-27 19:48
404
5
[
豆粕吧
]
根据盘感,豆粕还会创新高
屡败屡战的战
03-27 14:52
03-27 19:48
210
1
[
综合铜03吧
]
黄金涨,你凑什么热闹
浪人情歌
03-27 18:27
03-27 19:48
505
12
[
橡胶吧
]
为了胶农,为了十二年周期,为了厄尔尼诺,砸吧,来干爆我吧[呲牙]
不再犹豫beyo
03-27 11:07
03-27 19:48
136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阳线,站稳年线反攻
温暖地威士忌
03-27 19:37
03-27 19:48
128
0
[
NYMEX原油吧
]
在等80它又上去了,damn,看看81.5再说。
大跌能抗小盈
03-27 19:48
03-27 19:48
146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太强了吧,要冲上天!
熟芒果
03-27 19:33
03-27 19:48
343
2
[
玉米吧
]
管他多还是空,就这行情一天我的算法也能赚21个点
煮韭论胤敻
03-27 18:24
03-27 19:48
54
0
[
纸浆吧
]
多头也不看看纸浆在什么位置,6200是个周期性的压力位,
幕后姓吴
03-27 19:48
03-27 19:48
410
4
[
玻璃吧
]
晚上开盘能能高开十个点吗
股友rQHtdK
03-27 17:50
03-27 19:47
193
1
[
沪锌吧
]
回补跳空缺口,后市中长期看涨,立贴为证
锌合金压铸工
03-27 12:29
03-27 19:47
172
4
[
欧线集运吧
]
超2100这么难[滴汗][滴汗]
背后的落寞
03-27 14:31
03-27 19:47
153
3
[
小型纳指吧
]
筑高台为了啥已经不用我多说了吧
鸡哥的帅吧
03-27 18:52
03-27 19:47
12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轮到你大跌
巴菲特BMW
03-27 19:46
03-27 19:46
450
2
[
豆粕吧
]
这次报告大利好,大家多单搞起
蓝天y
03-27 19:34
03-27 19:46
66
0
[
沪金吧
]
呀的我挂514.5的多单,挂了个寂寞啊
有战略眼光的
03-27 19:46
03-27 19:46
224
2
[
沪金吧
]
连割肉的机会都不给我吗?非要斩杀干净[哭][哭][哭][哭][哭][哭]
雪碧啊啊
03-27 18:22
03-27 19:45
154
2
[
玻璃吧
]
国泰的资金好雄厚
萨瓦迪卡呀
03-27 17:55
03-27 19:44
389
2
[
玻璃吧
]
1400该到了今天晚上
耳伴私语
03-27 19:31
03-27 19:43
44
0
[
小型纳指吧
]
结束啦!散场吧!全部进A啦
大马哈123
03-27 19:43
03-27 19:43
160
7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能硬一点吗,别像我一样[滴汗]
闷声发小财丶
03-27 18:59
03-27 19:43
85
0
[
期货吧
]
石油板块的空
擎苍交易法
03-27 19:43
03-27 19:43
105
0
[
A50期指吧
]
中信大空头发怒了?
这葡萄有点甜
03-27 19:43
03-27 19:43
92
0
[
A50期指吧
]
你没吃饭吗,跌这么点
C八方来财518
03-27 19:43
03-27 19:43
343
5
[
橡胶吧
]
天量见天价,顶部就在今日!
不败传说哥
03-18 09:17
03-27 19:41
231
3
[
沪金吧
]
这大概是多头的目标价位了。
井中哈
03-27 19:18
03-27 19:41
280
3
[
棕榈油吧
]
看什么指标都没用,唯一可靠的就是实盘经验和盘感
波段趋势加减
03-27 17:26
03-27 19:41
626
3
[
甲醇吧
]
【宏达观期】:甲醇2405合约3.27晚盘前布局
宏达观期
03-27 15:51
03-27 19:41
844
9
[
玻璃吧
]
基建大利好来了
豁达的曹京城
03-27 18:53
03-27 19:41
116
1
[
白糖吧
]
外盘开盘下跌0.6%
股友5V2w5573
03-27 17:14
03-27 19:41
227
2
[
橡胶吧
]
哥就不信徽商散多能翻天?跟去年9月一样的剧本而已
不败传说哥
03-18 10:05
03-27 19:41
384
2
[
螺纹钢吧
]
螺纹可以开空了,趋势向下了[微笑][微笑]
抄底摸顶专业
03-27 19:22
03-27 19:40
127
1
[
欧线集运吧
]
这波拉升不做空才叫可惜
林水水
03-27 14:26
03-27 19:40
366
4
[
棕榈油吧
]
两个外资太牛了,还加仓,要搞事情吗?
心自沉着
03-27 15:52
03-27 19:40
213
2
[
不锈钢吧
]
又逮住你一次
金属冲浪者
03-27 15:44
03-27 19:40
440
6
[
螺纹钢吧
]
又要涨停了!
账户已注销
03-27 19:19
03-27 19:40
56
0
[
纸浆吧
]
高空
起伏的人参
03-27 19:40
03-27 19:40
183
1
[
橡胶吧
]
此时的贴吧和去年10月份一毛一样,散户集体做多,然后就要被主力收割了,下周见顶了
不败传说哥
03-16 10:44
03-27 19:39
62
1
[
黄金/美元吧
]
风空是自己把握的、利润是市场走出来的,现价2177早盘提示反弹至2180附近可波
林佳Monica39
03-27 17:09
03-27 19:39
75
0
[
小型纳指吧
]
感觉老纳最近有点弱了[捂脸]
安详的朱锦鹏
03-27 19:39
03-27 19:39
1879
17
[
螺纹钢吧
]
干了二十年钢材生意,这个还看不准别玩钢材了!
金属冲浪者
03-26 23:17
03-27 19:39
87
0
[
白糖吧
]
开盘杀入空单,惯性吃肉[大笑][大笑][大笑]
fcgwc999
03-27 19:39
03-27 19:39
共有帖子数
16569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68103
68104
68105
68106
68107
68108
68109
68110
68111
68112
681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