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4
0
[
焦炭吧
]
大级别下跌趋势
K2峰
03-27 18:12
03-27 18:12
354
4
[
玻璃吧
]
全是利空,反正多头要吓死
细心的木子新
03-27 17:40
03-27 18:12
209
2
[
玻璃吧
]
多头主力成本就是空头的托,成本在1400左右,而空头主力成本1800左右,你们感
英俊de哈迪斯
03-27 17:49
03-27 18:11
193
3
[
纯碱吧
]
国泰做多的品种除了豆菜粕还有什么?其它是不是全是做空的?
账户已注销
03-27 15:24
03-27 18:10
391
8
[
豆二吧
]
豆2今晚还算强,没有直接打3815下面,明天就继续盯紧了,尾盘感觉要砸,明天开盘
给我个面子
03-26 23:41
03-27 18:10
93
1
[
铁矿石吧
]
还要继续往下创新低?
三秦赵一剑
03-27 16:26
03-27 18:10
254
1
[
豆粕吧
]
今天居然没发力[想一下][想一下]
看的挺准
03-27 17:56
03-27 18:10
189
1
[
沪镍吧
]
现在就是逼仓了 我割肉了 兄弟们 再见了
我爱小期
03-27 17:53
03-27 18:09
94
1
[
A50期指吧
]
赶紧补了2867缺口好补仓
不讲原则的小
03-27 17:53
03-27 18:09
683
4
[
鸡蛋吧
]
最容易的品种,没有之一。稍微做一下仓位管理就行了。
新时空期货
03-27 15:38
03-27 18:09
69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涨晚上跌,每天都是这样,唉
慢半步年轻人
03-27 18:08
03-27 18:08
135
1
[
沪银吧
]
美元还是偏强运行,白银谨慎做多!
cupgmj
03-27 16:53
03-27 18:08
99
0
[
A50期指吧
]
跌了17年,3000又没了
股友292629hx
03-27 18:08
03-27 18:08
393
3
[
大豆吧
]
老漂亮做慈善的,压低所有农产品价格。
骨股古
03-25 14:45
03-27 18:08
122
0
[
NYMEX原油吧
]
提示:原油80.5附近多单,注意护利减仓
金油丨神策
03-27 18:08
03-27 18:08
124
1
[
铁矿石吧
]
800守卫战,全力支持梭哈多
跟信哥的空投
03-27 17:44
03-27 18:08
139
0
[
棕榈油吧
]
从最近橡胶,碳酸锂,棕榈,铁矿这些品种来看,以后应该很难再出日线级别的大单边行情
只取一瓢饮24
03-27 18:07
03-27 18:07
252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下跌,已经到了3小时级别,支撑位。建议不要过渡看空,很可能,来一波大反弹。
风雨兼程之任
03-27 17:41
03-27 18:07
139
1
[
沪金吧
]
还是同样的配方,还是相同的味道,干起来
八里寨主
03-27 17:46
03-27 18:07
24
0
[
黄金/美元吧
]
又是昨天的套路?
只做主升龙头
03-27 18:07
03-27 18:07
172
1
[
A50期指吧
]
取消转融通,关闭量化交易,刻不容缓
猛发新股
03-27 16:37
03-27 18:07
54
0
[
菜油吧
]
国泰中信两家大肆加空
风生水起18
03-27 18:07
03-27 18:07
321
3
[
PVC吧
]
空头送肉
期货之王my69
03-20 11:18
03-27 18:06
333
6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凶多吉少
有趣的张莉萍
03-27 17:01
03-27 18:06
102
0
[
铁矿石吧
]
我昨天就说了,五矿出了名的反指,只要他大幅增加,那三天内对收盘马上就能赚钱了
车库我爱你
03-27 18:06
03-27 18:06
51
0
[
玻璃吧
]
可能要到1200+1300+了只能跌50加一手了
股友z751Z326
03-27 18:06
03-27 18:06
53
0
[
纸浆吧
]
真狠,空单没敢拿
聚财小目标
03-27 18:05
03-27 18:05
20
0
[
黄金/美元吧
]
又来[捂脸]
稳步增长
03-27 18:05
03-27 18:05
108
0
[
A50期指吧
]
早就发帖说过,今年的4月将是残酷的,现在才刚刚开始,做好守一波的准备吧,远离雷股
不吃鱼的花猫
03-27 18:05
03-27 18:05
124
2
[
沪银吧
]
劝你们别空银,空啥也不能空银
欧纳
03-27 15:07
03-27 18:05
553
16
[
纯碱吧
]
多头救我[哭][哭][哭]
小涡流
03-27 11:40
03-27 18:05
64
1
[
股指期货吧
]
不怕你挣钱就怕你不玩,看看自己账户没几个转钱的
知足常乐hui
03-27 15:09
03-27 18:05
478
6
[
A50期指吧
]
摩根说了啥,你们知道吧![旺柴]
努力其他交给
03-27 17:08
03-27 18:04
96
0
[
橡胶吧
]
橡胶一涨就做空就行,日胶又跌下来了,今晚看看行情怎么走
股友753yz022
03-27 18:04
03-27 18:04
1302
70
[
焦煤吧
]
无脑的喷子太多,影响心情,之前的帖子已全部删除,以后也不做任何分析,同频的朋友可
福大命大脑壳
03-08 12:24
03-27 18:03
258
4
[
铁矿石吧
]
有人让我发全部的截图,你想看什么??
瑶池o77117F3
03-27 14:01
03-27 18:03
21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黄金又大涨了,空单大师们还好吗?
期海纵横之T
03-27 18:03
03-27 18:03
161
2
[
玻璃吧
]
家人们多单在慢慢建仓,这是准备好1200的打算了,这次东财兄弟们雄起
瀚海天透
03-27 17:31
03-27 18:03
95
0
[
铁矿石吧
]
空了最强的05,真是醉了。05什么时候必须平仓了?
车库我爱你
03-27 18:02
03-27 18:02
78
0
[
COMEX黄金吧
]
未来一个月,美元指数即将缓慢下降,黄金迎来机会。
LU_kuku
03-27 18:02
03-27 18:02
77
0
[
螺纹钢吧
]
外盘只是操纵内盘的机器罢了
账户已注销
03-27 18:02
03-27 18:02
2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194附近跟进一波空单下来目标继续看2180
彭苗zmq0902s
03-27 18:02
03-27 18:02
57
0
[
工业硅吧
]
全仓做空,跌到9000
nidayede12
03-27 18:01
03-27 18:01
74
0
[
小型纳指吧
]
一看肯定跌停的。。
大马哈123
03-27 18:01
03-27 18:01
71
0
[
小型纳指吧
]
不可能每天都高开低走
平和的丁浩源
03-27 18:01
03-27 18:01
136
0
[
COMEX黄金吧
]
感觉压不住了啊[捂脸]
耐心等突破
03-27 18:01
03-27 18:01
61
0
[
COMEX黄金吧
]
这是有啥大病
乾衫慕学
03-27 18:00
03-27 18:00
81
0
[
COMEX黄金吧
]
涨五十块
飙车手大飞
03-27 18:00
03-27 18:00
118
0
[
NYMEX原油吧
]
现价抄底,美盘等着数钱就行了
一号空军
03-27 18:00
03-27 18:00
662
7
[
橡胶吧
]
再跌要爆仓了,我不太信开多的都在低位进场。
隔壁韭菜可安
03-27 15:44
03-27 17:59
351
0
[
纯碱吧
]
纯碱409(主力合约)
锋8888888888
03-27 17:59
03-27 17:59
80
0
[
玻璃吧
]
“云长,隔着数里,我都能感觉到你长刀上的寒意。自许昌一别,我常在梦中见到将军。总
梦回糖朝以丰
03-27 17:59
03-27 17:59
24
0
[
黄金/美元吧
]
2175多单,到达90一线。
汇说大Q简v
03-27 17:59
03-27 17:59
80
0
[
沪银吧
]
白银破7000 时间在6月份 发帖记录一下
欧纳
03-27 17:59
03-27 17:59
99
0
[
COMEX黄金吧
]
这就是大牛行情,感觉一下
华贵de阿伊达
03-27 17:59
03-27 17:59
90
0
[
纽约金TN12吧
]
见顶跳水
多元宇宙投机
03-27 09:45
03-27 17:58
88
0
[
豆粕吧
]
有点稳住了,下面有支撑!晚上或者明早加仓做多[怒][怒]
KCZD多看少动
03-27 17:58
03-27 17:58
80
0
[
沪银吧
]
外盘起飞 目标7000不变
欧纳
03-27 17:58
03-27 17:58
181
0
[
糖11吧
]
巴西4.1号开榨,看能跌多少
蓝天的吴港
03-27 17:58
03-27 17:58
64
3
[
黄金/美元吧
]
看多不变,格局要放大些。
清水蓝天蓝蓝
03-27 17:32
03-27 17:57
190
2
[
NYMEX原油吧
]
提前布局或者现价布局交易品种:现货原油交易方向:做多开仓点位/区间:80.3-8
金油丨神策
03-27 16:09
03-27 17:57
230
2
[
PVC吧
]
跟这货一起吃面[滴汗]
亚盘欧盘美盘
03-27 17:35
03-27 17:57
242
2
[
纸浆吧
]
看来今晚补跌!
账户已注销
03-27 15:14
03-27 17:56
527
8
[
PVC吧
]
一到周末就无聊的很[怒][怒][怒][怒]
短炒大魔王
03-24 11:13
03-27 17:56
52
0
[
原油吧
]
真是醉了
有创造力的卢
03-27 17:56
03-27 17:56
241
0
[
纯碱吧
]
纯碱405
锋8888888888
03-27 17:56
03-27 17:56
186
0
[
欧线集运吧
]
海关总署数据:四月出口淡季,所以美西线运价跌回原点,欧线必将跟上
期海老大炮
03-27 17:56
03-27 17:56
181
2
[
沪镍吧
]
中财这个老六跑的贼快
飞纷问莫
03-27 16:07
03-27 17:56
113
0
[
豆粕吧
]
身边很多朋友在等09合约回踩3200附近进多看这阵势主力不会给他这机会哦
海棠论期888
03-27 17:55
03-27 17:55
140
2
[
铁矿石吧
]
810做空收盘赚40个点这波空你抓到了吗?
瑶池o77117F3
03-26 20:20
03-27 17:54
135
1
[
螺纹钢吧
]
810做空收盘赚40个点这波空你抓了吗?
瑶池o77117F3
03-26 20:21
03-27 17:53
109
1
[
热卷吧
]
810做空收盘赚40点这波空你抓到了吗?
瑶池o77117F3
03-26 20:21
03-27 17:53
480
7
[
COMEX铜吧
]
MACD死叉了,放心空了
泡泡马T
03-26 07:26
03-27 17:52
97
0
[
白糖吧
]
白糖喜欢跳空
多头如何把货
03-27 17:52
03-27 17:52
375
2
[
碳酸锂吧
]
广发期货广州的你懂的[偷笑]
踏青牛而上
03-27 16:43
03-27 17:52
50
0
[
白银/美元吧
]
这垃圾
小米no
03-27 17:52
03-27 17:52
262
0
[
沪银吧
]
沪银期货,还能涨吗?
期研荟2024
03-27 17:52
03-27 17:52
395
5
[
碳酸锂吧
]
高开低走摸一下5天线。然后向下跌破100500
人中龙凤999
03-27 15:22
03-27 17:52
195
0
[
棕榈油吧
]
心情特别好就是特别特别好
ABCD甲乙丙
03-27 17:52
03-27 17:52
77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能硬一点吗
养基买朗逸
03-27 17:28
03-27 17:52
共有帖子数
16569616
篇
首页
上一页
68107
68108
68109
68110
68111
68112
68113
68114
68115
68116
681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