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9
9
[
玻璃吧
]
明明就是走空的,然后铺天盖地的骗你们做多的有多可怕呀,,在上面做多的又在山顶了,
你的素心失落
03-27 09:28
03-27 18:30
136
1
[
碳酸锂吧
]
传统行业都是过剩饱和的。不断印钞票,碳酸锂不要成本吗?
悠游者007
03-27 16:52
03-27 18:30
462
6
[
A50期指吧
]
已经清仓了[怒][怒],今年还有点利润,收手了
天才交易员派
03-27 14:59
03-27 18:30
79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有点冲动进来了,搞不好要回调到二十或三十日线。大A也再回调
细心的情梦星
03-27 18:30
03-27 18:30
74
0
[
A50期指吧
]
有了量化就是牛啊。
美如冠玉的神
03-27 18:30
03-27 18:30
734
23
[
玻璃吧
]
09多头救我,亏了6万多了
倾国倾城的霄
03-27 11:50
03-27 18:29
211
1
[
螺纹钢吧
]
现货价格在3500以上,看多
账户已注销
03-27 17:57
03-27 18:29
790
1
[
华龙期货吧
]
华龙期货财报披露,净利同比大降442.83%
华龙期货资讯
03-27 18:29
03-27 18:29
46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191做空下来。0
侯爵论金7862
03-27 17:48
03-27 18:29
132
2
[
A50期指吧
]
三天回到解放前
股友25Yy0829
03-27 15:21
03-27 18:29
155
1
[
铁矿石吧
]
有意思啊,国泰中信都在黑色系05合约上空头撤退的太厉害了,在次合约上空头大幅度加
黑马河阳
03-27 15:47
03-27 18:28
80
0
[
A50期指吧
]
这算完蛋
有财de奥丽华
03-27 17:46
03-27 18:28
134
1
[
A50期指吧
]
如果不是银行,房地产撑着,这指数已经跌破2950了
韭菜真真香
03-27 18:08
03-27 18:27
97
0
[
A50期指吧
]
找平台做空就对了
魑魅魍魉8888
03-27 17:38
03-27 18:26
804
4
[
A50期指吧
]
明天50交割,又是周四,明天看大戏了
金银兴隆de苗
03-27 16:48
03-27 18:26
112
0
[
A50期指吧
]
刚想准备到3100麻麻进场没想到机构太坏,不想让散户拿筹码洗盘
股友9S90787B
03-27 18:26
03-27 18:26
72
0
[
沪镍吧
]
镍跌破成本
悠游者007
03-27 18:26
03-27 18:26
951
15
[
碳酸锂吧
]
小仓位提款机是真好用啊。觉得自己资金大牛批的就别看了,至少今年碳酸锂给我贡献了一
老王擒龙
03-27 16:10
03-27 18:26
292
1
[
玉米吧
]
玉米还谁在做空的?
账户已注销
03-27 17:55
03-27 18:26
108
2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疯狂涨,夜里跳水,贼恶心
佬子就是牛逼
03-27 18:04
03-27 18:26
82
0
[
玉米吧
]
09下看1800,你们这个水平就凭运气去搞欧线,股指,还能有一半机会,搞玉米,波
美丽的王虔要
03-27 18:25
03-27 18:25
59
0
[
玻璃吧
]
最近空头赚钱了趋势抬厉害了受教了,今天哟爆仓了呢张吧
大发纳福的李
03-27 18:25
03-27 18:25
444
13
[
棕榈油吧
]
兄弟们冲
dongyingdage
03-27 11:16
03-27 18:25
1101
9
[
纯碱吧
]
国泰和中信今天净空增多
重案组之虎曹
03-27 17:03
03-27 18:25
18243
17
[
生猪吧
]
期现货市场“淡季不淡” 猪周期磨底近尾声
生猪资讯
03-27 05:47
03-27 18:25
82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涨的高,以后跌的最凶狠
悠游者007
03-27 18:24
03-27 18:24
103
0
[
A50期指吧
]
主力太见了,直接都是量化机器人收割,你买的越多,它砸的越狠。
账户已注销
03-27 18:24
03-27 18:24
38
3
[
黄金/美元吧
]
提前布局或者现价布局交易品种:现货黄金交易方向:做空开仓点位/区间:2181-2
金油丨神策
03-27 16:06
03-27 18:24
70
0
[
铁矿石吧
]
低开,破800
乖妹子
03-27 18:23
03-27 18:23
337
3
[
菜粕吧
]
晚上出方向了吧
拜d月
03-27 15:27
03-27 18:23
367
4
[
纸浆吧
]
6190开空,结果才赚360
通记
03-27 15:05
03-27 18:23
260
1
[
纯碱吧
]
徽商做多头大哥?国泰不敢大幅加空,静待杀泰行动。
粤e的追涨杀
03-27 18:03
03-27 18:23
341
2
[
股指期货吧
]
赚多少钱了,在做空,应该取消股指期货,对A股影响太大
天马策略02
03-25 14:00
03-27 18:23
71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未来的明星品种,新能源新的时代才刚刚开始
悠游者007
03-27 18:23
03-27 18:23
561
5
[
玉米吧
]
晚上是不是要跳空低开呀
期货轩轩
03-27 15:24
03-27 18:23
7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欧盘拉升,多头再次兑现利润黄金亚盘在2175-2180区域盘整修复后,欧盘拉
金日策略Br30
03-27 18:23
03-27 18:23
97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以升为主
欢天喜地的蝴
03-27 15:03
03-27 18:22
207
1
[
沪铜吧
]
闭上眼睛做多都是赚,我们一起笑傻空
股友232cd015
03-27 17:05
03-27 18:22
188
4
[
玉米吧
]
07每毫秒都在挂单撤单,是东证这搅棍吗?期货有没有大单优先的原则,有兄弟知道不
指间明月
03-27 14:00
03-27 18:22
46
0
[
玻璃吧
]
无底洞,建议别来
金财万贯
03-27 18:21
03-27 18:21
194
2
[
豆粕吧
]
都说了3300以上闭眼做空
忍痛割肉的小
03-27 17:20
03-27 18:21
191
0
[
糖11吧
]
今天至少3cm
股友98655t57
03-27 18:21
03-27 18:21
104
0
[
碳酸锂吧
]
上周现货11万4,照样涨到11.8万,目前现货10.8,明天至少11万二,十以内
多多姐敏敏儿
03-27 18:21
03-27 18:21
108
0
[
A50期指吧
]
圣人云迅雷风烈必变,安得不畏
半导体板块5
03-27 18:20
03-27 18:20
151
3
[
小型纳指吧
]
我赌6月底破2万,错过这次行情就没机会了
美股King
03-27 17:51
03-27 18:20
213
5
[
玉米吧
]
练手专用区,哈哈哈,期货新手,做玉米来体验下市场,
盲僧甩狙
03-27 14:08
03-27 18:20
180
2
[
COMEX黄金吧
]
来了来了刚说完就来了
大空头0508
03-27 17:45
03-27 18:20
117
1
[
COMEX黄金吧
]
白天不行,一到晚上就翘起来了
新庄2
03-27 18:01
03-27 18:20
67
0
[
花生吧
]
花生一个点现多少钱,求大师解
股友U877o562
03-27 18:19
03-27 18:19
80
0
[
棕榈油吧
]
你嘛的,做空就涨,做多就是顶![好困惑][好困惑]每次做多都遇到顶部
账户已注销
03-27 18:19
03-27 18:19
288
3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散户可以交割,随便主力怎么拉?逢高加空,看最后交易价,如果交易价真的那么高,
sima2020
03-27 16:06
03-27 18:19
95
0
[
COMEX黄金吧
]
2232能过嘛我看够呛
欢天喜地的蝴
03-27 18:19
03-27 18:19
2673
250
[
原油吧
]
595_604区间看看日内
偷偷玩一下
02-21 09:24
03-27 18:19
78
0
[
PTA吧
]
一直在减仓
独钓寒江雪00
03-27 18:19
03-27 18:19
138
0
[
COMEX黄金吧
]
2299空,止损2288[大笑]
股友697m39i0
03-27 18:19
03-27 18:19
75
0
[
沪金吧
]
外盘优秀啊5分钟拉12块今晚内盘525没有一丝丝问题啊,多头牛逼了
梧桐树下的永
03-27 18:18
03-27 18:18
179
1
[
沪银吧
]
藩王垄断,溢价700。这辈子还能见到削藩吗?
唱多想出唱空
03-27 17:31
03-27 18:18
113
1
[
沪金吧
]
佑鑫策略:2024年3月27日策略计划
佑鑫策略
03-27 08:05
03-27 18:17
18
0
[
黄金/美元吧
]
站稳2200我敬你三杯!
随波逐流潇洒
03-27 18:17
03-27 18:17
80
0
[
白糖吧
]
恭喜留空单的朋友,低开!
fcgwc999
03-27 18:16
03-27 18:16
56
0
[
棕榈油吧
]
今天怎么静悄悄
和气高升de小
03-27 18:16
03-27 18:16
198
1
[
菜粕吧
]
乾坤09成老一了
近趋势者富
03-27 16:47
03-27 18:16
800
9
[
沪银吧
]
内盘白银按照自己的固有节奏在走,未来两个交易日会涨到6470-6490附近,然后
股友P6622237
03-19 18:20
03-27 18:16
66
1
[
COMEX黄金吧
]
又玩这招!
旧梦昔年
03-27 17:53
03-27 18:15
202
2
[
氧化铝吧
]
沪铝,晚上有肉吃[鼓掌]
寻找最佳开仓
03-27 16:20
03-27 18:15
293
2
[
玻璃吧
]
说实话空头和多头主力是一伙的
沐难汐
03-27 17:14
03-27 18:15
71
0
[
棉花吧
]
还有五百多点下跌空间
yitianyiqian
03-27 18:15
03-27 18:15
1297
12
[
纯碱吧
]
企稳就是大肉
猴哥说期a
03-25 20:05
03-27 18:15
102
0
[
COMEX黄金吧
]
再次冲击2200,如果站稳,下一步就要冲击2500
米老八
03-27 18:14
03-27 18:14
69
0
[
综合镍03吧
]
买远期,跟他耗
ptkjj
03-27 18:14
03-27 18:14
250
1
[
螺纹钢吧
]
乾坤高盛 3.8万手 螺纹钢净空单
我是Barco
03-27 17:32
03-27 18:13
439
1
[
菜粕吧
]
鹿临点评:3/28【菜粕】操作建议菜粕2405:新仓关注2640附近空单进场,第
鹿临点评
03-27 17:32
03-27 18:13
64
0
[
工业硅吧
]
看看三哥能不能买一批中国的光伏
优秀的祁祁
03-27 18:13
03-27 18:13
87
1
[
纯碱吧
]
看来1700的纯碱还是贵,依然是暴利!
LogicHll3926
03-27 14:51
03-27 18:13
44
0
[
黄金/美元吧
]
提前布局或者现价布局交易品种:现货黄金交易方向:做多开仓点位/区间:2187-2
金油丨神策
03-27 18:13
03-27 18:13
457
12
[
红枣吧
]
听说一个叫创锦果业的囤了五万吨红枣,问题是他能一直存着么?不用卖出么?天气转热了
著名的王小妮
03-27 09:03
03-27 18:13
109
1
[
沪镍吧
]
为什么天天跌
股友LEu0EJ
03-27 15:31
03-27 18:13
91
0
[
小型纳指吧
]
不出意外今天会涨1个点明天在涨1个点然后调整
韭0后操盘手
03-27 18:12
03-27 18:12
372
1
[
螺纹钢吧
]
【波哥点评】3.28盘前螺纹2405合约
BG波哥点评98
03-27 16:23
03-27 18:12
84
0
[
焦炭吧
]
大级别下跌趋势
K2峰
03-27 18:12
03-27 18:12
共有帖子数
16569615
篇
首页
上一页
68106
68107
68108
68109
68110
68111
68112
68113
68114
68115
681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