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
0
[
豆粕吧
]
满仓空豆粕,必到2000以下
ccc111114658
03-27 21:17
03-27 21:17
88
1
[
玻璃吧
]
空头太强了[加油]
蓝天的苗三仟
03-27 21:14
03-27 21:17
210
4
[
甲醇吧
]
进来以后6连跌
开仓不要急
03-27 21:02
03-27 21:17
106
1
[
豆粕吧
]
会下来的放心,中粮加空单了
忍痛割肉的小
03-27 21:05
03-27 21:17
130
1
[
A50期指吧
]
中信威武
Sato_shirayu
03-27 21:02
03-27 21:17
78
0
[
甲醇吧
]
手心手背都是肉,主力在想,我是先拉升再砸盘?还是先砸盘再拉升[大笑]?
迅捷的余淳美
03-27 21:17
03-27 21:17
97
1
[
棉花吧
]
方向出来吧,还能抗多久这点利润回撤都不愿意吗
道者规则也
03-27 21:05
03-27 21:17
63
0
[
棕榈油吧
]
外资一直在加仓,这个合约是资金盘,千万别玩。
不懂啊哈
03-27 21:17
03-27 21:17
118
1
[
纯碱吧
]
国泰左手倒右手,拉上去多平在打下来!
时空相对
03-27 21:13
03-27 21:17
65
0
[
玉米吧
]
库存基压,不看好。
美好的100年
03-27 21:17
03-27 21:17
52
0
[
菜油吧
]
棕榈油才刚开始回调吧
股友L3sJat
03-27 21:17
03-27 21:17
89
0
[
菜粕吧
]
开始建仓空
股友ZL3jHv
03-27 21:17
03-27 21:17
75
0
[
甲醇吧
]
增仓下跌多头可以走了
等该起航了18
03-27 21:17
03-27 21:17
216
0
[
棕榈油吧
]
如果增仓都不涨,说明主力已经高位获利开始反向建仓了。[看空][看空][看空]
止损线生命线
03-27 21:17
03-27 21:17
61
0
[
淀粉吧
]
什么情况,不是跌吗
曼陀罗mtl
03-27 21:17
03-27 21:17
44
0
[
菜油吧
]
这是要破8000呀
zhangjie8059
03-27 21:17
03-27 21:17
57
0
[
玻璃吧
]
这就是市场!!下跌没人管!!上涨马上部门出来管!!哈哈哈哈哈
利落的夏艳
03-27 21:17
03-27 21:17
42
0
[
玻璃吧
]
还是散多多
永抓大牛
03-27 21:17
03-27 21:17
165
1
[
沪金吧
]
黄金空头感觉如何,[大笑][大笑]每克跌1元比便秘拉史还难[鼓掌][鼓掌][鼓掌
仰卧坐起
03-27 21:08
03-27 21:17
72
1
[
玻璃吧
]
还开空,这不是疯了么
股友GjI8Ux
03-27 21:11
03-27 21:17
108
2
[
豆粕吧
]
别看中粮和国投,人家是套保,涨跌无所谓的
碱直无理
03-27 20:51
03-27 21:16
185
2
[
玉米吧
]
我的止盈点位明明到了没有止盈
play168
03-27 21:05
03-27 21:16
407
12
[
沪银吧
]
太平淡了,希望晚上波动开始加大些!这周兄弟们怎么看?会有200点以上的行情吗?欢
平等的乔含
03-26 18:07
03-27 21:16
70
1
[
纯碱吧
]
800一定去
南方山区放山
03-27 21:06
03-27 21:16
61
0
[
玉米吧
]
横扫了
账户已注销
03-27 21:16
03-27 21:16
44
0
[
玻璃吧
]
空头这是杀红了眼么?
如果想要如何
03-27 21:16
03-27 21:16
119
2
[
菜油吧
]
准备8000抄底
耐心的周莎莎
03-27 14:55
03-27 21:16
54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大资金在低吸,等待反弹,多头强势
David999
03-27 21:16
03-27 21:16
198
1
[
淀粉吧
]
淀粉2405多头暴力拉升。
天懋投资
03-27 21:04
03-27 21:16
268
2
[
铁矿石吧
]
现货788了,今晚能破800吗
请把龙哥带走
03-27 19:57
03-27 21:16
161
1
[
短纤吧
]
前天,均线下,散空入场啦,快来快来涨一涨,长阳拉懵他。
一万分之一
03-27 21:06
03-27 21:16
69
0
[
螺纹钢吧
]
瑟瑟发抖
春天来了耶
03-27 21:16
03-27 21:16
71
0
[
沪镍吧
]
如果能拉红
做人赁良心
03-27 21:16
03-27 21:16
93
0
[
焦炭吧
]
下月可以一步跌到位了吧
股友L1521q31
03-27 21:16
03-27 21:16
87
0
[
螺纹钢吧
]
看看空军阵容,怕不怕,乾坤(高盛)、国泰、中信、永安
华东野战军
03-27 21:16
03-27 21:16
46
0
[
PVC吧
]
还不如塑料呢,垃圾
家乡即是桃花
03-27 21:16
03-27 21:16
48
0
[
玻璃吧
]
1000有没有,加油,建筑相关给我狂跌
最长小弟弟
03-27 21:16
03-27 21:16
108
1
[
玻璃吧
]
之前一堆人说多09,现在空头主力就重点打压09,09合约有望先跌到1300
GM大周
03-27 21:08
03-27 21:16
78
0
[
菜粕吧
]
默认2640了,多空都在这个位置大量平仓了
方形的海洋
03-27 21:15
03-27 21:15
47
0
[
玻璃吧
]
爱抄底的快抄底啊,是时候抄底了[大笑]高空一次一次爽,高空一直一直爽[鼓掌]
守住自己的道
03-27 21:15
03-27 21:15
46
0
[
菜油吧
]
买多时间到
阿宝你好
03-27 21:15
03-27 21:15
44
0
[
玻璃吧
]
本来空纯碱09空玻璃05,09。现改为空玻璃05,多纯碱09。
叶荣添88
03-27 21:15
03-27 21:15
49
0
[
PVC吧
]
以前的pvc回来了,希望动不动就几百一天
基民777592OC
03-27 21:15
03-27 21:15
101
0
[
橡胶吧
]
老庄还是习惯做空
没有人那来的
03-27 21:15
03-27 21:15
65
0
[
玻璃吧
]
多头都是韭菜,这么大的韭菜蛋糕,空头吃定了,会一路暴跌的!不过最终会涨起来,但已
股友fiMUum
03-27 21:15
03-27 21:15
85
1
[
棕榈油吧
]
已经低吸棕榈油,等待拉升出货
David999
03-27 21:10
03-27 21:15
343
1
[
豆二吧
]
为什么豆一和豆二走两极分化了
日进满腹的祖
03-27 21:02
03-27 21:15
140
2
[
PVC吧
]
期待大阳出现
股友811038x2
03-27 20:52
03-27 21:15
62
0
[
螺纹钢吧
]
乾坤坐空位,阴跌一路,多头谁来都不好使
华东野战军
03-27 21:15
03-27 21:15
73
0
[
焦煤吧
]
又到了154开头了,继续
小灰灰594288
03-27 21:15
03-27 21:15
409
8
[
菜油吧
]
第一目标可以定8150
往事随风不可
03-21 17:20
03-27 21:15
101
0
[
小型纳指吧
]
不跳水?那为何要高开?
神秘密码
03-27 21:15
03-27 21:15
48
0
[
燃油吧
]
。你也太牛了
一颗白瓜
03-27 21:15
03-27 21:15
112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有啥数据几点数据
egggge
03-27 21:15
03-27 21:15
55
0
[
PVC吧
]
空头主力加油
勤勉开门红
03-27 21:15
03-27 21:15
435
0
[
COMEX黄金吧
]
空空一空已空空!!!
坚持会收获
03-27 21:15
03-27 21:15
48
0
[
豆粕吧
]
圆弧头,多单小心啦
财神买必跌卖
03-27 21:14
03-27 21:14
72
0
[
A50期指吧
]
现在的标题再也看不到受外围影响了
有自制力的韩
03-27 21:14
03-27 21:14
41
0
[
玻璃吧
]
又新低漂亮亏的劳资
高高兴兴的荭
03-27 21:14
03-27 21:14
48
0
[
纯碱吧
]
刹车啊
小涡流
03-27 21:14
03-27 21:14
75
0
[
COMEX黄金吧
]
下行方向大,
股友392w73n3
03-27 21:14
03-27 21:14
48
0
[
玻璃吧
]
房子不值钱的话就会有情况发生
足智如意的赛
03-27 21:14
03-27 21:14
69
0
[
燃油吧
]
【20240327】-周三-21:14-补仓多单;加油中信大哥;
专注燃油
03-27 21:14
03-27 21:14
60
0
[
螺纹钢吧
]
又是这副鬼样子
希望3839
03-27 21:14
03-27 21:14
118
1
[
螺纹钢吧
]
做个好人吧别跌了
艾米221
03-27 21:07
03-27 21:14
153
0
[
沪镍吧
]
多头没钱了,空头怎么赚钱
不赌为好
03-27 20:29
03-27 21:14
352
15
[
豆粕吧
]
加空了
f07to400000
03-26 21:20
03-27 21:14
83
0
[
橡胶吧
]
技术位已经算跌破了
tim4258
03-27 21:14
03-27 21:14
284
6
[
焦炭吧
]
搞搞回踩
猴哥说期a
03-19 21:47
03-27 21:14
150
4
[
纯碱吧
]
准备好了吗,开盘即破1700
心态才是盈利
03-27 20:58
03-27 21:14
163
1
[
橡胶吧
]
这还有多头吗?
AAABBBCC
03-27 20:57
03-27 21:14
813
13
[
焦煤吧
]
焦煤看看回踩
猴哥说期a
03-19 21:51
03-27 21:14
80
0
[
铁矿石吧
]
795加多,不服就干
期海纵横之T
03-27 21:14
03-27 21:14
44
0
[
豆粕吧
]
大泻天下
极乐合欢散
03-27 21:14
03-27 21:14
60
0
[
螺纹钢吧
]
不会有像样的反弹的,抓紧时间做空。还来得及
期货收割者
03-27 21:14
03-27 21:14
52
0
[
原油吧
]
拉起来
文静秀雅的华
03-27 21:14
03-27 21:14
58
0
[
不锈钢吧
]
看见螺纹了吗,不锈钢也一样,需要一次大洗牌
股友9D9E7831
03-27 21:14
03-27 21:14
67
1
[
菜油吧
]
没救了,棕榈油单边下跌
归来一瞬
03-27 21:02
03-27 21:14
7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2405低位加仓多。
期海纵横之T
03-27 21:14
03-27 21:14
55
0
[
燃油吧
]
资金还是在搞事情,低硫也是,继续空拉价格。空单要保持耐心。
拿来主义要不
03-27 21:13
03-27 21:13
共有帖子数
16569812
篇
首页
上一页
68097
68098
68099
68100
68101
68102
68103
68104
68105
68106
681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