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9
1
[
燃油吧
]
安心,星期一顶多低开50点,抄底
生意积玉得李
04-13 08:49
04-13 10:33
31
0
[
黄金/美元吧
]
转发
Okunn
04-13 10:33
04-13 10:33
256
0
[
沪银吧
]
还有昨天11点前睡的吗?
宿迁马国明
04-13 10:05
04-13 10:33
169
4
[
沪银吧
]
今晚能过7800吗?
耐心的周莎莎
04-12 23:04
04-13 10:33
615
0
[
沪金吧
]
李潇点金:这一指标用好了不亚于缠论,连这个指标都不会用活该你赚不到钱
李潇点金
04-16 22:51
04-13 10:33
559
3
[
玻璃吧
]
贵金属高位回落,玻璃纯碱雄起,这是定数!!!风向转换!!!
心想事成yww
04-13 07:49
04-13 10:32
37
0
[
黄金/美元吧
]
转发
Okunn
04-13 10:32
04-13 10:32
243
1
[
A50期指吧
]
指数可能会涨,但是小盘股肯定要跌爆
强基纳财
04-13 10:23
04-13 10:32
436
13
[
小型纳指吧
]
有的人就是踏空勾韭菜命一辈子,矮股连续跌五天不觉得,美丽国跌半个点就出来跳了
纳兰嫣然雪儿
04-10 05:49
04-13 10:32
438
1
[
纸浆吧
]
海通被立案。活该让你炒这么高……
长源5555
04-13 07:24
04-13 10:32
40
0
[
黄金/美元吧
]
转发
Okunn
04-13 10:32
04-13 10:32
109
0
[
甲醇吧
]
2500都难发现了,哎,合约一换大变天,不知道二醇主力合约一换,又会是什么情况
菜鸟悟道
04-13 10:32
04-13 10:32
371
5
[
沪银吧
]
亏死了做空亏涨停的时候做了多5手又暴跌哎现在涨停被套7780五手
吃饭没有我挨
04-13 09:35
04-13 10:32
184
2
[
沪金吧
]
估计到800一克
股友1l5Q5912
04-12 09:23
04-13 10:31
815
12
[
棕榈油吧
]
原油高位回落,美豆油转跌,晚上7970接了15手,周一应该有点粥喝
平A暴击的露
04-13 01:05
04-13 10:31
367
5
[
沪银吧
]
之前抗仓亏3000,今天晚上回来了。本来有10万,开4手的,晚上赶紧出金生怕涨停
凡夫俗子9527
04-13 02:28
04-13 10:31
248
7
[
股指期货吧
]
黄金多头实在太疯狂了!
老股民玩期指
04-12 11:38
04-13 10:30
273
1
[
铁矿石吧
]
还记得去年铁矿石1000元时,摩根+高盛+中信国泰四大法王齐齐发力的盛况吗?铁矿
粤e的追涨杀
04-12 17:59
04-13 10:30
123
0
[
COMEX黄金吧
]
2500
北冥有鱼8888
04-13 10:30
04-13 10:30
59
0
[
欧线集运吧
]
没大哥,只敢嚷嚷不敢干。
机智的机器人
04-13 10:29
04-13 10:29
220
1
[
COMEX黄金吧
]
别整世界局势了有啥用一路向北昨晚我进来就崩了本来赔的一晚上没睡着,现在突然一想,
滕有浩然
04-13 10:07
04-13 10:29
234
0
[
沪金吧
]
郭广盈:4.13黄金顶部已成看4浪中期调整,下周最新走势分析!
姜新华
04-13 10:29
04-13 10:29
303
3
[
沪银吧
]
这山顶估计又要等下个3年才能解
耶知秋
04-13 02:07
04-13 10:29
430
3
[
豆油吧
]
09合约夜盘继续开空。在7640~7680开空,7700~7720补空,止损77
股友SXJzEM卖
04-12 17:43
04-13 10:28
1
0
[
燃油吧
]
多
幸福可爱小姐
04-13 10:28
04-13 10:28
105
0
[
COMEX黄金吧
]
震荡,继续发力冲3000
账户已注销
04-13 10:27
04-13 10:27
118
0
[
A50期指吧
]
距离修成还差2天,加油A50
lfl360
04-13 10:27
04-13 10:27
524
10
[
沪锌吧
]
完犊子了吗[哭][哭][哭][哭]
醒醒起来搬砖
04-13 01:35
04-13 10:27
223
0
[
沪铜吧
]
下周铜和金的认钴期权不知道会不会有大行情[滴汗]
多空我都赚
04-13 10:27
04-13 10:27
505
3
[
欧线集运吧
]
如果周一,,我说如果周一不跌-5%,,那么空头主力就吃四了,,,今晚全部大跌了
广西仔闯荡上
04-13 02:54
04-13 10:27
359
4
[
燃油吧
]
666,一夜白涨,回到原点
勇往直前静待
04-13 09:12
04-13 10:27
273
1
[
沪金吧
]
国9条发布抛黄金买股票国家引领下一轮牛市开始
股界郎中
04-13 09:11
04-13 10:26
210
1
[
COMEX黄金吧
]
巨量反转阴,下周又要鬼哭狼嚎了
我要哒十个
04-13 10:05
04-13 10:25
519
2
[
沪镍吧
]
$沪镍2409(SHFE|ni2409)$
拳头打不倒真
04-13 09:09
04-13 10:24
198
1
[
沪银吧
]
这个货一天可以跌30%我记得很清楚
爱期货更爱期
04-13 02:44
04-13 10:24
475
2
[
沪金吧
]
全是托,就现在这国际国内形势,大概稳定下还要上
股友5X6233M1
04-13 09:35
04-13 10:23
144
0
[
COMEX黄金吧
]
多空只在一瞬间
有亲和力的霹
04-13 10:23
04-13 10:23
250
0
[
甲醇吧
]
跌不下去!现在空的风险在于会不会发生第六次中东战争,我想主力不跌的主要原因还在这
mc800508
04-13 10:23
04-13 10:23
512
2
[
COMEX黄金吧
]
有这么玩的吗?一夜间多少人无家可归
股友y8010f06
04-13 09:58
04-13 10:23
396
1
[
沪银吧
]
真牛,外盘跌了百分之一,内盘还涨了百分之一?
股友219785C6
04-13 10:10
04-13 10:23
875
8
[
铁矿石吧
]
外盘大宗暴跌,这下周一空头赚大了[毛估估][毛估估][毛估估][毛估估][毛估估
铁手神算
04-12 23:35
04-13 10:23
81
1
[
燃油吧
]
还好我反手空转多,不然亏死
股友n6e30311
04-12 15:00
04-13 10:22
422
4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收盘预估跌0.15%
明亮的肖睿博
04-12 14:35
04-13 10:21
192
1
[
A50期指吧
]
还是A50走得真实
东来第一时间
04-13 06:44
04-13 10:21
256
1
[
沪银吧
]
恕我直言。看这里的言论。如果都看多。你就高空,高高的空,可别下跌的时候,你往里面
和气亨通得紫
04-13 09:47
04-13 10:20
150
1
[
COMEX黄金吧
]
震荡不改上攻,继续看高,近期目标2500不变![上涨]
股友KpRxkR
04-13 10:03
04-13 10:20
101
0
[
NYMEX原油吧
]
玩呢[想一下]
基尼胎煤
04-13 10:19
04-13 10:19
164
2
[
沪银吧
]
7800全部被套
吃饭没有我挨
04-13 02:24
04-13 10:17
8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爆跌开始
炒股没办法养
04-13 10:17
04-13 10:17
569
8
[
COMEX黄金吧
]
呵呵,,亏四十多万
股友F730e319
04-12 04:06
04-13 10:17
839
9
[
沪银吧
]
哪位大神分析一下,周一是否还会继续下行吗?
啥年头
04-13 07:29
04-13 10:16
126
1
[
COMEX黄金吧
]
昨天空单,周一又要割肉了。周一黄金跳空高开,直上2460
狙击手手
04-13 09:38
04-13 10:16
215
2
[
COMEX黄金吧
]
跌不到2个点!把你们吓得!股票经常跌停也没看到你们害怕!这点跌幅算什么!万年之后
严谨的董睿博
04-13 09:42
04-13 10:16
620
3
[
铁矿石吧
]
有色原油贵金属道指统统暴跌,全球大宗熊市,下周铁矿看750[大笑][大笑][大笑
铁手神算
04-13 00:48
04-13 10:15
259
1
[
沪银吧
]
市场龙头白银转势,整个市场也跟着暴跌,空头盛宴开启!
拒绝无数女人
04-13 09:59
04-13 10:15
17882
29
[
对二甲苯吧
]
每日龙虎榜 | 期市资金日内净流入 沪银增仓位居榜首
对二甲苯资讯
04-12 16:48
04-13 10:14
368
0
[
沪银吧
]
你们所谓爆仓是怎么个操作手法,达到风险线全仓给平了,还是保证金不足达到风险线后平
好的捏
04-13 10:14
04-13 10:14
181
1
[
铁矿石吧
]
w型大底形成!初级目标1000
期货游天下
04-13 06:52
04-13 10:13
704
8
[
沪银吧
]
瑟瑟发抖,本计划大年二十九下午两点半平的,结果那时涨了就没平,就又计划三月八月平
chairpo
04-13 09:15
04-13 10:12
928
0
[
沪铝吧
]
美国及欧盟已多次对俄铝进行制裁,随着制裁力度的逐步加大,欧洲铝业在加速与俄罗斯脱
期待恬淡日
04-13 10:11
04-13 10:11
269
1
[
燃油吧
]
周一早盘不再跌的话,低开80点差不多了[滴汗]
归来一瞬
04-13 09:35
04-13 10:11
303
1
[
沪金吧
]
还会涨,不是出货形态,所有回调起稳都是入场机会,今年的金价超乎想象,创造历史。
猎人82
04-13 09:35
04-13 10:10
236
2
[
沪银吧
]
在2780挂了二手空单,算是想摸个小顶,结果还真摸到了。
真财实学抄期
04-13 09:11
04-13 10:10
624
7
[
COMEX黄金吧
]
逃过一劫。。。
咖啡不加糖66
04-13 01:58
04-13 10:09
136
0
[
COMEX黄金吧
]
调整三个月左右,继续涨。
ETF的情人
04-13 10:09
04-13 10:09
259
0
[
燃油吧
]
内原油十一点后跌幅1.63%,若跟内油则跌59点加减5点左右;外油跌1.91美元
股友K70357G0
04-13 10:09
04-13 10:09
865
3
[
玻璃吧
]
【子落点评】4.12晚间玻璃主力操作思路
子落点评001
04-12 15:55
04-13 10:09
160
0
[
COMEX黄金吧
]
回到原来位置
股友nsVmSZ
04-13 10:09
04-13 10:09
439
2
[
纯碱吧
]
空头一个别跑,全部扒光
小涡流
04-13 08:26
04-13 10:09
229
2
[
棉花吧
]
成交量也没你,持仓量也没你,以后你的路该怎么走。
白富美的男友
04-12 22:52
04-13 10:09
300
2
[
沪金吧
]
刘铭诚:4.13国际黄金原油价格“红转绿”,下周一行情走势分析预测
刘铭诚
04-13 09:24
04-13 10:09
709
2
[
焦煤吧
]
整体大宗商品都要面临转折
股友106656H3
04-13 01:35
04-13 10:08
5826
1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应该跌到260元人民币每克[微笑]
金马君鹏2023
10-10 07:55
04-13 10:08
286
3
[
沪银吧
]
各方押注贵金属周末冲突升级,今晚是相当滴惨烈
账户已注销
04-12 21:55
04-13 10:08
1733
6
[
沪银吧
]
尾盘抄底了,周一应该大赚
股友GakTJW
04-13 05:00
04-13 10:07
90
0
[
鸡蛋吧
]
东财还在先等等再进[大笑][大笑][大笑]
老百姓也有理
04-13 10:06
04-13 10:06
90
0
[
纸浆吧
]
如果跟黄金白银原油,还会是这个价格吗
ajbdxhidbd28
04-13 10:06
04-13 10:06
193
1
[
苯乙烯吧
]
这货有时候不跟原油[得意][得意][得意]
韭菜割没了
04-13 08:47
04-13 10:04
759
8
[
沪银吧
]
如果昨晚持仓的多头全部不认亏,全部持有到期接收实物白银,会有那么多实物白银交出来
zhoujiaqian1
04-13 07:08
04-13 10:03
533
6
[
COMEX黄金吧
]
先是涨100美金叹为观止!现在又跌了100美金!活久见!做黄金期货几年了见证了震
爱琴海6688
04-13 02:51
04-13 10:03
共有帖子数
16557127
篇
首页
上一页
66704
66705
66706
66707
66708
66709
66710
66711
66712
66713
667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