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0
5
[
黄金/美元吧
]
周五黄金真是牛掰,晚上直接从2431暴跌到2333附近,跌幅近100美金,我们当
账户已注销
04-13 07:57
04-14 19:31
1218
7
[
铁矿石吧
]
伊朗打以色列了,周一铁矿涨停。
SC自由
04-14 11:48
04-14 19:30
79
0
[
小型纳指吧
]
转发
加峰基金
04-14 19:29
04-14 19:29
313
0
[
沪金吧
]
vv阿美的股票价格今天大幅上涨,提高2美元!沙特阿美宣布5月亚洲原油价格上涨,市
股权霸
04-14 19:27
04-14 19:27
634
3
[
沥青吧
]
今晚沥青增仓突破前高,还有多少人记得我多次提示过的沥青?随着原油持续走强,沥青这
朱总是多头
04-12 21:43
04-14 19:27
407
0
[
沪银吧
]
aa阿美的股票价格今天大幅上涨,提高2美元!沙特阿美宣布5月亚
股权霸
04-14 19:26
04-14 19:26
118
1
[
铁矿石吧
]
吃完空头吃多头多空双杀
股友27r1f116
01-12 22:31
04-14 19:26
285
1
[
白糖吧
]
伊以开打金糖油起飞继续
年年纳福得项
04-14 10:54
04-14 19:26
3022
1
[
原油吧
]
伊朗向以色列发动无人机和导弹袭击 油价会剧烈波动吗?
原油资讯
04-14 13:45
04-14 19:26
165
0
[
沪金吧
]
期货老韭菜总结:一味蠢、一味蛮、一味诈、一味怕!忘了自己的过去、满意自己的现在、
亚盘欧盘美盘
04-14 19:24
04-14 19:24
481
2
[
燃油吧
]
下周四千点见,大胆的追多,
北半球的犹豫
04-14 18:35
04-14 19:23
53
0
[
湖南白银吧
]
大家不要慌,怕毛线啊!这个位置也不是特别高,买黄金不是老是想着打大仗!是要看美元
小马玩股
04-14 19:20
04-14 19:20
119
0
[
黄金/美元吧
]
本人预计黄金在美元减息前夕才会起稳重新上涨。而这至少要两三个月,而两三个月足够回
期海纵横之T
04-14 19:20
04-14 19:20
228
0
[
沪金吧
]
#黄金##心得##分享#周五黄金大涨大跌,价格从高点2429大幅回落,最终结束时
金师姐Xau007
04-14 19:19
04-14 19:19
449
4
[
欧线集运吧
]
胡早上说要反击,等和拜电话完,改口说以胜利了,两个都赢了,谁输了?
sima2020
04-14 16:52
04-14 19:18
148
0
[
棕榈油吧
]
这么多天SPPOMA产量的数据有吗?1-5,1-10
华发1006545
04-14 19:18
04-14 19:18
212
0
[
COMEX黄金吧
]
兄弟,黄金期货涨不代表黄金股会暴涨,等黄金期货连续高位横盘的时候,相反黄金股才会
事后诸葛匹夫
04-14 19:17
04-14 19:17
912
16
[
沪金吧
]
国内黄金价格未来或许不与国际接轨,原因是美元在国内外自由兑换不同步!
由兄马哥
04-08 16:14
04-14 19:16
113
0
[
尿素吧
]
不知明天多还是空?
希望神仙指路
04-14 19:16
04-14 19:16
130
0
[
COMEX黄金吧
]
开空,明天继续爆赚
储蓄账户273
04-14 19:15
04-14 19:15
216
1
[
沪金吧
]
榜一大哥一口气刷了100多个大火箭
打枣英雄
04-14 17:49
04-14 19:15
3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请叫我波段女
04-14 19:15
04-14 19:15
367
2
[
苯乙烯吧
]
原油大跌,这个周末多头注定吃不香睡不好了。。。。。。。。。
账户已注销
04-13 07:58
04-14 19:14
931
4
[
甲醇吧
]
明天要高开多少呢
狼人只吃肉
04-14 17:54
04-14 19:14
209
2
[
股指期货吧
]
真搞不懂,跌的时候盼利好,利好来了又说是骗人接盘,醒醒吧,永远不要跟政策对着干
多财高升de宁
04-13 21:13
04-14 19:12
425
2
[
COMEX黄金吧
]
外盘没掉下来
scofield1979
04-14 17:59
04-14 19:11
1564
9
[
沪银吧
]
明天高开了
给你吃香菜
04-14 16:57
04-14 19:11
800
7
[
甲醇吧
]
昨晚2520得空被套住了,有同款吗?以前亏着就割肉,现在心态好多了,一直等到盈利
你的专属天使
04-13 14:06
04-14 19:11
119
0
[
沪银吧
]
现货还是那个价,还涨价了
黑龙胡二哥
04-14 19:10
04-14 19:10
1162
9
[
纯碱吧
]
中东愈演愈烈,自己品去吧
自由正在招手
04-14 11:53
04-14 19:09
220
1
[
欧线集运吧
]
好久没见到涨停了
股友0m2y6752
04-14 18:56
04-14 19:08
874
6
[
COMEX黄金吧
]
这是什么情况???,明天开始的点位吗?有谁知道啊,讲解下
股友1g88z826
04-14 10:02
04-14 19:08
487
2
[
沪锌吧
]
2022年3月9号低开2000点,说不定明天也会
寻找最佳开仓
04-13 18:49
04-14 19:08
74
0
[
甲醇吧
]
开盘全仓多
全体牛回速归
04-14 19:07
04-14 19:07
145
0
[
沪金吧
]
这个周末 热辣滚烫 空单和多单 都瑟瑟发抖 ?
打枣英雄
04-14 19:06
04-14 19:06
768
2
[
工业硅吧
]
交割品质提高了,下周肯定会起来一波。
克里斯汀基
04-14 12:20
04-14 19:06
76
0
[
欧线集运吧
]
盈亏比很重要
股友7X67t313
04-14 19:05
04-14 19:05
301
2
[
甲醇吧
]
咋办?本来想着挂2647止盈的,看这阵仗感觉能到3800,万一明天涨停把我的止盈
老赌客
04-14 15:12
04-14 19:05
11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不是原油,黄金你说三五千它都会到的,它是货天然货币,他不是纸币,纸币会贬值,
期海纵横之T
04-14 19:03
04-14 19:03
416
4
[
燃油吧
]
明天直接3800[大笑]
金色梧桐树
04-14 11:39
04-14 19:02
411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大家都是金属,凭什么钢材就不能涨价?
水手2019
04-14 18:17
04-14 18:59
700
5
[
碳酸锂吧
]
都别说话,我来讲几句,周一暴跌毫无悬念,固态电池取得重大突破,锂用量将大幅度下降
股友ZmIX3123
04-14 15:30
04-14 18:57
11773
7
[
迷你黄金吧
]
疯狂的黄金!创2448.8美元新高后大跳水 华尔街激辩黄金见顶了吗?
迷你黄金资讯
04-13 16:31
04-14 18:56
908
5
[
螺纹钢吧
]
下周一又要开启暴跌模式!
账户已注销
04-14 12:37
04-14 18:55
268
8
[
铁矿石吧
]
铁矿短多看835-40
股友65586597
04-11 09:49
04-14 18:55
488
2
[
沪银吧
]
白银手续费大概5.5元一手贵不贵
不会搞期货
04-14 18:24
04-14 18:54
139
2
[
欧线集运吧
]
空单上天台
曰曰曰888
04-14 13:38
04-14 18:52
74
0
[
燃油吧
]
不打算继续行动了,怎么涨的怎么跌回去吧
珠峰山顶站岗
04-14 18:52
04-14 18:52
90
0
[
COMEX黄金吧
]
铜铝镍排排坐,看金大哥的好戏了![呲牙]
望江而上三千
04-14 18:51
04-14 18:51
116
0
[
鸡蛋吧
]
多增空减,政策出调的利好,金银下跌资金回归,周一必涨
有耐心de橙子
04-14 18:50
04-14 18:50
76
0
[
黄金/美元吧
]
机构预测的250027003000都会到的,只是时间问题,但是眼前先反弹过后到2
期海纵横之T
04-14 18:50
04-14 18:50
100
0
[
COMEX黄金吧
]
这暴量乌云盖顶吓人
年轻之心
04-14 18:49
04-14 18:49
370
2
[
碳酸锂吧
]
美国铝业盘后涨了5.11%,锂价指数盘后还是跌的,很明显的分化,不要幻想太多
好棒棒
04-14 10:43
04-14 18:48
182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日线大跌,小时K线乌云盖顶,均线死叉向下排列,黄金下方空间完全打开,后市还将
HJ711199
04-14 16:49
04-14 18:47
100
0
[
玻璃吧
]
都准备好了。
自由里
04-14 18:47
04-14 18:47
94
0
[
生猪吧
]
$生猪2501(DCE|lh2501)$
易增有
04-14 18:44
04-14 18:44
406
5
[
原油吧
]
千万要遏制自己看期吧的冲动,因为99.9%全是韭菜思维的胡说八道,极易影响自己的
wallwn
04-14 12:23
04-14 18:44
124
1
[
燃油吧
]
明天肯定大涨大跌来回拉锯[微笑][微笑][微笑]
胡北人
04-14 15:37
04-14 18:43
594
1
[
纯碱吧
]
纯碱周评:继续震荡
维哲论期2号
04-14 17:59
04-14 18:41
693
10
[
沪银吧
]
7800抄底5手的多单 什么时候能解套
吃饭没有我挨
04-14 14:10
04-14 18:40
522
2
[
沪银吧
]
完了,太平了,要跌了
我要征男友啊
04-14 17:33
04-14 18:39
94
0
[
沪铜吧
]
又要拉??!!
浪人情歌
04-14 18:38
04-14 18:38
148
0
[
沪金吧
]
一郎反应远远不及预期,下周金银深度调整
通易千问
04-14 18:36
04-14 18:36
368
2
[
碳酸锂吧
]
无人机被炸了这么多,你说它用的是电池还是燃油?
股友3C887738
04-14 12:45
04-14 18:34
128
0
[
沪银吧
]
完了完了,多头哭去吧
股友D3325c65
04-14 18:34
04-14 18:34
19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会不会被吓:::
股友ze0ZWQ
04-14 18:34
04-14 18:34
1361
6
[
沪银吧
]
避险情绪下,比特币暴跌
股友5536Zp62
04-14 16:05
04-14 18:33
240
1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股友Aq216153
04-14 18:05
04-14 18:33
267
1
[
沪银吧
]
多头好好休息吧,大战一触即发
如何摆脱当下
04-14 17:16
04-14 18:30
408
2
[
尿素吧
]
明天各位老板要怎么操作
尊重的萌新
04-14 13:59
04-14 18:30
87
0
[
欧线集运吧
]
哪个交易所开个波斯湾指数,铁定能火[大笑]
花开满斗的叶
04-14 18:28
04-14 18:28
364
5
[
锰硅吧
]
就赌你一路上去,先看6800
炒股为下一代
04-11 20:08
04-14 18:27
132
0
[
A50期指吧
]
这么多利空,不会负负得正吧
咋咋咋咋
04-14 18:24
04-14 18:24
305
2
[
燃油吧
]
空投完蛋了
亚当8888
04-14 16:35
04-14 18:24
502
2
[
沪银吧
]
礼拜天又干起来了,估计会反弹[想一下]
抄底摸顶先生
04-14 16:56
04-14 18:24
165
1
[
鸡蛋吧
]
鸡蛋到底怎么了
快乐的胖墩
04-14 13:14
04-14 18:23
98
0
[
沪银吧
]
白银涨这么多什么阿猫阿狗都来喊多了[大笑]
小林割韭菜
04-14 18:23
04-14 18:23
140
1
[
A50期指吧
]
几点开盘?新手不懂,谁告知一下
有激情的水雪
04-14 17:40
04-14 18:22
94
0
[
COMEX黄金吧
]
白银要跌了吧做空
白狼马
04-14 18:21
04-14 18:21
457
1
[
螺纹钢吧
]
周日下午现货掉20,还是卖的不好,贸易商信心不足,想尽快出货为主。
dzzdq
04-14 17:58
04-14 18:17
共有帖子数
16559033
篇
首页
上一页
66703
66704
66705
66706
66707
66708
66709
66710
66711
66712
667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