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51
6
[
NYMEX原油吧
]
谁能说说,下周股市石油是跌还是涨
冷静捕猎人
04-13 07:59
04-13 13:03
306
0
[
NYMEX原油吧
]
从高点回落接近五分之四,不是好现象[傲][傲][傲][傲][傲]
俊俏小道姑
04-13 12:59
04-13 12:59
1349
7
[
沪金吧
]
吃大肉
乳此烷媄
04-13 03:21
04-13 12:59
92
1
[
沪银吧
]
老天爷呀,老天爷呀,这是什么
重生的宣子
04-12 21:47
04-13 12:59
137
0
[
莱绅通灵吧
]
黄金是因为什么而涨?国际金价期货大涨刺激,周五晚上黄金期货冲高回落避雷针,这对有
股友23W8189P
04-13 12:58
04-13 12:58
365
1
[
NYMEX原油吧
]
完了完了,盘尾留了10手多,要被埋了
深沉的邓韶华
04-13 02:40
04-13 12:58
200
5
[
沪金吧
]
急拉可以空了
发扬塑料
04-12 22:58
04-13 12:58
324
1
[
尿素吧
]
综上分析,也许会走出类似23年8月10日~23年10月的走势
股友D3325c65
04-13 09:33
04-13 12:58
302
5
[
沪银吧
]
有些人亏得一塌糊涂,,跑别人帖子下抬杠倒是起劲,我只是亮明自己观点而已,你们牛的
保持稳定
04-13 11:54
04-13 12:57
342
0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小火鸡,颤抖吧
暴力拆迁
04-13 12:56
04-13 12:56
145
2
[
A50期指吧
]
九条来了,周一冲冲冲[捂脸]
韭菜不认输88
04-13 12:16
04-13 12:56
562
6
[
沪银吧
]
你们锁仓后是如何操作的?我怎么越锁仓亏得越多啊
理性下单
04-13 07:12
04-13 12:56
193
1
[
纽约金TN12吧
]
不是?上金所都没跌,你跌什么?????啊???
会吃不饱
04-13 11:36
04-13 12:55
288
2
[
沪金吧
]
王师爷论金:黄金不宜追多,2405附近做空!
金市wsy
04-12 16:21
04-13 12:53
325
1
[
欧线集运吧
]
黄金白银原油冲高转头向下,如果没有意外,欧线周一必跌!
sima2020
04-13 01:00
04-13 12:53
377
5
[
沪银吧
]
美联储戴利:降息不具紧迫性。 这消息有用吗?
无心思考
04-13 10:08
04-13 12:51
214
2
[
沪银吧
]
下周一开盘最多拉升到7600,然后直线下跌。多军记得割肉,这是最后的机会
灬陈帅灬
04-13 11:10
04-13 12:51
254
1
[
螺纹钢吧
]
金银价格跌,但钢铁现货价格上升去库存也不少那是怎么样啊
小黑猫很黑
04-13 11:32
04-13 12:49
111
0
[
螺纹钢吧
]
空头的实力不用怀疑,就看能不能把握机会了
飞扬荷兰人
04-13 12:47
04-13 12:47
173
4
[
COMEX黄金吧
]
低吸的机会,黄金长线继续看多
好票多关注
04-12 23:36
04-13 12:47
359
9
[
沪银吧
]
有多少人倒在黎明前的
悟空也性感
04-13 01:27
04-13 12:47
105
0
[
COMEX黄金吧
]
加速=赶顶!大家应该都知道。
牛魔王炒股88
04-13 12:46
04-13 12:46
1548
9
[
中电电机吧
]
黄金是因为什么而涨?国际金价期货大涨刺激,周五晚上黄金期货冲高回落避雷针,这对有
股友23W8189P
04-13 12:45
04-13 12:45
810
6
[
沪银吧
]
去你的白银!!!!!!!爷割了你就爆!!!!像问一下还有在高位反手的空头吗?
佛山太极三式
04-13 07:02
04-13 12:42
606
14
[
沪银吧
]
涨了那么多,刚回调一点,吧里空头就开始幻想见顶了?
保持稳定
04-13 10:05
04-13 12:42
1939
9
[
沪铜吧
]
【美国对俄罗斯金属实施制裁限制铝、铜、镍在全球交易所中交易】美国宣布对俄罗斯铝、
scofield1979
04-13 05:08
04-13 12:42
321
1
[
沪银吧
]
下周一白白天收盘,这一只就顶大A一半的成交量了,搞不好一半还多,大A还想T+0?
股友61g91033
04-13 12:08
04-13 12:42
767
3
[
鸡蛋吧
]
周一闷杀空头了
学习学习不要
04-12 23:10
04-13 12:41
123
0
[
甲醇吧
]
现货这么硬,空头居然期望他跌
n14175856035
04-13 12:41
04-13 12:41
88
1
[
A50期指吧
]
转融通是秘籍,谁也破不了
有正义感的秦
04-12 19:53
04-13 12:41
173
3
[
A50期指吧
]
真硬啊。什么消息都改变不了你的下跌趋势
有正义感的秦
04-12 19:13
04-13 12:41
1248
7
[
沪铜吧
]
外盘这样玩谁受得了啊???
屡败屡战的战
04-13 05:12
04-13 12:40
126
4
[
纯碱吧
]
都说了,不要低空,回调空,各种空,趋势那么强
多散不亖空头
04-12 21:23
04-13 12:40
272
5
[
棕榈油吧
]
9月合约晚盘收十字,下周一跌破7700
人中龙凤999
04-12 15:21
04-13 12:39
162
3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应该早点关了,这东西波动太大,纯粹资金炒作,每周的指数还有可能被人提前知道进行炒作。
账户已注销
04-12 14:29
04-13 12:39
222
3
[
苯乙烯吧
]
不快速拉涨小散怎么跟[大笑][大笑][大笑]
老百姓也有理
04-13 09:36
04-13 12:38
189
1
[
沪银吧
]
感觉到了礼拜一夜盘要跌停了,三次跌停多头估计曝光了吧。
基民3B108382
04-13 11:13
04-13 12:36
401
5
[
铁矿石吧
]
周一会跌停吗。
铁手神算
04-13 10:28
04-13 12:36
327
2
[
沪银吧
]
虽然我是空,但是这么多人都看空,感觉不是一件好事,主力又要搞事了。
随便玩吧
04-13 11:55
04-13 12:32
1992
25
[
黄金/美元吧
]
周五出奇迹
leehyi117
04-12 17:36
04-13 12:32
1296
11
[
COMEX黄金吧
]
周五出奇迹
leehyi117
04-12 17:29
04-13 12:32
205
0
[
沪金吧
]
田浩洋:4.13黄金本周回顾及下周开盘操作策略解析
田浩洋
04-13 12:31
04-13 12:31
93
0
[
沪银吧
]
大家看看比特币,就是撑着不破前低,说明做多资金还想捣鼓一段时间。
保持稳定
04-13 12:29
04-13 12:29
157
0
[
沪铜吧
]
为支持中国工业发展,老美第一次的行为,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微笑]
乡悦丝路宋先
04-13 12:29
04-13 12:29
172
4
[
黄金/美元吧
]
2335美元平仓掉2393美元价位做空现货黄金(伦敦),套利72.5%
轩辕资本
04-13 04:15
04-13 12:28
690
10
[
沪金吧
]
588,20手空单挂着晚上有事去了,一看成了!咋办要不要止盈![发呆][发呆][
多看少动判明
04-13 01:22
04-13 12:28
95
0
[
沪银吧
]
算是预测对了一次,主要是昨天下午进的空,挣点就跑了
搔着氧处
04-13 12:26
04-13 12:26
113
0
[
沪金吧
]
看550继续往下走,短期持续看空!
我滴giao
04-13 12:23
04-13 12:23
1040
5
[
沪镍吧
]
$沪镍2405(SHFE|ni2405)$
格雷希尔毁灭
04-13 09:29
04-13 12:19
115
0
[
COMEX黄金吧
]
不要玩黄金期货了,被巨头阻击但是内循环中金价天天涨,实物黄金恐怕才是主角。
股市大虾米
04-13 12:18
04-13 12:18
213
4
[
沪银吧
]
爆了空头、拉上去!
股友I313095k
04-13 00:15
04-13 12:17
135
0
[
沪金吧
]
从技术指标角度来看,有止跌企稳迹象,预测周一能触碰均价线,至于能否强势上涨就无法
戊辰年间
04-13 12:17
04-13 12:17
123
0
[
COMEX黄金吧
]
没到2500永远别说撤
股友XBUgVd
04-13 12:17
04-13 12:17
75
0
[
燃油吧
]
周一3330可以有。大肉伺候。
和田7266
04-13 12:16
04-13 12:16
229
6
[
螺纹钢吧
]
做不做双底?
跟著感覺走
03-26 09:05
04-13 12:15
156
0
[
NYMEX原油吧
]
冲冲冲,冲高
足智多谋的铁
04-13 12:15
04-13 12:15
201
3
[
沪银吧
]
利用内外盘交易时间差,外盘交易时间平多跑路,内盘交易时间拉升埋人→_→大致观察到
空谷残声
04-12 19:29
04-13 12:15
160
0
[
海通期货吧
]
分红
不理会真相
04-13 12:15
04-13 12:15
1759
54
[
沪银吧
]
从来没有这么慌过,心里苦。快四十了工作没有,负债一大堆,期货亏了一套房子的钱。身
账户已注销
04-12 17:35
04-13 12:14
578
11
[
沪银吧
]
7750空了5手,7700平,7650多了5手,暴亏2万,赚了个芝麻丢了个西瓜,
账户已注销
04-13 08:02
04-13 12:14
101
1
[
沪银吧
]
做期货的第一要务是数据分析
驾龙头
04-13 10:50
04-13 12:13
171
3
[
沪银吧
]
这周末大晚上的保证金都转不进去。
合鑫资本
04-13 01:46
04-13 12:13
92
0
[
PVC吧
]
什么叫死磕?通过声声撞击,我多头大爷的光辉形象已经深深扎进空头大妈的心房[加油]
让献b
04-13 12:13
04-13 12:13
856
8
[
鸡蛋吧
]
别听托儿胡邹了,因为天气太热?那7.8月份最热了,六月份应该2900,七八月应该
西郊蛇王
04-12 17:08
04-13 12:12
567
7
[
沪银吧
]
7750满仓空,7360止盈。7355半仓做多,止损7200。睡觉了,预料之中的
听君一席话喔
04-13 02:34
04-13 12:12
135
0
[
COMEX黄金吧
]
已经超预期了,这东西就是炒作
zczzgx
04-13 12:11
04-13 12:11
83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请叫我波段女
04-13 09:46
04-13 12:11
12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还会上去的
驱动超光速
04-13 12:10
04-13 12:10
269
0
[
橡胶吧
]
居心何在
小花生567
04-13 12:09
04-13 12:09
207
4
[
沪银吧
]
沪银下周上10000上涨中的回调
乐观的凝山影
04-13 10:28
04-13 12:08
646
5
[
沪银吧
]
这将是三四年一次的史诗级大调整!请记住接下来的一段日子将常常出现日内四五个点的大
万有引力弹星
04-13 08:56
04-13 12:06
117
1
[
沪银吧
]
气势没了,做多氛围没了,就看外盘下周能不能雄起了,内盘减仓下杀,多少空头爆仓多头
最长小弟弟
04-13 09:32
04-13 12:06
86
0
[
PVC吧
]
物极必反,当心
招财为富得高
04-13 12:06
04-13 12:06
4822
78
[
沪金吧
]
周一美盘的盘面解析
leehyi117
04-08 22:10
04-13 12:06
329
2
[
COMEX黄金吧
]
下周一直接跳空低开低走,将多头彻底闷杀。黄金疯张就止结束,开启缓慢下跌之漫漫长路
wkj88887302
04-13 11:45
04-13 12:05
261
1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比黄金白银还牛,黄金白银快涨快跌,欧线根本不会跌,乱世买欧线,稳赚
账户已注销
04-13 00:09
04-13 12:04
160
1
[
A50期指吧
]
周一一个低开低走就奔2500点去了[困顿][困顿][困顿][困顿]
用户0993
04-13 11:56
04-13 12:03
145
0
[
沪银吧
]
感谢期货公司没强平,收盘赚了12000,期待下周一低点平仓[微笑]
多财生财得瑟
04-13 12:02
04-13 12:02
144
0
[
沪金吧
]
果然纽约金深夜阴包阳。
股友637a976g
04-13 12:02
04-13 12:02
470
4
[
沪银吧
]
和所有的空头泼个冷水,这里哪怕是你以为的顶,那也会反复纠缠反复纠缠,恶心到你想吐
股友2M91m106
04-13 10:54
04-13 12:02
共有帖子数
16557130
篇
首页
上一页
66701
66702
66703
66704
66705
66706
66707
66708
66709
66710
667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