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9
4
[
燃油吧
]
交易期限咨询
A期胜
04-14 20:37
11-27 16:42
443
3
[
原油吧
]
结束了。。。
股友21602Rn1
04-14 14:40
04-14 21:07
195
1
[
COMEX黄金吧
]
明天必突破前高
股友521815Xk
04-14 19:52
04-14 21:06
146
1
[
沪银吧
]
一个交易日要是干到上万亿那就牛逼大发了!
百米高的铁韭
04-14 18:09
04-14 21:06
157
2
[
螺纹钢吧
]
3540一线多~
co妹
04-12 22:40
04-14 21:05
1003
4
[
NYMEX原油吧
]
阿美的股票价格今天大幅上涨,提高2美元!沙特阿美宣布5月亚洲原油价格上涨,市场需
股权霸
04-14 19:24
04-14 21:05
502
6
[
玻璃吧
]
小散们全都看空,我就放心了!!…
o散户中的霸
04-13 16:33
04-14 21:05
46
0
[
白银T+D吧
]
TD还能开户吗
股友sB0BoT
04-14 21:05
04-14 21:05
365
1
[
沥青吧
]
【小北说期】4/12沥青2406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高进空,3820-3830附
小北说期3
04-11 19:33
04-14 21:04
281
1
[
鸡蛋吧
]
2600必到
那就养条狗吧
04-14 20:27
04-14 21:03
106
0
[
沪银吧
]
这几天全社会的目光都被金、银、铜等期货吸引着。
股市小命
04-14 21:02
04-14 21:02
992
13
[
沪银吧
]
是不是玩期货的大部分都是工薪阶层,感觉知识份子老板应该没有多少人,就普通人爱做梦
账户已注销
04-13 11:59
04-14 21:01
79
0
[
沪银吧
]
一切都要看外盘脸色
心想事成yww
04-14 21:01
04-14 21:01
270
1
[
鸡蛋吧
]
05合约能跌倒多少到底?
敬畏永远正确
04-14 20:50
04-14 21:00
229
1
[
COMEX黄金吧
]
几点开盘
乘风破浪的嫩
04-14 20:22
04-14 21:00
103
0
[
COMEX黄金吧
]
凉凉
股海飞尘
04-14 21:00
04-14 21:00
188
0
[
COMEX黄金吧
]
预言:明天凌晨还会来这么一出,看看列长怎么说
Taylor丶小公
04-14 19:00
04-14 20:59
120
0
[
工业硅吧
]
都说了,平抑投机炒作。现在是跌的厉害,肯定是不让跌了。
一万分之一
04-14 20:59
04-14 20:59
975
20
[
沪银吧
]
刚刚跌下来吧里有人就想着当天再拉上去,技术上分析可能性不大,二级市场玩的是预期,
保持稳定
04-14 10:08
04-14 20:59
471
3
[
鸡蛋吧
]
大周期的底部,哪有那么容易就被你抄到?小杠杆、埋伏在远月,剩下的,就是耐心等待!
黑龙剑侠
04-14 12:20
04-14 20:59
475
4
[
碳酸锂吧
]
必将退市归零的品种。大家空起来!!
股友ZmIX3123
04-14 17:22
04-14 20:57
504
3
[
工业硅吧
]
分歧这么大,那么周一的走势就是先跌停,再瞬间涨停
一万分之一
04-14 12:11
04-14 20:57
185
1
[
棉花吧
]
大聪明,今夜天气大热,一片红彤彤的,这叫时来运转,记住了,以后发财了,别跟我打招
繁花啊宝
04-12 21:45
04-14 20:56
428
0
[
沪镍吧
]
aaa伦,纽。两大交易所:以及俄所有金属 从库存角度来看,当前全球金属库存绝对
股权霸
04-14 20:55
04-14 20:55
98
0
[
COMEX黄金吧
]
!!
松圃主人
04-14 20:55
04-14 20:55
393
6
[
欧线集运吧
]
如果周一继续拉高,我就加仓继续空,现在3分支2,,仓位,,如果周一继续拉,就加到
广西仔闯荡上
04-14 11:55
04-14 20:54
108
0
[
沪银吧
]
说涨的自己去掏1万亿去拉吧,相信有这实力也不会在这里BB了
股友D3325c65
04-14 20:54
04-14 20:54
591
2
[
沪铝吧
]
2023N俄罗斯产量在全球的比重:铜98/2558=3.8%、铝406/7063
ai爱拼就会赢
04-14 02:08
04-14 20:54
938
8
[
沪锌吧
]
敦交易所(LME)在9月29日表示,目前正在就是否禁止俄罗斯金属进入其注册仓库而
ai爱拼就会赢
04-13 07:44
04-14 20:54
152
2
[
股指期货吧
]
总结一下中证1000合约2404本周应该都吃肉的,下个礼拜换到2406去,进场位
专业呵护韭菜
04-12 16:18
04-14 20:54
1399
11
[
沪银吧
]
搞不好周一又奔着涨停去了。
辨不清的世界
04-14 17:34
04-14 20:53
242
1
[
COMEX黄金吧
]
新“国九条”政策全面落地,沪市大盘一至二年上四千五百点,三至五年上六千点的概率非
凌驾于山水间
04-14 20:19
04-14 20:52
169
1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必高开,别问为啥,资金小盘,集合竞价只需几百万就能拉好几个点,然后主力出货[
你们被主力包
04-14 18:29
04-14 20:52
249
0
[
纸浆吧
]
马上睡了,提前说点梦话(某君说我一直在做梦)新闻内容应该看过了,撇开局部说整体,
一桶茶
04-14 20:51
04-14 20:51
846
11
[
生猪吧
]
24生猪预测
晚舟夕照
03-06 10:33
04-14 20:50
393
1
[
甲醇吧
]
你们不觉得甲醇到双顶就下来吗?没一波像样的上涨。甲醇可以跟煤炭也可以跟原油。要跌
股友tQzf7B
04-14 17:35
04-14 20:49
335
2
[
碳酸锂吧
]
周一集合竞价时镍挂涨停价开多,同时碳酸锂挂跌停价开空,一定会给你一个大大的惊喜,
逆势操作找反
04-13 18:25
04-14 20:49
639
11
[
欧线集运吧
]
打了个寂寞,这么快就完了,搞不好明天开盘就是一路跌,预期落地还啥事没有,看明早外
sima2020
04-14 13:57
04-14 20:48
142
2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大盘会跌吗?
股友9GwLdI
04-14 10:15
04-14 20:48
817
1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周五都走成这样了,还有人在幻想周一暴涨,继续暴涨的话周五会有天量的出货盘嘛?
无多无空期之
04-14 13:12
04-14 20:48
327
2
[
沪金吧
]
世界黄金总量是逐年增加的吧
股友57226i98
04-14 17:30
04-14 20:44
530
2
[
沪银吧
]
一发炸弹从四月一号把这个品种从6400炸上了7800,闹剧也可能要结束了
红升村老股民
04-14 19:56
04-14 20:44
762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不可能涨的理由
股友2I8d0961
04-14 19:50
04-14 20:42
677
2
[
氧化铝吧
]
完了明天必定涨停板了
基民19733q7w
04-14 15:21
04-14 20:42
88
1
[
股指期货吧
]
请问2404散户最后交易日是几号
友好300
04-12 15:27
04-14 20:42
723
10
[
沪金吧
]
打没有打黄金周一的会拉升前面涨太多各大平台的说黄金上涨只是给黄金降火不过一天两天
吉格格
04-14 09:23
04-14 20:41
446
1
[
NYMEX原油吧
]
黄金日线大跌,小时K线乌云盖顶,均线死叉向下排列,黄金下方空间完全打开,后市还将
HJ711199
04-14 16:49
04-14 20:41
129
0
[
螺纹钢吧
]
周一大涨
股友H619967q
04-14 20:40
04-14 20:40
986
16
[
沪银吧
]
小散在期货做了几年,分别有赚到钱的吗?有赚到钱的来说说。这波白银亏了21万,做了
山的那边是大
04-14 18:41
04-14 20:40
105
0
[
COMEX黄金吧
]
不到2175不做涨,我没资金了,我是一名挂师,提前预判了自己。信者信吧.
一名随机道师
04-14 20:38
04-14 20:38
52
1
[
黄金/美元吧
]
我赌开盘低开
财运满斗的赵
04-14 13:51
04-14 20:38
450
5
[
鸡蛋吧
]
鸡蛋最多下跌空间就50点左右,上涨空间要400点到800点左右,你们做多还是做空
股友79Q09q09
04-14 18:09
04-14 20:38
93
0
[
黄金/美元吧
]
再bb一句,画个大饼,个人认为回撤到2080左右比较靠谱,虽然说2000只是粗略
期海纵横之T
04-14 20:37
04-14 20:37
416
2
[
工业硅吧
]
广期所的管理人员都不会数学公式,那个800还是不合理,升贴水按价格比例才对。
统计师
04-14 19:35
04-14 20:34
397
3
[
NYMEX原油吧
]
全球货币超发导致的资源上涨刚刚开始,卖铲子的先爆炒,采掘类才是炒作是主线,贝肯能
堆金生财的任
04-14 16:05
04-14 20:33
716
3
[
沪金吧
]
这么快领空开放?打个寂寞
账户已注销
04-14 13:40
04-14 20:32
71
1
[
黄金/美元吧
]
复盘后我吐血了
跟在后面捡钱
04-14 19:55
04-14 20:31
190
2
[
豆粕吧
]
3015空单搞起
期货大作手
03-21 14:14
04-14 20:31
110
0
[
COMEX黄金吧
]
锤子走势回调2200在看吧
ws2003
04-14 20:30
04-14 20:30
210
2
[
苹果吧
]
纵观近几年行情,从来没有低位多单不挣钱的!!!从来都是多逼空,镍、集运、白银,没
乐观的凝山影
04-14 13:24
04-14 20:30
181
4
[
铁矿石吧
]
铁矿看840一线
股友65586597
04-12 09:17
04-14 20:30
102
0
[
沪银吧
]
打起来了总归是涨吧
范苦尽
04-14 20:30
04-14 20:30
211
1
[
沪银吧
]
6000成本,来呀
黑龙胡二哥
04-14 19:39
04-14 20:29
426
3
[
玻璃吧
]
周末都在哔哔奈奈的,你们是亏了多少,周末都过不好,一直逛吧
账户已注销
04-14 19:44
04-14 20:29
928
7
[
沪金吧
]
空方慌的一匹
一管见血9988
04-14 10:39
04-14 20:28
252
3
[
碳酸锂吧
]
镍肯定高开,但是对碳酸锂提振有限,大概率跟着高开一点,然后回落
看什么走开
04-13 21:14
04-14 20:28
985
13
[
COMEX黄金吧
]
小黄金比特币已经-6%,恭喜各位多头可以外卖送起来了
光源氏
04-14 11:21
04-14 20:27
667
4
[
鸡蛋吧
]
来了,406即将起飞[鼓掌][鼓掌][鼓掌]
比格温尼_大
04-13 23:27
04-14 20:26
287
2
[
沪银吧
]
这么好的行情没赚到钱,可惜了,如果白天不扛单,今天这肉就吃到嘴了,今天差点亏10
抓金先生
04-13 01:29
04-14 20:25
205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暴涨暴跌全是美元收割。
机智地李秋水
04-14 19:20
04-14 20:22
894
5
[
沪银吧
]
周一能涨停吧
杉哥666
04-14 17:50
04-14 20:22
373
2
[
沪金吧
]
该走第二波时站不上去再空。
万手天
04-14 17:24
04-14 20:22
790
3
[
沪金吧
]
周一直接涨停开盘,别问为啥,看新闻
账户已注销
04-14 18:23
04-14 20:22
551
6
[
鸡蛋吧
]
广东某地的超市蛋价
西藏矿地
04-14 15:37
04-14 20:22
231
0
[
苹果吧
]
鹿临点评:4/15【苹果】操作建议苹果2410:新仓关注8040附近空单进场,第
鹿临点评
04-14 20:21
04-14 20:21
206
0
[
玻璃吧
]
下周会下行补缺口后横盘,上不去继续下行,玻璃这一块在哪都站不住脚的,只有商业能站
天地奇缘
04-14 20:21
04-14 20:21
505
7
[
PVC吧
]
中财的PVC多头仓位反倒成为了做空利器。尤其是05那些多单,除了认输离场,他接不
司马仲达是在
04-13 00:30
04-14 20:20
498
9
[
沪银吧
]
从赔几千到挣几千这过山车坐的心理不强大受不了
基民1F15T805
04-13 02:28
04-14 20:20
共有帖子数
16559035
篇
首页
上一页
66701
66702
66703
66704
66705
66706
66707
66708
66709
66710
667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