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4
1
[
工业硅吧
]
现在这个位置做空好比黄金这时做空一个道理,刀口甜血
股友1M08696T
04-14 11:36
04-14 22:45
523
1
[
沪银吧
]
金价大涨可以理解,毕竟是贵金属避险品种,问题是白银已经被移出属于贵金属行列了[滴
每天挣一个万
04-14 22:16
04-14 22:45
337
1
[
纯碱吧
]
反正就是一句话摩擦空头,全部扒光[拳头][拳头][拳头]
小涡流
04-14 21:23
04-14 22:45
753
69
[
股指期货吧
]
[图片]
墙上的懒猫
04-12 11:29
04-14 22:45
1178
3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豆粕夜收盘上涨+1.70%
华之城
04-13 07:09
04-14 22:45
109
0
[
沪银吧
]
预测真金白银才刚刚开始而已
清溪绕竹
04-14 22:44
04-14 22:44
119
2
[
纽约金TN12吧
]
开打了吗?这里还不热闹啊[为什么][为什么]
三十年之约
04-14 15:54
04-14 22:44
191
1
[
NYMEX铂金吧
]
这个大避雷针怎么解释
细心的冷小白
04-14 21:30
04-14 22:43
323
1
[
沪金吧
]
最新消息,明天高开立马低走,破新低回调至540收盘
梧桐树下的永
04-14 21:59
04-14 22:43
88
1
[
纽约金TN12吧
]
等跌多点,好上车
进取的郝鸣晔
04-14 17:13
04-14 22:42
1082
16
[
纯碱吧
]
纯碱抄底吃下240点,企稳继续低多
猴哥说期a
04-12 20:09
04-14 22:40
100
0
[
沪金吧
]
周一跌停就好了
西郊蛇王小号
04-14 22:40
04-14 22:40
679
3
[
燃油吧
]
周五夜盘,燃油多头主力的拉升,是对美油走势的误判。
宽敞明亮de大
04-14 19:13
04-14 22:40
211
10
[
燃油吧
]
09有没有开空过夜,只是感觉回到72有机会[大笑][大笑][大笑]3610空一手
大跌能抗小盈
04-12 22:22
04-14 22:39
822
4
[
燃油吧
]
伊朗袭击以色列,燃油又得涨价了吧?
Jimmy1976
04-14 19:15
04-14 22:39
1483
19
[
铁矿石吧
]
本人债务暴雷了,负债60多w,坚持了9年,前几天几个网贷平台都是有额度,但是出不
吉祥兴隆得刘
04-13 00:24
04-14 22:38
304
3
[
沪金吧
]
$沪金主连(SHFE|aum)$
基民wZ0Bfp
04-14 19:18
04-14 22:38
316
3
[
欧线集运吧
]
不反击了
股友6h27n153
04-14 21:35
04-14 22:37
694
3
[
纸浆吧
]
纸浆周一大涨
股友7137G3A2
04-14 18:33
04-14 22:37
61
0
[
苹果吧
]
要炒作天气了
一万分之一
04-14 22:37
04-14 22:37
265
4
[
COMEX黄金吧
]
咋劝也不听,不听我的就去听听七哥,回来还敢空我敬你是条汉纸[大笑]
财源斗金de蓝
04-14 21:53
04-14 22:37
360
0
[
COMEX黄金吧
]
怎么两天不逛,唱空的也太多了吧?因为不打仗了?还是期货回调?
我爱你的校徽
04-14 19:57
04-14 22:36
231
1
[
欧线集运吧
]
明早空白银黄金,机会来了,兄弟们
sima2020
04-14 21:55
04-14 22:36
141
0
[
莱绅通灵吧
]
已经重点监控了,现在大资金也不敢顶了,后面这几个板原本就是散户合力上来的,金价上
股市大神棍
04-14 22:36
04-14 22:36
943
4
[
铁矿石吧
]
生意社上显示,星期天铁矿石现货涨了快3%
淡漠化
04-14 17:05
04-14 22:35
462
5
[
COMEX白银吧
]
一般等价物,买着避险,防止RMB被美元搞崩,抢就对了
jm年底破800
04-13 22:52
04-14 22:35
116
0
[
COMEX黄金吧
]
散了吧,不打了
量化加菲猫
04-14 22:35
04-14 22:35
119
0
[
菜油吧
]
豆油都跌回去了,你不跌?
只做工业硅
04-12 23:12
04-14 22:34
431
1
[
COMEX白银吧
]
几点开盘?
壹叶不知秋
04-14 21:02
04-14 22:34
292
1
[
沪铜吧
]
vv国内的金价今天都涨价了开盘要收复失地了
股权霸
04-14 19:34
04-14 22:32
106
0
[
豆粕吧
]
这个正常价位4000左右吧。
开心就好身体
04-14 22:32
04-14 22:32
177
2
[
碳酸锂吧
]
涨停!涨停!涨停!
股友5C765Q55
04-14 13:58
04-14 22:31
591
4
[
沪金吧
]
指着中东打起来黄金涨价的是不是选错战场了?应该去做多原油的
股友cR0Heb30
04-14 13:19
04-14 22:30
1265
0
[
COMEX黄金吧
]
瑞银:黄金的潜在破局.瑞银交易部门在最近报告中指出,黄金价格呈现出有趣的格局,一
yeezz辣辣88
04-14 22:29
04-14 22:29
318
0
[
COMEX黄金吧
]
“瑞银:黄金的潜在破局”瑞银交易部门在最近报告中指出,黄金价格呈现出有趣的格局,
yeezz辣辣88
04-14 22:28
04-14 22:28
1437
7
[
沪银吧
]
夜盘搞事情,周末看它拉的这么嗨还以为主力多有信心过周末呢?,感情是拉避雷针的!那
阴谋哥
04-13 00:19
04-14 22:28
568
2
[
橡胶吧
]
这么多空头,要是涨起来空头割仓是不是都能割的老高了
旺财1121
04-14 18:17
04-14 22:27
93
1
[
PTA吧
]
5PTA5905上
福慧许家
03-27 09:48
04-14 22:27
230
3
[
玉米吧
]
@红吉绿利 起床扒香椿了!空起来!
账户已注销
04-14 02:34
04-14 22:26
379
2
[
综合铝03吧
]
铜尾盘逆势大涨,现在到你表现了,焦作万方的叠加题材又是更好的加分项
盆满成章得嫦
04-13 06:07
04-14 22:26
103
0
[
沪银吧
]
多空开盘之前,先激烈对战!
百米高的铁韭
04-14 22:24
04-14 22:24
1200
9
[
橡胶吧
]
橡胶是不是重要战备资源?云南是不是真的有白粉病?
卡哇伊伊伊之
04-14 11:18
04-14 22:24
101
0
[
原油吧
]
05合约会多少点结束合约呢?[傲][傲][傲]
账户已注销
04-14 22:23
04-14 22:23
754
8
[
A50期指吧
]
外部因素伊朗进攻结束,利空消除;内部因素国九条出台,大批利好政策;美国股市涨跌,
股友AmDmkp
04-14 19:45
04-14 22:22
485
1
[
甲醇吧
]
说是不打了?卧槽
股友GakTJW
04-14 21:49
04-14 22:22
507
2
[
豆二吧
]
周一直接3700开盘
股友59Y4QE
04-13 15:13
04-14 22:21
145
0
[
COMEX黄金吧
]
跟四年前原油到-37的情况,十分相像。
股友ps7iYb
04-14 22:20
04-14 22:20
442
1
[
橡胶吧
]
【小北说期】4/15橡胶2409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高进空,14760-1480
小北说期3
04-14 21:54
04-14 22:20
3495
13
[
白糖吧
]
巴西今年甘蔗产量创历史纪录
白糖资讯
04-13 08:23
04-14 22:20
84
0
[
沪银吧
]
周一瀑布吧
乾酱紫
04-14 22:19
04-14 22:19
239
3
[
黄金/美元吧
]
周五黄金美盘时段,金价再创新高,将历史新高刷新至2431,周五收盘2345,林佳
林佳Monica39
04-14 15:27
04-14 22:17
768
9
[
燃油吧
]
下周涨停,我错过了。哎。
专注燃油
04-14 08:53
04-14 22:17
64
0
[
欧线集运吧
]
我就看看不说话
价值投机的桃
04-14 22:17
04-14 22:17
338
2
[
棉花吧
]
鹿临点评:4/15【棉花】操作建议棉花2409:新仓关注16400附近空单进场,
鹿临点评
04-14 20:18
04-14 22:15
861
3
[
玻璃吧
]
首先要空就空玻璃不要空纯碱,要多就多纯碱不要多玻璃,然而下个星期一开盘必是大跳水
用户93948888
04-14 00:34
04-14 22:15
1123
8
[
沪金吧
]
被黄金白银多头追杀了,暂停股评
闪飞量化
04-13 03:08
04-14 22:14
226
2
[
燃油吧
]
大家去看看原油之前的走势,驱动因素根本不是啥中东局势!
稳得一批得稳
04-14 19:02
04-14 22:14
1010
4
[
沪镍吧
]
今天看了一个权威的分析,可能会多杀多?暴跌?
清溪绕竹
04-14 14:17
04-14 22:14
788
5
[
原油吧
]
嘻嘻,伊朗动手了,石油主产国,懂我的意思吧[呲牙]
基民PJ5SEN
04-14 09:37
04-14 22:12
1100
8
[
原油吧
]
激烈开展,大炮一响,黄金万两,周一涨停。
广东南宁人
04-14 07:03
04-14 22:12
552
2
[
燃油吧
]
我是多头啊,叫不醒一群装睡的人,现在消息面已经极度不利多头,叠加周五晚的跌幅,明
归来一瞬
04-14 19:18
04-14 22:11
334
0
[
永安期货吧
]
这种行业龙头大票开始炒作了,小票开启暴露退市潮,
盆满万贯刘大
04-14 20:50
04-14 22:10
335
1
[
碳酸锂吧
]
明天不是涨就是跌,拭目以待
豫北名河
04-14 21:47
04-14 22:10
45
0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什么时候下一赛季
股友3211G61i
04-14 22:09
04-14 22:09
45
0
[
白银/美元吧
]
周末又来利好难道周一要起飞[色]
股友7i6055U5
04-14 22:08
04-14 22:08
125
0
[
沪金吧
]
盛世古董乱世黄金,亘古不变
我不是股神W
04-14 22:08
04-14 22:08
130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理智地海格力
04-14 22:08
04-14 22:08
1003
3
[
玻璃吧
]
哈哈哈哈,明天多头要哭了[再见]
金银四海的吕
04-14 21:21
04-14 22:06
833
8
[
沪银吧
]
白银这单不翻倍不走人:如果你相信自己是正确的就不要投入那么少。
千方博士财经
04-13 09:34
04-14 22:04
123
0
[
沪金吧
]
持有黄金的多头空头都睡不着
多头如何把货
04-14 22:04
04-14 22:04
588
4
[
纯碱吧
]
【小北说期】4/11纯碱2409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低做多,1940-1950附
小北说期3
04-10 19:45
04-14 22:03
96
0
[
螺纹钢吧
]
都认为必涨,那么新底应该要来了
一剑的风情
04-14 22:03
04-14 22:03
339
0
[
NYMEX原油吧
]
周五(4月12日),受中东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影响,油价微涨约1%。然而,受国际能源
Top嘿6215
04-14 22:02
04-14 22:02
3223
128
[
铁矿石吧
]
让利润奔跑。。
乐多多红多多
03-20 09:40
04-14 22:02
359
5
[
沪银吧
]
白银亏损已经6万了。这个地方割肉怕跌。不割怕极速拉升。锁起来了。
乌鸡汤
04-08 10:23
04-14 22:01
44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周一昰涨还是跌呢[哭]
股友5i03972R
04-14 10:40
04-14 22:01
618
5
[
COMEX黄金吧
]
一句话明天大幅高开
阿Mark01
04-14 20:38
04-14 21:59
1047
9
[
COMEX黄金吧
]
明天大家明白了吗,只要不好好坐下来谈,黄金就不回头,老美需要拉高黄金来应对美元外
钟馗抓小鬼
04-14 19:34
04-14 21:59
618
5
[
尿素吧
]
我觉得会回调,哈哈,而且是大低开,这个尿素主力喜欢反着来。大阳线接阴线,阴线接阳
姬飞燕重出江
04-12 21:49
04-14 21:59
共有帖子数
16559033
篇
首页
上一页
66699
66700
66701
66702
66703
66704
66705
66706
66707
66708
667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