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2
0
[
碳酸锂吧
]
认输,走了,太狠了[好困惑]
做空赚钱快
04-15 10:06
04-15 10:06
65
0
[
纯碱吧
]
产业资本开始套保了!
稻花香里说丰
04-15 10:06
04-15 10:06
70
0
[
鸡蛋吧
]
还是冰火两重天啊。
六月里的那天
04-15 10:06
04-15 10:06
58
0
[
燃油吧
]
明天汽油涨过价!或许会回调一下
雨的记忆A
04-15 10:06
04-15 10:06
671
4
[
纽约金TN12吧
]
放心,就算跌也是一堆人抄底,因为低价筹码很快就会被抢光
纳指不套人
04-15 09:04
04-15 10:05
39
0
[
LPG吧
]
可以抄底了
此生只做多
04-15 10:05
04-15 10:05
164
1
[
A50期指吧
]
典型的拉高出货
放心持有7777
04-15 09:41
04-15 10:05
173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要能把昨天那根阴线拉回去就厉害了
一只票做到底
04-15 09:34
04-15 10:05
480
4
[
玉米吧
]
晚安
可靠芒果
04-12 22:32
04-15 10:05
78
0
[
A50期指吧
]
小盘股没了[哭]
仔仔0010
04-15 10:05
04-15 10:05
282
0
[
A50期指吧
]
拉在高也没用
神话不服
04-15 10:05
04-15 10:05
134
1
[
不锈钢吧
]
多,还是蛮惊喜的
让我发财谢谢
04-15 09:29
04-15 10:05
163
1
[
尿素吧
]
跌不下去了吗[傲]
L向前H
04-15 09:44
04-15 10:05
66
0
[
不锈钢吧
]
高开低走节奏哦
慢慢来再慢点
04-15 10:05
04-15 10:05
201
2
[
玻璃吧
]
1500上方压力
王同学纯帅
04-15 09:39
04-15 10:05
131
2
[
棕榈油吧
]
这点位多空都不敢做了
一捆老韭菜i
04-15 09:38
04-15 10:05
55
0
[
鸡蛋吧
]
火箭蛋来了,别轻易下车[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St茅台退
04-15 10:05
04-15 10:05
59
0
[
沪镍吧
]
今天收盘不超过前高就撤退
hccq
04-15 10:04
04-15 10:04
37
0
[
纯碱吧
]
撤了撤了,做空纯碱就没法玩
一路向灬东北
04-15 10:04
04-15 10:04
60
0
[
纸浆吧
]
什么时候能走出苹果的走势
大方脸
04-15 10:04
04-15 10:04
72
0
[
尿素吧
]
开胡了赚1个,200大洋饭钱有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早起的鳥儿有
04-15 10:04
04-15 10:04
57
0
[
玻璃吧
]
玻璃的产能过剩比钢厂还利害
股友Aq7Nt8
04-15 10:04
04-15 10:04
51
0
[
鸡蛋吧
]
真的是臭鸡蛋了
玻璃南下700
04-15 10:04
04-15 10:04
100
0
[
A50期指吧
]
看富时A50期货炒股的人,出来走两步???
追踪底部能量
04-15 10:04
04-15 10:04
75
0
[
股指期货吧
]
笑死了,创业板大涨,im暴跌,坐等5000以下抄底
期货市场小白
04-15 10:04
04-15 10:04
321
4
[
棉花吧
]
别在这天气那天气的了,涨不上去就是涨不上去,做空他
炒期起家
04-15 09:34
04-15 10:04
57
0
[
玻璃吧
]
1465多一点点看下会不会上涨?
永无止静
04-15 10:04
04-15 10:04
65
0
[
菜粕吧
]
开启上涨模式了吗?
股民36Km2mb
04-15 10:04
04-15 10:04
56
0
[
玻璃吧
]
房地产死了,玻璃用去哪里,汽车能用多少
股友Aq7Nt8
04-15 10:04
04-15 10:04
75
0
[
红枣吧
]
做多得散户太多了,一定会下跌逼仓的,不拉爆多单,它就不会上涨
你的素心失落
04-15 10:04
04-15 10:04
34
0
[
纯碱吧
]
给自己打个气,盘中回调,不破位不止损
归来一瞬
04-15 10:04
04-15 10:04
58
0
[
纸浆吧
]
好多的大单平仓啊
有个好心态
04-15 10:04
04-15 10:04
53
0
[
菜粕吧
]
空入机会
股友ZL3jHv
04-15 10:04
04-15 10:04
102
0
[
沪金吧
]
姿态明显诱空,这么说吧,要真下跌条件有二,第一方证完全退出净空榜,第二下方缺口补
乡下来的韭菜
04-15 10:03
04-15 10:03
95
0
[
螺纹钢吧
]
星期一拉稀都会拉稀
股友6339599h
04-15 10:03
04-15 10:03
32
0
[
LPG吧
]
可以低多啦[俏皮]
碱直无理
04-15 10:03
04-15 10:03
75
0
[
工业硅吧
]
怎么感觉散户做多的比较多啊
股友365T201G
04-15 10:03
04-15 10:03
56
0
[
豆粕吧
]
用事实说话
天地人合7788
04-15 10:03
04-15 10:03
63
0
[
沪镍吧
]
等瀑布
NB卖铁侠
04-15 10:03
04-15 10:03
145
0
[
A50期指吧
]
情况不妙,各大指数都大涨,但是个股跌的惨不忍睹,超4300家下跌,跌停超110家
上沟村老王
04-15 10:03
04-15 10:03
45
0
[
纯碱吧
]
就它不跌。多强知道了吧
期哦期啊
04-15 10:03
04-15 10:03
172
2
[
苹果吧
]
7000见
夜尽天明牛牛
04-15 09:36
04-15 10:03
72
0
[
不锈钢吧
]
学习下螺纹钢吧
股友26H7e277
04-15 10:03
04-15 10:03
38
0
[
燃油吧
]
热烈欢迎燃油
账户已注销
04-15 10:03
04-15 10:03
43
0
[
棕榈油吧
]
空单我是走了,等弹起来再空了
豆粕不能做
04-15 10:03
04-15 10:03
115
0
[
A50期指吧
]
个股跌成狗,哈哈,拉指数
YOLO空即是刀
04-15 10:03
04-15 10:03
49
0
[
尿素吧
]
Ⅴ上去
起伏的人参
04-15 10:03
04-15 10:03
149
3
[
纯碱吧
]
准备1910下单犹豫了10秒,就一去不复还了
幻然一梦
04-15 09:31
04-15 10:03
117
2
[
菜粕吧
]
大哥,什么时候掉头啊
超短投机不看
04-15 09:40
04-15 10:03
71
0
[
玻璃吧
]
一个小时了,还没有像样的反弹,看样子还没跌倒底,还是观望一下吧!
boshandameih
04-15 10:02
04-15 10:02
95
0
[
A50期指吧
]
a50股拉,其他股几乎全往下
富贵暴富地哪
04-15 10:02
04-15 10:02
96
0
[
短纤吧
]
大跌
呵呵呵2025
04-15 10:02
04-15 10:02
74
0
[
菜粕吧
]
逢低做多,为时未晚
魏晋xws
04-15 10:02
04-15 10:02
67
0
[
原油吧
]
恭喜多头
股友Su6N86
04-15 10:02
04-15 10:02
260
3
[
沪镍吧
]
至少验证的一点,今天之前主力都是想空的,不然跟着消息绝对就逼空了,现在如果能突破
股友25N819E7
04-15 09:36
04-15 10:02
36
0
[
纯碱吧
]
60天线挡住了上升的节奏高点1818
股友2g697S22
04-15 10:02
04-15 10:02
176
1
[
豆粕吧
]
豆粕要突破前高新高了吗
敬畏永远正确
04-15 09:43
04-15 10:02
278
0
[
COMEX黄金吧
]
道琼斯纳斯达克下跌支持黄金持续涨价
醉走江湖
04-15 10:02
04-15 10:02
69
0
[
白糖吧
]
巴西糖各种渠道来,得跌下去。
期哦期啊
04-15 10:02
04-15 10:02
8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枪炮一响,黄金万两。
三哒不溜
04-15 10:02
04-15 10:02
80
0
[
A50期指吧
]
先打爆期指空头!
否极泰来哈
04-15 10:02
04-15 10:02
40
0
[
纯碱吧
]
黄金碱太牛逼
股友vZPstb
04-15 10:02
04-15 10:02
102
1
[
菜油吧
]
打完我的止损就开始拉升了[怒][怒][怒][怒]
创艺制版
04-15 09:40
04-15 10:02
81
0
[
棉花吧
]
周线都这熊样了。还去龙空。我还没见过周线这个样子能突然大跌的。所以怕什么呢?
卡波兔Y8717A
04-15 10:02
04-15 10:02
54
0
[
燃油吧
]
明牌
魔日人机
04-15 10:01
04-15 10:01
121
0
[
A50期指吧
]
牛牛牛,用这个误导散户,四五千跌指数
彻底服了服了
04-15 10:01
04-15 10:01
61
0
[
沪镍吧
]
就不能盯盘,镍跟不锈钢全没拿住空,镍还亏好多呢不知还能不接进去
佰仟翻
04-15 10:01
04-15 10:01
99
1
[
A50期指吧
]
过山车才够刺激
温和友善的梅
04-15 09:14
04-15 10:01
126
0
[
A50期指吧
]
只拉大盘吗?操盘手法30年不变
反向半仙
04-15 10:01
04-15 10:01
177
1
[
A50期指吧
]
当下午期指涨幅低于1%时,个股平均跌幅将达到5%![吃瓜][吃瓜][吃瓜][吃瓜
哈的嘛
04-15 09:43
04-15 10:01
142
1
[
玻璃吧
]
09这个月能不能破1400??
绝情a
04-15 09:43
04-15 10:01
2003
2
[
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跌破90美元/桶
原油资讯
04-15 09:07
04-15 10:01
68
0
[
不锈钢吧
]
织布机了。。。
股友26H7e277
04-15 10:01
04-15 10:01
77
0
[
白糖吧
]
轻仓多,多单6100-6200附近加仓,
海棠论期888
04-15 10:01
04-15 10:01
1869
1
[
生猪吧
]
猪肉价下降养殖户亏损 刘永好:别焦虑,低谷期正是磨刀期
生猪资讯
04-15 09:37
04-15 10:01
59
0
[
沪银吧
]
打不过就加入,涨停吧
随便玩吧
04-15 10:01
04-15 10:01
51
0
[
燃油吧
]
05拉着09走
股友9pLb9I
04-15 10:01
04-15 10:01
59
0
[
尿素吧
]
下来30多个点了,还能上去吗
mwvm
04-15 10:01
04-15 10:01
29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操作思路:黄金周末避险早盘跳空高开,不过短线并没有持续上涨,黄金周五冲高回落
发财珍
04-15 10:00
04-15 10:00
387
6
[
沪锡吧
]
大跌呀!快点
股友12067w52
03-13 11:48
04-15 10:00
共有帖子数
16560894
篇
首页
上一页
66695
66696
66697
66698
66699
66700
66701
66702
66703
66704
6670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