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2
0
[
A50期指吧
]
周一
请你吃柴柴啦
04-13 08:37
04-13 08:37
267
1
[
纽约金TN12吧
]
4月10日山顶清仓,从此涨跌与我无关
股友090Yu523
04-13 05:01
04-13 08:37
127
0
[
沪金吧
]
接下来稳住后平台震荡找机会做多
d怀念
04-13 08:37
04-13 08:37
542
6
[
燃油吧
]
礼拜一直接跳空下杀,最少50点起步
财神买必跌卖
04-13 01:12
04-13 08:37
124
1
[
COMEX黄金吧
]
这上引线无敌了,加速做顶成功。可以宣布短期包不上上引线了
王者之师870
04-13 00:37
04-13 08:37
103
0
[
A50期指吧
]
没反应,呵呵
沙里有金
04-13 08:36
04-13 08:36
12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四两拔千斤,撬动物价上升,百业兴旺,赶紧备粮好过吱吱喳喳。
红宝锦囊
04-13 08:36
04-13 08:36
116
2
[
黄金/美元吧
]
主力太坏了!又是吃饱抹嘴就跑了!!终究又是散户扛下了所有!!!
上海张悦老师
04-13 03:20
04-13 08:36
190
1
[
招金黄金吧
]
缩量调整··股瘾上头怎么办
滇股轻松
04-13 08:36
04-13 08:36
116
0
[
COMEX黄金吧
]
居然敢跳水。。。。。不是很硬吗?
无量上谷
04-13 08:35
04-13 08:35
113
0
[
COMEX黄金吧
]
放量回落,这么长一根绿吊线,下周A股黄金板块集体完犊子了,星期五追进去黄金板块的
玩股就在一瞬
04-13 08:35
04-13 08:35
219
0
[
棉花吧
]
一定要掌握好节奏和时机。同时保持定力,又不乏果断。有自己预设逻辑。不然任何一个商
卡波兔Y8717A
04-13 08:33
04-13 08:33
11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玩这么刺激的嘛,还好没追高,休息几天再买。
热情的水爱荷
04-13 08:33
04-13 08:33
2362
26
[
万丰奥威吧
]
COMEX黄金大跳水,COMEX铜尾盘暴拉,为什么贵金属暴跌能源金属暴涨?自己品
股市穿堂风
04-13 08:33
04-13 08:33
93
0
[
A50期指吧
]
还没加速呢
灵魂9991097
04-13 08:33
04-13 08:33
98
0
[
COMEX黄金吧
]
调整是加入的时机
股友i019n291
04-13 08:32
04-13 08:32
1207
5
[
沪金吧
]
锁仓在高点,崩溃了
股友a3678f78
04-13 07:20
04-13 08:32
243
0
[
沪金吧
]
588.28离预期目标11点崩了,冲鸭,预期短线530长线做空目标位450附近
狼性法则177
04-13 06:00
04-13 08:32
373
1
[
豆粕吧
]
天量突破
股友l519P713
04-13 01:23
04-13 08:32
79
0
[
纽约金TN12吧
]
昨天挣的钱今天进去了
BA彼岸
04-13 08:32
04-13 08:32
115
0
[
A50期指吧
]
使命空,还是谁敢说做空自己不能赚钱
任何人不能信
04-13 08:32
04-13 08:32
14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到顶了!
王志发
04-13 08:32
04-13 08:32
98
0
[
沪银吧
]
黄金白银期货只能上涨动能不强,就得下去
何叶渡
04-13 08:31
04-13 08:31
62
0
[
燃油吧
]
周一就要坠落深渊。
和田7266
04-13 08:31
04-13 08:31
1078
2
[
纽约金TN12吧
]
近期黄金价格上涨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美债实际利率下降:市场预期美联储加息周期结
诚挚地菠萝
04-13 05:43
04-13 08:31
73
1
[
沪银吧
]
这玩意真牛
Zachzhen
04-12 23:50
04-13 08:31
236
2
[
LPG吧
]
周一下午拉不回来就损掉,服了,周一还要跌。
辨不清的世界
04-12 23:56
04-13 08:31
234
1
[
沪银吧
]
跟外盘比,内盘还没跌到位,外盘都跌到绿了,内盘还是红的。按照之前的对比,内盘70
抓金先生
04-13 07:18
04-13 08:30
128
1
[
燃油吧
]
周末没大事低开100点就怕85.60守不住,我空单平了,好气[怒]
看准但拿不住
04-13 02:48
04-13 08:30
103
0
[
A50期指吧
]
周一五十点[拜神][拜神][大笑][大笑]
硬朗的柴琳
04-13 08:30
04-13 08:30
110
0
[
COMEX黄金吧
]
早都提醒收上影线,就是不信,,,
恭喜为富地卜
04-13 08:30
04-13 08:30
234
9
[
小型纳指吧
]
18300,期指真能跌,这个位置下方可以买了,亏不着,要是收不上去我周一调仓且加
我是股傻有坑
04-12 21:13
04-13 08:29
458
3
[
橡胶吧
]
新九条开始救市
蒲边浣期
04-12 22:18
04-13 08:28
934
6
[
工业硅吧
]
改你M的比,拿散户开玩笑呢,现货才一万三千二,期货价格一万二,加两千一万四在期货
不要轻易卖出
04-13 00:40
04-13 08:28
722
4
[
沪银吧
]
跳水速度太快,多头主力来不及逃,还会涨的
股友nam5Y4
04-13 07:58
04-13 08:28
267
0
[
A50期指吧
]
国九短期是大利空,当晚就开打中信了,会有3分之一的股票面临退市风险,仔细看来国九
有点意思ol
04-13 08:28
04-13 08:28
114
1
[
沪银吧
]
被金子银子吓得不但不敢空还高位保护了两手。关键现在也不敢加空单,这个主力的打法太
超靓多
04-13 00:47
04-13 08:28
694
7
[
COMEX黄金吧
]
这样逼空,小心别把自己玩倒了
股友Himakey
04-11 10:47
04-13 08:28
468
21
[
沪银吧
]
卡里余额1000,子弹已经打光!
股友8Hp39122
04-12 22:42
04-13 08:27
293
0
[
COMEX铜吧
]
金圆黄金不跟,铜总要补涨一下吧
盆满成章得嫦
04-13 06:05
04-13 08:27
666
8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陈小刀3块炒
04-13 07:29
04-13 08:27
145
0
[
稻谷吧
]
又涨了
吉祥照高
04-13 08:27
04-13 08:27
823
3
[
沪金吧
]
不会就这么结束的,这个只是上涨中继而已,下周见分晓
包容的章靖娴
04-13 06:55
04-13 08:26
284
5
[
白糖吧
]
已趋势作对6393多5手09
心想事成yww
04-12 14:26
04-13 08:26
139
0
[
菜粕吧
]
谁有ICE市场4月12日收盘情况
最美的遇见5
04-13 08:26
04-13 08:26
197
2
[
沪银吧
]
国内溢价太高了
冠无双
04-13 06:04
04-13 08:26
87
0
[
A50期指吧
]
这是要练吧!
zhuangyadong
04-13 08:26
04-13 08:26
684
1
[
原油吧
]
打不起来的别上当
锁仓和复利
04-13 07:50
04-13 08:25
72
0
[
沪银吧
]
看来这次真可以做空了
账户已注销
04-13 08:25
04-13 08:25
152
0
[
纯碱吧
]
纯碱企稳,偏多走势,重新开始启动上升通道,再破1960创新高,如果远兴检修,纯碱
栗子苹果4041
04-13 08:25
04-13 08:25
381
2
[
COMEX白银吧
]
过几天机构就会发布经济疲软,白银库存大增,杀好空头翻过来再杀多头,见好就收吧!
专业挖掘机
04-12 22:01
04-13 08:24
1149
4
[
沪银吧
]
最新消息,下周一外盘直接32开盘!
cupgmj
04-13 03:41
04-13 08:24
620
2
[
螺纹钢吧
]
今日平仓收入8160
每个交易日记
04-12 23:14
04-13 08:23
140
5
[
沪银吧
]
见证历史啦
大道无形我有
04-12 22:57
04-13 08:23
327
1
[
PVC吧
]
这垃圾有多单的兄弟赶快清仓,焦炭强跟建材,建材强跟焦炭,原油强不关他事,原油煤炭
股友3883zT90
04-13 07:34
04-13 08:23
62
0
[
COMEX黄金吧
]
长上影
恭喜为富地卜
04-13 08:21
04-13 08:21
451
2
[
鸡蛋吧
]
鸡蛋06.周线级别连续四个向下跳空缺口,离5均线太远了,乖离太大,本周收线收的倒
温柔的舒顺昊
04-13 04:40
04-13 08:20
13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是实实在在的硬通货,大趋势是涨的,而且越涨供需越紧张,越抢手,有黄金业务甚至
回本鹿
04-13 08:20
04-13 08:20
85
1
[
铁矿石吧
]
833抢了点,低多机会也太少了些
股友806811LG
04-12 22:23
04-13 08:19
108
0
[
菜粕吧
]
周一粕涨油跌
活着回去
04-13 08:18
04-13 08:18
85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还开吗
胜利王
04-13 07:42
04-13 08:17
67
0
[
综合铜03吧
]
跳水了
玉皇天帝888
04-13 08:17
04-13 08:17
159
2
[
COMEX黄金吧
]
总有人买在套住的价位。[呲牙]
扬州之明月
04-13 06:59
04-13 08:17
192
1
[
燃油吧
]
开盘暴跌60个点应该可以
股友3oKiZw
04-13 06:00
04-13 08:16
92
0
[
A50期指吧
]
这个很强,好于预期
只要名字够长
04-13 08:16
04-13 08:16
153
1
[
燃油吧
]
多头严重控盘,周一跌不到哪里去,主力肯定护盘等着外盘拉上来
资深韭菜0078
04-13 02:54
04-13 08:15
138
0
[
COMEX黄金吧
]
涨太高就不要追了
股友PI0yBe
04-13 08:15
04-13 08:15
208
1
[
苯乙烯吧
]
不得不佩服苯乙烯庄家,又提前原油五天见顶!下周可以加空了
股友0768886p
04-13 00:55
04-13 08:15
763
4
[
沪银吧
]
周一再下午400点就行了
股友332T8569
04-13 07:51
04-13 08:14
230
0
[
尿素吧
]
0#四部委发文力挺国产芯片#∥一#中国加入全球最大自贸协定##中国资本市场建立3
股友N7Z85211
04-13 08:14
04-13 08:14
139
2
[
COMEX黄金吧
]
这个算不算空多双杀。
十号战神
04-13 07:17
04-13 08:14
720
2
[
沪银吧
]
多头获利了结,一下跑了4万手,留下一众韭菜在山巅凌乱。
博弈弱者道之
04-13 08:00
04-13 08:13
127
0
[
COMEX黄金吧
]
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GoldTrust持仓较上一交易日减少4.03吨,
不追高低吸88
04-13 08:13
04-13 08:13
123
0
[
A50期指吧
]
马上就练成了
宏图明世隐
04-13 08:12
04-13 08:12
532
6
[
COMEX黄金吧
]
接下来主线是航运,港口,机场,运输,快递,科技会回避的
有图看真相
04-13 05:33
04-13 08:11
136
1
[
COMEX黄金吧
]
天线阴来了啊
股友iIyKiD
04-13 07:57
04-13 08:11
171
1
[
COMEX黄金吧
]
上升趋势不改
莲华居士
04-13 08:01
04-13 08:11
109
0
[
A50期指吧
]
欧耶!七只小乌鸦了
善解人意de火
04-13 08:11
04-13 08:11
132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票会五个跌停[憨笑]
红线向上0998
04-13 08:10
04-13 08:10
117
0
[
COMEX黄金吧
]
避雷针走势
镇定的南宫言
04-13 08:09
04-13 08:09
共有帖子数
16557156
篇
首页
上一页
66708
66709
66710
66711
66712
66713
66714
66715
66716
66717
667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