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9
1
[
欧线集运吧
]
2147.86
有专注力的黎
04-15 15:08
04-15 15:12
151
2
[
A50期指吧
]
天天被外资抄底
每天神操作
04-15 14:52
04-15 15:12
143
1
[
沪银吧
]
【交易参谋长】注意它上一万呀,别大意
看好下半年
04-15 01:29
04-15 15:12
272
5
[
欧线集运吧
]
主力好人啊!等了一天,终于被我逮到最高点2280空了二十手
多多姐敏敏儿
04-15 14:50
04-15 15:12
70
0
[
铁矿石吧
]
昨天收盘843.5,今天845.5,挣了2块钱就高潮呢?
股友fTiUbZ
04-15 15:12
04-15 15:12
66
0
[
沪银吧
]
在涨100来个点,我的多单就回本了
啥年头
04-15 15:12
04-15 15:12
168
1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的涨幅真的是莫名其妙!!!
难受啊难受
04-15 15:08
04-15 15:11
229
0
[
TSI铁矿石(62%)吧
]
外盘带动内盘爬升
低吸多晶硅爽
04-15 15:11
04-15 15:11
309
3
[
沪银吧
]
这个位置都不敢空,就不要做期货了
期货大神跟我
04-15 14:53
04-15 15:11
121
0
[
小型纳指吧
]
激进的280轻仓试空215-170-085留意支撑!求稳的335/340欧盘开盘
改名10次
04-15 15:11
04-15 15:11
70
0
[
棕榈油吧
]
外盘发力,可能高位会绷不住了
全体牛回速归
04-15 15:11
04-15 15:11
70
0
[
尿素吧
]
按道理来说,有人挂80买多没买上,不就是要涨不让别人上车的意思吗,怎么没涨了呢
需要低调
04-15 15:10
04-15 15:10
642
4
[
沪铝吧
]
外盘价格23488了。换成人民币
挽狂澜于陆家
04-15 13:02
04-15 15:10
172
0
[
A50期指吧
]
4000家下跌666
真岁有股
04-15 15:10
04-15 15:10
77
1
[
欧线集运吧
]
磨磨唧唧的,赶紧涨停吧。盘中无阻力,就没啥像样的空头。
你们被主力包
04-15 14:40
04-15 15:10
137
1
[
甲醇吧
]
这玩意适合高空
轻仓选手
04-15 15:01
04-15 15:10
365
6
[
白糖吧
]
6370这个价格,等着现货都行。出厂价格都比这个高,更别说市场上的批发价格了
股友5V2w5573
04-12 09:44
04-15 15:10
149
2
[
A50期指吧
]
牛来了?
右边峰618
04-15 15:03
04-15 15:10
218
0
[
沪金吧
]
未来走势分析
恭喜成章地子
04-15 15:10
04-15 15:10
251
3
[
COMEX黄金吧
]
看空做空的兄弟,你们就这点实力吗,半天都打不下去,哈哈,不是说让黄金期货暴跌吗?
迎接疯狂
04-15 14:21
04-15 15:10
129
0
[
A50期指吧
]
拉这么高,明天会死人的
诸神之战121
04-15 15:10
04-15 15:10
161
0
[
玻璃吧
]
今天09玻璃下跌,也不排出今晚去下调补完缺囗,……多方在下日见机行事,今下午收市
守道顺市
04-15 15:10
04-15 15:10
12584
11
[
氧化铝吧
]
LME铝创至少1987年以来最大涨幅
氧化铝资讯
04-15 08:38
04-15 15:09
87
0
[
铁矿石吧
]
看来850确实过不去,终于到顶了!
唐淼洋
04-15 15:09
04-15 15:09
91
1
[
小型纳指吧
]
一看随时特大瀑布
大马哈123
04-15 14:29
04-15 15:09
94
0
[
尿素吧
]
这么稳当的品种多就完事儿了
靠谱操盘手大
04-15 14:48
04-15 15:09
220
2
[
COMEX黄金吧
]
做空不跌,做多不涨[叹气]
礼下贤CXX901
04-15 14:16
04-15 15:09
47
0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06历史新高
向南向北
04-15 15:08
04-15 15:08
135
2
[
A50期指吧
]
把今天跌的4千家全部退市了,牛市就来了
千亿众泰
04-15 14:59
04-15 15:08
195
4
[
甲醇吧
]
瀑布来了
cwx发发发
04-15 14:14
04-15 15:08
306
5
[
纯碱吧
]
改出库存数据了怎么还不出
回本一半销户
04-15 13:48
04-15 15:08
105
0
[
纽约金TN12吧
]
15日结算566
有洞察力的卢
04-15 15:08
04-15 15:08
65
0
[
尿素吧
]
牛批,老子刚空转多
需要低调
04-15 15:08
04-15 15:08
258
3
[
欧线集运吧
]
兄弟们我被打服了,你们服了没有,拿着二百个资金一手都不敢加了
自由的志勇
04-15 14:55
04-15 15:08
68
0
[
碳酸锂吧
]
每次高位做空都赚,真是都不好意思[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中信国泰同盟
04-15 15:08
04-15 15:08
326
0
[
天然气吧
]
3.71%!新发放个人住房贷款利率首次低于企业贷款利率
pyy西瓜169汁
04-15 15:08
04-15 15:08
79
2
[
棕榈油吧
]
还好设置止损线,7970追的多7850止损,
任我飞可爱琪
04-15 14:16
04-15 15:08
89
0
[
沪铜吧
]
看黄金怎么走了
靠又爆仓了
04-15 15:08
04-15 15:08
360
11
[
焦煤吧
]
焦煤一手手续费多少钱?
逆哥老粉
04-15 09:47
04-15 15:07
372
12
[
工业硅吧
]
今日符合昨天思路,低开买进,赚300点,走了
学会认错守纪
04-15 11:19
04-15 15:07
108
2
[
甲醇吧
]
多散继续飘,趁着今天使劲证明自己无敌,我只能奉劝现在蹦跶多欢,到时候就摔的越惨[
昵称都被韭菜
04-15 14:18
04-15 15:07
57
0
[
欧线集运吧
]
最新数据2147
执牛头
04-15 15:07
04-15 15:07
134
3
[
甲醇吧
]
跌到2473。
五千挑战一个
04-15 14:32
04-15 15:07
74
0
[
A50期指吧
]
国九条,高股息,炒的就是中字头,逻辑是央企提高分红预期,明天搞龙头
胖墩快跑
04-15 15:07
04-15 15:07
106
0
[
螺纹钢吧
]
被资金压盘150点以上。6666
三省吾身何时
04-15 15:07
04-15 15:07
271
1
[
红枣吧
]
交易所交割规则限制多头参与积极性[大笑]
泰迪杀手
04-15 13:47
04-15 15:07
79
0
[
碳酸锂吧
]
听我的做空没错,本月破十万,到时候跟我一起吃大肉。
股友ZmIX3123
04-15 15:07
04-15 15:07
184
0
[
小型道指吧
]
4月MLF继续缩量、暂不降息降准降息仍有空间
pyy西瓜169汁
04-15 15:07
04-15 15:07
118
1
[
甲醇吧
]
行情结束了
股友6CE53161
04-15 14:54
04-15 15:06
137
1
[
碳酸锂吧
]
再过一分钟跌停
多多姐敏敏儿
04-15 14:58
04-15 15:06
161
1
[
A50期指吧
]
通过今天,大家应清醒认识到,指数是糊弄鬼的
全球顶尖操盘
04-15 14:54
04-15 15:06
175
1
[
COMEX黄金吧
]
明天又要涨,加仓5万
进取的郝鸣晔
04-15 15:01
04-15 15:06
195
3
[
纯碱吧
]
1919全仓空!我是反向指标,兄弟们可以开多了
股友Gjbjao10
04-15 14:44
04-15 15:06
134
0
[
A50期指吧
]
拉今天就看出来池里的有多垃圾了、什么都塞进了骗钱.今天全都原形毕露.
账户已注销
04-15 15:06
04-15 15:06
68
0
[
焦煤吧
]
牛
keke周诚斯
04-15 15:06
04-15 15:06
57
0
[
欧线集运吧
]
2147.86
扎哥灬灬灬
04-15 15:06
04-15 15:06
66
0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低开100点!
执牛头
04-15 15:06
04-15 15:06
109
1
[
COMEX黄金吧
]
高处不胜寒
账户已注销
04-15 14:37
04-15 15:06
148
5
[
沪银吧
]
收复失地,开盘价不能丢
一风暴
04-15 14:04
04-15 15:06
428
4
[
沪镍吧
]
剧情预演,镍价上涨,然后说英美的俄镍禁令影响不大,吸引散户做空。然后镍继续上涨。
沪镍成本十五
04-14 22:03
04-15 15:06
95
0
[
沪金吧
]
晚上做多,比特币反弹了
一管见血9988
04-15 15:05
04-15 15:05
48
0
[
纯碱吧
]
这个市场跟基本面反着走就行了
刘知晏
04-15 15:05
04-15 15:05
170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做多原油,欧线涨停啦。原油必涨。
账户已注销
04-15 15:05
04-15 15:05
249
2
[
玻璃吧
]
多单撤退啰[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04-15 14:53
04-15 15:05
59
0
[
欧线集运吧
]
东财空头快加仓,老炮说又要跌停了[想一下][想一下]
持有十年就是
04-15 15:05
04-15 15:05
135
4
[
玻璃吧
]
1466收
巩留小菜
04-15 14:41
04-15 15:05
141
1
[
A50期指吧
]
亿联网络是我们4月5日重点讨论的一只股,今天再次迎来拉升,最高上涨接近12%,不
小司机2
04-15 11:50
04-15 15:05
194
1
[
纯碱吧
]
2024-04-15纯碱库存
让时间作证
04-15 14:42
04-15 15:05
71
0
[
欧线集运吧
]
开启主升浪,五一节前可能还会拉300点左右
账户已注销
04-15 15:05
04-15 15:05
221
4
[
碳酸锂吧
]
现在开空,收盘能到十万五马?
多多姐敏敏儿
04-15 14:21
04-15 15:05
76
0
[
COMEX黄金吧
]
加仓黄金6万
Bobli
04-15 15:05
04-15 15:05
61
0
[
股指期货吧
]
无量拉伸就是出货
锁仓和复利
04-15 15:05
04-15 15:05
543
8
[
菜粕吧
]
2765空了24手新高2801止损
乾坤论道
04-15 11:23
04-15 15:05
64
0
[
LPG吧
]
这周会不会跌到4590附近[微笑]
WindChaser
04-15 15:05
04-15 15:05
139
0
[
A50期指吧
]
放量大涨吗?
坦荡地可洛迪
04-15 15:05
04-15 15:05
100
0
[
欧线集运吧
]
敢玩集运指数的都是猛人。这是唯一一个在基本面不景气的时候也可以瞬间逆周期大波动涨
Faketoria
04-15 15:05
04-15 15:05
80
0
[
沪银吧
]
一根大金针,深深地伤害了我
相由心生123
04-15 15:04
04-15 15:04
71
0
[
苹果吧
]
苹果05合约已与11合约价格基本持平,大不了05多单被套的换成11合约。多单亳无
乐观的凝山影
04-15 15:04
04-15 15:04
90
0
[
沪银吧
]
下一个阶段就是11000
Ctiantian
04-15 15:04
04-15 15:04
143
0
[
沪金吧
]
以为这里都是高手,还想学习一下,昨天看评论有说涨停的,有说暴跌的,结果一个都没说
股友c5293052
04-15 15:04
04-15 15:04
共有帖子数
16520727
篇
首页
上一页
66149
66150
66151
66152
66153
66154
66155
66156
66157
66158
661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