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1
2
[
欧线集运吧
]
摩根带头下,都是大笔多开,上涨即将迎来加速
只需一下
04-15 13:36
04-15 14:01
46
0
[
尿素吧
]
下午拉涨停
逆天改命的胖
04-15 14:01
04-15 14:01
63
0
[
焦煤吧
]
看样子,尾盘会爆拉[微笑][微笑][微笑]即便是你不多,也别开空
拉风的网名
04-15 14:01
04-15 14:01
60
0
[
铁矿石吧
]
低吸就行拿好起飞
股友3u07911L
04-15 14:01
04-15 14:01
57
0
[
尿素吧
]
下来吧,横盘一天了,最后估计会跳水
小号老股友
04-15 14:01
04-15 14:01
60
0
[
玻璃吧
]
左侧交易1300加仓1200加苍,现在就等空狗儿表演的时间到了
影魔镜
04-15 14:01
04-15 14:01
51
0
[
PVC吧
]
91价差又了
花七不花呀
04-15 14:01
04-15 14:01
49
0
[
铁矿石吧
]
跌不下来哦
赶尽杀绝
04-15 14:01
04-15 14:01
44
0
[
纯碱吧
]
被早盘诱多了,磋磨一整天[哭]
半成熟交易者
04-15 14:01
04-15 14:01
56
0
[
纸浆吧
]
多空两难
FAGAGGF
04-15 14:00
04-15 14:00
101
0
[
沪铝吧
]
有大户做空被套估计又是腥风血雨
账户已注销
04-15 14:00
04-15 14:00
53
0
[
碳酸锂吧
]
沪镍带上来
花豹先生688
04-15 14:00
04-15 14:00
69
0
[
螺纹钢吧
]
跌了没买,上来没跑,没时间看玩了屁啊
股友Y21V9105
04-15 14:00
04-15 14:00
637
7
[
螺纹钢吧
]
现在做空等于自讨苦吃
flghywfh
04-15 11:22
04-15 14:00
60
0
[
沪银吧
]
又打起来了
股友60h1k569
04-15 14:00
04-15 14:00
90
1
[
甲醇吧
]
这b怎么这么能涨啊
Jacoblu
04-15 13:42
04-15 14:00
174
1
[
不锈钢吧
]
这波已经涨了750多了,该回调了
股友26H7e277
04-15 11:35
04-15 14:00
58
0
[
沪银吧
]
加多5手看看
股友3A06370w
04-15 14:00
04-15 14:00
89
1
[
菜粕吧
]
开盘跌2点
股友ZL3jHv
04-15 12:56
04-15 14:00
48
0
[
生猪吧
]
made
冉周周
04-15 14:00
04-15 14:00
82
0
[
螺纹钢吧
]
先默一下天,,然后再猛的拉升,,,是不是这样啊
如履薄冰9527
04-15 14:00
04-15 14:00
46
0
[
沪银吧
]
随时性的易拉难跌,明显的机构都在多榜,老空散还好,新空完全是找虐~
乡下来的韭菜
04-15 14:00
04-15 14:00
171
0
[
沪银吧
]
当散户都看空的时候,主力会迎合空头吗?这几个月玩白银,算是亏明白了,逆向思维很重
迷途中的小小
04-15 14:00
04-15 14:00
48
0
[
沪银吧
]
兄弟们准备好空他
玩妖不带损
04-15 14:00
04-15 14:00
308
6
[
玻璃吧
]
这东西难做,以后不做他了
永远的宽客
04-15 13:26
04-15 14:00
91
0
[
玻璃吧
]
上涨还好说,下跌真不知道跌到哪里[再见][再见][再见],不知道跌到哪就不好止盈
空空期货初学
04-15 14:00
04-15 14:00
123
0
[
A50期指吧
]
马上跳水了
股友ybfp62
04-15 14:00
04-15 14:00
57
0
[
沪银吧
]
千万别空,还不到时候
中神通yxwj
04-15 13:59
04-15 13:59
47
0
[
沪银吧
]
游资又来了,空头兄弟们稳住
小号老股友
04-15 13:59
04-15 13:59
58
0
[
沪银吧
]
轻松又是50个点的溢价
坚守交易原则
04-15 13:59
04-15 13:59
290
0
[
白糖吧
]
6300之后大规模反多。
股友533f8022
04-15 13:37
04-15 13:59
171
2
[
玻璃吧
]
不说他涨还是跌,那个缺口他一定会补上的。
木森财
04-10 09:40
04-15 13:59
77
0
[
工业硅吧
]
12250是个阻力位,突破不了
六脉神剑
04-15 13:59
04-15 13:59
55
0
[
玻璃吧
]
瀑布还是要有的
新发现AA
04-15 13:59
04-15 13:59
50
0
[
沪银吧
]
要拉到7500以上
永抓大牛
04-15 13:58
04-15 13:58
195
1
[
PVC吧
]
空平下跌也是没谁了
巴巴霸霸
04-15 13:38
04-15 13:58
53
0
[
纯碱吧
]
区间震荡行情在哪个品种都有,为何你们过度解读
RETALIATION
04-15 13:58
04-15 13:58
62
0
[
纯碱吧
]
明牌做多甲醇和纯碱,目前看纯碱老儿没有甲醇老儿孝顺
天下之大沧海
04-15 13:58
04-15 13:58
176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4.15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高开不追涨分批空
张则谦JL6838
04-15 13:58
04-15 13:58
52
0
[
沪银吧
]
空狗继续叫啊
我要做最棒的
04-15 13:58
04-15 13:58
48
0
[
沪银吧
]
大哥又起来了,解套无望
股友8o8AwC
04-15 13:58
04-15 13:58
53
0
[
纯碱吧
]
空空空
日进多谋得陆
04-15 13:58
04-15 13:58
45
0
[
纯碱吧
]
空,黄昏之星出现!
王同学纯帅
04-15 13:58
04-15 13:58
43
0
[
甲醇吧
]
杨霄霄笑了,
期货总舵主陈
04-15 13:58
04-15 13:58
100
1
[
碳酸锂吧
]
下午我开一手多,它才会跌。开一手空,它才会涨。主力就这点出息
YYDSSDYY
04-15 12:03
04-15 13:58
49
0
[
燃油吧
]
不会突然抽风拉升吧?
wang20151743
04-15 13:58
04-15 13:58
39
0
[
欧线集运吧
]
真敢拉啊,08涨这么多
发哥0755
04-15 13:58
04-15 13:58
37
0
[
A50期指吧
]
涨个毛线
股友ybfp62
04-15 13:58
04-15 13:58
63
0
[
棕榈油吧
]
长上影线没救了,最多也就今晚反弹一点点,明天开始暴跌[大笑][大笑]
拉风的网名
04-15 13:57
04-15 13:57
51
0
[
沪银吧
]
怎么这么呢
一颗白瓜
04-15 13:57
04-15 13:57
68
0
[
沪镍吧
]
真牛比拉上去了
弱水三千去一
04-15 13:57
04-15 13:57
55
0
[
沪银吧
]
跌的时候磨磨唧唧,涨的时候一下就是一百点
主做空次做多
04-15 13:57
04-15 13:57
65
0
[
A50期指吧
]
你倒是拉的啥[哭][哭][哭][哭]
豪情时来运转
04-15 13:57
04-15 13:57
84
0
[
玻璃吧
]
今天15万手,散户已经疯狂了,破了1400下跌才刚开始
瀚海天透
04-15 13:57
04-15 13:57
104
0
[
沪金吧
]
开始反攻了,
基民pwDDWs
04-15 13:57
04-15 13:57
41
0
[
碳酸锂吧
]
始终上不去
我的猫蛋儿
04-15 13:57
04-15 13:57
46
0
[
生猪吧
]
一会不是爆拉就是爆跌,总要出方向的
头铁必亏钱
04-15 13:57
04-15 13:57
121
2
[
A50期指吧
]
什么鬼
股友k7VvIM
04-15 13:31
04-15 13:57
184
2
[
玻璃吧
]
开跌~
妖言_惑众
04-15 13:39
04-15 13:57
45
0
[
沪银吧
]
跑吧空头
我不行我得再
04-15 13:57
04-15 13:57
39
0
[
纯碱吧
]
看看其他品种啊,烂泥扶不上墙的玩意儿
人生如戏1224
04-15 13:57
04-15 13:57
66
0
[
玻璃吧
]
增仓12万,估计尾盘一堆空头跑路,最终增仓在3万左右[大笑][大笑][大笑][大
胡北人
04-15 13:57
04-15 13:57
135
0
[
沪金吧
]
早劝你们了,要密切关注外盘和内盘的涨跌比,明显的不成比例,很显然内盘机构们还要杀
乡下来的韭菜
04-15 13:57
04-15 13:57
63
0
[
COMEX黄金吧
]
五日线都没砸破,空头们你们怎么搞的,没吃饭吗?
收益长红红红
04-15 13:57
04-15 13:57
53
0
[
玻璃吧
]
五一逼仓?
大道至简随机
04-15 13:56
04-15 13:56
60
0
[
菜粕吧
]
菜粕有点强
账户已注销
04-15 13:56
04-15 13:56
43
0
[
欧线集运吧
]
远期的强,近期的好像弱
期货真心假
04-15 13:56
04-15 13:56
112
0
[
沪金吧
]
想拉尾盘诱多,晚上低开低走+[空仓]
朝气蓬勃的鹤
04-15 13:56
04-15 13:56
67
0
[
铁矿石吧
]
装什么赶快下去,房地产不支持你这么高价格[微笑][微笑][微笑]
万剑闷声了
04-15 13:56
04-15 13:56
277
1
[
豆粕吧
]
200万,大行情?
冲冲上大分
04-15 13:37
04-15 13:56
61
0
[
A50期指吧
]
疯了
眉清目秀得小
04-15 13:56
04-15 13:56
55
0
[
沪银吧
]
凶猛凶猛,不可一世
大哥富贵险中
04-15 13:56
04-15 13:56
45
0
[
A50期指吧
]
打爆空头
退职养老
04-15 13:56
04-15 13:56
60
0
[
A50期指吧
]
真特喵一点脸不要的玩意儿
涨涨涨f
04-15 13:56
04-15 13:56
59
0
[
沪银吧
]
又疯涨了,做空的那么多吗
多多很多
04-15 13:56
04-15 13:56
59
0
[
沪银吧
]
拉150点跟玩似的,国内主力牛比
不做亏货
04-15 13:56
04-15 13:56
106
0
[
沪金吧
]
成交量历史极值
股友6SFMJY
04-15 13:56
04-15 13:56
55
0
[
沪银吧
]
马上解套,再拉200点
股友6T559657
04-15 13:56
04-15 13:56
115
1
[
纯碱吧
]
扒光空头裤衩[拜神][拜神][拜神]
小涡流
04-15 13:36
04-15 13:56
52
0
[
豆粕吧
]
继续拉高出货
股民36Km2mb
04-15 13:56
04-15 13:56
共有帖子数
16519916
篇
首页
上一页
66149
66150
66151
66152
66153
66154
66155
66156
66157
66158
661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