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2
0
[
橡胶吧
]
已经开始了
tim4258
04-15 09:02
04-15 09:02
67
0
[
沪银吧
]
贵金属剧烈震荡阶段,短线跟随趋势,不做预判。
无极空空
04-15 09:02
04-15 09:02
46
0
[
燃油吧
]
开盘不及预期,极限跑路
福建波段王
04-15 09:02
04-15 09:02
49
0
[
纸浆吧
]
什么情况啊,直接跌下去
大魔王豆
04-15 09:02
04-15 09:02
64
0
[
综合铝03吧
]
这个世界资本太疯狂,千万不要跟随他们短炒!
Winner
04-15 09:02
04-15 09:02
125
2
[
燃油吧
]
哈哈,多头歇菜,外盘连高开都没有[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04-15 06:56
04-15 09:02
51
0
[
苯乙烯吧
]
真强,就是抗跌
空投怪
04-15 09:01
04-15 09:01
178
0
[
尿素吧
]
山东明水大化尿素价格上调90
wyy6388
04-15 09:01
04-15 09:01
125
0
[
A50期指吧
]
高开高走
招财高升得张
04-15 09:01
04-15 09:01
61
0
[
白银T+D吧
]
溢价850,多头还是很多啊
遵纪守法好张
04-15 09:01
04-15 09:01
52
0
[
鸡蛋吧
]
识相拉上去,不然今天打电话举报
有耐心de橙子
04-15 09:01
04-15 09:01
74
0
[
A50期指吧
]
冲天巨阳起,让我跑吧,再也不玩了!
傻瓜583
04-15 09:01
04-15 09:01
105
1
[
沪银吧
]
白银即将接棒可可
就会两下
04-15 08:45
04-15 09:01
74
0
[
沪铜吧
]
就这点涨幅
情深一夜
04-15 09:01
04-15 09:01
68
0
[
沪铝吧
]
21000继续加空
黄寮尖3858
04-15 09:01
04-15 09:01
271
2
[
沪铝吧
]
外盘怎么跳水了
股友615235z1
04-15 08:54
04-15 09:01
95
1
[
COMEX黄金吧
]
没出息的空头绿0.01就开心的不得了[捂脸][捂脸]
收益长红红红
04-15 08:52
04-15 09:01
180
3
[
沪镍吧
]
不懂,俄罗斯不能卖,只能卖中国,那中国镍不该跌么?
股友6382301l
04-15 08:49
04-15 09:01
371
4
[
沪铜吧
]
开盘对应价位是多少
跳出圈子
04-15 08:24
04-15 09:01
55
0
[
沪镍吧
]
打爆空头
骨师大湿
04-15 09:01
04-15 09:01
664
1
[
COMEX黄金吧
]
2073等于国内多少钱1⃣克哇
谦虚的常瑾5
04-15 08:55
04-15 09:01
34
0
[
黄金/美元吧
]
一路上扬,大涨大跌的行情,趋势信号依旧稳健,就是这么稳健!可同布,
金师姐Xau007
04-15 09:01
04-15 09:01
92
0
[
A50期指吧
]
就这?
始终如一的韭
04-15 09:01
04-15 09:01
51
0
[
燃油吧
]
跳空低开,必有新低
行稳致远1208
04-15 09:01
04-15 09:01
9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跌2个百分点
留点韭菜根啊
04-15 09:01
04-15 09:01
75
0
[
COMEX黄金吧
]
多空双煞
股友1XA73378
04-15 09:00
04-15 09:00
3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能红就全卖了,亏5个w了
不想成为韭菜
04-15 09:00
04-15 09:00
75
0
[
菜油吧
]
感谢空头主力
张芷维bpu
04-15 09:00
04-15 09:00
75
0
[
A50期指吧
]
不打了
伏倒的韭菜
04-15 09:00
04-15 09:00
65
0
[
沪银吧
]
真的无语
一颗白瓜
04-15 09:00
04-15 09:00
118
0
[
COMEX铜吧
]
中国股市要开盘了,期货开盘前都得跌
agen345
04-15 09:00
04-15 09:00
67
0
[
玉米吧
]
不错直接跌回去
基民119226YA
04-15 09:00
04-15 09:00
98
0
[
螺纹钢吧
]
降库不理想啊!希望梅雨季节之前可以再降点
沈阳hrqhwq
04-15 09:00
04-15 09:00
115
0
[
COMEX黄金吧
]
多空双杀嘿嘿[大笑]
道力之愿宏力
04-15 09:00
04-15 09:00
10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继续跌,大A就不涨
HX9784094327
04-15 09:00
04-15 09:00
63
0
[
沪银吧
]
多头继续啊
当行则行当止
04-15 09:00
04-15 09:00
342
2
[
NYMEX原油吧
]
期待60,减轻经济压力
Christ0707
04-15 08:31
04-15 09:00
482
5
[
乙二醇吧
]
打起来,后面走势
有主见de穆利
04-14 08:35
04-15 08:59
94
0
[
工业硅吧
]
大跌啊
浴血期股
04-15 08:59
04-15 08:59
184
1
[
沪金吧
]
长上影线是大主力的空单,必然下跌[空仓][空仓][空仓]
朝气蓬勃的鹤
04-15 08:53
04-15 08:59
165
0
[
尿素吧
]
山东华鲁恒升尿素价格上调70
wyy6388
04-15 08:59
04-15 08:59
65
0
[
沪银吧
]
低开诱空,高走小心
股友QZQKaP
04-15 08:59
04-15 08:59
415
5
[
沪银吧
]
28.11x32x7.27=6539益价多了大家看
c10278
04-15 08:39
04-15 08:58
72
0
[
沪镍吧
]
其实没那么可怕,大家看看外盘已经一半了,主要是空,但是前天的新闻太过激进了,受了
红颜乱浮生
04-15 08:58
04-15 08:58
78
0
[
沪金吧
]
做空赚钱了
股友79N235R5
04-15 08:58
04-15 08:58
21
0
[
黄金/美元吧
]
准时跳水吗
祖训高开低走
04-15 08:58
04-15 08:58
240
0
[
螺纹钢吧
]
宏观政策偏暖,经济数据向好,国际局势冲突加剧,通胀预期,供需改善,需求放量,库存
倚天把剑9336
04-15 08:58
04-15 08:58
64
0
[
碳酸锂吧
]
这两天别做了,危险系数太高了
逆势操作找反
04-15 08:58
04-15 08:58
141
0
[
尿素吧
]
九江心连心尿素价格上调80
wyy6388
04-15 08:58
04-15 08:58
33
0
[
白银/美元吧
]
别跳水啊
祖训高开低走
04-15 08:58
04-15 08:58
62
0
[
沪镍吧
]
内资砸盘,高空
金火水
04-15 08:58
04-15 08:58
60
0
[
不锈钢吧
]
还好夜盘锁了仓,吓
底部涨停5252
04-15 08:58
04-15 08:58
121
0
[
沪铝吧
]
美英对俄罗斯金属实施新的制裁,短期制裁会导致后续更多的俄铝流入中国市场,国内供应
期待恬淡日
04-15 08:57
04-15 08:57
92
0
[
综合锌03吧
]
穿头破脚跌停[空仓][空仓][空仓]
朝气蓬勃的鹤
04-15 08:57
04-15 08:57
101
0
[
螺纹钢吧
]
【交易参谋长】螺纹钢最弱,关注平台
看好下半年
04-15 08:57
04-15 08:57
146
0
[
COMEX铜吧
]
拉高出货,小时线都是上影线,看来要大跌了[鼓掌]
股友1O00272r
04-15 08:57
04-15 08:57
461
6
[
沪银吧
]
置顶:多头获利减仓的回落:接下来稍拉一下空头又会急平仓,或者多头增仓卷土重来,毕
ai爱拼就会赢
04-13 06:44
04-15 08:57
265
2
[
鸡蛋吧
]
鸡蛋历史低点
西藏矿地
04-14 21:54
04-15 08:57
124
1
[
燃油吧
]
多散还在幻想,杀多头的和杀空头的同一批人,别想着回去了,开盘快跑才是正确的
超能力的小夏
04-15 08:44
04-15 08:57
161
0
[
NYMEX原油吧
]
继续持有,还跌一波在考虑出局。
恒指战法
04-15 08:57
04-15 08:57
218
2
[
沪银吧
]
完了外盘在跌了
我要征男友啊
04-15 08:20
04-15 08:57
690
1
[
甲醇吧
]
甲醇2409:甲醇周五受消息影响,回踩5日线不破,延续走强,中东局势变化,有挑战
盛匡义
04-15 08:21
04-15 08:57
148
0
[
COMEX白银吧
]
今天的大A很刺激
基民nGgWdL
04-15 08:57
04-15 08:57
122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已经开始交易了吗?这还是美国周日晚上八点呀
HDecade还起
04-15 08:57
04-15 08:57
589
0
[
综合镍03吧
]
又套了一批多头[大笑][大笑]
抄底摸顶专业
04-15 08:57
04-15 08:57
571
0
[
淀粉吧
]
暴涨暴跌……
天懋投资
04-15 08:56
04-15 08:56
560
0
[
棉花吧
]
棉花还不暴涨吗
一句号
04-15 08:56
04-15 08:56
634
0
[
COMEX白银吧
]
啥情况一个劲问我
期货剧本中心
04-15 08:56
04-15 08:56
1000
7
[
铁矿石吧
]
现在太相似16年双十一了,多单保重
股坛过客
04-14 23:20
04-15 08:56
561
0
[
沪铜吧
]
上周五尾盘爆跌现在看就是洗盘,空头悬井
上山学艺10年
04-15 08:56
04-15 08:56
144
2
[
燃油吧
]
逢高空?
鹰叼手
03-05 14:48
04-15 08:56
154
3
[
沪铜吧
]
搅棍就是搅棍自导自演的绝活
欧纳002
04-15 08:19
04-15 08:56
208
1
[
菜粕吧
]
低开多少点
哈888
04-15 08:45
04-15 08:56
563
0
[
沪镍吧
]
我去还能跳水,高开太多先走了,谢谢多头主力了
情深一夜
04-15 08:56
04-15 08:56
585
0
[
螺纹钢吧
]
铁矿石受有色金属影响大,螺纹钢受化工影响大。
天高路远武汉
04-15 08:56
04-15 08:56
356
2
[
沪银吧
]
逼仓开始,空单这波要被拉爆
Ctiantian
04-15 08:47
04-15 08:56
174
1
[
鸡蛋吧
]
现在抄底的人这么多,我再等等
正气不存
04-15 08:40
04-15 08:56
253
1
[
综合镍03吧
]
不要着急,铜铝镍俄罗斯还是一样可以卖,只不过是价格会低了,跟原油一样要打折卖货了
成功在手中
04-15 08:48
04-15 08:56
283
6
[
纯碱吧
]
铝带不带纯碱啊?
叫我大辉哥
04-15 08:15
04-15 08:56
568
0
[
综合镍03吧
]
阿猫阿狗都要跳出来讲几句
触摸星空
04-15 08:55
04-15 08:55
共有帖子数
16516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66145
66146
66147
66148
66149
66150
66151
66152
66153
66154
661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