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7
0
[
沪银吧
]
白银歇菜没戏人多的地方真不行
小林割韭菜
04-15 08:48
04-15 08:48
66
0
[
纯碱吧
]
。09纯碱持多待涨可
守道顺市
04-15 08:48
04-15 08:48
110
0
[
COMEX黄金吧
]
有空头才会涨,没空头了就会跌,要不然涨上去收割谁[大笑][大笑]
收益长红红红
04-15 08:47
04-15 08:47
317
2
[
螺纹钢吧
]
今天怎么说?
认定就坚持
04-15 07:55
04-15 08:47
67
0
[
综合铝03吧
]
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撇嘴]
股友Z9v07217
04-15 08:47
04-15 08:47
61
0
[
沪镍吧
]
准备涨停开盘了嘛
翡翠积玉地逍
04-15 08:47
04-15 08:47
117
0
[
棕榈油吧
]
4.15油脂板块: 菜油最具上升潜质 棕榈油守住7740仍是多头天下 豆油790
阿猛先生
04-15 08:47
04-15 08:47
164
0
[
沪铜吧
]
大宗商品要上天了
冲动型地男
04-15 08:47
04-15 08:47
222
3
[
沪镍吧
]
涨停开盘
合鑫资本
04-15 08:35
04-15 08:47
276
1
[
不锈钢吧
]
会不会来个涨停
点石高升得关
04-15 08:28
04-15 08:47
1185
4
[
生猪吧
]
猪肉大涨,空头完蛋了
坚持得谢烟客
04-14 14:37
04-15 08:47
296
6
[
沪银吧
]
高位,长上影线,天量成交,短线还在梦想多??真服了
搞定橡胶
04-15 07:58
04-15 08:46
86
0
[
菜粕吧
]
空头量能不足
菜粕多头大军
04-15 08:46
04-15 08:46
61
0
[
纯碱吧
]
都去买镍,铝,碳酸锂了,纯碱没人玩了走
账户已注销
04-15 08:46
04-15 08:46
55
0
[
综合镍03吧
]
开盘就够空头喝一壶了
曦懿你
04-15 08:46
04-15 08:46
101
0
[
COMEX黄金吧
]
绿0.01,空头又出现了[憨笑][憨笑]没出息的空头
收益长红红红
04-15 08:46
04-15 08:46
119
1
[
生猪吧
]
猜猜低开多少呢
细心的庄柏
04-15 08:09
04-15 08:46
107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必涨
勇敢的影风意
04-15 08:46
04-15 08:46
126
2
[
A50期指吧
]
股民是地主家的长工。
中短线163
04-15 06:25
04-15 08:45
131
0
[
综合锌03吧
]
很难说是利好还是利空制裁的是铜铝镍,没有锌,但俄锌储量不小,所以很可能导致俄锌的
均衡持仓
04-15 08:45
04-15 08:45
68
0
[
综合铜03吧
]
不用慌肯定高开低走呵呵呵
滚石投资
04-15 08:45
04-15 08:45
206
2
[
沪铝吧
]
昨天还有说是利空的呢?人可真能自己骗自己[捂脸]
挣够一亿就退
04-15 08:28
04-15 08:45
70
0
[
综合铝03吧
]
三祥新材
stockloverrr
04-15 08:45
04-15 08:45
184
3
[
小型纳指吧
]
每次都这样跌一点白天又涨
美股不可能会
04-15 07:14
04-15 08:44
184
2
[
NYMEX原油吧
]
冲,冲,冲,中上3400以上[强壮][上涨]
平淡无奇睇股
04-15 06:54
04-15 08:44
76
0
[
沪铝吧
]
涨停,没有悬念
账户已注销
04-15 08:44
04-15 08:44
74
0
[
沪铝吧
]
怎么会这样子[兴奋][兴奋][兴奋]
上山学艺10年
04-15 08:44
04-15 08:44
140
0
[
工业硅吧
]
铝创至少1987年以来最大涨幅,日内一度涨超10%,目前回落至约8%
红日78
04-15 08:44
04-15 08:44
208
2
[
沪镍吧
]
涨停开盘?
Luckystar发
04-15 08:19
04-15 08:44
573
9
[
碳酸锂吧
]
伦镍开盘涨了七个点,就看你怎么表演了
牛逼轰轰234
04-15 08:06
04-15 08:44
259
3
[
综合锌03吧
]
这个才是真正的疯了.............
储蓄账户273
04-15 08:03
04-15 08:44
106
1
[
综合镍03吧
]
盘前能撤单吗?
股友eZwaKs
04-15 08:24
04-15 08:43
117
0
[
港伦敦金吧
]
冯喜运:4.15白盘黄金原油分析操作
冯喜运
04-15 08:43
04-15 08:43
18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顶部形态,注意回调风险
任纵横一一陈
04-15 08:43
04-15 08:43
195
1
[
COMEX黄金吧
]
哈哈哈,感觉要下来了,我朋友大赚
我与龙头
04-15 08:37
04-15 08:43
60
0
[
燃油吧
]
砸锅卖铁买空喽……别墅靠大海,单车变摩托喽!
股友0623n651
04-15 08:43
04-15 08:43
129
0
[
COMEX黄金吧
]
到位了,快跑吧,家人们
默念你的影迷
04-15 08:42
04-15 08:42
83
1
[
沪镍吧
]
伦镍涨9%,锂今天冲击涨停
ai爱拼就会赢
04-15 08:17
04-15 08:42
613
4
[
玉米吧
]
现在原油暴涨。大家不要忘了。玉米是可以做酒精的。
自由写手
04-13 18:02
04-15 08:42
394
3
[
综合铝03吧
]
是幻觉么,这么涨,没打起来啊。啥原因
股友oFHsSD
04-15 08:09
04-15 08:42
268
1
[
橡胶吧
]
日胶暴跌
知识的曹楠莉
04-15 08:14
04-15 08:41
100
0
[
鸡蛋吧
]
鸡蛋饼认识下!
账户已注销
04-15 08:41
04-15 08:41
80
0
[
原油吧
]
看来就是震荡了,震荡一周再说
为天地立命
04-15 08:41
04-15 08:41
140
0
[
COMEX黄金吧
]
卖房做空[色][色][色][色]绝对大赚
基民32985r98
04-15 08:41
04-15 08:41
525
10
[
COMEX黄金吧
]
那个200多万的朋友就是我啊[哭][哭][哭][哭],以为会惯性下杀,看来大a的
我与龙头
04-15 07:59
04-15 08:41
170
1
[
碳酸锂吧
]
今天估计空头要集体沉默无语了
谨慎的冷京城
04-15 08:27
04-15 08:41
476
4
[
铁矿石吧
]
看看黄金原油两大巨头的走向,铁矿周一要!恭喜开空的朋友!
唐淼洋
04-14 10:55
04-15 08:41
180
1
[
沪镍吧
]
伦镍涨9%,可以买碳酸锂
股权霸
04-15 08:32
04-15 08:40
130
1
[
综合铝03吧
]
这个太疯狂了吧
招财州鹤的玉
04-15 08:34
04-15 08:40
341
1
[
沪银吧
]
外盘有色暴涨,做空小心
清晨阳光175
04-15 08:31
04-15 08:40
139
3
[
COMEX黄金吧
]
现在只不过回调而已
我是韭菜我来
04-15 08:02
04-15 08:40
429
5
[
沪镍吧
]
今年必上20万而且是在很短的时间没完成
沙漠中也有海
04-03 00:43
04-15 08:40
893
4
[
碳酸锂吧
]
美国对俄罗斯金属实施制裁限制铝、铜、镍在全球交易所中交易】美国宣布对俄罗斯铝、铜
ai爱拼就会赢
04-13 07:08
04-15 08:40
711
5
[
沪铝吧
]
置顶:多头获利减仓的回落:接下来稍拉一下空头又会急平仓,或者多头增仓卷土重来,毕
ai爱拼就会赢
04-13 06:46
04-15 08:40
173
1
[
沪镍吧
]
外盘跳水了
账户已注销
04-15 08:35
04-15 08:40
141
1
[
COMEX黄金吧
]
90-83.5靠近空黄金单次介入默认损目标67-60-56
改名10次
04-15 07:02
04-15 08:40
369
7
[
沪镍吧
]
还好,周五尾盘10手空单就留了一手,有点发慌
平A暴击的露
04-13 18:04
04-15 08:39
1461
6
[
沪镍吧
]
从俄铝到俄镍:美国制裁阴影下金属市场的狂欢在对全球最大镍业公司NorilskNi
ai爱拼就会赢
04-13 07:18
04-15 08:39
249
5
[
综合铝03吧
]
不敢看太高,2600对应沪铝06大约21000到22000
时来运启运转
04-08 16:03
04-15 08:39
104
0
[
NYMEX原油吧
]
地缘局势不稳定,还是防御股走的好
风轻云淡6376
04-15 08:39
04-15 08:39
642
4
[
沪银吧
]
置顶:伦,纽。两大交易所:以及俄所有金属从库存角度来看,当前全球金属库存绝对值偏
ai爱拼就会赢
04-14 02:35
04-15 08:39
607
2
[
沪银吧
]
星期五睡着了,起来的时候已经3点,忘记跑了,今天不知道高开多少
势不可挡8888
04-15 08:32
04-15 08:39
173
1
[
综合铝03吧
]
持仓40手看涨期权,能回一点血了[色]
金韭菜银韭菜
04-15 08:27
04-15 08:39
257
1
[
氧化铝吧
]
伦敦铝涨8%,大家开盘开盘别顶了,让我空的先平仓啊
股友3Gpbk6
04-15 08:35
04-15 08:39
1499
6
[
沪铝吧
]
从俄铝到俄镍:美国制裁阴影下金属市场的狂欢在对全球最大镍业公司NorilskNi
ai爱拼就会赢
04-13 07:22
04-15 08:38
79
0
[
碳酸锂吧
]
今天必然高开一点然后子
中信国泰同盟
04-15 08:38
04-15 08:38
644
1
[
碳酸锂吧
]
,酝酿一周多的地缘事件出现进一步动作,动静不小,跟前年和去年的都不太一样,现在处
ai爱拼就会赢
04-14 21:14
04-15 08:38
483
1
[
NYMEX原油吧
]
,酝酿一周多的地缘事件出现进一步动作,动静不小,跟前年和去年的都不太一样,现在处
ai爱拼就会赢
04-14 21:10
04-15 08:38
49
0
[
综合铜03吧
]
神奇的大宗
HADI
04-15 08:38
04-15 08:38
76
0
[
沪铝吧
]
开盘拉爆涨停
股友Hbm0pa
04-15 08:38
04-15 08:38
224
2
[
NYMEX原油吧
]
再次给了机会,不知有进否?
期海纵横之T
04-15 07:25
04-15 08:38
55
0
[
黄金/美元吧
]
4.15黄金日内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成朗gpak999
04-15 08:38
04-15 08:38
55
0
[
碳酸锂吧
]
今天绝佳的做空时机
中信国泰同盟
04-15 08:38
04-15 08:38
263
1
[
沪铝吧
]
这伦铝太了吧
小顾顾
04-15 08:33
04-15 08:38
794
6
[
沪铝吧
]
接下来就是外涨内跌了
老油条8888
04-13 16:37
04-15 08:37
74
0
[
沪铝吧
]
今天这是要涨停?
白浪滔天
04-15 08:37
04-15 08:37
97
0
[
沪镍吧
]
算是运气好,逃过一劫。星期五晚上就是看着不太对觉得不该空了也是运气好
曲靖麒麟区
04-15 08:37
04-15 08:37
84
0
[
A50期指吧
]
不要作对
国强1518
04-15 08:37
04-15 08:37
534
9
[
COMEX黄金吧
]
怎么又涨了,怎么回事啊?谁能告诉我
ZYD期市观察
04-15 06:18
04-15 08:37
566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本周深股通持股市值减少879.61万元,居多元金融板块第三
胖猫周周见
04-14 14:08
04-15 08:37
共有帖子数
16516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66147
66148
66149
66150
66151
66152
66153
66154
66155
66156
661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