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4
0
[
燃油吧
]
等3450附近再来[大笑][大笑][大笑]
老百姓也有理
04-15 13:07
04-15 13:07
74
0
[
铁矿石吧
]
上涨看铁矿,下跌看螺纹
股友0861z58X
04-15 13:07
04-15 13:07
245
2
[
甲醇吧
]
上2650再说了
n14175856035
04-15 12:33
04-15 13:06
350
0
[
弘业期货吧
]
真垃圾啊,哈哈哈哈
平凡而不失奋
04-15 13:06
04-15 13:06
84
0
[
PTA吧
]
太强了估计要突破
账户已注销
04-15 13:06
04-15 13:06
92
0
[
原油吧
]
看来是阴跌不止了,要等着高位套牢盘割肉了
为天地立命
04-15 13:06
04-15 13:06
993
3
[
沪金吧
]
再发一个帖子说一下吧,越是打仗就越有可能出暴跌行情,这个话懂的人自然懂,首先记住
leehyi117
04-14 18:40
04-15 13:05
1238
6
[
黄金/美元吧
]
打仗才有可能出现暴跌
leehyi117
04-14 14:56
04-15 13:05
135
0
[
A50期指吧
]
涨指数一旦下来::千票跌停
股友ze0ZWQ
04-15 13:05
04-15 13:05
503
6
[
苯乙烯吧
]
周一有肉吃?
老百姓也有理
04-13 10:10
04-15 13:05
58
0
[
鸡蛋吧
]
鸡蛋可以出口到俄罗斯啊
了缘一哥
04-15 13:05
04-15 13:05
125
3
[
A50期指吧
]
这半小时真激烈
见光必嘎
04-15 09:58
04-15 13:04
706
2
[
纯碱吧
]
鹿临点评:4/15【纯碱】操作建议纯碱2409:新仓关注1930附近空单进场,第
鹿临点评
04-14 20:13
04-15 13:04
292
6
[
国际铜吧
]
继续
南无色空
04-12 10:22
04-15 13:04
7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又要反包?
有礼貌的静思
04-15 13:04
04-15 13:04
196
2
[
COMEX黄金吧
]
我想知道没有做多的人爆?
股友0T0092V0
04-15 12:13
04-15 13:04
56
0
[
COMEX黄金吧
]
下不来了咯
股友bieIkV
04-15 13:04
04-15 13:04
50
0
[
鸡蛋吧
]
就算不跌也会横盘震荡,想涨是不可能的
账户已注销
04-15 13:04
04-15 13:04
63
0
[
碳酸锂吧
]
恒久必跌,这都不涨还等啥了空它
股友9h1E3830
04-15 13:03
04-15 13:03
262
2
[
COMEX黄金吧
]
从2001年的253涨到现在的2448。感觉是历史大顶
小玩怡情2025
04-15 12:43
04-15 13:03
130
3
[
A50期指吧
]
没增量只能拆东墙补西墙,顾此失彼,为了中字头的火红,小盘股或小盘科技股全吓。
股友I6383P13
04-15 12:29
04-15 13:03
310
2
[
欧线集运吧
]
散了吧!五一节前不会跌,涨的更凶
账户已注销
04-15 11:29
04-15 13:03
333
0
[
南华期货吧
]
m的跟跌不跟涨
基民t16M3990
04-15 13:03
04-15 13:03
279
2
[
碳酸锂吧
]
全都是空没人多了
楷熙898
04-15 11:07
04-15 13:02
431
6
[
纽约金TN12吧
]
见顶跳水
多元宇宙投机
04-15 09:46
04-15 13:02
1124
8
[
沪银吧
]
实物黄金今天都涨了不少,明天就看国际怎么走了
谁主沉浮乎
04-14 13:41
04-15 13:02
237
2
[
橡胶吧
]
【交易参谋长】和上周一一样,橡胶又到重要位置了,能不能拉?
看好下半年
04-15 01:30
04-15 13:01
193
2
[
A50期指吧
]
刚从车间出来,一看指数,大涨,然后再看自己的股,大跌;感觉莫名其妙,然后又看30
主力重点监测
04-15 12:42
04-15 13:01
134
0
[
棕榈油吧
]
毛用没有,什么技术线都是扯淡,这个玩的就是心理。你都觉的要暴跌的时候,主力会给你
股友19537KD5
04-15 12:43
04-15 13:01
88
0
[
A50期指吧
]
白酒要上一亿点么
巴菲特不适合
04-15 13:01
04-15 13:01
21
0
[
黄金/美元吧
]
不给我加空机会吗?
期海纵横之T
04-15 13:01
04-15 13:01
145
1
[
橡胶吧
]
冲啊做多
老顽童罗
04-15 12:16
04-15 12:59
63
0
[
纸浆吧
]
这开3元,你们也是
疾风劲草地苹
04-15 12:59
04-15 12:59
100
0
[
A50期指吧
]
冲锋号吹起来[强壮][强壮][强壮][强壮]
小林123
04-15 12:58
04-15 12:58
382
5
[
COMEX黄金吧
]
再上2400,只是时间问题
zwy008570赵
04-15 12:24
04-15 12:58
101
0
[
A50期指吧
]
这才哪到哪啦!下午继续大干一波。。。[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
稳步前行的大
04-15 12:58
04-15 12:58
77
0
[
沪镍吧
]
这三元一手,有要的吗
疾风劲草地苹
04-15 12:58
04-15 12:58
273
4
[
棕榈油吧
]
打死都做多
梦想飞延
04-15 12:09
04-15 12:57
12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当日买卖吗
糖二十五ne
04-15 12:57
04-15 12:57
75
1
[
小型纳指吧
]
强强强
美股不可能会
04-15 12:27
04-15 12:57
69
0
[
鸡蛋吧
]
大家只要拿住不卖,就行,做空没有人接,卖出的成本更大,坚持住。
美好的100年
04-15 12:57
04-15 12:57
364
3
[
A50期指吧
]
唉…
劳家三少
04-15 11:38
04-15 12:57
451
0
[
玻璃吧
]
你们看午间新闻了吗?生产商积极调整生产以应对价格下调!而且国外几个国家对白玻需求
有的红苹果1
04-15 12:56
04-15 12:56
76
0
[
豆粕吧
]
都认为还要涨的时候必大跌
股友ZL3jHv
04-15 12:55
04-15 12:55
118
0
[
橡胶吧
]
这单边三元,你们呢
疾风劲草地苹
04-15 12:55
04-15 12:55
213
1
[
豆粕吧
]
09豆粕最近还是箱体结构
梦想家小野
04-15 12:41
04-15 12:55
76
0
[
棕榈油吧
]
数据偏多基本利好!
股友BlCI98
04-15 12:55
04-15 12:55
168
0
[
热卷吧
]
这开3.5元,有要的吗
疾风劲草地苹
04-15 12:54
04-15 12:54
92
0
[
玻璃吧
]
单边狂暴模式要开始了,三周
伸手够星星
04-15 12:53
04-15 12:53
344
2
[
玻璃吧
]
逼仓要开始了吗
粤S822270130
04-15 12:13
04-15 12:52
348
1
[
南华期货吧
]
这有什么问题?只许永安涨?跟瑞达难兄难弟
尘嚣麻人
04-15 12:13
04-15 12:52
51
0
[
综合铝03吧
]
感觉下午一下就跳水了
大吉兴隆de芈
04-15 12:51
04-15 12:51
97
0
[
A50期指吧
]
账户亏的都不敢看了
股友117l258u
04-15 12:50
04-15 12:50
83
0
[
豆油吧
]
这开2.5元,你们也是
疾风劲草地苹
04-15 12:50
04-15 12:50
461
6
[
玉米吧
]
卧槽,都跌近现货价了,这是要破位吗?
红吉绿利
04-15 09:28
04-15 12:50
5794
2
[
沪银吧
]
比黄金还猛!公募详解白银投资机会
沪银资讯
04-15 07:56
04-15 12:50
56
0
[
棕榈油吧
]
上张3200点,下跌2000点,杀了空头有杀多头,散户。
wxj一直在路
04-15 12:49
04-15 12:49
1644
8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挺拔,证明全球避险情绪比较严重,所以千万不要抄A股的底,告诉你们没有底,咱们
光辉V岁月
04-15 07:25
04-15 12:49
83
0
[
A50期指吧
]
指数也撑不住的
股票新秀888
04-15 12:49
04-15 12:49
97
0
[
沪金吧
]
这开10元,你们也是
疾风劲草地苹
04-15 12:49
04-15 12:49
127
1
[
棕榈油吧
]
能跌倒7000吗
敬畏永远正确
04-15 12:42
04-15 12:49
147
1
[
棕榈油吧
]
马来西亚棕榈油局MPOB:马来西亚3月棕榈油库存量为1714973吨,环比减少1
股友252L6090
04-15 12:37
04-15 12:48
64
0
[
棕榈油吧
]
这开2.5元,你们也是?
疾风劲草地苹
04-15 12:48
04-15 12:48
146
0
[
A50期指吧
]
中信证券做空很明显
关注基本面分
04-15 12:46
04-15 12:46
152
1
[
A50期指吧
]
市值200亿的齐鲁银行和市值200亿的久立特材,谁更有价值[加油][微笑][鼓掌
小司机2
04-15 12:28
04-15 12:46
95
0
[
小型道指吧
]
道琼斯指数怎么这么弱?
丁元英本英
04-15 12:46
04-15 12:46
79
0
[
沪银吧
]
空城计
黄山秀泰山雄
04-15 12:45
04-15 12:45
141
1
[
A50期指吧
]
3000多家暴跌指数中阳[赞][赞][赞][赞]
用户0993
04-15 12:34
04-15 12:45
66
2
[
股指期货吧
]
空,沽空不动摇
沽空来钱快
04-15 10:19
04-15 12:45
313
4
[
沪银吧
]
10%的溢价为什么不去进口然后
光年智慧投资
04-15 11:11
04-15 12:44
128
1
[
纽约金TN12吧
]
避雷针,黄金也要见顶了[大笑]
一念之间x
04-15 11:30
04-15 12:44
130
1
[
A50期指吧
]
感觉明天还要涨
三哥2022
04-15 12:10
04-15 12:44
323
3
[
氧化铝吧
]
周五晚盘开盘不是很猛嘛?今天早盘开盘不是很猛嘛?哈哈哈哈
零和博弈者
04-15 11:07
04-15 12:43
137
0
[
股指期货吧
]
if3536-39开空,过48止笋,23附近止盈。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期货老期民
04-15 10:16
04-15 12:43
119
1
[
沪镍吧
]
吓死我了,还以为今天要穿仓[大笑]
格雷希尔毁灭
04-15 11:14
04-15 12:42
64
0
[
尿素吧
]
那些天天总想着拉爆别人的人,先想想自己手上多少筹码,秩序是平衡的,没有大行情不会
帝天彝
04-15 12:42
04-15 12:42
104
0
[
A50期指吧
]
3100点了,个股在2600了
韭菜真真香
04-15 12:41
04-15 12:41
304
2
[
欧线集运吧
]
跌是不可能跌的,这辈子都不能跌的,乱世买欧线,要跌也是像黄金白银一样,先拉上去再直接砸个100美金,黄金、白银、原油自己跌去吧
账户已注销
04-15 12:02
04-15 12:40
128
2
[
A50期指吧
]
这护盘是不是用力过猛了?
缘是花开
04-15 12:20
04-15 12:39
286
0
[
NYMEX原油吧
]
2024.4.15今日原油老李建议;(今天的交易我们还是需要时刻关注中东地缘局势
老李论油1
04-15 12:39
04-15 12:39
共有帖子数
16519696
篇
首页
上一页
66151
66152
66153
66154
66155
66156
66157
66158
66159
66160
661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