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5
1
[
豆粕吧
]
买点已经出现大家加油
小学生没仓位
04-15 13:43
04-15 14:05
51
0
[
生猪吧
]
这波再下去得有四百个点的盈利空间吧。加油!开始砸![卖出][卖出][卖出][卖出
你瞅啥789
04-15 14:05
04-15 14:05
47
0
[
沪银吧
]
有没有散户开2手多单做做好事
做人赁良心
04-15 14:05
04-15 14:05
347
2
[
沪银吧
]
明天低开7300以下千万不要进场追空,做多的可以把止损放到7240附近。做多止盈
听君一席话喔
04-14 14:36
04-15 14:05
57
0
[
沪银吧
]
见识一下趋势的力量
再回唐宋
04-15 14:05
04-15 14:05
43
0
[
纯碱吧
]
跳水了
花儿都谢了
04-15 14:05
04-15 14:05
51
0
[
碳酸锂吧
]
尾盘暴跌,加空冲啊
中信国泰同盟
04-15 14:05
04-15 14:05
52
0
[
沪银吧
]
不敢空的都是,前面高点止损
多头如何把货
04-15 14:04
04-15 14:04
80
0
[
螺纹钢吧
]
你大哥都涨了两个点了,你这
股友8o8AwC
04-15 14:04
04-15 14:04
53
0
[
沪银吧
]
拉不动黄金,只能拉升拉升白银了
哒哒哒哒嘛
04-15 14:04
04-15 14:04
67
0
[
沪银吧
]
今天的波动来回做差价赚爽了
别吭气
04-15 14:04
04-15 14:04
68
0
[
鸡蛋吧
]
跟生猪一样流氓合约,永远别碰,除非你敢在这个价空
化股龍
04-15 14:04
04-15 14:04
69
0
[
纸浆吧
]
纸油金要涨到6万点。满仓多财富自由
长源5555
04-15 14:04
04-15 14:04
59
0
[
铁矿石吧
]
要开始冲一波了
黑色一四五
04-15 14:04
04-15 14:04
274
6
[
A50期指吧
]
我感觉周五大A走势没那么简单,如果上午开盘是正常走势,那尾盘跌是诱空。把券商打到
基民BBN
04-13 09:57
04-15 14:04
46
0
[
碳酸锂吧
]
继续加空这个
中信国泰同盟
04-15 14:04
04-15 14:04
87
0
[
A50期指吧
]
1:4红的什么玩意,就要是绿,呵呵
主力什么时候
04-15 14:04
04-15 14:04
42
0
[
玻璃吧
]
空军给力
东尼51888
04-15 14:03
04-15 14:03
45
0
[
纯碱吧
]
走成织布机了[怒][怒]
豆粕3000随便
04-15 14:03
04-15 14:03
109
0
[
纽约金TN12吧
]
抄底啊,家人们,我先抄1公斤
ngjio973509
04-15 14:03
04-15 14:03
117
1
[
A50期指吧
]
2点一过就下跌
股友A3586735
04-15 13:44
04-15 14:03
139
1
[
沪银吧
]
加空加空
新鲜的蓝韭菜
04-15 13:36
04-15 14:03
133
0
[
沪金吧
]
中信国泰是量化的信徒啊 一顿猛操平的都是自己对开单和多单,
股友9079I62F
04-15 14:03
04-15 14:03
49
0
[
沪银吧
]
7380做多了,200点可期
专注龙回头吖
04-15 14:03
04-15 14:03
260
2
[
尿素吧
]
一点半暴跌
股友232cd015
04-15 13:18
04-15 14:03
62
0
[
碳酸锂吧
]
小心小心小心,撤了
科兰黎
04-15 14:03
04-15 14:03
286
1
[
COMEX黄金吧
]
只要战争不结束黄金一直会涨下去!除非你让巴以,伊以,俄乌停火!否则黄金退出是不可
功课股市
04-15 13:50
04-15 14:03
73
0
[
A50期指吧
]
涨的真好,永远都是表面工程,牛逼666
一飞冲天9888
04-15 14:03
04-15 14:03
81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太弱了,换白银
亦鹏
04-15 14:02
04-15 14:02
55
0
[
纯碱吧
]
快跑了,主力被我揭穿了阴谋,不在拉高套保了。生气了要大跌,不让我赚钱
新手来抓鱼
04-15 14:02
04-15 14:02
53
0
[
棉花吧
]
操,棉花下来吧
趋势炒手K
04-15 14:02
04-15 14:02
71
0
[
鸡蛋吧
]
唱多的人又很多了,鸡蛋没走出下跌趋势,空头兄弟们空单拿稳
谁会占用
04-15 14:02
04-15 14:02
65
0
[
不锈钢吧
]
下午回本没出,锁仓也没锁上,这下得割肉了哎
佰仟翻
04-15 14:02
04-15 14:02
60
0
[
股指期货吧
]
[滴汗]强拉灰飞烟灭
多财高雅地弗
04-15 11:20
04-15 14:02
44
0
[
甲醇吧
]
干爆空
股友FFzdoN
04-15 14:02
04-15 14:02
160
5
[
A50期指吧
]
罕见A50涨了
zgsxchzsc
04-15 11:24
04-15 14:02
166
3
[
沪银吧
]
紧急:白银的严冬立马会来,空单即将赚钱,趋势转向就是巨空,用量急剧下刷,买入68
股友CTGtba
04-15 09:43
04-15 14:02
129
2
[
玻璃吧
]
玻璃是多还是空?
账户已注销
04-15 13:36
04-15 14:02
78
0
[
沪铜吧
]
内盘不跟外盘了自己跑?
有创造力的陶
04-15 14:02
04-15 14:02
295
0
[
沪金吧
]
陈劲泰:4.15黄金2380压制继续看调整
陈劲泰
04-15 14:02
04-15 14:02
112
0
[
A50期指吧
]
4200只垃圾股待红[大笑]
小散666888
04-15 14:02
04-15 14:02
75
0
[
螺纹钢吧
]
相信国泰的实力
飞扬荷兰人
04-15 14:02
04-15 14:02
43
0
[
生猪吧
]
现货价格起不来.期货有一定升水.但是升太高不现实
齐王2025
04-15 14:02
04-15 14:02
389
6
[
甲醇吧
]
甲醇开工率回升,总库存增加 甲醇开工率回升,总库存增加#
阳光照耀大弟
04-15 13:21
04-15 14:02
47
0
[
沪银吧
]
内盘多头无敌
从零开始做期
04-15 14:01
04-15 14:01
221
2
[
欧线集运吧
]
摩根带头下,都是大笔多开,上涨即将迎来加速
只需一下
04-15 13:36
04-15 14:01
46
0
[
尿素吧
]
下午拉涨停
逆天改命的胖
04-15 14:01
04-15 14:01
63
0
[
焦煤吧
]
看样子,尾盘会爆拉[微笑][微笑][微笑]即便是你不多,也别开空
拉风的网名
04-15 14:01
04-15 14:01
60
0
[
铁矿石吧
]
低吸就行拿好起飞
股友3u07911L
04-15 14:01
04-15 14:01
57
0
[
尿素吧
]
下来吧,横盘一天了,最后估计会跳水
小号老股友
04-15 14:01
04-15 14:01
60
0
[
玻璃吧
]
左侧交易1300加仓1200加苍,现在就等空狗儿表演的时间到了
影魔镜
04-15 14:01
04-15 14:01
51
0
[
PVC吧
]
91价差又了
花七不花呀
04-15 14:01
04-15 14:01
49
0
[
铁矿石吧
]
跌不下来哦
赶尽杀绝
04-15 14:01
04-15 14:01
44
0
[
纯碱吧
]
被早盘诱多了,磋磨一整天[哭]
半成熟交易者
04-15 14:01
04-15 14:01
56
0
[
纸浆吧
]
多空两难
FAGAGGF
04-15 14:00
04-15 14:00
101
0
[
沪铝吧
]
有大户做空被套估计又是腥风血雨
账户已注销
04-15 14:00
04-15 14:00
53
0
[
碳酸锂吧
]
沪镍带上来
花豹先生688
04-15 14:00
04-15 14:00
69
0
[
螺纹钢吧
]
跌了没买,上来没跑,没时间看玩了屁啊
股友Y21V9105
04-15 14:00
04-15 14:00
637
7
[
螺纹钢吧
]
现在做空等于自讨苦吃
flghywfh
04-15 11:22
04-15 14:00
60
0
[
沪银吧
]
又打起来了
股友60h1k569
04-15 14:00
04-15 14:00
90
1
[
甲醇吧
]
这b怎么这么能涨啊
Jacoblu
04-15 13:42
04-15 14:00
174
1
[
不锈钢吧
]
这波已经涨了750多了,该回调了
股友26H7e277
04-15 11:35
04-15 14:00
58
0
[
沪银吧
]
加多5手看看
股友3A06370w
04-15 14:00
04-15 14:00
89
1
[
菜粕吧
]
开盘跌2点
股友ZL3jHv
04-15 12:56
04-15 14:00
48
0
[
生猪吧
]
made
冉周周
04-15 14:00
04-15 14:00
82
0
[
螺纹钢吧
]
先默一下天,,然后再猛的拉升,,,是不是这样啊
如履薄冰9527
04-15 14:00
04-15 14:00
46
0
[
沪银吧
]
随时性的易拉难跌,明显的机构都在多榜,老空散还好,新空完全是找虐~
乡下来的韭菜
04-15 14:00
04-15 14:00
171
0
[
沪银吧
]
当散户都看空的时候,主力会迎合空头吗?这几个月玩白银,算是亏明白了,逆向思维很重
迷途中的小小
04-15 14:00
04-15 14:00
48
0
[
沪银吧
]
兄弟们准备好空他
玩妖不带损
04-15 14:00
04-15 14:00
308
6
[
玻璃吧
]
这东西难做,以后不做他了
永远的宽客
04-15 13:26
04-15 14:00
91
0
[
玻璃吧
]
上涨还好说,下跌真不知道跌到哪里[再见][再见][再见],不知道跌到哪就不好止盈
空空期货初学
04-15 14:00
04-15 14:00
123
0
[
A50期指吧
]
马上跳水了
股友ybfp62
04-15 14:00
04-15 14:00
57
0
[
沪银吧
]
千万别空,还不到时候
中神通yxwj
04-15 13:59
04-15 13:59
47
0
[
沪银吧
]
游资又来了,空头兄弟们稳住
小号老股友
04-15 13:59
04-15 13:59
58
0
[
沪银吧
]
轻松又是50个点的溢价
坚守交易原则
04-15 13:59
04-15 13:59
290
0
[
白糖吧
]
6300之后大规模反多。
股友533f8022
04-15 13:37
04-15 13:59
171
2
[
玻璃吧
]
不说他涨还是跌,那个缺口他一定会补上的。
木森财
04-10 09:40
04-15 13:59
77
0
[
工业硅吧
]
12250是个阻力位,突破不了
六脉神剑
04-15 13:59
04-15 13:59
55
0
[
玻璃吧
]
瀑布还是要有的
新发现AA
04-15 13:59
04-15 13:59
50
0
[
沪银吧
]
要拉到7500以上
永抓大牛
04-15 13:58
04-15 13:58
共有帖子数
16520277
篇
首页
上一页
66153
66154
66155
66156
66157
66158
66159
66160
66161
66162
661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