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8
1
[
苯乙烯吧
]
这玩意不能看原油去空 原油大跌 他大涨- =真的要注意
w太二
05-16 16:24
05-17 15:18
130
1
[
纯碱吧
]
3手多单,上午挂单2265卖,忘记了撤单了。下午开盘卖了。又挂3手空,现在亏20
想钱想疯了
05-17 15:03
05-17 15:18
132
1
[
A50期指吧
]
发生了什么事情了
小龙女888
05-17 15:04
05-17 15:18
178
1
[
沪铜吧
]
收盘了,我猜一下不影响大家,今天晚上或许再次见到82000。
需要低调
05-17 15:06
05-17 15:18
490
0
[
尿素吧
]
尿素期货2409合约今天若继续稳于2100之上,则关注冲回2130后向上冲高力度
上山下海
05-17 06:23
05-17 15:18
205
2
[
玻璃吧
]
今天抽的什么疯,涨这么多
富贵必胜
05-17 14:51
05-17 15:17
392
3
[
纯碱吧
]
看我四月二十四号的预判,上下都完美预判到了,前面高点2300到2350很精准,然
梦幻梭哈
05-17 14:50
05-17 15:17
317
2
[
菜粕吧
]
这盘压得,简直不要太明显,下午升吧?
股友8mbyLL
05-17 11:26
05-17 15:17
1217
42
[
欧线集运吧
]
还是那句话!今天如果收盘低于4300,你们来干我!
做多靓女多多
05-16 14:26
05-17 15:17
86
0
[
综合镍03吧
]
涨!直冲破前高55000
股友kIe2vj
05-17 15:17
05-17 15:17
197
1
[
PTA吧
]
尾盘跳水,大大滴不妙
股友1DSEgW
05-17 15:02
05-17 15:17
102
0
[
沪金吧
]
【王师爷论金】黄金隔夜2375附近多单获利中!
金市wsy
05-17 15:17
05-17 15:17
372
3
[
不锈钢吧
]
镍6个点你才2个点?
跳出南极圈
05-17 14:38
05-17 15:17
98
0
[
A50期指吧
]
房地产就大盘
右边峰618
05-17 15:17
05-17 15:17
95
1
[
纯碱吧
]
我看还有谁做空[滴汗][滴汗][滴汗],半个月的跌幅,一天涨回来[大笑][大笑]
蹉跎了5年岁
05-17 15:01
05-17 15:17
209
3
[
沪镍吧
]
卧槽,犯了致命错误,今天可是星期五,下星期大概率、。。。。。谁能救就我的空单,刚
看尽繁华艾
05-17 14:27
05-17 15:17
127
1
[
苯乙烯吧
]
空它
熊来了快跑啊
05-17 14:51
05-17 15:17
140
3
[
纯碱吧
]
2298止损了。下个月之前我还会回来的。
叶荣添88
05-17 14:56
05-17 15:17
186
3
[
欧线集运吧
]
空单跑了跑了,周末容易出幺儿子
拜金女
05-17 14:59
05-17 15:17
210
2
[
螺纹钢吧
]
又到了涨一天跌四天的环节了,兄弟们,空啦,空![兴奋][兴奋][兴奋][兴奋][
哦哦可口可乐
05-17 10:55
05-17 15:16
124
1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走得太快,已经新高了,黄金瞅着也是奔新高去的,但是这节奏有点不太一致。目前白
Luck_Money
05-16 21:54
05-17 15:16
92
0
[
沪金吧
]
8手黄金单,晚上吃大肉了!收盘大涨
易经奥秘8
05-17 15:16
05-17 15:16
75
0
[
沪银吧
]
收在了全天最高点真不给空头一点活路[韭菜][韭菜][韭菜][面][面][面]
敬畏永远正确
05-17 15:16
05-17 15:16
70
0
[
白糖吧
]
空它
诚实的冬天兰
05-17 15:16
05-17 15:16
179
1
[
沪锡吧
]
就是冲不上去,哎,应该买镍的
新手操作123
05-17 14:15
05-17 15:16
151
2
[
铁矿石吧
]
晚上破900
梦想飞延
05-17 14:36
05-17 15:16
91
1
[
纯碱吧
]
2300止损了。晚上新高再战。
干净的马云卉
05-17 15:05
05-17 15:16
307
5
[
甲醇吧
]
多头还在增仓,太牛了,先空5手占个位置!
账户已注销
05-17 14:28
05-17 15:16
405
1
[
苹果吧
]
果农啥时候把苹果现货做的和纯碱现货一样就行了。纯碱只要库存多了就开始检修。价格立
中原长线慢跑
05-17 15:09
05-17 15:16
68
1
[
纯碱吧
]
今天会上2300不
accf
05-17 09:36
05-17 15:16
34
0
[
纯碱吧
]
疯狂啊,涨这么多
AAABBBCC
05-17 15:16
05-17 15:16
190
3
[
PVC吧
]
看起来好像涨很多其实就百分之3.3纯碱涨百分之7那才牛逼
吉格格
05-17 14:43
05-17 15:16
61
0
[
欧线集运吧
]
空军都没了,现在只剩下多头了,没人报价了
害羞de苏菲亚
05-17 15:16
05-17 15:16
221
3
[
豆油吧
]
真的该坚持菜油,菜油涨幅是你的一倍!!!太差了
猛犸牙牙
05-17 14:43
05-17 15:15
84
1
[
纯碱吧
]
国泰多行不义必自毙
潇洒三郎
05-17 15:01
05-17 15:15
83
0
[
沪铜吧
]
晚上伦铜翻绿
谦虚的霜雪亮
05-17 15:15
05-17 15:15
74
0
[
沪铜吧
]
10万10万
心想事成锦鲤
05-17 15:15
05-17 15:15
146
1
[
锰硅吧
]
没人气了
股友0962zE70
05-17 14:53
05-17 15:15
101
1
[
纯碱吧
]
尾盘买了一手多单,听天由命吧
交易理念
05-17 15:04
05-17 15:15
123
0
[
COMEX黄金吧
]
突破2400,
黄冠归故乡
05-17 15:15
05-17 15:15
52
0
[
纯碱吧
]
晚上剧本来了:晚上高开高走,横盘横到收盘
庄稼们们的指
05-17 15:15
05-17 15:15
205
2
[
玻璃吧
]
再说一遍别乱开空!家里有矿的除外[得意][得意][得意]
燃烧回忆
05-17 14:47
05-17 15:15
71
0
[
棕榈油吧
]
晚上还是要涨啊
花生油脂专业
05-17 15:15
05-17 15:15
338
1
[
聚丙烯吧
]
这么大的还有人做空吗
空大师
05-17 15:03
05-17 15:15
160
1
[
棕榈油吧
]
下周回到7300
dafuso3561
05-17 14:54
05-17 15:15
72
1
[
欧线集运吧
]
快跑了我转空了
做多靓女多多
05-17 14:38
05-17 15:15
261
1
[
棕榈油吧
]
可怕,一天200点涨幅。但是我感觉还是会回调。
出活的赴月2
05-17 15:01
05-17 15:14
104
0
[
甲醇吧
]
5.17(五)(1)冲顶信号出现(2)多(3)多。个人记录
信号就是猎物
05-17 15:14
05-17 15:14
209
1
[
股指期货吧
]
我的天呐,空头爆仓了吧这拉的可吓人了
财源包围
05-17 15:02
05-17 15:14
105
0
[
棕榈油吧
]
结算50。我估计外盘等下要下来。盲猜一波,外盘跌回3851。内盘夜盘平开7550
出活的赴月2
05-17 15:14
05-17 15:14
88
1
[
沪银吧
]
牛啊,收在最高点的节奏!!
bytaingoona
05-17 14:58
05-17 15:14
160
3
[
沪银吧
]
空头重仓的应该都差不多爆完了吧,拉了300多个点。7600正常,8000是起步
僚机小刘
05-17 14:57
05-17 15:14
87
0
[
沪铜吧
]
晚上跌停
RHZC1705培期
05-17 15:14
05-17 15:14
139
1
[
纯碱吧
]
神经病啊!!!!!还是回股市买股票去,这个癫操盘手!!今天的暴涨所有技术面都
股海富贵险中
05-17 15:02
05-17 15:14
336
6
[
纯碱吧
]
哪位大佬,能赐教,纯碱这是怎么了,为何一天时间就突然暴涨,能不能让小散明白些呢?
三打白骨精的
05-17 14:31
05-17 15:14
52
0
[
纯碱吧
]
操,昨晚多单赚20点跑了,服了,怪自己技术太差
新手来抓鱼
05-17 15:14
05-17 15:14
330
1
[
COMEX黄金吧
]
关键的一天又来了!
黄金缘
05-17 14:02
05-17 15:14
67
1
[
纯碱吧
]
肉疼
跟趋势走
05-17 14:57
05-17 15:14
147
4
[
棕榈油吧
]
给我的感觉就是多空双方在激烈战斗,不知道谁会赢!
Jbwbsjdnwb
05-17 14:20
05-17 15:14
332
2
[
玻璃吧
]
1590的多已跑,2小时十字星,收在前面阳线之内,十字孕线,上方抛压巨大,暂时是
随意度春秋
05-17 11:46
05-17 15:14
77
0
[
燃油吧
]
大概率继续上攻
秋水哥玩交易
05-17 15:14
05-17 15:14
107
0
[
豆油吧
]
太猛了,比美豆油多赚了200点
账户已注销
05-17 15:13
05-17 15:13
55
0
[
纯碱吧
]
总结一个道理不能偶数挂止盈单
才望来财得宛
05-17 15:13
05-17 15:13
82
0
[
螺纹钢吧
]
继续多
秋水哥玩交易
05-17 15:13
05-17 15:13
89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下方2370有效支撑位回落下来顺势跟进多单上去拿下90点行情趋势帮你们完美拿
彭苗zmq0902s
05-17 14:34
05-17 15:13
69
0
[
纯碱吧
]
今天最孬的一次操作,早上冲高,2261减了多,想好的回落继续做多,2243附近犹
期坚强
05-17 15:13
05-17 15:13
180
0
[
碳酸锂吧
]
移仓了 看来是
股友fQJsX7
05-17 14:58
05-17 15:13
49
0
[
纯碱吧
]
[赞][赞][赞]纯碱这幕后些操纵者简直是无法无天了[呲牙][呲牙]
B特大叔
05-17 15:13
05-17 15:13
364
3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跌停不了下周验证,一旦验证就是跌停,上涨概率为零
宝利鑫
05-17 14:22
05-17 15:13
109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低多没有压力,做多,笑到最后,记住,拿住,主力就是你的对手,它想要把你倒
庄稼们们的指
05-17 15:13
05-17 15:13
49
1
[
纯碱吧
]
房产不是开个会,放点水就能好起来的,可是没子弹空了
勤勉得洪七公
05-17 14:47
05-17 15:13
63
0
[
菜油吧
]
太猛了,比美豆油多涨了200点
账户已注销
05-17 15:13
05-17 15:13
128
0
[
菜粕吧
]
今晚高开突破高点[微笑]
在下阿良
05-17 15:12
05-17 15:12
63
0
[
沪银吧
]
晚上高开高走,破
股友8F25503y
05-17 15:12
05-17 15:12
192
1
[
锰硅吧
]
持仓量没涨,下周继续空
小灰灰594288
05-17 15:02
05-17 15:12
214
3
[
甲醇吧
]
玩股票把半生搭进去了
股海無涯
05-17 14:51
05-17 15:12
125
3
[
A50期指吧
]
又是典型的指数回来了,钱没了
清新脱俗的李
05-17 14:42
05-17 15:12
96
0
[
螺纹钢吧
]
还是把铁矿换成螺纹钢玩吧
海的那边00
05-17 15:12
05-17 15:12
64
0
[
沪镍吧
]
要命啊,外盘还在涨
股友9v832a68
05-17 15:12
05-17 15:12
50
0
[
纯碱吧
]
期货果然坑人啊!
天眼探查
05-17 15:12
05-17 15:12
共有帖子数
16569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64359
64360
64361
64362
64363
64364
64365
64366
64367
64368
643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