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6
8
[
锰硅吧
]
汪老师说8000不破,就逢低加多开多!破了就开空!哇哈哈吃大肉
红老师
05-17 14:22
05-17 15:25
165
1
[
纯碱吧
]
2320夜盘突破概率太大了
清晨阳光175
05-17 15:15
05-17 15:25
137
1
[
纯碱吧
]
纯碱今天操作失误,空单2298止损出局了,休息一下
婀娜的施伊菲
05-17 15:15
05-17 15:25
130
0
[
PVC吧
]
这根日线完美,历史最大成交量!大阳线!触摸波段顶部概率又大大增加了!后面逢分时跳
ajbdxhidbd28
05-17 15:24
05-17 15:24
113
0
[
沪铜吧
]
今天差一点到85000,晚上肯定要过的,大概率这一波最高点在89000不过9万。
只看15分钟线
05-17 15:24
05-17 15:24
57
0
[
纯碱吧
]
一阳改三观啊,龙头领涨[为什么]
账户已注销
05-17 15:24
05-17 15:24
163
0
[
沪镍吧
]
要死人了[哭]
H64
05-17 15:14
05-17 15:24
128
3
[
豆粕吧
]
准备埋了,3500做空的了,太狠了
迅捷的余淳美
05-17 13:35
05-17 15:24
58
0
[
纯碱吧
]
重新上2600还是下个交易日做双头就调头了呢
MK06
05-17 15:23
05-17 15:23
108
0
[
甲醇吧
]
现货在涨,期货跟上,空头暴仓,涨,涨,涨。机构总是说利空。哎。
风雨兼程之任
05-17 15:23
05-17 15:23
78
0
[
棕榈油吧
]
扬帆起航
辨不清的世界
05-17 15:23
05-17 15:23
148
1
[
A50期指吧
]
眼看着卖飞涨停,下五地产疯涨,保利发展涨停了,直接高价买回来房地产ETF又赚了3
国家伟大张国
05-17 15:08
05-17 15:23
86
2
[
A50期指吧
]
涨的什么东西?亚洲乱涨?[哭][哭][哭]
生财有道的陈
05-17 15:13
05-17 15:23
201
1
[
豆油吧
]
可以开空了
最爱长毛象93
05-17 15:08
05-17 15:23
186
2
[
欧线集运吧
]
6月交割应该低不了多少了
股友99a0138o
05-17 15:03
05-17 15:23
180
5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尾盘如此猛,下周是要上2400吗!
阿婆罗
05-17 14:48
05-17 15:23
112
0
[
COMEX黄金吧
]
【王师爷论金】黄金隔夜2375附近多单获利中!
金市wsy
05-17 15:23
05-17 15:23
313
3
[
玻璃吧
]
晚上会不会上1700
c不爱打伞
05-17 14:58
05-17 15:22
85
0
[
甲醇吧
]
空头你们来砸我来砸我怎么不砸盘了
天若冰霜
05-17 15:22
05-17 15:22
247
2
[
锰硅吧
]
上午又空了一把,很少量,看看能不能到8000以下,这个10手,游戏仓,看看近期能
水军之首
05-17 12:15
05-17 15:22
126
0
[
锰硅吧
]
锰硅绝对是做空的首选要不是别的品种爆发今天估计都得创新低8508空单耐心持有中
股友00u75135
05-17 15:22
05-17 15:22
111
0
[
纯碱吧
]
历史会不会重演一下,踩着20日线走出一个双头趋势远兴能源出来说话
尊重的吴菡1
05-17 15:22
05-17 15:22
281
3
[
欧线集运吧
]
有会员的报一下指数多少?
股友590661
05-17 15:10
05-17 15:22
207
3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的欧洲港SCFI价格是多少呀
吉祥州鹤de唐
05-17 15:06
05-17 15:22
133
2
[
纯碱吧
]
我的2200的多呀20手,跌的时候扛住了,握了几天,翻红的时候,没拿住,抛早了,
主力有毒
05-17 15:06
05-17 15:22
86
0
[
沪金吧
]
田浩洋:5.17黄金如期反弹,周线收官行情分析
许安丰
05-17 15:22
05-17 15:22
93
0
[
豆油吧
]
整到周期已过现在单边上涨开始
吉格格
05-17 15:22
05-17 15:22
146
0
[
锰硅吧
]
[大笑][大笑][大笑]昨天,今天洗了两天,后面还要大涨,看样子要摸一摸1280
船长大叔
05-17 15:22
05-17 15:22
164
0
[
鸡蛋吧
]
鸡蛋还是差了点火候,不过贵在比较健康,该加的仓前两天都加了,今天没加仓点位,下周
大道三千只求
05-17 15:22
05-17 15:22
687
4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和橡胶多头机会
随浪xu757575
05-16 15:43
05-17 15:22
184
1
[
菜油吧
]
主力太坑了
小顾顾
05-17 15:03
05-17 15:21
126
2
[
甲醇吧
]
亏死也买他空
股友10N6y767
05-17 14:54
05-17 15:21
187
3
[
纯碱吧
]
尾盘空了一手。我玩期货最喜欢空光头阳线,多光脚阴线。[呲牙][呲牙]
股友28G3q119
05-17 15:12
05-17 15:21
112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现价2386-87位置,做多上来。 #外汇黄金#
老杨看期货32
05-17 15:21
05-17 15:21
83
0
[
COMEX黄金吧
]
以前说黄金会破2000都没人信,现在说黄金会破3000还是没人信,机会只留给胆子
中了蛊毒的穷
05-17 15:21
05-17 15:21
462
6
[
塑料吧
]
哪位大神给科普一下,塑料跟原油,要看哪个原油啊
破而后立不破
05-17 12:48
05-17 15:21
129
0
[
NYMEX原油吧
]
收盘接着跳水
略懂股票的小
05-17 15:21
05-17 15:21
567
18
[
塑料吧
]
还是之前的观点,等待突破,上看9200,原油系也快企稳
飞翔的知行合
05-16 13:03
05-17 15:20
118
0
[
菜粕吧
]
飞机已在停机坪,晚上或周一起飞
有同情心的夏
05-17 15:20
05-17 15:20
67
0
[
沪镍吧
]
大哥来了,还不给爆拉吗?哈哈哈哈
小菜鸟vae
05-17 15:20
05-17 15:20
107
0
[
锰硅吧
]
九点半开始震荡下跌三个半小时、收盘几分钟拉回来厉害[滴汗]
整齐的蜡笔小
05-17 15:20
05-17 15:20
205
4
[
生猪吧
]
从17800加仓到18000拼啦
顺顺利利随心
05-17 14:14
05-17 15:20
255
7
[
沪银吧
]
只涨不跌的品种??
冬日暖阳春风
05-17 11:18
05-17 15:20
313
6
[
欧线集运吧
]
06为啥不跌?难道6月交割就是3900?
价值投机的桃
05-17 14:40
05-17 15:20
53
0
[
纯碱吧
]
感觉要空
诚实的冬天兰
05-17 15:20
05-17 15:20
165
1
[
不锈钢吧
]
达哥,你还好么?
何光达
05-17 15:12
05-17 15:20
163
1
[
锰硅吧
]
麻痹老子拿一天没有涨刚刚回本出掉,5分钟没有涨50点,老子也是醉了,少赚5千
股友rPmJZE
05-17 14:58
05-17 15:20
166
1
[
沪镍吧
]
当年镍逼仓最猛的涨停那两天,超布林线上轨之后都打回去了。而昨天和今天只是个消息驱
天邑之边
05-17 14:02
05-17 15:20
99
0
[
LPG吧
]
晚上剧本写好了,晚上低开高走,横盘,收盘
庄稼们们的指
05-17 15:20
05-17 15:20
114
0
[
COMEX黄金吧
]
听说要上800
美丽的何小白
05-17 15:20
05-17 15:20
242
4
[
沪银吧
]
加一手空。满仓了
没涨就是跌
05-17 14:53
05-17 15:20
292
2
[
碳酸锂吧
]
九千多手是谁跑路了?
have啊
05-17 14:52
05-17 15:20
68
0
[
沪金吧
]
黄金现价2386-87位置,做多上来。#外汇黄金#
LYLY3778
05-17 15:20
05-17 15:20
74
0
[
白糖吧
]
外盘空,低开出
无忌哥88
05-17 15:20
05-17 15:20
72
0
[
综合镍03吧
]
不锈钢需求量大幅增长
股友kIe2vj
05-17 15:20
05-17 15:20
95
0
[
甲醇吧
]
如果明天不操作,会不会赚得比今天更多?
要动了
05-17 15:20
05-17 15:20
161
1
[
沪铜吧
]
基本快要见顶了,就看外盘接下来的走势了
从零开始做期
05-17 15:08
05-17 15:20
92
0
[
锰硅吧
]
真的没意思主力吃独食,走了走了
我喜欢吃汉堡
05-17 15:19
05-17 15:19
97
0
[
纯碱吧
]
看来提前有消息,知道房地产今天爆发,昨晚提前涨,大家说以后这是不是一个明灯?
不再回来啦啦
05-17 15:19
05-17 15:19
85
0
[
甲醇吧
]
化工系普涨
红色二号
05-17 15:19
05-17 15:19
160
4
[
鸡蛋吧
]
国泰君安空单,估计都换成多单了
股友1698W390
05-17 14:01
05-17 15:19
151
2
[
纯碱吧
]
哎亏死了!2240平了多单,瞎搞了一圈亏了几千块钱,2290又开多了。看晚上涨到
账户已注销
05-17 15:01
05-17 15:19
105
0
[
欧线集运吧
]
今日预测开盘3900——收盘3900相当于白玩一天
东方财富888
05-17 15:19
05-17 15:19
346
3
[
瑞达期货吧
]
企业高管的原始配售股有什么理由到二级市场来坚持?
13993085011
05-17 10:28
05-17 15:19
10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2386-87位置,做多上来。 #外汇黄金#
老杨看期货
05-17 15:19
05-17 15:19
170
2
[
PTA吧
]
扶老奶上楼,上世纪的玩法至今流传[赞][赞]
画家小迷弟
05-17 13:51
05-17 15:19
260
4
[
菜粕吧
]
空单亏麻了,2980再加5手吧[哭]
股友Gjbjao10
05-17 14:05
05-17 15:19
541
8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高点一天比一天低,逢高空没毛病。3800以上可以重仓空,3750附近1/3
股金独行
05-16 22:26
05-17 15:19
162
2
[
玻璃吧
]
国家出手了,地产股活了,有了血液循环,所有的经济任督二脉都打通了,玻璃还能压制住
歌迷2000年
05-17 14:29
05-17 15:19
92
2
[
纯碱吧
]
晚上破2320
风清0705
05-17 14:52
05-17 15:19
118
0
[
A50期指吧
]
还说交割日么,韭菜思维。昨晚就说了大涨,空头的唯一救命稻草交割日,把已经割了
禅问见闻
05-17 15:19
05-17 15:19
74
0
[
不锈钢吧
]
还好早盘给机会230又开回来了,这波多头很强,要么跟随要么止损,千万不能逆势了
底部涨停5252
05-17 14:27
05-17 15:19
160
2
[
苯乙烯吧
]
我做空了,各位可以开多了
简单而普通
05-16 14:41
05-17 15:19
219
1
[
淀粉吧
]
十连阳终结
股友39Y67219
05-17 15:07
05-17 15:18
161
1
[
玉米吧
]
$玉米2407(DCE|c2407)$
来跑跑卡丁车
05-17 14:44
05-17 15:18
688
3
[
大豆吧
]
这是摩根和谁博弈啊?
忍痛割肉的小
05-16 19:47
05-17 15:18
241
2
[
沪镍吧
]
突破了就抓紧时间干活,要么回踩确认刷火箭,要么直接加入主升,有色就就得你和铝涨的
水军之首
05-17 12:18
05-17 15:18
286
2
[
甲醇吧
]
顺势而为做多,晚上要破2700了,空头该绝望了
孤影23
05-17 14:57
05-17 15:18
114
0
[
沪银吧
]
空头兄弟保重,特马又拉外盘了,我只有2手空,满仓的要小心了[大笑]
空军一号1
05-17 15:18
05-17 15:18
62
0
[
纯碱吧
]
满仓多尿素的我欲哭无泪
要么我没要么
05-17 15:18
05-17 15:18
共有帖子数
16569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64358
64359
64360
64361
64362
64363
64364
64365
64366
64367
643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