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4
0
[
棕榈油吧
]
〖老猫说期〗思路清晰时机正好大家不要看笑话心情好扣几个字心情不好爱谁谁昨天有人还
账户已注销
05-17 15:07
05-17 15:07
40
0
[
纯碱吧
]
3000我来啦
你们是真的很
05-17 15:07
05-17 15:07
79
0
[
豆粕吧
]
国内收盘了,国外豆子,豆粕可以砸盘了,配合国内晚上低开低走,套路满满的,看主力想
兵不厌诈168
05-17 15:07
05-17 15:07
110
1
[
沪镍吧
]
拔网线啊,亏死了
金火水
05-17 14:46
05-17 15:07
263
3
[
燃油吧
]
燃油主合约3390止盈半仓,剩下的继续持有,等待我的通知
欧阳兰
05-17 13:38
05-17 15:06
87
1
[
纯碱吧
]
太猛了
顺势者昌AA
05-17 14:55
05-17 15:06
171
1
[
乙二醇吧
]
是不是要启动了?站稳60日均线了
家友兴隆
05-17 14:10
05-17 15:06
325
1
[
锰硅吧
]
汪星敏老师今天在直播间说他猛鬼多单已割肉离场,坦言行情不好做
愉悦的猎人
05-17 14:47
05-17 15:06
181
1
[
PVC吧
]
下来我没上车,你要我在这个地方上车绝无可能,政策护地产也要看市场的态度,今天应该
跟永安在一起
05-17 14:47
05-17 15:06
55
0
[
黄金/美元吧
]
周四黄金晚间时段回落2370附近受到支撑反弹,整体仍继续保持震荡上行格局!技术上
老黎li192015
05-17 15:06
05-17 15:06
163
0
[
永安期货吧
]
你是真把自己当市值千亿以上的股票来玩了,小盘股都涨不过千亿级别的,每天3千万的成
睿智英明长安
05-17 15:06
05-17 15:06
128
1
[
玻璃吧
]
玻璃协会就不能内部开个会,不拿国内纯碱,让它涨去,全部进口碱,降成本。
加仓急措
05-17 14:50
05-17 15:06
76
1
[
菜油吧
]
老是做反t
账户已注销
05-17 14:15
05-17 15:06
85
0
[
菜粕吧
]
告别28时代
你是一首悠扬
05-17 15:06
05-17 15:06
69
0
[
纯碱吧
]
2300空了一手,这次空跟以往空有不同感受,仿佛看不到尽头,不是怕爆仓,估计不会
雷厉风行的荷
05-17 15:06
05-17 15:06
43
0
[
纯碱吧
]
今天就是泰君加多,昨天持的多空差有点多
华发1006545
05-17 15:06
05-17 15:06
101
0
[
沪铜吧
]
冲动了,冲动了,创新高,应该顺势开多多,这几手空可倒霉了
亏钱就跑
05-17 15:06
05-17 15:06
82
0
[
COMEX白银吧
]
内盘那帮主力,过来拉外盘了???
bytaingoona
05-17 15:06
05-17 15:06
143
1
[
综合镍03吧
]
天,啥时候能下来
股友328l95W7
05-17 14:36
05-17 15:06
89
0
[
沪金吧
]
张俊祺:5.17黄金最新走势分析,实时操作建议。
张俊祺
05-17 15:06
05-17 15:06
117
2
[
LPG吧
]
[滴汗]平早了,感觉错过两个亿
我爱大瀑布哈
05-17 14:22
05-17 15:06
70
0
[
生猪吧
]
最后一分钟买俩把多,等周一高开
坐不改姓高某
05-17 15:05
05-17 15:05
932
3
[
纯碱吧
]
【青山点评】5月17日夜盘预测:纯碱2409晚盘策略:【高空】,2155-217
青山点评6
05-16 20:23
05-17 15:05
53
0
[
原油吧
]
晚上高开高走,突破
黄冠归故乡
05-17 15:05
05-17 15:05
213
1
[
铁矿石吧
]
晚上高空跳水
静安巴子老师
05-17 14:52
05-17 15:05
93
0
[
纯碱吧
]
纯碱 烧碱 尿素 利润来了!
期神老刘圈
05-17 14:41
05-17 15:05
46
0
[
纯碱吧
]
今晚就要创新高了?
敬畏永远正确
05-17 15:05
05-17 15:05
97
1
[
LPG吧
]
错过两个亿[哭][哭][哭]
永抓大牛
05-17 14:12
05-17 15:05
104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5.17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区间震荡如何操作
张则谦JL6838
05-17 15:05
05-17 15:05
97
1
[
沪金吧
]
开空!建仓
积极主动之斯
05-17 14:51
05-17 15:05
76
1
[
纯碱吧
]
锁仓躲了;
北方的老狼
05-17 14:54
05-17 15:05
66
0
[
欧线集运吧
]
下周绝对创新高[呲牙]
chjh99
05-17 15:05
05-17 15:05
86
0
[
沪铜吧
]
喜欢摸顶开空单的韭菜迟早啦爆你
只为三倍而来
05-17 15:05
05-17 15:05
7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沙漠行者
05-17 15:05
05-17 15:05
105
0
[
沪铝吧
]
昨天晚上预测的低多,今天尾盘才翻倍,可恶啊,其他沪铝看涨期权都已经翻了几倍了
WindChaser
05-17 15:05
05-17 15:05
95
0
[
锰硅吧
]
真醉了,跌了一天为什么几分钟就拉起来,亏死了,后悔早上盈利没出,气!!!
基民hfY8rz
05-17 15:05
05-17 15:05
43
0
[
小型纳指吧
]
滞长了
大马哈123
05-17 15:05
05-17 15:05
172
5
[
鸡蛋吧
]
今天不拉升明天再加仓多单
天道酬勤何时
05-17 14:21
05-17 15:04
78
0
[
碳酸锂吧
]
明天继续拉升起来,横盘,横到收盘
庄稼们们的指
05-17 15:04
05-17 15:04
122
2
[
锰硅吧
]
多头兄弟们!此刻正是满仓时一一九月8260-,七月8170-满仓干!
只是抢钱的
05-17 13:51
05-17 15:04
147
2
[
沪铜吧
]
开始一泻千里
股友75p17775
05-17 14:29
05-17 15:04
86
0
[
甲醇吧
]
能空吗
WYY洋洋洋
05-17 15:04
05-17 15:04
122
0
[
沪铝吧
]
全球需要无人机。无人机的材料就是轻质铝材
都市小神医
05-17 15:04
05-17 15:04
257
4
[
锰硅吧
]
这个锰硅真的好猛鬼,两三分钟50多个点[滴汗]
背后的落寞
05-17 14:36
05-17 15:04
134
2
[
沪金吧
]
永远下不来了。…做空的都是吗?
少输当赢了吧
05-17 14:17
05-17 15:04
57
0
[
欧线集运吧
]
主力急死了没有帮他拉高哈哈哈哈你有种涨一千点我加一手
股友qS501121
05-17 15:04
05-17 15:04
51
0
[
尿素吧
]
开多开后悔了,还好只有两手
辨不清的世界
05-17 15:04
05-17 15:04
198
2
[
沪银吧
]
上不去了,在这墨迹 7608空,7645止
某手交易研习
05-17 14:34
05-17 15:04
65
0
[
欧线集运吧
]
全是喊空的,主力拉一个涨停,让你们都跟着平仓抬轿吧
要顺势不要逆
05-17 15:04
05-17 15:04
154
0
[
锰硅吧
]
压住了一天,收盘时候怕鬼,空头还是自己跑了。下周我相信还会压制,因为你们5.1前
下一次大熊满
05-17 15:04
05-17 15:04
92
0
[
沪银吧
]
剧本写好了,晚上高开,然后高开低走,然后横盘,然后下跌。这走势还是为了晚上高开
庄稼们们的指
05-17 15:04
05-17 15:04
150
1
[
沪银吧
]
好不容易套住多头这下全部解放了
股友59L830c8
05-17 14:52
05-17 15:04
57
0
[
纯碱吧
]
晚上接着长起来
斗皇巅峰强者
05-17 15:04
05-17 15:04
61
0
[
A50期指吧
]
现在真的不敢乱卖。。也是服了[怒][怒]
神秘莫测的砚
05-17 15:04
05-17 15:04
71
0
[
沪银吧
]
昨晚7640的空,让利润跑着跑着又被原价止损了。随便怎么涨,永远不可能做多你的,
北极星呵呵
05-17 15:03
05-17 15:03
111
1
[
玻璃吧
]
平仓玻璃,改买纯碱。晚盘纯碱威武
mwvm
05-17 14:47
05-17 15:03
234
4
[
纯碱吧
]
房地产利好只是空中楼阁,会越来越差,纯碱并没啥天大的利好,2320我空单止损,打
亢慢慢
05-17 14:34
05-17 15:03
49
0
[
沪银吧
]
只能多
苍耳子007
05-17 15:03
05-17 15:03
266
2
[
沪镍吧
]
沪镍被套牢了154250,咋办
股友26277Hd2
05-17 14:38
05-17 15:03
47
0
[
纯碱吧
]
晚上资金从四面八方来
玩妖不带损
05-17 15:03
05-17 15:03
152
3
[
橡胶吧
]
磨磨唧唧,能不痛快点不
蒹葭苍苍0701
05-17 12:12
05-17 15:03
146
1
[
豆油吧
]
一手套几百了,,,就差补仓机会了[哭][哭][哭][哭]
账户已注销
05-17 14:51
05-17 15:03
314
0
[
沥青吧
]
都涨了,他是什么原因?没点动静呢
迅捷的余淳美
05-17 15:03
05-17 15:03
292
0
[
白糖吧
]
白糖:全球库存/使用比为37%,2010年以来最低水平
京华大盛
05-17 15:03
05-17 15:03
89
0
[
沪铜吧
]
看多到十万
生意满堂得起
05-17 15:03
05-17 15:03
141
2
[
碳酸锂吧
]
恭喜国泰,连环爆仓
逆天改命满仓
05-17 14:05
05-17 15:03
141
1
[
PVC吧
]
尾盘跳水
倾国倾城的霄
05-17 14:42
05-17 15:03
81
0
[
纯碱吧
]
我2128的多单,买在起爆点,被我一顿操作只赚了30个点[口罩][口罩][口罩]
Zachzhen
05-17 15:03
05-17 15:03
82
0
[
甲醇吧
]
庆祝下午9个点的胜利
要动了
05-17 15:03
05-17 15:03
46
0
[
纯碱吧
]
这次买一手,2290买的,有本事这次还能让我认输,后面慢慢加,子弹足够。
孤寂交易者
05-17 15:03
05-17 15:03
257
4
[
碳酸锂吧
]
电池级碳酸锂行业平均成本价格就是11万,去掉工资成本税收,不亏不赚。
黄金梧桐树
05-17 13:40
05-17 15:03
69
0
[
沪镍吧
]
夜盘做空猛干
小鲜肉夹馍馍
05-17 15:02
05-17 15:02
73
0
[
甲醇吧
]
今晚高开向上冲是绝对了
有毅力的枫若
05-17 15:02
05-17 15:02
98
0
[
锰硅吧
]
空喂买多全叫买空,买空一手来来回回被输了1350,果然不能看评论区,
尽情驰骋吧
05-17 15:02
05-17 15:02
118
1
[
锰硅吧
]
今天就这样了
原来是个小跟
05-17 14:49
05-17 15:02
159
0
[
NYMEX原油吧
]
2024.5.17老金说油今日原油建议
老金说油
05-17 15:02
05-17 15:02
110
0
[
欧线集运吧
]
最简单的道理,可是在你怎么说都没有人相信,只会相信自己认为的东西,期货就像下棋,
不要轻易卖出
05-17 15:02
05-17 15:02
70
0
[
A50期指吧
]
空头已死哈哈
致敬乔布斯
05-17 15:02
05-17 15:02
181
2
[
沪铜吧
]
84000以上做空风险不大,1000点内的震荡,此时不冲更待何时
不服就干123
05-17 14:34
05-17 15:02
68
0
[
菜油吧
]
晚上怼个两百点涨幅,不过分吧?
账户已注销
05-17 15:02
05-17 15:02
共有帖子数
16569812
篇
首页
上一页
64362
64363
64364
64365
64366
64367
64368
64369
64370
64371
643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