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5
0
[
白糖吧
]
呵呵,内盘不跌,07还涨了
无忌哥88
05-17 15:36
05-17 15:36
108
0
[
A50期指吧
]
小五不要再下来啊
时尚的冯博弘
05-17 15:36
05-17 15:36
206
5
[
纯碱吧
]
这个,。。。。。。。。[哭][哭][哭]
看时间流走
05-17 15:04
05-17 15:36
414
3
[
棉花吧
]
弱弱的问一句,2405棉花以什么价格交割?
股友F50711d7
05-14 09:38
05-17 15:36
5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2386-87位置,做多上来。 #美原油##外汇黄金#
老杨看期货32
05-17 15:20
05-17 15:35
175
0
[
沪银吧
]
当前时间国际黄金白银走势
不要了
05-17 15:35
05-17 15:35
82
0
[
橡胶吧
]
不是大盘涨估计跌停板[呲牙]骗炮小胶娘
非著名韭菜小
05-17 15:35
05-17 15:35
90
0
[
燃油吧
]
【20240517】-周五-15:34-空散们,准备好迎接中信大哥晚上的涨停了吗
专注燃油
05-17 15:35
05-17 15:35
101
1
[
PVC吧
]
二十手6175的多单,卖飞了!之后连再次上车的机会都没有![哭]
百大会
05-16 23:11
05-17 15:35
105
0
[
沪银吧
]
晚上跳空高开,持续性不强,会加剧震荡,7777附近是阶段性底。想深度回头可以,但
小慢万
05-17 15:35
05-17 15:35
231
3
[
COMEX黄金吧
]
全球货币增发,大家说黄金应该涨到多少???????????
股友2283C8n9
05-17 15:22
05-17 15:34
90
0
[
菜粕吧
]
都看多空稳了
随风飘落168
05-17 15:34
05-17 15:34
309
2
[
玉米吧
]
今晚必多
诚实的冬天兰
05-17 15:15
05-17 15:34
321
9
[
欧线集运吧
]
指数出了,谁有会员
股友30503221
05-17 15:03
05-17 15:34
214
2
[
锰硅吧
]
四连阴怎么看
萍萍如意子
05-17 15:03
05-17 15:34
159
3
[
玻璃吧
]
我被这期货弄抑郁了
CC女战士
05-17 14:49
05-17 15:34
92
0
[
铁矿石吧
]
布林线收窄,这回要涨的话幅度应该不小!
期货游天下
05-17 15:33
05-17 15:33
187
2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发的欧线指数是多少?又知道大佬说一下!!!
善园7101
05-17 15:09
05-17 15:33
343
4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2406(INE|ec2406)$
有教养的宋畅
05-17 15:08
05-17 15:33
148
3
[
豆油吧
]
7840买了起来,,看商品大盘,,,万物爆炸[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5-17 11:18
05-17 15:33
67
0
[
纯碱吧
]
纯碱2407购2600.一天10倍
等该起航了18
05-17 15:33
05-17 15:33
110
0
[
铁矿石吧
]
希望能有去年一样过几天再回踩一下20日线,我好上车
尊重的吴菡1
05-17 15:33
05-17 15:33
145
0
[
永安期货吧
]
上市后跌跌不休,建议严查
守时功成
05-17 15:33
05-17 15:33
81
0
[
沪金吧
]
就这么玩是吧
暴富Y先生
05-17 15:33
05-17 15:33
58
0
[
COMEX黄金吧
]
85多了。5-10个点。
金不语
05-17 15:33
05-17 15:33
100
0
[
玻璃吧
]
1700,回调就是多的机会。如果套得不深。自己把握,希望给到1580的机会
阳光帅气大男
05-17 15:33
05-17 15:33
484
0
[
大越期货吧
]
大越期货:202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大越期货资讯
05-17 15:32
05-17 15:32
449
0
[
大越期货吧
]
大越期货:浙江近远律师事务所关于大越期货股份限公司2023年年度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大越期货资讯
05-17 15:32
05-17 15:32
457
0
[
渤海期货吧
]
渤海期货:关于预计子公司关联交易公告
渤海期货资讯
05-17 15:32
05-17 15:32
458
0
[
渤海期货吧
]
渤海期货:第三届董事会2024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渤海期货资讯
05-17 15:32
05-17 15:32
425
0
[
渤海期货吧
]
渤海期货:202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公告
渤海期货资讯
05-17 15:32
05-17 15:32
236
2
[
COMEX铜吧
]
就是一个神经病!
谦虚的乐蓝月
05-17 15:08
05-17 15:32
496
0
[
渤海期货吧
]
渤海期货:董事长任命公告
渤海期货资讯
05-17 15:32
05-17 15:32
135
0
[
COMEX黄金吧
]
5-17周五黄金思路
ZLLJ012
05-17 10:42
05-17 15:32
55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五黄金思路:周三强势拉升后在周四遇阻,日内跌幅27刀,后续美盘无力反攻,可作为
ZLLJ012
05-17 10:41
05-17 15:32
310
5
[
焦炭吧
]
【周连载】焦炭,5.13-5.17日一周行情解析,供参考
期风顺
05-13 15:07
05-17 15:31
103
1
[
铁矿石吧
]
兄弟们,前几天看到我的帖子的人,发财了,
拉萨军团操盘
05-17 14:58
05-17 15:31
129
2
[
A50期指吧
]
地产股终于吃上捞面了,指数占比太大。下一步拉券商,就要碧空了
久耀熠
05-17 15:22
05-17 15:31
207
1
[
欧线集运吧
]
尾盘获利上岸走人,不持仓过夜,等多子们抬轿了就开空,有种再创新高
铁臂阿木木
05-17 15:24
05-17 15:30
339
1
[
豆油吧
]
下周有瀑布是大概率事件
股友osvWeT
05-17 15:19
05-17 15:30
139
3
[
豆油吧
]
好了,,开空一手就行了,,让它随便拉,,后面一手手加[大笑][大笑][大笑][大
账户已注销
05-17 14:28
05-17 15:30
313
13
[
不锈钢吧
]
黑色系反击很成功,不锈钢装得也很成功。
统计师
05-16 14:50
05-17 15:30
266
1
[
股指期货吧
]
本周日内四胜一平小波段k还在运行中经常日内发出来就消失了且看且珍惜吧不是不发是确
dishanqian38
05-17 12:20
05-17 15:30
390
4
[
玉米吧
]
这空单这么多,为什么玉米价格还是上涨呢?
西藏獒
05-17 14:05
05-17 15:29
264
2
[
鸡蛋吧
]
蛋价上涨或将后劲不足,市场潜藏向下调整的压力
股友K67550g6
05-17 14:20
05-17 15:29
166
2
[
欧线集运吧
]
SCFI出来了吗?
幸运炒手
05-17 15:08
05-17 15:29
78
0
[
COMEX黄金吧
]
60调整结束
欢天喜地的蝴
05-17 15:29
05-17 15:29
296
5
[
螺纹钢吧
]
如午后开盘占不上3712那就向3665去吧
股友09V7C609
05-17 11:45
05-17 15:29
877
22
[
纯碱吧
]
高开高走。。。未来要去创新高了
JOHNSONBAA
05-16 20:48
05-17 15:29
105
1
[
甲醇吧
]
51空,上81锁仓,到时再看
运筹决胜
05-17 14:44
05-17 15:28
583
6
[
氧化铝吧
]
耐心等待
账户已注销
05-17 12:20
05-17 15:28
237
3
[
甲醇吧
]
已到达高位,轻轻松松降300个点
低多高空择机
05-17 14:54
05-17 15:28
110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大哥加油啊!
FG乘风起2538
05-17 14:14
05-17 15:28
78
3
[
铁矿石吧
]
人中之杰896空单,860以下那么多机会可以平空不平
黄大仙是苟史
05-17 15:28
05-17 15:28
63
0
[
A50期指吧
]
涨涨涨根本停不下来,一看手里的票今晚还是吃面[快哭了]
极之象
05-17 15:28
05-17 15:28
387
1
[
螺纹钢吧
]
看这个架势调整完了,准备来波上涨了晚上
股友8f2292N5
05-17 15:22
05-17 15:28
392
3
[
焦煤吧
]
仟盛论期:5.17焦煤2409操作观点
仟盛论期8
05-16 16:07
05-17 15:28
71
2
[
黄金/美元吧
]
提示:黄金建议2388附近补仓一次,止损统一2392一线,目标2375附近
金油丨神策
05-17 15:18
05-17 15:28
131
1
[
尿素吧
]
真正上涨从下星期开始
股友sKaBGD12
05-17 14:40
05-17 15:28
142
1
[
纯碱吧
]
昨天我说我摇了骰子、骰子提示开多!月底上3000!不知道有人看见么[呲牙][呲牙
有魄力的小乐
05-17 15:20
05-17 15:27
211
2
[
鸡蛋吧
]
听宏业期货,格林大华期货,华联期货做空鸡蛋巨亏500点的人怎么办,当然是起草律师
模拟晒豆被主
05-17 14:57
05-17 15:27
406
2
[
甲醇吧
]
2640的空,能出来么
起飞需要耐心
05-17 15:13
05-17 15:27
185
4
[
鸡蛋吧
]
抬棺上阵大战空头[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St茅台退
05-17 14:49
05-17 15:27
373
7
[
不锈钢吧
]
家人们来打击打击我吧,看卷螺的架势,上涨势头是挡不住了,镍也顺着上升趋势继续涨,
统计师
05-16 16:05
05-17 15:27
104
0
[
A50期指吧
]
疯了
股海一片落叶
05-17 15:26
05-17 15:26
90
0
[
A50期指吧
]
收盘爆拉,这就是
味全高鲜
05-17 15:26
05-17 15:26
175
3
[
沪铜吧
]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155手期权136建的仓。140平了。你现在涨上天了[怒][怒
股友f6CBNH
05-17 14:40
05-17 15:26
444
10
[
综合铜03吧
]
开盘啦马上跌下来
只做追涨杀跌
05-16 20:25
05-17 15:26
71
0
[
综合铜03吧
]
我告诉你们来不,逼空
幽默的白顺昊
05-17 15:26
05-17 15:26
75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黄金2387,这黄金是想搞事的节奏,昨晚下行这么多都能上来,高位我们不去追,
ZLLJ012
05-17 15:26
05-17 15:26
150
0
[
欧线集运吧
]
我就想知道
楚之布衣
05-17 15:17
05-17 15:26
263
3
[
鸡蛋吧
]
听期货公司做空鸡蛋亏了500点,怎么办[哭]
模拟晒豆被主
05-17 15:01
05-17 15:26
103
0
[
A50期指吧
]
这下空狗完蛋了
总龙头驾到
05-17 15:26
05-17 15:26
65
0
[
PVC吧
]
我看看了
贫僧来
05-17 15:25
05-17 15:25
164
3
[
纯碱吧
]
利好消息晚上就出,直接涨停,拉爆空头,妖货再现!!!!
躺着睡不着
05-17 14:55
05-17 15:25
90
0
[
氧化铝吧
]
现在就是在争全球铝价,定价权的事情。
湘期王
05-17 15:25
05-17 15:25
190
1
[
COMEX黄金吧
]
今去银行,听说黄金要涨到800,所以这货真是没人管了!!
美丽的何小白
05-17 15:17
05-17 15:25
344
4
[
甲醇吧
]
还有2520的空单还在的吗?
敬畏永远正确
05-17 15:03
05-17 15:25
187
1
[
螺纹钢吧
]
贡献
股友L4Tikt89
05-17 15:21
05-17 15:25
336
8
[
锰硅吧
]
汪老师说8000不破,就逢低加多开多!破了就开空!哇哈哈吃大肉
红老师
05-17 14:22
05-17 15:25
共有帖子数
16569575
篇
首页
上一页
64355
64356
64357
64358
64359
64360
64361
64362
64363
64364
643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