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8
0
[
沪镍吧
]
吧里坏人不少啊,这走势还劝别人开空[滴汗][滴汗]
京城玩家
05-17 15:51
05-17 15:51
125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突然暴走,全球到底发生了什么????[捂脸][捂脸][呲牙][呲牙][
股友2283C8n9
05-17 15:46
05-17 15:51
232
5
[
豆油吧
]
这就是诱多,等内盘一收,外盘又一顿暴跌,跌停,做多的又站岗,笑死人了[惊吓][惊
账户已注销
05-17 13:49
05-17 15:51
116
1
[
纯碱吧
]
2297空1手端午节前能吃肉吧
翡翠富贵地翠
05-17 15:35
05-17 15:51
112
0
[
沪金吧
]
任往飞:5.17黄金价格今日行情走势分析,
老任说金
05-17 15:51
05-17 15:51
678
16
[
热卷吧
]
md,涨的我有点汗流浃背了,别涨了顶不住了要
优雅的明白人
05-16 21:07
05-17 15:51
302
4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当前处于历史大顶,一场风暴即将来临!现在就是最后的逃命机会!
股友xgv8cu
05-17 14:23
05-17 15:50
227
2
[
白糖吧
]
个人觉得还是有6500机会
屯里老杨
05-17 14:59
05-17 15:50
108
1
[
A50期指吧
]
地产股继续嗨
股训
05-16 22:18
05-17 15:50
91
0
[
乙二醇吧
]
东吴期货是不是跑路了?
炒股为下一代
05-17 15:50
05-17 15:50
122
1
[
A50期指吧
]
上证50创新高了,富时A50也创新高了,星期一大盘要突破3163新高了,大家坚定
神秘股神
05-17 15:31
05-17 15:49
334
5
[
欧线集运吧
]
SCFI欧线多少?
劳动不太行
05-17 15:09
05-17 15:49
73
0
[
沪银吧
]
内盘比外盘强多了
股友332T8569
05-17 15:49
05-17 15:49
214
4
[
纯碱吧
]
卖早了,买早了[为什么]
老衲有点浪
05-16 23:00
05-17 15:48
100
0
[
A50期指吧
]
房地产猛拉,指数突突的涨,最后一地了鸡毛[旺柴]
股友52C096i1
05-17 15:48
05-17 15:48
177
1
[
沪银吧
]
现在是铜容易把白银继续往上拱
MK06
05-17 15:40
05-17 15:48
280
1
[
锰硅吧
]
看着有点止跌的感觉
平胸碎大石
05-17 15:11
05-17 15:48
158
1
[
燃油吧
]
晚上大概率高开
我跑龙套养你
05-17 15:01
05-17 15:48
128
0
[
沪金吧
]
任往飞:5.17黄金价格今日行情走势分析,白银最新操作建议
老任说金
05-17 15:48
05-17 15:48
115
0
[
沪铜吧
]
沪铜06还有这么大持仓量,下周伦铜即使做顶沪铜也不见得能马上下来
MK06
05-17 15:48
05-17 15:48
357
1
[
锰硅吧
]
锰矿的价格并没有下跌啊,什么情况?
随波逐流的自
05-17 14:59
05-17 15:48
207
1
[
综合锌03吧
]
收盘了可以暴涨了,晚上拉爆空头[微笑][微笑][微笑]
龙猫C
05-17 15:03
05-17 15:47
58
0
[
COMEX黄金吧
]
破不了2400的每天就空你不拿长线能咋滴
ZhaoXiang
05-17 15:46
05-17 15:46
315
7
[
菜油吧
]
洗来洗去,成本越来越高,仓位高了,浮盈还变多了[笑哭][笑哭][笑哭]
风趣的夏鸿白
05-17 09:40
05-17 15:46
2028
3
[
碳酸锂吧
]
今日电池级碳酸锂价格上涨500元 均价报10.50万元/吨
碳酸锂资讯
05-17 14:21
05-17 15:46
56
0
[
纯碱吧
]
赶尽杀绝,一贯作风
名字要起好
05-17 15:46
05-17 15:46
76
0
[
沪银吧
]
幸亏钱不够开仓,空你就麻烦了
玩妖不带损
05-17 15:45
05-17 15:45
95
0
[
锰硅吧
]
这玩意做多比空定当点
万老财
05-17 15:45
05-17 15:45
276
1
[
热卷吧
]
看一小时线跟4.25一模一样,准备跌掉昨天的涨幅吧
你就是个老六
05-17 14:59
05-17 15:45
100
1
[
A50期指吧
]
收盘后这是吃了伟哥了?
我来薅把羊毛
05-17 15:37
05-17 15:45
231
7
[
沪镍吧
]
太猛了,我放弃了,09的就这样放着了,这个月不知道还能不能回来
女帝降临
05-17 14:19
05-17 15:45
209
1
[
沪银吧
]
刚才短空赚五千没走,赚一千块钱止损了,蚊子也是肉,总之又在欧线上赚钱了,虽然还在
博_moneybo
05-17 15:36
05-17 15:44
108
1
[
纯碱吧
]
大胆空!
无欲则刚ABC
05-17 15:26
05-17 15:44
77
1
[
铁矿石吧
]
说实话,螺纹有点拖后腿了
稳得一批得稳
05-17 15:06
05-17 15:44
60
0
[
纯碱吧
]
玻璃生产减少了5%,纯碱需求也得少这么多,你怎么敢这么涨的,等着被狙击吧下一个锰
专做空螺纹三
05-17 15:44
05-17 15:44
98
0
[
锰硅吧
]
多头周末筹钱去了,一高开肯定下不去了
祝融之火
05-17 15:44
05-17 15:44
77
0
[
纯碱吧
]
纯碱赔钱的看看我昨天发的帖子,告诉不要空不要空
持续输出2025
05-17 15:43
05-17 15:43
43
0
[
不锈钢吧
]
牛牛
股友61108qz7
05-17 15:43
05-17 15:43
123
0
[
锰硅吧
]
看看我一点多发的贴子,让空单今天赶紧跑,下周一还得长,不要空了
持续输出2025
05-17 15:43
05-17 15:43
272
2
[
COMEX白银吧
]
股市一开盘就砸,打配合战
广东钞家
05-17 09:20
05-17 15:43
492
1
[
锰硅吧
]
感谢中信大哥。周一拉涨停
原油亏了241
05-17 15:30
05-17 15:42
350
2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欧线报价是多少?
小郑姐
05-17 15:26
05-17 15:42
273
5
[
豆粕吧
]
3575回来当接盘侠了[大哭]唉,意志不坚定
忍痛割肉的小
05-17 14:37
05-17 15:42
223
6
[
燃油吧
]
竟然还有人为专注燃油洗白?真搞不懂你们都是怎么想的,这是期货不是股票,大家都是对
饭饭之流
05-17 14:44
05-17 15:42
377
5
[
COMEX白银吧
]
30阻力,突破就是大涨
基民sPwvbj
05-17 14:50
05-17 15:41
230
6
[
沪银吧
]
周三夜盘品种吃肉
股指和期权00
05-15 20:17
05-17 15:41
176
3
[
豆油吧
]
内盘只跟外盘涨,从不跟外盘跌
明知坑大家一
05-17 14:33
05-17 15:41
129
1
[
纯碱吧
]
这波上3000有希望啊!晚上继续冲还是震荡?
b73658
05-17 15:24
05-17 15:41
413
5
[
欧线集运吧
]
本期指数3050,就比上期涨了181点,合6.3个百分点。是多是空不评价。06多
非常准的反指
05-17 15:17
05-17 15:41
421
9
[
豆粕吧
]
本来一直是菜粕多单的,来豆粕里看看,听了2个2B分析,转空豆粕,止损重开,再止损
RyukBin
05-17 13:47
05-17 15:40
94
1
[
COMEX黄金吧
]
挂个85多拿到今晚95。
金不语
05-17 15:29
05-17 15:40
70
2
[
鑫科材料吧
]
上面的压单,往死里压吧!
股友W6vwkc
05-17 15:40
05-17 15:40
129
4
[
A50期指吧
]
再来三次次这样的行情,我就回本了[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05-17 15:15
05-17 15:40
52
0
[
纯碱吧
]
晚上高开冲高
yg66
05-17 15:40
05-17 15:40
161
5
[
A50期指吧
]
整个A股,就光伏没涨过
吉村春袋子
05-17 15:13
05-17 15:40
69
0
[
A50期指吧
]
涨指数,跌普遍亏钱。
高开低走低开
05-17 15:40
05-17 15:40
56
0
[
黄金/美元吧
]
持续关注老赵,给你最新策略提示!!
账户已注销
05-17 15:40
05-17 15:40
1239
13
[
玻璃吧
]
玻璃高度不会多高的。这波反弹纯属新政带来的市场情绪发酵。持续性不会太久,最终也是
多玛尼宝贝
05-16 22:14
05-17 15:39
65
0
[
A50期指吧
]
真的猛,要是个股也都这么猛就好了
蜀山炒家
05-17 15:39
05-17 15:39
98
0
[
尿素吧
]
[图片]
股友n2QAaN
05-17 15:39
05-17 15:39
115
1
[
玻璃吧
]
上攻开始,期待晚盘首先站上1650
股友3ponDq
05-17 15:09
05-17 15:39
93
0
[
焦煤吧
]
减仓上行能走的远吗?
风扬青萍
05-17 15:39
05-17 15:39
98
0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
股友375z71c1
05-17 15:39
05-17 15:39
76
0
[
A50期指吧
]
发飙了
手搓纳米芯片
05-17 15:38
05-17 15:38
190
3
[
燃油吧
]
【20240517】-周五-10:55-空散们,准备好迎接中信大哥下午的涨停了吗
专注燃油
05-17 10:56
05-17 15:38
393
0
[
豆油吧
]
5.17豆油: 周线光头光脚大阳线 核心关键在于月线阻力7900破位了 未来一段
阿猛先生
05-17 15:38
05-17 15:38
1249
79
[
A50期指吧
]
12750以下继加空单,小伙伴们!!!
睡着了WO8866
05-03 00:29
05-17 15:38
182
6
[
黄金/美元吧
]
2386/87试一下空!别重仓!
期海纵横之T
05-17 14:59
05-17 15:38
79
1
[
A50期指吧
]
能拉爆空狗我亏点钱也值[兴奋]
我是低调哥哦
05-17 15:21
05-17 15:38
312
1
[
锰硅吧
]
莫伸手,伸手必备捉,闭着眼睛买别的都比这强,趁大盘好,诱多呢。下周破7000
西郊蛇王
05-17 15:24
05-17 15:38
75
0
[
A50期指吧
]
结束你就狂拉
远离中骗局
05-17 15:38
05-17 15:38
235
3
[
沪铜吧
]
死也要扛,虚高……
金柏利供应链
05-17 14:44
05-17 15:38
129
2
[
A50期指吧
]
今天,都得多少挣点吧?近四千只红!
青铜器上的铭
05-17 15:28
05-17 15:38
176
6
[
燃油吧
]
【20240517】-周五-10:05-空散们,准备好迎接中信大哥的涨停了吗?
专注燃油
05-17 10:05
05-17 15:38
212
3
[
纯碱吧
]
今天结算价大概多少
股友g151m006
05-17 15:14
05-17 15:38
96
0
[
COMEX黄金吧
]
减到3成
空中套
05-17 15:37
05-17 15:37
199
1
[
COMEX白银吧
]
黄金现价2386-87位置,做多上来。
老杨看期货32
05-17 15:21
05-17 15:37
391
4
[
PVC吧
]
pvc开始发力了吗?[哭][哭][哭]可惜我已不在了[哭][哭][哭]
东方财富888
05-17 05:35
05-17 15:37
348
3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这分时绝对反骨,另外盘中放消息搞偷袭,真有意思[偷笑][偷笑]尾盘这笔直线大
ETF麦田守望
05-17 14:59
05-17 15:37
102
1
[
燃油吧
]
专注燃油马上出来!
看见我就浮亏
05-17 14:39
05-17 15:37
共有帖子数
16569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64356
64357
64358
64359
64360
64361
64362
64363
64364
64365
643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