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1
0
[
沪铜吧
]
智利Escondida铜矿的工会敦促其近2400名成员拒绝合同报价,并准备好罢工
北方的汉子1
07-30 08:32
07-30 08:32
1083
31
[
螺纹钢吧
]
今天开始进入多头时代了!我说的,6月13日!!!
不坚持下去就
06-13 09:21
07-30 08:31
57
0
[
小型纳指吧
]
完蛋了
虎气牛气
07-30 08:31
07-30 08:31
49
0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跌
八方大展的张
07-30 08:31
07-30 08:31
343
3
[
棕榈油吧
]
明天剧本反着来?美豆油早上开跌
主力10086
07-29 23:22
07-30 08:31
162
1
[
沪铅吧
]
你看看大街小巷的电动车,基本上因为安全问题全部是石墨烯铅酸电池。需求还是很大,暂
心如止水的境
07-30 08:22
07-30 08:31
439
4
[
螺纹钢吧
]
我作为一个满仓多单,求你快点跌吧,实在是受不了了!
不坚持下去就
06-05 22:31
07-30 08:31
773
3
[
锰硅吧
]
锰硅又比硅铁便宜了
抄底摸顶专业
07-29 19:29
07-30 08:31
235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早盘先空
jxz7137
07-29 10:43
07-30 08:30
127
0
[
沪银吧
]
很明显白银自己是跌不动了,但是顶不住金和有色拉它下水啊[大哭]
帅气可爱的哲
07-30 08:30
07-30 08:30
79
1
[
A50期指吧
]
八连跌!真牛逼
帅哥王子
07-30 08:26
07-30 08:29
597
2
[
菜粕吧
]
彻底完了,外盘直接低开好多
胜天半子稳中
07-30 08:07
07-30 08:28
178
2
[
菜粕吧
]
弱势品种高开必然补缺口,涨不了
bingofuture
07-30 03:48
07-30 08:28
201
0
[
海通期货-海新6号吧
]
对投资者海通期货是全市场最狠的[傲]
吉光凤羽787
07-30 08:28
07-30 08:28
85
0
[
碳酸锂吧
]
前面可以输99次,但第100次一定要连本带利的赢回来[主力]
自成一体
07-30 08:27
07-30 08:27
479
2
[
菜粕吧
]
截止收盘已经明显开始减仓了,减仓对反弹则有利。这个是两图持仓变化与价格变化比较。
上山下海
07-29 11:37
07-30 08:27
138
0
[
A50期指吧
]
做空太强大了
n88531368802
07-30 08:27
07-30 08:27
185
0
[
A50期指吧
]
低位八连阴了,真惨!!!
虎跑水
07-30 08:27
07-30 08:27
1615
5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估计都要低开低走,反弹就是昙花一现。
账户已注销
07-29 23:41
07-30 08:27
240
1
[
纯碱吧
]
下跌趋势不言底,看看碳酸锂,散多们珍重,能救一个是一个[摊手][摊手][摊手]
日日笙箫
07-30 08:12
07-30 08:27
441
7
[
工业硅吧
]
明天10580,然后10670,然后11100,11600。拭目以待
一个能赢的男
07-29 15:33
07-30 08:27
109
0
[
菜粕吧
]
现货目前菜粕到底多少钱一吨
股友i278m680
07-30 08:26
07-30 08:26
378
1
[
沪银吧
]
亏大了
菜根谈韭菜
07-30 08:22
07-30 08:25
120
0
[
COMEX黄金吧
]
2460可能过去啦有戏
欢天喜地的蝴
07-30 08:25
07-30 08:25
190
5
[
碳酸锂吧
]
再见了,令人伤心的地方[哭][哭][哭]
人生就在五分
07-29 15:43
07-30 08:25
280
1
[
欧线集运吧
]
美黄金六点开盘拉高四十个点,空头无了
股友zy536275
07-30 08:15
07-30 08:25
205
0
[
玉米吧
]
格隆汇7月29日|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出口检验周报显示,截至2024年7月25日当周
奥利给干
07-30 08:24
07-30 08:24
331
2
[
鸡蛋吧
]
现货,每天都跌,做空才是正确的
股友1953cg09
07-29 11:04
07-30 08:24
155
1
[
乙二醇吧
]
原油暴跌
ragingbullxh
07-30 00:32
07-30 08:22
125
1
[
NYMEX原油吧
]
75.68抄底了
抄底摸顶专业
07-30 08:01
07-30 08:22
90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肯定让空头绝望,哈哈,赶紧好好打螺丝吧[大笑][大笑][大笑]
已赚上海5套
07-30 08:22
07-30 08:22
382
3
[
纯碱吧
]
为什么总有这么多人要抄底,如果真的反转了,涨50个点再进场又何妨?
七煞之运
07-29 23:50
07-30 08:22
150
1
[
PVC吧
]
往下至少还有300点空间,继续做空
永远做空才是
07-30 06:48
07-30 08:21
51
0
[
小型纳指吧
]
应该是。
基民1769AD52
07-30 08:21
07-30 08:21
215
1
[
PVC吧
]
之前我说过十个交易日必破5600,很快就会兑现了
投机为了倒把
07-30 07:42
07-30 08:21
126
0
[
大豆吧
]
开盘之前,跌回原位[得意]
一鼓作气周一
07-30 08:20
07-30 08:20
87
1
[
苯乙烯吧
]
追高就危险
农行要翻倍
07-29 22:54
07-30 08:20
793
3
[
纯碱吧
]
南方大雨,会对纯碱有影响吗
期货快枪手
07-30 07:20
07-30 08:20
54
0
[
小型纳指吧
]
微跌10股点暴涨一个点
大马哈123
07-30 08:20
07-30 08:20
61
0
[
黄金/美元吧
]
周线级别调整。猜测。时间会很长。
请叫俺潴zu
07-30 08:19
07-30 08:19
84
0
[
综合铝03吧
]
今天伦铝没开盘?
节奏太快
07-30 08:18
07-30 08:18
334
0
[
菜粕吧
]
内盘豆粕,菜粕,豆二3兄弟。从资金市角度看,主力合约正处于换月前的清仓关键时候,
股友f7a77566
07-30 08:18
07-30 08:18
8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证券砸盘暴跌,可怕至极
关注基本面分
07-30 08:18
07-30 08:18
99
0
[
沪铜吧
]
十万+不变!
毒羯007
07-30 08:16
07-30 08:16
76
0
[
棉花吧
]
外盘大涨,内盘来个高开低走,一蹶不振,不得不割单观望
A8向左
07-30 08:16
07-30 08:16
67
0
[
A50期指吧
]
下个月到11420
参股论经
07-30 08:16
07-30 08:16
184
0
[
NYMEX原油吧
]
早就说过,从大周期来讲,这两年的方向是向70-60-50方向去,从小到大到小的一
期海纵横之T
07-30 08:15
07-30 08:15
737
15
[
氧化铝吧
]
稳健型的交易者可以采用低多氧化铝,高空烧碱的策略对冲套利
老王擒龙
07-26 15:25
07-30 08:15
335
1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天天跌!没完没了是吧!?
清风明月稻花
07-29 21:19
07-30 08:15
77
0
[
沪银吧
]
跌跌不成,涨涨不上,震荡不休。
股友2636568l
07-30 08:15
07-30 08:15
228
1
[
螺纹钢吧
]
上涨的时机到了!
不坚持下去就
07-30 07:44
07-30 08:15
138
0
[
螺纹钢吧
]
底部区域了,钢厂亏损,检修减产还有德龙破产!最近要看多了
alanc
07-30 08:14
07-30 08:14
410
1
[
热卷吧
]
为什么所有的大宗商品都在走下降通道?
律己胜己
07-29 23:58
07-30 08:14
274
2
[
氧化铝吧
]
又逢高空吃肉了,爽
股友87r65051
07-29 22:53
07-30 08:14
256
1
[
豆粕吧
]
昨天刚刚割肉空[哭]
财神庇护福满
07-30 07:44
07-30 08:14
439
4
[
玻璃吧
]
主力穷途末路了可以抄底一口气干爆空头
豆粕3000随便
07-29 23:01
07-30 08:13
68
0
[
玻璃吧
]
又是暴跌的一天
永远不碰白糖
07-30 08:13
07-30 08:13
64
0
[
甲醇吧
]
又是拉稀的一天
股友679L00Q6
07-30 08:13
07-30 08:13
80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预测2450进场空单的吃皮
鱼入江湖
07-30 08:12
07-30 08:12
91
0
[
豆二吧
]
高开,
老建叔
07-30 08:12
07-30 08:12
158
3
[
A50期指吧
]
看这走势,明天A50要大涨[吃瓜]
平凡小股民
07-29 23:06
07-30 08:12
210
2
[
综合铜03吧
]
空头在捶死挣扎
晓妲晓孬
07-29 23:22
07-30 08:11
576
3
[
PVC吧
]
PVC玻璃累库相当严重比往常翻一倍不止,我告诉你们也不怕,因为你们还会抄底,这不
期货界最强大
07-29 23:34
07-30 08:10
57
0
[
小型纳指吧
]
又要连跌3天
你好么
07-30 08:10
07-30 08:10
364
1
[
沪银吧
]
沪银这几天随时会大跳水,可以随时做空
期海纵横之T
07-30 07:59
07-30 08:10
161
3
[
玻璃吧
]
以后尽量不碰你记住
满多多的富多
07-29 22:46
07-30 08:08
2024
13
[
COMEX黄金吧
]
没看懂,昨晚还。2381,怎么突然2427了
股友nSbK7P
07-30 06:14
07-30 08:08
90
1
[
玻璃吧
]
现在空单都是打一枪就跑,不过夜
股指导师
07-29 22:47
07-30 08:08
221
0
[
期货吧
]
孤雨(07.30)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7-30 08:08
07-30 08:08
250
0
[
欧线集运吧
]
08欧线的结局和06是一样的高位横盘交割,已经是板上钉钉了,别指望08暴跌了不可
了无牵挂心如
07-30 08:07
07-30 08:07
517
2
[
纯碱吧
]
别哔哔了,1770肯定要反弹一下的,现在就有点跌不动了。
赚个饭钱就行
07-30 00:27
07-30 08:07
90
0
[
苯乙烯吧
]
这东西连看涨期权都没人要了,期货就是不跌
唱多想出唱空
07-30 08:07
07-30 08:07
117
0
[
欧线集运吧
]
消息面又迎来涨停板
智慧家黑科技
07-30 08:07
07-30 08:07
177
0
[
COMEX黄金吧
]
大热天,翻倍涨的可以清仓去度假了[大笑]
富有利市地大
07-30 08:06
07-30 08:06
239
2
[
铁矿石吧
]
铁矿为啥这么硬成材一直跌
有魄力地黄蓉
07-29 22:59
07-30 08:06
115
1
[
乙二醇吧
]
跟着山竹反着做就是好,真硬,根本不会下跌
股友Y1600F37
07-29 23:03
07-30 08:06
522
3
[
COMEX黄金吧
]
高开高走才有持续性
拒做接盘侠
07-30 07:43
07-30 08:06
58
0
[
A50期指吧
]
这是绿了几天了
跟庄耗上了
07-30 08:05
07-30 08:05
338
2
[
玻璃吧
]
抄底跟你耗到底,这价位怕个嘚
抄底摸顶专业
07-30 07:11
07-30 08:05
124
1
[
玉米吧
]
买2501划算一点,差了几十个点
股友LLapTI
07-29 23:01
07-30 08:05
共有帖子数
16524817
篇
首页
上一页
58259
58260
58261
58262
58263
58264
58265
58266
58267
58268
582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