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6
0
[
沪金吧
]
厉害了,还能泛红
新向前冲
07-30 01:09
07-30 01:09
268
1
[
NYMEX原油吧
]
涨价很及时 降价看不见
A股小王子197
07-30 00:53
07-30 01:08
117
0
[
A50期指吧
]
跳水一样投进去亏了一点水花也没有
韭菜韭菜收割
07-30 01:07
07-30 01:07
207
0
[
A50期指吧
]
不识抬举,狗肉永远上不了大席
贪婪与恐惧之
07-30 01:06
07-30 01:06
79
0
[
小型纳指吧
]
操作失误?
股友K37897A7
07-30 01:05
07-30 01:05
100
0
[
小型纳指吧
]
马上又要连续暴涨了[大笑][大笑][大笑][拜神][拜神]
硬朗的柴琳
07-30 01:04
07-30 01:04
109
0
[
A50期指吧
]
这两天比赛跳正是我拿牌的时候
沪指到1700
07-30 01:04
07-30 01:04
293
3
[
纯碱吧
]
你是多头主力,你会一下子从1770拉到1900?除非主力是傻蛋。低位没单子,猛拉
兴高采烈的洪
07-29 21:33
07-30 01:04
101
1
[
纯碱吧
]
连跌10周
股友lh8YqS
07-29 22:52
07-30 01:02
209
0
[
沪金吧
]
7月29日 周一:总结一下,
LYLY2339老杨
07-30 01:01
07-30 01:01
80
0
[
氧化铝吧
]
这么多看空,所以到底什么时候空,这个礼拜可以到3300吗。
miyayaya
07-30 01:00
07-30 01:00
557
3
[
沪银吧
]
又是熟悉的配方,做空的悠着点,不要顶风作案
股友3l636c71
07-30 00:47
07-30 01:00
598
2
[
沪铅吧
]
明天早盘要大涨了,多起来
量化机器猫
07-30 00:36
07-30 01:00
123
0
[
大豆吧
]
跌到均线,也好,,,,踏马的,搞死人了
广西仔闯荡上
07-30 01:00
07-30 01:00
95
0
[
A50期指吧
]
这大绿线看着真踏马可怕
基民ItD2gY
07-30 01:00
07-30 01:00
104
0
[
COMEX黄金吧
]
又下不去了?
小小的你ss
07-30 01:00
07-30 01:00
240
4
[
纯碱吧
]
现在唯一的希望就是空平
有条理的郝森
07-29 21:48
07-30 00:59
215
0
[
COMEX黄金吧
]
7月29日 周一:总结一下,今天单子操作4单,止
LYLY2339老杨
07-30 00:58
07-30 00:58
236
1
[
PVC吧
]
2501合约,一手都亏了一千多,太狠了。
律己胜己
07-29 23:26
07-30 00:58
494
3
[
纯碱吧
]
我跪下来求卧龙凤雏这俩赶紧滚出多头,有你俩在,多头真的倒大霉[哭][哭]
熬si主力的小
07-29 23:06
07-30 00:58
305
5
[
原油吧
]
我不敢晒持仓我怕他反我,[滴汗][滴汗][滴汗]
凶残的灰太狼
07-30 00:02
07-30 00:58
356
4
[
沪银吧
]
假装暴跌逼散户交出手里的筹码然后一波拉升这叫什么
新鲜的蓝韭菜
07-30 00:20
07-30 00:57
818
2
[
菜粕吧
]
做空的兄弟们 去梦里反手应该来得及
东郊龙哥
07-30 00:05
07-30 00:57
324
6
[
沪银吧
]
8000以上的多单还有在的吗?冒个泡
股友zVzRHw91
07-29 23:30
07-30 00:56
206
1
[
COMEX黄金吧
]
哪个大佬说下又发生啥了?
股神之重出江
07-29 23:31
07-30 00:55
111
0
[
大豆吧
]
什么情况,谁知道
广西仔闯荡上
07-30 00:55
07-30 00:55
304
2
[
股指期货吧
]
你说一致不一致,挺好抓的
wyzdj689
07-25 15:24
07-30 00:55
242
2
[
沪银吧
]
按照“坚决不允许散户赚到哪怕一个铜板”理念,必定要在这震荡磨人。
吾心宇宙
07-30 00:32
07-30 00:54
232
2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高开多少
北京朝阳炒家
07-29 21:14
07-30 00:54
69
0
[
氧化铝吧
]
大有,国泰,空单多。市场多单现在只剩下十分之一了。明天还要跌。
基民n1QwVc
07-30 00:54
07-30 00:54
101
0
[
沪银吧
]
7200空的还能套我好几个点我也是醉了,自从空了就没下来过,真厉害,感觉被监视了
股友UgGynZ
07-30 00:54
07-30 00:54
195
1
[
沪银吧
]
多和空都不服气的时候就是震荡,空不吭声的时候就要下跌,多不吭声的时候就要上涨!
男神程仁威18
07-30 00:44
07-30 00:54
370
2
[
沪铜吧
]
铜材自此会跌跌不休!就算美元降息也会[下跌][下跌][下跌][下跌]
ok棒
07-30 00:23
07-30 00:51
103
2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样各位,开眼了吧
心态不好别玩
07-30 00:18
07-30 00:51
129
0
[
COMEX黄金吧
]
2375.4抄底黄金了
抄底摸顶专业
07-30 00:50
07-30 00:50
381
5
[
NYMEX原油吧
]
明天中国石油,跌停板
才望生财地朱
07-29 23:14
07-30 00:50
67
0
[
氧化铝吧
]
喜欢盘
敬畏市场1234
07-30 00:50
07-30 00:50
187
1
[
沪银吧
]
铜都要红了
谁主沉浮乎
07-30 00:41
07-30 00:50
83
0
[
沪铅吧
]
快进入两个月了!主力头疼不
抓牛舵主
07-30 00:49
07-30 00:49
115
0
[
沪金吧
]
明天肯定翻红加多单兄弟们
老顽童罗
07-30 00:47
07-30 00:47
9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低开暴涨,散户又要人人发大财了[大笑][大笑][大笑][拜神][拜神]
硬朗的柴琳
07-30 00:47
07-30 00:47
127
0
[
TSI铁矿石(62%)吧
]
国内收盘,你就没有了力气
大股市小滑头
07-30 00:46
07-30 00:46
227
0
[
白糖吧
]
7月29日收盘6172,徘徊于60日均线6180下方。这一波会不会考验周线,看向
新期八发发发
07-30 00:45
07-30 00:45
194
1
[
原油吧
]
明天橡胶要低开了
稳赢镇静的大
07-30 00:20
07-30 00:45
222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能源部称,美国将为了回填战略石油储备(SPR)而持续购买石油,直至2025年
有创造力的夏
07-30 00:45
07-30 00:45
117
0
[
NYMEX原油吧
]
恐怖
才望生财地朱
07-30 00:44
07-30 00:44
651
3
[
棕榈油吧
]
今晚开盘下跌又一次给多空都给机会了,这周估计就要突破了
期货养家0224
07-30 00:02
07-30 00:43
222
0
[
沪金吧
]
田浩洋:7.30黄金周一空单完美收割,午夜行情解析
许安丰
07-30 00:43
07-30 00:43
68
0
[
不锈钢吧
]
来个瀑布
股友26H7e277
07-30 00:42
07-30 00:42
113
0
[
沪银吧
]
重头戏在日盘,晚上就差不多这个样子了。可以睡了
单杯倒
07-30 00:41
07-30 00:41
190
2
[
菜油吧
]
天赐粮机,大家说说看是不是我买错了,不该买409,应该买501对不对啊[滴汗][
北海苍梧
07-29 22:58
07-30 00:40
90
0
[
A50期指吧
]
八连阴,还是在低位,历史罕见!
基民mKM4sB
07-30 00:40
07-30 00:40
148
1
[
沪银吧
]
每天100点,稳定
堂堂正正的入
07-30 00:19
07-30 00:39
333
4
[
纯碱吧
]
这位置还能空不?感觉是空,但是不敢上了
可惜一切不能
07-29 22:10
07-30 00:39
671
1
[
螺纹钢吧
]
钢厂还在降价,现在一天全国现货也就十万吨成交。仓储几百万吨出到九月份还国标都出不
听着呢
07-30 00:07
07-30 00:38
67
0
[
原油吧
]
566破了
我不行我得再
07-30 00:38
07-30 00:38
85
0
[
沪金吧
]
还在抗
炒股靠瞎蒙69
07-30 00:38
07-30 00:38
1010
3
[
玻璃吧
]
为什么所有的大宗商品都在走下降通道?
律己胜己
07-29 23:59
07-30 00:36
132
0
[
沪银吧
]
散户被来回割
基民wfpbq8
07-30 00:36
07-30 00:36
515
1
[
玉米吧
]
外盘不对啊,大豆玉米涨起来了,有没有消息灵通的
奥利给干
07-29 23:31
07-30 00:35
78
0
[
纸浆吧
]
微商东财上榜的多头,你敢多?
豆粕3500
07-30 00:35
07-30 00:35
800
18
[
碳酸锂吧
]
87000成本,家人们我该怎么办啊,亏了4万[哭][哭][哭][哭]
务必谦虚谨慎
07-29 15:38
07-30 00:34
175
2
[
豆二吧
]
快跌到3600[大哭]
飞跑的汪汪
07-29 21:29
07-30 00:32
299
1
[
沪银吧
]
空了就突然不上不下的
农行要翻倍
07-30 00:29
07-30 00:32
155
1
[
豆二吧
]
跟着摩根乾坤喝点汤了,不追求太高
夏天的风007
07-29 22:03
07-30 00:32
492
2
[
沪银吧
]
7110的空单,这下老实了
飞机飞过天空
07-30 00:22
07-30 00:31
66
0
[
氧化铝吧
]
申银识大体。多头跑好多
欧线玩家
07-30 00:31
07-30 00:31
170
1
[
沪铅吧
]
730平了,睡觉了!沪铅看的心太累了!
抓牛舵主
07-29 23:52
07-30 00:31
81
0
[
COMEX黄金吧
]
又下跌了
买低点卖高点
07-30 00:30
07-30 00:30
76
0
[
氧化铝吧
]
晚上永安会不会全部跑了啊?一次性跌停。
欧线玩家
07-30 00:30
07-30 00:30
63
0
[
小型纳指吧
]
空头不死,多头不生
永远不买个股
07-30 00:29
07-30 00:29
130
3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95空,不要怂就是干[呲牙][呲牙][呲牙]
瑞琪巴29115
07-29 12:19
07-30 00:29
272
0
[
A50期指吧
]
我只能呵呵,要想做空会有一万个理由。但归根结底时代和科技是无法阻挡的。现在最火热
君子竹先生96
07-30 00:29
07-30 00:29
486
5
[
生猪吧
]
这玩意自己看涨就买涨,看跌就买跌,别管别人说什么,我就是看多,这个星期09肯定破
坐不改姓高某
07-29 13:43
07-30 00:29
317
3
[
菜粕吧
]
来吧,是卖车还是换车
股友9887u13p
07-29 23:07
07-30 00:28
142
0
[
大豆吧
]
你查查不就知道了
股友512v876N
07-30 00:28
07-30 00:28
153
1
[
菜粕吧
]
怎么没人说逼仓了?我认为逼仓者更适合做现货买卖。或者被粕王吴老师深深洗脑了。期货
股友f7a77566
07-29 22:48
07-30 00:28
139
1
[
A50期指吧
]
散户们真的亏傻了,公司有价值和没价值都搞不清了,大A是真害人,割韭菜是真狠!!!
天涯股夫
07-29 23:32
07-30 00:27
316
1
[
燃油吧
]
万一半夜拉红了,明天是不是很搞笑!
兜兜豆豆
07-29 23:27
07-30 00:27
306
2
[
沪金吧
]
黄金只能多不能空,558继续加,我不相信上不去600
老顽童罗
07-29 23:56
07-30 00:26
共有帖子数
16524807
篇
首页
上一页
58264
58265
58266
58267
58268
58269
58270
58271
58272
58273
582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