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5
2
[
红枣吧
]
这么热的高温利好,它居然下跌,那么这意味着红枣主力合约有可能跌破10000点,万
菜鸟新人啥也
07-29 14:41
07-29 23:39
162
1
[
COMEX黄金吧
]
最终还是选择下来了,不过2370这里可能还会往上反一波,82追了一下喝了点汤
jyy_LK
07-29 23:30
07-29 23:39
252
2
[
沪银吧
]
一开多,瞬间砸了100
AAABBBCC
07-29 23:30
07-29 23:38
280
2
[
热卷吧
]
还要来一波下跌
股友9i597861
07-29 22:33
07-29 23:38
511
1
[
欧线集运吧
]
62对应9900了,现在价格普遍8000-8500,那秋明08最起码掉个900点
龙游四海6666
07-29 23:29
07-29 23:38
86
0
[
菜油吧
]
明天高开就全卖掉[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QWOtSA
07-29 23:38
07-29 23:38
91
0
[
焦煤吧
]
夜盘美油又大跌了!空头厉害呀!
股友Z5IBxW
07-29 23:38
07-29 23:38
108
1
[
沪铜吧
]
最少反弹到76000,不然经济运行不走了
晓妲晓孬
07-29 21:48
07-29 23:38
105
0
[
豆油吧
]
明天油脂会反弹吗
顺风55
07-29 23:37
07-29 23:37
202
0
[
COMEX黄金吧
]
【王师爷论金】美盘美指走强黄金走弱。晚盘2382反手做空。
金市wsy
07-29 23:37
07-29 23:37
108
0
[
沪银吧
]
跟着美元砸了一波
AAABBBCC
07-29 23:37
07-29 23:37
58
0
[
沪铅吧
]
在这里不涨不跌。你倒是涨啊
n25441374400
07-29 23:37
07-29 23:37
161
0
[
铁矿石吧
]
金矿没新低,看来是跌不动了,随时反转,一旦拉起会很暴力啊
股友8291cW65
07-29 23:37
07-29 23:37
103
0
[
A50期指吧
]
两个月后四位数了::感谢中国机构主力做空[赞]
股友ze0ZWQ
07-29 23:37
07-29 23:37
170
2
[
沪银吧
]
【交易参谋长】白银12合约又给空的机会了[献花][献花][献花][献花]这波看6
小小参谋
07-25 23:23
07-29 23:37
380
4
[
甲醇吧
]
请叫我反向指标吧
股友9887u13p
07-29 22:54
07-29 23:37
786
6
[
沪银吧
]
2手34000,疯了一样
这是失败者的
07-29 23:23
07-29 23:37
101
1
[
小型纳指吧
]
稳住,别慌,我们能赢
小纳雄起
07-29 23:29
07-29 23:36
82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白银浪潮中的智慧航标: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深度测评
砥砺前行的熊
07-29 23:36
07-29 23:36
65
0
[
小型纳指吧
]
这就绿了?
半酒财
07-29 23:36
07-29 23:36
123
2
[
PVC吧
]
平了睡个好觉。明天反弹再空。
执著追月
07-29 22:44
07-29 23:35
178
0
[
NYMEX原油吧
]
美元指数应该是顶部了
股友C86595t7
07-29 23:35
07-29 23:35
136
0
[
玻璃吧
]
明天破1300?
何不顺势而为
07-29 23:35
07-29 23:35
111
0
[
沪银吧
]
这下真的要看到7000了吗
股友09690c5m
07-29 23:35
07-29 23:35
220
1
[
纯碱吧
]
底部继续磨,库存越来越高,还想继续暴跌?
敏敏姐姐
07-29 22:55
07-29 23:35
47
1
[
小型纳指吧
]
不看了,睡觉
新垦天地
07-29 23:19
07-29 23:34
83
0
[
沪银吧
]
有毛病
Mysteryman
07-29 23:34
07-29 23:34
97
1
[
A50期指吧
]
秀儿啊,这指数能改不
有条理的陶港
07-29 23:19
07-29 23:34
134
2
[
综合铝03吧
]
真是同样的套路玩无数遍,拉升就是诱多
速攻精算
07-26 17:00
07-29 23:34
100
0
[
沪银吧
]
建议6950附近陆续空平!
拒绝无数女人
07-29 23:34
07-29 23:34
91
0
[
沪银吧
]
多头快跑吧,还在诱多,马上还要砸盘,今晚到6900
随便玩吧
07-29 23:34
07-29 23:34
81
0
[
沪铅吧
]
比沪金和沪银都厉害
抓牛舵主
07-29 23:34
07-29 23:34
58
0
[
氧化铝吧
]
稳如[发呆]
星辰子2026
07-29 23:34
07-29 23:34
89
0
[
沪银吧
]
这玩意涨起来没顶跌起来没底,就看谁胆大
勿入斯门
07-29 23:33
07-29 23:33
300
1
[
不锈钢吧
]
这两天在锰硅和氧化铝打转,回头一看不锈钢还是慢吞吞,多空双方默契十足的逐步减仓对
幽默散
07-29 23:26
07-29 23:33
309
3
[
沪铅吧
]
怪不得拉涨,原来冬菜大幅加仓空单[大笑][大笑][大笑]
我是一个超级
07-29 23:15
07-29 23:33
330
1
[
锰硅吧
]
成交量没有,自从砸破20日均线,一直摸不到,这不坚持持有,还在幻想什么?
小白龙236
07-29 21:52
07-29 23:33
110
0
[
小型纳指吧
]
熟悉的剧情又来了
一只躺狗
07-29 23:32
07-29 23:32
80
0
[
豆粕吧
]
这几天被被割惨了
纯洁de小叮当
07-29 23:32
07-29 23:32
63
0
[
小型纳指吧
]
完了啊完了啊
风度翩翩的吕
07-29 23:32
07-29 23:32
311
3
[
PVC吧
]
多头就是一盘散沙,,一堆垃圾
牛熊老股民
07-29 23:03
07-29 23:32
147
0
[
豆油吧
]
直线拉红了!
先稳后胜
07-29 23:32
07-29 23:32
435
2
[
烧碱吧
]
个人猜测明天拉起来,收个下锤,星期三四五反弹100-150
持久性选手
07-29 22:37
07-29 23:31
242
3
[
沪金吧
]
556就是多
跟庄一起发
07-29 23:21
07-29 23:31
76
0
[
菜油吧
]
明早盘会跟今早盘一样的路径
风生水起18
07-29 23:31
07-29 23:31
105
0
[
玻璃吧
]
这横着就是为了给大家抄底然后暴跌。
城如我说7121
07-29 23:31
07-29 23:31
226
2
[
PVC吧
]
这货是一点反弹都没啊
敬畏永远正确
07-29 23:13
07-29 23:30
128
2
[
小型纳指吧
]
它不绿我睡不着
股友117l258u
07-29 23:11
07-29 23:30
288
0
[
COMEX白银吧
]
黄金空单已到目标位置,成功拿下200
老杨lyly2339
07-29 23:30
07-29 23:30
89
0
[
沪银吧
]
一晚上都在加仓下行,证明大行情才刚刚启动,坐稳扶好
铜幽洞微
07-29 23:30
07-29 23:30
60
0
[
COMEX黄金吧
]
什么情况
股友3z9W8781
07-29 23:30
07-29 23:30
167
1
[
海通期货-步步昇吧
]
$海通期货-步步昇[Q20999]$这种走势。
大先88888
07-29 18:12
07-29 23:30
8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单已到目标位置,成功拿下200个
老杨lyly2339
07-29 23:29
07-29 23:29
305
4
[
NYMEX原油吧
]
下跌了油价便宜一点是一点[大哭][大哭][大哭]
海阔天空1715
07-29 23:02
07-29 23:29
498
4
[
PVC吧
]
请教个行业问题?
股友5p618O53
07-29 23:03
07-29 23:29
348
5
[
PVC吧
]
这个位置做多500个点止损够不够
基民tWQWWU
07-29 22:51
07-29 23:29
114
0
[
沪银吧
]
这是看着我手里吗?平空翻多疯狂砸
AAABBBCC
07-29 23:29
07-29 23:29
355
1
[
纯碱吧
]
如果和之前走法的相似,那么应该在1750附近有波反弹。如果走法不相似,那就不知道
摇摆摇摆摇摆
07-29 23:14
07-29 23:29
220
1
[
大豆吧
]
加油外盘,尾盘翻多了,希望你能翻红
股友F82I1783
07-29 23:13
07-29 23:28
103
0
[
豆粕吧
]
干过豆油
懂得理财的花
07-29 23:28
07-29 23:28
168
1
[
NYMEX原油吧
]
冲冲冲,72冲冲冲
DONT_MOVE
07-29 23:16
07-29 23:28
104
0
[
沪银吧
]
赚钱了,抄底抄底,多多搞起来
玲珑千玺
07-29 23:28
07-29 23:28
210
2
[
大豆吧
]
使劲跌。
股海捞针数真
07-29 23:05
07-29 23:28
86
0
[
沪银吧
]
太坑了,7311平空,7250开多,砸成狗
AAABBBCC
07-29 23:28
07-29 23:28
123
0
[
大豆吧
]
还是豆油瞬间百分之1.5
懂得理财的花
07-29 23:28
07-29 23:28
512
3
[
沪金吧
]
内盘把外盘砸蒙了[惊吓][惊吓][惊吓]什么情况啊什么情况啊
期海觅金
07-29 22:46
07-29 23:28
17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空单已到目标位置,成功拿下200个
LYLY2339老杨
07-29 23:27
07-29 23:27
466
8
[
沪银吧
]
难得开仓
价值服务商
07-26 15:15
07-29 23:27
63
0
[
沪铅吧
]
倒反天罡
天涯和明月刀
07-29 23:27
07-29 23:27
121
2
[
豆粕吧
]
做多的亏得不敢发出声音
敢敢打憨憨
07-29 10:39
07-29 23:27
107
0
[
沪金吧
]
等552.5买多,不知道明天有没有机会到
冉周周
07-29 23:27
07-29 23:27
354
2
[
铁矿石吧
]
太凶险了,多头基本抄家,又不敢做空
呵呵呵2025
07-29 23:04
07-29 23:26
93
0
[
豆油吧
]
止盈早了,菜油才搞了170点,豆油130多点。
期货天天红
07-29 23:26
07-29 23:26
101
0
[
沪银吧
]
白银怎么又大跌了
股友X507506m
07-29 23:26
07-29 23:26
81
0
[
沪银吧
]
还加多砸盘,厉害了
随便玩吧
07-29 23:25
07-29 23:25
123
0
[
豆粕吧
]
一结束,就开始拉了
反方向作用力
07-29 23:25
07-29 23:25
120
0
[
螺纹钢吧
]
每一个小反弹,都是多方逃跑的机会
高抛低吸学会
07-29 23:24
07-29 23:24
154
0
[
COMEX白银吧
]
破27就分分钟的事[主力][主力][主力][主力][主力][主力][主力]
金色梧桐树
07-29 23:24
07-29 23:24
336
4
[
橡胶吧
]
都不要加杠杆,买进去就睡觉,看看主力能怎么样,还能不能再利用合约升水把橡胶干成负
n14026529679
07-29 17:24
07-29 23:24
97
2
[
A50期指吧
]
看看外围绿了又红,咱就是绿了又绿[惨!关灯吃面]
玫汤圆
07-29 19:11
07-29 23:24
共有帖子数
16524807
篇
首页
上一页
58267
58268
58269
58270
58271
58272
58273
58274
58275
58276
582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