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5
0
[
铁矿石吧
]
石头练磨阳功,今晚大概率震荡行情。
股友7V9C8831
07-29 22:52
07-29 22:52
71
0
[
PVC吧
]
这一波又吃了100点
股友O2527125
07-29 22:52
07-29 22:52
177
0
[
白糖吧
]
千万别看外盘做小心被埋
精辟的何秀娟
07-29 22:52
07-29 22:52
136
1
[
菜粕吧
]
多头都是游兵散勇,价格打不上去,都是被动承接。可能有几个大户,力量也不足以撼动空
懂得赚钱之天
07-29 22:46
07-29 22:52
308
2
[
甲醇吧
]
做空那么多?有没有看涨的?
水墨江
07-29 20:19
07-29 22:52
242
1
[
纸浆吧
]
来个涨停板吧,涨停我多单就撤
黎明前入场
07-29 22:47
07-29 22:52
68
0
[
豆粕吧
]
内盘跌得力度太小了吧,压不住啊
zhongki
07-29 22:52
07-29 22:52
817
6
[
豆粕吧
]
豆粕大概率是会新低了,2409破3070,原因有二
爱期货更爱期
07-27 06:59
07-29 22:52
54
0
[
纯碱吧
]
废了,能拉不拉
专业收割菜鸡
07-29 22:52
07-29 22:52
96
0
[
燃油吧
]
哈哈哈哈哈哈,暴跌终于开始了,激动人心[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无奈ing
07-29 22:52
07-29 22:52
258
5
[
纯碱吧
]
今晚下不来,早点洗洗睡吧,全被量化盯着呢
这是不是我的
07-29 22:05
07-29 22:52
52
0
[
菜粕吧
]
跌个不休,急跌,急涨
股海里的啄木
07-29 22:52
07-29 22:52
67
0
[
纯碱吧
]
损了,卧槽![韭菜][韭菜][韭菜][韭菜][韭菜][韭菜][韭菜]
都是韭菜_鎮
07-29 22:51
07-29 22:51
48
0
[
乙二醇吧
]
还真是硬骨头啊,真硬
股友Y1600F37
07-29 22:51
07-29 22:51
156
1
[
纯碱吧
]
久盘必跌!
股友955AC038
07-29 22:49
07-29 22:51
65
0
[
PVC吧
]
收摊喝酒去。亏十来个明天再战
我梦想成为有
07-29 22:51
07-29 22:51
67
0
[
PVC吧
]
还是国泰君安在砸!
股友5KO23995
07-29 22:51
07-29 22:51
65
0
[
烧碱吧
]
小品种,随意操控,里面肯定有庄的,散户不要玩
孤寂交易者
07-29 22:51
07-29 22:51
94
0
[
沪银吧
]
7286追多了,7278平仓跑路,明知做空没做[憨笑]
有色白银纯碱
07-29 22:51
07-29 22:51
204
6
[
苯乙烯吧
]
还是你牛
sandinhand
07-29 22:05
07-29 22:51
165
1
[
沪铅吧
]
所有都跌,就你不跌,迟早补跌
天涯和明月刀
07-29 22:47
07-29 22:51
74
0
[
苯乙烯吧
]
原油一跌吓都吧多头吓死还多个球全面做空不能选强的[大笑]
小林割韭菜
07-29 22:51
07-29 22:51
89
0
[
A50期指吧
]
几连阳,就给你来几连阴
丹青客1
07-29 22:51
07-29 22:51
76
0
[
豆粕吧
]
外面今天晩上确定是破1000
闵进海
07-29 22:51
07-29 22:51
68
0
[
豆粕吧
]
天天跌,直接跌停算了
慌不择路
07-29 22:51
07-29 22:51
215
0
[
NYMEX原油吧
]
尾盘提前布局或者现价布局交易品种:WTI原油交易方向:做多开仓点位/区间:75.
金油丨神策
07-29 22:51
07-29 22:51
327
2
[
COMEX白银吧
]
黄金2400下方做多,上看2425--2430区间,白银现在28.30,可以直接
ainihxp520
07-29 08:43
07-29 22:51
267
3
[
纯碱吧
]
墨迹一晚上,最后几分钟跳水。
股友5C91Y283
07-29 22:40
07-29 22:51
486
3
[
纯碱吧
]
还有一个月就交割了。2000以上的能割肉就割了吧
分时多空操作
07-29 22:44
07-29 22:51
249
2
[
棉花吧
]
棉花又开始增仓了,震荡半天随时新低。棉花要跌去12000以下的。不服就得亏钱,走
空多都不怕
07-29 21:34
07-29 22:51
602
2
[
螺纹钢吧
]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7月中旬,螺纹等黑色系矿产价格同比下跌1%左右,但是钢企的黑
我是卖鲍的小
07-29 22:39
07-29 22:50
138
0
[
菜粕吧
]
放量大涨第二天大跌,放量大跌第二天又涨,现在一个长下影线又大跌,你在遛狗呢
大冤种945
07-29 22:50
07-29 22:50
261
1
[
碳酸锂吧
]
国外减缓了电动车进程,对锂的需求也在减弱。
静待山花开
07-29 22:04
07-29 22:50
223
9
[
玻璃吧
]
多头散户不割肉,继续跌,怎么办?我都割了好多还要跌?难道让我全部割掉才反弹么?
账户已注销
07-29 21:55
07-29 22:50
72
0
[
玉米吧
]
波动小,安逸
韭香已腰斩
07-29 22:50
07-29 22:50
63
0
[
菜粕吧
]
一直在平仓,这个位置应该是空平,空严应该上涨。。
liang0370
07-29 22:50
07-29 22:50
162
1
[
豆粕吧
]
虽然仍是空头趋势,但似乎国内低位开始抵抗了,不认为会有大的反转,09区间震荡到交
Lxsen
07-29 22:39
07-29 22:50
386
5
[
纯碱吧
]
为何不强平?
东财网友5480
07-29 22:37
07-29 22:50
675
10
[
纯碱吧
]
为什么这个位置,大量空平,价格还是上不去。
投机取巧886
07-29 22:06
07-29 22:50
60
0
[
PVC吧
]
啊!明天就5500了,真是跌1千点不回头,比豆粕还能跌[吃瓜]
迅捷的余淳美
07-29 22:50
07-29 22:50
80
0
[
焦煤吧
]
这样子,尾盘又要大跌?咦。
燕02
07-29 22:50
07-29 22:50
1109
4
[
棕榈油吧
]
印尼突发火山喷发
期权小散
07-29 11:52
07-29 22:50
552
7
[
烧碱吧
]
刚2354抄底了,这次要拿稳了。不吃100点我不走。发财
股友9A15393Y
07-29 21:59
07-29 22:50
87
0
[
欧线集运吧
]
战线再多,都是棋子!熬鹰,才是棋局。谁是老大,才是终局
三次顿悟
07-29 22:50
07-29 22:50
65
0
[
玻璃吧
]
你使劲跌吧,慢慢陪你玩
股友437YF9DU
07-29 22:50
07-29 22:50
309
3
[
欧线集运吧
]
我的多单明天有机会赚钱走吗?
x顺势而为
07-29 20:33
07-29 22:50
58
0
[
纯碱吧
]
东财第一反指
股友281o3F16
07-29 22:49
07-29 22:49
597
5
[
沪银吧
]
白银在诱空看不出来吗
新鲜的蓝韭菜
07-29 22:29
07-29 22:49
60
0
[
LPG吧
]
这个品种是真的难搞
辣椒炒红
07-29 22:49
07-29 22:49
113
0
[
沪银吧
]
破了昨天的低位了,已经没有支撑了
勿入斯门
07-29 22:49
07-29 22:49
90
0
[
棉花吧
]
日线最低点稳定上移,大胆做多
股友n4URjR
07-29 22:49
07-29 22:49
113
2
[
COMEX黄金吧
]
稳如老苟↑[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7-29 22:42
07-29 22:49
63
0
[
PVC吧
]
接下来空杀空
didibaba333
07-29 22:49
07-29 22:49
80
0
[
棕榈油吧
]
还不杀跌更待何时?
股友h809885P
07-29 22:49
07-29 22:49
96
1
[
沪银吧
]
白银回调就做多必有新高
新鲜的蓝韭菜
07-29 22:28
07-29 22:49
79
0
[
豆粕吧
]
走了走了大晚上不知道会怎么样
股友cW3PbA
07-29 22:49
07-29 22:49
59
0
[
沪铅吧
]
跌是必然的
赚钱的多头
07-29 22:49
07-29 22:49
62
0
[
PVC吧
]
痛苦死了
股友2T5719N8
07-29 22:49
07-29 22:49
66
0
[
菜油吧
]
抄底
乐满仓
07-29 22:49
07-29 22:49
52
0
[
苯乙烯吧
]
原油跌得这么丝滑,他还这么坚挺,多头真牛!
地平线上一抹
07-29 22:49
07-29 22:49
108
0
[
玻璃吧
]
尾盘跳水10点
抗单王小散
07-29 22:49
07-29 22:49
221
0
[
PTA吧
]
学习昨天晚上
爱期货更爱期
07-29 22:49
07-29 22:49
567
10
[
沪铅吧
]
$沪铅2409(SHFE|pb2409)$
纯洁得小山竹
07-29 11:35
07-29 22:49
284
6
[
苯乙烯吧
]
这货其实是化工里已经很强了,今年最低8100
爱期货更爱期
07-29 17:47
07-29 22:49
72
0
[
菜油吧
]
认输了
追涨杀跌不过
07-29 22:49
07-29 22:49
93
1
[
A50期指吧
]
你见过做多赚钱的吗???哈哈,顺势法开空。干
继续空单
07-29 22:38
07-29 22:49
83
0
[
铁矿石吧
]
还没跌透
木落一
07-29 22:48
07-29 22:48
77
1
[
A50期指吧
]
中国股市就是牛八连阳哈哈哈
人生最怕的
07-29 22:40
07-29 22:48
112
0
[
工业硅吧
]
明显高开,多头风头正劲,资讯唱空,这都是多头市场的标志。
期货猫小黑
07-29 22:48
07-29 22:48
331
3
[
菜粕吧
]
我本来是空头被你们忽悠成多头了,到底什么时候逼空?
愉悦的猎人
07-29 22:24
07-29 22:48
75
0
[
豆粕吧
]
最后五分钟千手哥抢跑[大笑]
股友056g1201
07-29 22:48
07-29 22:48
95
0
[
甲醇吧
]
只有我们得时长能让外资这么肆无忌惮
山不留水流
07-29 22:48
07-29 22:48
119
2
[
PVC吧
]
感谢主力把价格打下来,全仓多了
股友08Z832R8
07-29 22:37
07-29 22:48
263
4
[
小型纳指吧
]
a股亏了二十几个,上周瞒着家里人偷偷充了150个,只拿一周,就一周,无论盈亏都出
风度翩翩的吕
07-29 22:34
07-29 22:48
383
3
[
橡胶吧
]
今晚又被监控了,14300多,14200扫损,,1425空,现在又到14320扫
股友5w95n225
07-29 22:36
07-29 22:48
187
2
[
菜粕吧
]
还是干不过外资
我不一定是多
07-29 22:29
07-29 22:48
84
0
[
棉花吧
]
抄底不好吗?非要做空[大笑]
股友n4URjR
07-29 22:48
07-29 22:48
261
2
[
甲醇吧
]
丸辣,2476满仓2手多单套死了,完蛋啦
全职模拟盘抄
07-29 22:29
07-29 22:48
76
0
[
玻璃吧
]
下一个支撑位1177
账户已注销
07-29 22:48
07-29 22:48
70
0
[
苯乙烯吧
]
这么垃圾呀,!?
白昼随心
07-29 22:48
07-29 22:48
共有帖子数
16524838
篇
首页
上一页
58272
58273
58274
58275
58276
58277
58278
58279
58280
58281
5828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