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5
5
[
玻璃吧
]
1802的空,回本就走
忍耐的李寻欢
11-29 17:18
07-30 07:27
78
0
[
铁矿石吧
]
今天下去750
平静一些
07-30 07:27
07-30 07:27
132
1
[
沪金吧
]
黄 金 现 价 2 3 7 0 附 近 位 ,
LYLY2339老杨
07-29 23:23
07-30 07:26
206
1
[
碳酸锂吧
]
和动力煤一样,可以退市了
那里有个穿越
07-30 03:07
07-30 07:26
95
0
[
玻璃吧
]
打压价格完全没有结束,与其在这做多不如去玩生猪,稳赚
大吉兴隆de芈
07-30 07:25
07-30 07:25
517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不用看等微软财报
大马哈123
07-30 07:01
07-30 07:25
307
4
[
烧碱吧
]
这个价格再空没有意义了。
股市怪才2017
07-30 06:23
07-30 07:25
172
2
[
沪银吧
]
如果收阳线那就牛逼了[围观]
瞎搞期货
07-30 01:33
07-30 07:25
1244
8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02尾盘封板的时候进去了,明天会有绿的可能吗[哭]
空狗一声吼
07-29 23:38
07-30 07:24
244
2
[
燃油吧
]
买在高处空在低处这钱难赚
股友C2186n78
07-30 02:33
07-30 07:24
326
4
[
沪银吧
]
富贵险中求[大笑][大笑][大笑]
帅气可爱的哲
07-29 23:45
07-30 07:24
112
1
[
小型道指吧
]
期指和正股指数反着来
巴菲特不适合
07-29 22:07
07-30 07:24
779
5
[
COMEX黄金吧
]
收盘不是2381吗
豪放不羁的谷
07-30 06:12
07-30 07:23
675
6
[
菜粕吧
]
美豆产区这个雨要是下不下来就好玩喽
股友uD57w8
07-29 23:29
07-30 07:22
266
2
[
沪银吧
]
小心接近收盘瀑布。
基民G5275673
07-30 02:07
07-30 07:22
338
1
[
沪银吧
]
白银后期会像黄金一样涨上去吗?
股友ucwJPs
07-30 06:47
07-30 07:21
1401
14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怎么办,我十五首空单
做多靓女多多
07-29 21:10
07-30 07:20
87
0
[
NYMEX原油吧
]
74.96收
jiangxue266
07-30 07:20
07-30 07:20
228
0
[
A50期指吧
]
16年,我知道很多人销户,18年,我也知道很多人销户,这两年,又有很多人销户~~
天涯股夫
07-30 07:20
07-30 07:20
248
1
[
玻璃吧
]
其实很简单,大A2800点你说做多还是做空[大笑]
东方财富888
07-30 05:18
07-30 07:19
325
0
[
COMEX黄金吧
]
英国宣布破产与黄金有何关系?
涨果佬
07-30 07:19
07-30 07:19
226
2
[
A50期指吧
]
坐等明天这货跌破2800点[鼓掌][鼓掌][鼓掌][加油][加油][加油][鼓掌
股友U003y260
07-30 04:41
07-30 07:19
183
2
[
燃油吧
]
这么多喊空!
随便随变
07-29 23:02
07-30 07:18
1290
0
[
甲醇吧
]
上有压制下有支撑 甲醇区间震荡为主
甲醇资讯
07-30 07:18
07-30 07:18
307
1
[
沪银吧
]
昨晚翻倍的,半夜又拉回来了
克己复礼小韭
07-30 06:27
07-30 07:18
145
3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盘指数估计调整,什么股避险?
一买红168
07-30 06:56
07-30 07:18
83
0
[
菜粕吧
]
杀完多头,杀空头,这个真不能完
起名有啥用
07-30 07:17
07-30 07:17
449
22
[
烧碱吧
]
让不让人活了
跟趋势走
07-29 21:30
07-30 07:16
442
4
[
PVC吧
]
空头稳扎稳打,一路增仓下压,09看这局面看着像往历史新低去的。。。哪天有放量大阳
迅捷的余淳美
07-29 23:20
07-30 07:16
103
0
[
纯碱吧
]
1800以下的纯碱抄底就是拉金子
抄底摸顶专业
07-30 07:09
07-30 07:16
174
0
[
COMEX黄金吧
]
美要8月降息吗?
拒做接盘侠
07-30 07:15
07-30 07:15
431
2
[
橡胶吧
]
今天的多头行情很困难,可能会参照7.15号的走势,我以为会摸一下145以上然后再
booy1
07-29 23:20
07-30 07:15
288
0
[
COMEX黄金吧
]
怪不得,昨晚沪银急跌7140,拉100多点,反弹,早起看黄金,2429真妖
基民jWV1Y5
07-30 07:15
07-30 07:15
185
4
[
烧碱吧
]
明天可以见到两千三了不[惊吓]
与趋势做朋友
07-29 22:52
07-30 07:15
437
2
[
豆油吧
]
今天起码高开80点
抄底摸顶专业
07-30 06:49
07-30 07:15
86
0
[
豆粕吧
]
上下通吃
野吥甜
07-30 07:14
07-30 07:14
450
0
[
COMEX黄金吧
]
说了多少遍,不要试图做空黄金。不要和趋势为敌。
冰浅苍水激白
07-30 07:14
07-30 07:14
118
0
[
沪金吧
]
换合约了,纽约金
未来可期ss
07-30 07:14
07-30 07:14
337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是不是换合约了?2408换2412吗?
账户已注销
07-30 07:05
07-30 07:13
87
0
[
PVC吧
]
金子啊,遍地黄金啊,地上全是肥油油的黄金,抄底捡金子了[加油][加油][加油]
抄底摸顶专业
07-30 07:13
07-30 07:13
128
2
[
小型纳指吧
]
只有特斯拉没跳[奸笑]
金玉大展的江
07-30 04:31
07-30 07:13
272
2
[
沪银吧
]
做沪银,请关注几个时间点:9:45,14:00,22:30,01:00
球球滚雪球
07-30 04:24
07-30 07:12
142
0
[
NYMEX原油吧
]
小以被并未出现上涨,证明向下↓有动力
智慧之神奇大
07-30 07:12
07-30 07:12
101
0
[
豆粕吧
]
豆粕能出口了!干的真带劲
野吥甜
07-30 07:12
07-30 07:12
129
0
[
大豆吧
]
大长腿见底了?
股友7D169718
07-30 07:12
07-30 07:12
100
0
[
燃油吧
]
原油又创新低了,燃油也快了,3100的第二目标也用不了几天
期海纵横之T
07-30 07:11
07-30 07:11
238
4
[
菜粕吧
]
做期货开户中间人的老板些呢,咋个想找的时候找不到了不找的时候到处是呢,本来都删却
shen_申
07-29 23:30
07-30 07:11
118
0
[
A50期指吧
]
八天,今天最后一天[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扎心的老铁没
07-30 07:10
07-30 07:10
84
0
[
NYMEX原油吧
]
差不多了
股友C86595t7
07-30 07:10
07-30 07:10
186
0
[
NYMEX原油吧
]
,又破新低了,85附近坐下来快10美金了
期海纵横之T
07-30 07:09
07-30 07:09
95
0
[
NYMEX原油吧
]
止跌回升
股友829w9I07
07-30 07:09
07-30 07:09
71
0
[
白银/美元吧
]
还是做白银安全,白银做空更弱,反弹就空
期海纵横之T
07-30 07:09
07-30 07:09
75
0
[
小型纳指吧
]
反弹不强势,多头乏力
躺赢的快乐
07-30 07:08
07-30 07:08
80
0
[
玉米吧
]
玉米太弱了,一半会反转不了
派大星马兴分
07-30 07:08
07-30 07:08
88
0
[
沪银吧
]
高开几百点
快乐无忧之精
07-30 07:08
07-30 07:08
498
7
[
COMEX黄金吧
]
国际净多头补充库存3O万手188吨一黄金净多头尺寸↑[上涨][上涨][上涨][上
PSR股市观察
07-30 06:17
07-30 07:08
905
5
[
欧线集运吧
]
看到黄金白银大跌心里还没数吗
股友7dK95778
07-29 23:08
07-30 07:05
557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期货8月换了12月合约所以价格变动多,正常是换10月合约的
神叔在此
07-30 06:19
07-30 07:04
862
4
[
COMEX黄金吧
]
高开这么多,对昨天做空的有影响吗,不懂就问求解
坦诚的唐思源
07-30 06:53
07-30 07:02
101
0
[
甲醇吧
]
双低形态已现,期友们帮我点赞一下[拜神]
水墨江
07-30 07:00
07-30 07:00
90
2
[
白银/美元吧
]
石油最难做,第二白银,第三美加。
花花与六哥
07-29 22:29
07-30 06:55
314
1
[
COMEX黄金吧
]
国内黄金跟涨吗?谢谢求解
坦诚的唐思源
07-30 06:51
07-30 06:55
201
0
[
小型纳指吧
]
微软定于美东时间7月30日盘后发布(北京时间周三凌晨)公布2024财年第四财季(
就是为了回本
07-30 06:54
07-30 06:54
127
2
[
小型纳指吧
]
哎,这种拉法估计等会还要下去的,最好收红来个十字星吧别绿啦
qazwsx__123
07-30 00:26
07-30 06:53
80
0
[
纯碱吧
]
空散快加仓,不然怎么掩护国泰出货呢?然后出货的时候在拉爆你们
我是来回本的
07-30 06:52
07-30 06:52
160
4
[
丁二烯胶吧
]
晚上继续探底,第一目标14300
一次机会就够
07-29 15:08
07-30 06:51
318
5
[
COMEX黄金吧
]
目标2451↑[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7-30 06:32
07-30 06:50
367
6
[
股指期货吧
]
不给做多活路了
从清晨开始微
07-24 14:25
07-30 06:50
121
1
[
A50期指吧
]
创新低,牛叉,庄家做空套利大赚消费者血汗钱,无法无天难道没人管吗?
股友M8MUpZ
07-30 04:55
07-30 06:50
139
0
[
丁二烯胶吧
]
这货的成本支撑的叙事已经很难再讲下去了,除非天胶暴涨或需求大涨,显然这些也不大可
一次机会就够
07-30 06:48
07-30 06:48
128
3
[
黄金/美元吧
]
耐住性子就是大利润,2478/2388/2398空开始减仓收米140个大点,31
小乖与黄金Ja
07-29 23:28
07-30 06:47
86
1
[
小型纳指吧
]
老六快做多期指啦!不然我们内盘一开无人上当[让我看看]
p044321
07-30 04:03
07-30 06:43
1022
1
[
沪银吧
]
白银将被重新定价,定价需要时间和过程
球球滚雪球
07-30 06:20
07-30 06:42
139
0
[
国债期货吧
]
还出来喊话,你以为你谁?水平有点低
账户已注销
07-30 06:41
07-30 06:41
141
1
[
豆油吧
]
豆油明天跌到7550?
股友gNtE9e
07-29 23:16
07-30 06:39
290
1
[
菜油吧
]
【交易参谋长】8200很快会被破掉
小小参谋
07-30 00:19
07-30 06:37
123
0
[
COMEX黄金吧
]
剑指2451[赞]↑[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
PSR股市观察
07-30 06:33
07-30 06:33
200
0
[
COMEX黄金吧
]
我眼花了吗?睡一觉怎么成这德行了
加菲小韭菜
07-30 06:33
07-30 06:33
71
0
[
烧碱吧
]
做空了哇
八方暴富得兰
07-30 06:30
07-30 06:30
340
2
[
NYMEX原油吧
]
会不会跌到七十二元?
金玉民丰得张
07-30 01:38
07-30 06:30
共有帖子数
16524817
篇
首页
上一页
58261
58262
58263
58264
58265
58266
58267
58268
58269
58270
582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