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0
2
[
沪镍吧
]
一大早的这么多坏消息,又要大空了。。。难搞
浙江打工人
07-30 07:41
07-30 08:54
67
0
[
碳酸锂吧
]
07成交25手,纯资金盘,广期所肯定跟主力有分红
小溪秀美
07-30 08:53
07-30 08:53
156
0
[
焦炭吧
]
我不相信黑色交割月会转向,只是想套人罢了
虐焦炭
07-30 08:53
07-30 08:53
483
5
[
工业硅吧
]
预计收盘10150附近,中间主力在10330-10280区间争夺,明日的话下看五
一位赌徒
07-30 02:30
07-30 08:53
349
12
[
欧线集运吧
]
这个品种怎么还有人玩呢??都来讨论下
基民0cWtuE
07-25 15:00
07-30 08:53
174
1
[
COMEX黄金吧
]
现在的人到底是傻还是坏呢?[为什么]
热情的馨若乐
07-30 08:50
07-30 08:53
557
1
[
碳酸锂吧
]
道氏技术:已在2023年下半年停止碳酸锂的生产和销售金融界2024-7-2917
猎德街之狼
07-30 07:43
07-30 08:53
847
3
[
COMEX黄金吧
]
怎么突然就跳空高开到2426了!但看分时线也没涨多少啊[捂脸]
股友fbi3Mi
07-30 08:25
07-30 08:53
48
0
[
菜粕吧
]
跌
精益求精的来
07-30 08:53
07-30 08:53
250
1
[
豆粕吧
]
意料之中的上涨
炉上鲜烧烤大
07-30 01:19
07-30 08:52
66
0
[
PVC吧
]
这货啥情况,一直跌
AAABBBCC
07-30 08:52
07-30 08:52
77
0
[
沪铅吧
]
全世界最保值增值的产品是铅,黄金。白银![赞][赞][赞][赞]
股友3797120U
07-30 08:52
07-30 08:52
216
1
[
COMEX黄金吧
]
跳空的,一般都会回来补缺口,跳空上涨并不是一个好现象
勿入斯门
07-30 08:27
07-30 08:52
26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408换成2412了,COMEX黄金是主连指标。最简单的涨跌价格就是对比看
沉着得一批
07-30 08:52
07-30 08:52
142
1
[
棕榈油吧
]
还要暴跌,外盘暴跌,大户都在做空,只有散户做多,割的就是散户
账户已注销
07-30 08:37
07-30 08:52
358
2
[
菜油吧
]
高开多少?
老头乐乐
07-30 08:12
07-30 08:51
328
2
[
工业硅吧
]
明日行情预测:低开80-120点左右,反弹逢高加空。
夏门投资者
07-29 23:03
07-30 08:51
191
2
[
玻璃吧
]
坐等900抄底
长期致胜de无
07-30 08:33
07-30 08:51
142
1
[
棕榈油吧
]
全仓做空了,大口吃肉
账户已注销
07-30 08:39
07-30 08:51
128
0
[
沪银吧
]
沪银短期有望转弱下跌
宁颖说期888
07-30 08:51
07-30 08:51
562
8
[
菜粕吧
]
忍不住开一手空,希望明天一早破2400吃点T,希望不要反向做T了[哭][哭][哭
luoyoco4576
07-29 22:59
07-30 08:51
81
0
[
菜油吧
]
反弹2.6%
追涨杀跌不过
07-30 08:51
07-30 08:51
96
0
[
菜油吧
]
今天又要埋人了,昨晚10.40喊你们早上追空的抓紧时间平仓,信不信今天突破880
黑色一四五
07-30 08:51
07-30 08:51
188
1
[
碳酸锂吧
]
看到吧里有人说能跌到1万去,那我恭喜大家,能跌到1万就是大家发财的机会,碳酸锂跌
期货市场如履
07-29 14:41
07-30 08:51
108
0
[
豆油吧
]
豆油继续留意7580支撑
宁颖说期888
07-30 08:51
07-30 08:51
219
0
[
A50期指吧
]
终于等到美股回调了,今天有理由暴跌了
亚麻蝶
07-30 08:50
07-30 08:50
403
2
[
PVC吧
]
今早开盘,满仓PVC,机构一定要给点面子
球球滚雪球
07-30 04:26
07-30 08:50
494
2
[
COMEX黄金吧
]
昨天尾盘做空的人,亏惨了。收盘前在2379左右,收盘结算2425,直接亏46美元
富有利市地大
07-30 08:02
07-30 08:50
609
8
[
玻璃吧
]
现在散户空开太多,都毫不犹豫空开?
爱龙马斯哥88
07-29 22:56
07-30 08:50
112
0
[
COMEX黄金吧
]
我也遇到过
小伞日记
07-30 08:49
07-30 08:49
171
0
[
甲醇吧
]
甲醇2500压制
宁颖说期888
07-30 08:49
07-30 08:49
68
0
[
PVC吧
]
开盘破5600我就跑路
稳赚不赔MAX
07-30 08:49
07-30 08:49
11317
17
[
对二甲苯吧
]
每日龙虎榜 | 期市资金日内净流出 菜油减仓量位居榜首
对二甲苯资讯
07-29 16:49
07-30 08:49
394
3
[
欧线集运吧
]
哎,上周我就说老汪秃然不公开直播了要朝上走了[捂脸]时间点掐得真准
快请我到碗里
07-29 19:39
07-30 08:49
5466
1
[
原油吧
]
刚刚 突破35万亿美元!美国买入465万桶原油!拜登 重大宣布!多国紧急发声 有品种涨停!30年期国债期货再创新高
原油资讯
07-30 07:43
07-30 08:48
84
0
[
焦煤吧
]
焦煤承压1500
宁颖说期888
07-30 08:48
07-30 08:48
608
6
[
COMEX黄金吧
]
这咋解释?明明设止损触发了缺没成交?
财富方向盘
07-30 06:59
07-30 08:48
168
0
[
COMEX黄金吧
]
7.30周二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期货李斐
07-30 08:48
07-30 08:48
84
0
[
棉花吧
]
棉花14400准备做空,仅供验证
期海纵横之T
07-30 08:48
07-30 08:48
86
0
[
豆粕吧
]
7.30豆粕:如果3050失守那就继续跌吧
阿猛先生
07-30 08:48
07-30 08:48
81
0
[
A50期指吧
]
中信平安马上又要上班了。[哭]
软中华
07-30 08:47
07-30 08:47
90
0
[
A50期指吧
]
这样开市更稳了!
我股你唔赌
07-30 08:47
07-30 08:47
162
0
[
COMEX黄金吧
]
黎以冲突加剧,黄金暴涨?
日进兴隆de蔡
07-30 08:46
07-30 08:46
163
0
[
黄金期货吧
]
冯喜运:7.30外汇黄金原油今日走势分析及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冯喜运
07-30 08:46
07-30 08:46
176
1
[
玻璃吧
]
明天拉五十点吧,解套了,不做玻璃了,还不做双粕呢。。。。
辰泽哥哥
07-30 04:30
07-30 08:46
73
0
[
豆油吧
]
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
爱着你好
07-30 08:46
07-30 08:46
82
0
[
棕榈油吧
]
高开多少?
啤酒兑水
07-30 08:46
07-30 08:46
63
0
[
棕榈油吧
]
身边都没有吃棕榈油的,而且现在都是榨油吃,4000给我我都不要
账户已注销
07-30 08:46
07-30 08:46
75
0
[
玻璃吧
]
今天的玻璃极容易反弹,地量陪地价,拭目以待吧
股友rniwet
07-30 08:45
07-30 08:45
633
2
[
棕榈油吧
]
不出意外,明天大涨,外盘价格一直新低,内盘不断拉升
来了哦去咯下
07-29 23:38
07-30 08:45
193
2
[
菜粕吧
]
[图片]
观市老者5515
07-30 07:33
07-30 08:45
120
0
[
玻璃吧
]
7.30玻璃:下跌继续中,关注通道支撑,不盲目抄底,等待信号
阿猛先生
07-30 08:44
07-30 08:44
156
1
[
棕榈油吧
]
外盘创新低,内盘创新高。开盘涨停,直接割何必遮遮掩掩,演得有模有样。
止损线生命线
07-30 08:03
07-30 08:43
194
0
[
COMEX黄金吧
]
突破缺口还是衰竭缺口?老师说发生在月底至月初,可能是前者……
醒目仔加帅哥
07-30 08:43
07-30 08:43
387
6
[
沪铅吧
]
$沪铅2409(SHFE|pb2409)$
纯洁得小山竹
07-30 01:03
07-30 08:43
245
3
[
沪银吧
]
[图片]
观市老者5515
07-30 07:33
07-30 08:43
225
1
[
燃油吧
]
今天能低开吗
股友55823ia9
07-30 08:24
07-30 08:42
724
12
[
玻璃吧
]
国泰在这个位置加1万5千手。牛逼
城如我说7121
07-29 17:01
07-30 08:42
252
4
[
碳酸锂吧
]
8W买点试试
老建叔
07-30 08:25
07-30 08:41
401
3
[
欧线集运吧
]
上周说过第一做空位置在3850附近,第二位置在4000左右,有幸两个地方都参与了
期海纵横之T
07-30 08:27
07-30 08:40
319
4
[
豆油吧
]
擦,开盘瞬间拉伸了
账户已注销
07-30 06:41
07-30 08:39
431
4
[
纯碱吧
]
纯碱:09合约持仓1600万吨,是空头的灭顶之灾
水手2019
07-29 16:59
07-30 08:39
59
0
[
小型纳指吧
]
赔钱
八方大展的张
07-30 08:39
07-30 08:39
74
0
[
纯碱吧
]
上涨空间大=会上涨
打爆泰君
07-30 08:39
07-30 08:39
219
3
[
棕榈油吧
]
菜油豆油都下去了,你这狗曰的油,卖这么贵谁买?
转做银粕纯碱
07-29 23:12
07-30 08:38
264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上下游情况
ragingbullxh
07-30 08:38
07-30 08:38
56
0
[
豆粕吧
]
可以开多没?
哥是有信仰的
07-30 08:38
07-30 08:38
77
0
[
玉米吧
]
做空趋势
耐心才能发财
07-30 08:38
07-30 08:38
65
1
[
A50期指吧
]
消户了一身轻松
股友66Z30790
07-30 08:21
07-30 08:38
192
0
[
白糖吧
]
7.30白糖 持续的震荡依然没有结束 关注关键点做布局即可
阿猛先生
07-30 08:38
07-30 08:38
684
1
[
豆二吧
]
巴西7月前四周出口大豆1005.96万吨
豆二资讯
07-30 08:31
07-30 08:37
374
6
[
铁矿石吧
]
铁矿再牛逼,也逃不过基本面呀。成品都滞销啦,房子需求不大
账户已注销
07-29 22:30
07-30 08:37
218
3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空头会大胜吗[为什么]
眉清目秀的钱
07-30 07:46
07-30 08:37
169
1
[
纽约金TN12吧
]
百分百上600
自然的车博弘
07-30 04:50
07-30 08:37
158
2
[
小型纳指吧
]
这周有财报,有议息会议,有非农,大家不必看期货,等数据就好
布差拉迪
07-30 08:10
07-30 08:37
122
0
[
沪铅吧
]
钠电池及固态电池将登场,铅及锂电池应该失去往日风光,所以铅的用量将大幅减少,降价
GGG苒苒苒
07-30 08:36
07-30 08:36
55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暴跌
云浮墩宝
07-30 08:36
07-30 08:36
99
0
[
甲醇吧
]
做多也没亏多少,做空没赚多少,因为波动太小,没人能大赚
菜粕专家
07-30 08:36
07-30 08:36
304
4
[
原油吧
]
你看我又运用六合闪崩技能满仓吃原油沽权,又翻倍了哈
闪飞量化
07-29 23:08
07-30 08:35
219
1
[
COMEX白银吧
]
国内一开盘,猛跌
股友9pLb9I
07-30 08:33
07-30 08:35
共有帖子数
16524849
篇
首页
上一页
58258
58259
58260
58261
58262
58263
58264
58265
58266
58267
58268
下一页
尾页